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雷倩 結果共153筆

  • 〈獨家〉雷倩悄悄再婚! 老公棄商婦唱夫隨

    立法院又有喜事一樁!國民黨立委雷倩找到婚姻第二春,她和新黨顧問,也是在雷倩辦公室擔任主任的張建農,公證結婚了。這對同樣以「救國」為念,具有革命情感的新人,已經悄悄辦理公證,就等7月舉行公開喜宴。
    2006/05/22 18:23
  • 北京魔幻劇登台 小孩立委都愛看

    台海為了終統,局勢有些緊繃,但兩岸文化交流卻還是很活躍。今晚就有大陸國家級的兒童魔幻劇,登台演出,精采的表演不只讓小朋友大開眼界,就連立委雷倩和黃志雄都看得讚不絕口。
    2006/03/04 00:44
  • 立院歡慶情人節 雷倩吻王金平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立法院裡的氣氛也特別不一樣。立法院長王金平準備了心型巧克力和鮮花送給立委們,還當場扮起月下老人,幫單身女立委徵婚。而立委雷倩更是熱情,一到場就嘲王金平院長的臉上親下去。
    2006/02/14 13:07
  • 拉法葉案成選戰工具 老將領要告

    民進黨選前猛打拉法葉弊案,國民黨立委雷倩今天陪同父親雷學明和多位涉案將官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根本是操弄拉法葉議題拉抬選舉、根本是抹黑雷學明等人,因此要控告陳水扁總統跟立委賴清德、徐國勇。
    2005/12/08 20:18
  • 搜證?救人?雷倩批海巡署說謊

    「漁津26號」漁船在花蓮外海沉船,船長先前指控,海巡署人員到了現場只顧著錄影搜證,不救人。海巡署發了張新聞稿喊冤,卻被立委雷倩在質詢時踢爆,新聞稿內容說謊。
    2005/11/03 12:16
  • 雷倩拿文件 指華磐疑泰勞股東

    高捷弊案持續發酵,國民黨立委雷倩更出示一份文件,質疑引進泰勞的華磐公司總經理嚴世華,本身很有可能就是泰國一家人力仲介公司的股東之一。如果真的如此,那麼整起泰勞仲介案,顯然就是一樁有計畫性的弊案。
    2005/10/28 19:16
  • 雷倩:林文淵藉中鋼護航投資高鐵

    林文淵的薪水和分紅,在野黨持續關注,這回還扯上了高鐵,國民黨立委雷倩指控,林文淵當上中鋼董事長之後,除了決定投資高鐵,他個人也從一般董事,變成獨立董事,一年又多領了176萬。
    2005/10/18 14:50
  • 被爆搭機升等 雷倩:總統轉移焦點

    針對第一家庭特權爭議,陳總統昨天在電視專訪中,除了一一澄清,還特別提到趙建銘搭飛機升等,是因為航空公司對第一家庭的禮遇,還暗指同一班機,也有泛藍女立委一樣被升等。這位女立委就是雷倩,她今天出面澄清,同時也質疑第一家庭去美國的動機不單純!
    2005/10/17 12:32
  • 雷倩丁乃竺化身店長 銷售美容產品

    秋冬保養生技業者打出「名女人」牌,親自上陣賣保養品。
    2005/10/16 07:02
  • 部屬傳性騷 雷倩:許惠祐上樑不正

    立委雷倩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上,和海巡署長許惠祐的互動格外引人矚目,因為兩人部屬先前曾傳出性騷擾疑雲,雷倩先是諷刺海巡署上樑不正,後來又拿名片大作文章,讓許惠祐拼命接招。
    2005/10/03 12:20
  • 高鐵要通車 雷倩:還要535億

    高鐵75億資金缺口,最後是由航發會和中技社出資填補,而這75億的資金到位,能否解決高鐵的困境,立委雷倩在2100全民開講的節目中表示,未來到高鐵通車的這一年的期間,最少還需要535億的資金。
    2005/10/03 07:21
  • 控海巡高官性騷助理 雷倩籲測謊

    海巡署秘書室主任遭立委雷倩指控性騷擾女助理一案,海巡署反過來質疑雷倩,因為無法登艦護漁,才提出不實指控,雷倩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雙方測謊,而行政院長謝長廷則要求,一定要查明真相。
    2005/07/25 11:29
  • 雷倩指控 許惠祐縱容親信性騷擾

    政壇爆發海巡署官員,對立委女助理性騷擾的鹹豬手疑雲!立委雷倩指控海巡署秘書室主任林永芳上週在餐會上,強行摟抱女助理,在場的署長許惠祐沒有制止,今天當事人林永芳說他沒有性騷擾,將提出誹謗告訴,還扯出了「政治陰謀論」!
    2005/07/23 12:57
  • 新黨力挺洪秀柱 稱洪可整合泛藍

    為了替國民黨台北縣長參選人洪秀柱拉台聲勢,昔日同僚「新國民黨連線」的新黨主席郁慕明、秘書長李勝峰,和立委雷倩,共同宣示力挺洪秀柱的決心,洪秀柱說,新黨的支持,表示她才是有能力整合泛藍勢力的人。
    2005/05/28 11:59
  • 元首洩密有罪?檢察總長:憲法保障

    426機場暴力事件至今已經半個多月,還有4名國旗男遭到羈押禁見。新黨立委雷倩就質疑這樣不合乎人權,甚至穿上國旗裝說,既然要比對國旗裝的人,就從他們開始吧!說著說著還語帶哽咽。
    2005/05/18 13:10
  • 雷倩賴士葆衝7萬票 證明新黨實力

    上屆立委選舉,新黨提名30多人,卻只攻下1席,面臨政黨泡沫化的危機,3年後,新黨謹記教訓提名8人,當選了4人,候選人雷倩和賴士葆,還分別以7萬多的高票,奪下該選區的第一名,讓新黨中央黨部歡聲雷動,他們說誰也不能再說新黨,將泡沫化。
    2004/12/11 23:38
  • 當選名單--依政黨分類

    各政黨當選名單: ◎國民黨(61): 丁守中(北市第一選區)、章孝嚴(北市第一選區)、蔡正元(北市第一選區)、費鴻泰(北市第一選區)、賴士葆(北市第二選區)、周守訓(北市第二選區)、潘維剛(北市第二選區) 林鴻池(北縣第一選區)、李嘉進(北縣第一選區)、吳育昇(台北縣第二選區)、朱俊曉(台北縣第二選區)、李顯榮(台北縣第二選區)、蔡家福(台北縣第二選區)、雷倩(北縣第三選區)、洪秀柱(北縣第三選區)、羅明才(北縣第三選區)、張慶忠(北縣第三選區) 吳志揚(桃園縣 )、朱鳳芝(桃園縣 )、林正峰(桃園縣 )、陳根德(桃園縣 )、楊麗環(桃園縣 )、張昌財(桃園縣 )。 葉芳雄(新竹縣)、邱鏡淳(新竹縣)、柯俊雄(新竹市) 劉政鴻(苗栗)、何智輝(苗栗) 劉銓忠(台中縣)、江連福(台中縣)、紀國棟(台中縣)、楊瓊瓔(台中縣)、徐忠雄(台中縣)、蔡錦隆(台中市)、盧秀燕(台中市) 林滄敏(彰化縣)、陳杰(彰化縣)、陳秀卿(彰化縣)、卓博源(彰化縣)、吳敦義(南投縣)、張碩文(雲林縣 )、許舒博(雲林縣 )、 翁重鈞(嘉義縣 )、黃敏惠(嘉義市 )、王昱婷(臺南市 )、林南生(臺南市 )、李全教(台南縣)、黃玉欽(台南縣) 羅世雄(高雄第一選區)、李復興(高雄市第二選區)、林益世(高雄縣)、吳光訓(高雄縣) 伍錦霖(屏東縣 )、廖婉汝(屏東縣 ) 徐少萍(基隆)、林建榮(宜蘭)、黃健庭(台東) 楊仁福(平地原住民)、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曾華德(山地原住民)
    2004/12/11 18:51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馬英九第2百場輔選 候選人插花

    選戰進入關鍵時刻,泛藍輔選天王馬英九比誰都忙,今天還破了他個人輔選紀錄,第200場的輔選,原本是要幫同樣拿過中山獎學金的學弟「周守訓」站台,不過,同樣都是泛藍,雷倩跟龐建國也都出席,主角多了2位。
    2004/12/08 14:29
  • 配不配都難! 候選人抗議把票給別人

    國民黨公佈國新配票方案,原來是新黨後來加入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紛紛反彈,有候選人抱怨沒配到票,直接殺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沒配到票的抗議,被要求被配票的人也不高興,民調超高的賴士葆和雷倩一聽到要配票,就開始擔心,上次選舉高票落選的舊事重演。
    2004/12/07 18:48
  • TVBS民調:北縣三雷倩領先 藍軍優勢

    TVBS「台北縣第三選區」最新民調出爐。披掛國民黨旗幟上陣的新黨雷倩奪冠,擠下了原本第一名的李慶華,民進黨則是受到配票的影響,趙永清、周雅淑的支持度稍稍降低,不過卻拉抬了同黨的陳朝龍,讓他擠進安全名單。
    2004/12/02 18:00
  • 〈獨家〉林正修、 林郁方 叔姪參選各憑本事

    京劇大師「李寶春」新戲宣傳,特別請來立委候選人林正修、林郁方跟雷倩粉墨登場,結果這3位特別來賓不僅沒有照劇本的台詞演出,還突發奇想自創台詞,以古喻今替自己拉票,現場笑料百出。
    2004/11/23 17:41
  • 新黨唯一參選人吳成典 蘇盈貴站台

    金門的選戰也開跑了!新黨唯一提名的金門縣立委參選人吳成典,今天成立競選總部,不僅新黨主席郁慕明、雷倩和侯冠群等前往金門輔選,連蘇盈貴也親自去站台。
    2004/11/01 15:04
  • 宋楚瑜趕場站台 批執政黨火力全開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為立委候選人站台的行程緊湊,每一站都不超過20分鐘,但抨擊的聲音可不小,下午他為新黨候選人雷倩站台,針對日前陳水扁總統因官司問題引述古語回應,他修改古語詞句,諷刺執政黨敗壞國內經濟。
    2004/10/23 19:04
  • 北縣第三選區民調 李慶華衝第一

    年底立委選戰,台北縣第三選區戰況如何?根據TVBS最新出爐的民調,支持度最高是親民黨立委李慶華,第二名則是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兩人支持度相差只有0.1%,第三名是民進黨立委趙永清,而新黨提名,以國民黨籍參選的雷倩行情也不錯,排名第四。
    2004/10/22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