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零錢箱 結果共92筆

  • 偷遍楊梅、幼獅自助洗衣店 撬零錢箱取財

    桃園楊梅一帶的自助洗衣店業者這一陣子都繃緊神經,因為有竊賊專門鎖定他們,趁凌晨沒人持鐵撬破壞投幣處,把錢箱整個偷走,而且竊嫌犯案之前都會先偷機車,以免被人發現身分,不過昨天又犯案,卻遇上巡邏員警機警盤查將他當場活逮。
    2015/10/30 15:44
  • 有撇步! 娃娃機加鐵片、強化玻璃減損失

    過去夾娃娃機以娃娃、玩偶最多,現在以3C商品為最大宗,有潛水攝影機、飛行攝影機或是藍芽手錶等等,非常吸引人。不過業者為了防止小偷偷東西,裝保全、監視器是基本配備,娃娃機上除了鎖頭,玻璃也改成強化玻璃或是在玻璃外加裝PC板,也有業者會在零錢箱外觀上、加裝鐵片,減少損失。
    2015/08/16 19:26
  • 撬開夾娃娃機鎖 男偷零錢全都錄遭活逮

    雲林一名潘姓嫌犯在14日下午5點多,鎖定斗六地區的一家夾娃娃機店,用長長類似螺絲起子的鐵橇破壞機台下的零錢箱鎖頭,幸好店家老闆看到監視器後馬上報警,立刻衝到現場抓人,小偷跟老闆扭打之後就跑了,騎來的機車丟在現場,事後又在附近偷了一輛電動機要回來換,被埋伏的警察當場抓到。
    2015/08/16 17:31
  • ​「要車資給子彈」 嫌犯落網自責「很白痴」

    這個月25日,台中市一名男子搭完公車付車資時,丟了兩顆子彈進去,警方一度以為是恐嚇案件,事後逮捕這名嫌犯才知道原來是烏龍一場,這名嫌犯供稱,月初跟朋友開著贓車衝撞員警被開槍制伏,當時他的朋友,把兩顆子彈塞到他口袋裡躲避查緝,事後他自己忘記,在搭公車時才會不小心都丟進零錢箱裡,害得自己再次被抓,氣得在警局裡不斷罵自己怎麼會這麼白癡
    2015/03/30 13:15
  • 賊調虎離山欲偷錢 勇猛店員鎖喉逮人

    真的是很勇猛的店員!高雄市一名男子到超商假裝要買咖啡,等店員走進倉庫,男子拔起櫃台零錢箱落跑,沒想到才跑出門口,就被店員追上用手勒住脖子,架回超商內並打電話報警抓人,警方說嫌犯體型瘦小,遇到180公分的店員,就像是老鷹抓小雞的翻版。
    2014/09/01 11:29
  • 家具行幫父打工月薪不到1K 男淪竊賊

    台中市出現一名專偷愛心零錢箱的竊賊,警方抓人之後,他跟警方抱怨,爸爸在環中路家具店工作,晚上都會去幫忙當夜班保全,沒想到每個月只能領到幾百元零用錢,換算下來月薪連1K都不到,因此離家出走,但是又找不到工作,才會鎖定愛心零錢箱下手。
    2014/06/13 16:21
  • 專偷捐款箱!年關近 女竊賊連犯案

    高雄仁武區最近出現一名女竊賊,專門找上生意忙碌的店家,假藉買東西,再利用大家沒注意時下手行竊,而且她偷走的都是幫弱勢族群募款的愛心零錢箱,其中一間麵店甚至拍到她偷完零錢箱,還大膽二度回來拿麵的囂張行徑,由於一查有好幾間店家最近受害,也讓業者大罵小偷沒良心。
    2014/01/13 11:58
  • 發票量少4成 創世推「汽油桶零錢箱」

    電子發票加上千萬大獎,民眾順手捐發票的意願越來越少,社福團體這一年多來,收到的發票比往年少了4成,一年收入少了快5000萬,決定祭出「零錢箱」捐款,另闢出路,而新的零錢箱計畫用200公升的大鐵桶改裝,體積大、重量重,防止民眾的愛心被偷走。
    2012/06/17 13:06
  • 悲!女嬰沒奶喝 哥偷奶粉、父偷錢

    為了未滿週歲的小女嬰,父子相繼鋌而走險!桃園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偷走飲料店零錢箱,被警方逮捕,而他17歲的兒子,去年底也行竊,偷走2罐奶粉,原來因為家境困苦,買不起奶粉,哥哥心疼9個月大的妹妹餓到哭,父親也想為女兒買奶粉,才會雙雙犯下竊盜案。
    2012/03/17 13:24
  • 〈獨家〉「扭曲字、鎖鐵鍊」 街頭直擊假發票箱

    大家或許有看過發票箱或是零錢箱大多是透明方形箱子,不過我們記者在信義區街頭卻直擊,有發票箱就放置在路邊紅線上,而且還用鐵鍊上鎖,仔細一看才發現這發票箱樣子非常奇怪,不僅沒有社福機構名稱,也沒有立案字號,連「感謝捐發票」字眼也都是用色筆寫上去,外表看來非常簡陋,記者循線追查發現,原來是一名年約4、50歲男子放置的,儘管自製發票箱沒問題,不過放在紅線上還是妨礙交通,最高可處2400元罰鍰。
    2012/01/04 19:01
  • 防君子不防小人! 良心商店遭竊

    嘉義有一名果農,自己摘種番茄,還在自家門口擺了良心攤位,因為無人看管,業者自貼公告,如果民眾想要買番茄,就得自己投錢,只是這樣的良心商店,居然還遭到竊賊鎖定,就有竊賊直接拿走民眾投放的零錢箱,儘管失竊的金額不多,不過連良心事業都偷,讓業者十分失望。
    2011/11/06 17:01
  • 假投籃真劫財 3賊偷投籃機全都錄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喜歡玩一下投籃機、遊樂器等等,放鬆一下,因此在桃園就有三名竊賊,看準投籃機裡會留下大量的零錢,在小年夜當天,3個人合作,一個先假裝玩投籃機,一個負責把風,另外一個人再趁機破壞投籃機的零錢箱門,偷走裡面1萬多元的硬幣,而且為了方便攜帶,甚至連零錢箱都抱走,讓業者氣炸了。
    2011/02/06 11:59
  • 清晨入超商!賊偷愛心零錢箱 警沒輒

    真有人這麼可惡,連民眾的愛心捐款都要偷?新竹一家超商日前為了替兒童仁愛之家募款過端午,在店裡放愛心零錢箱,讓民眾捐款,到6月1日截止日前,募得5千多元,結果一名小偷,佯裝到店裡買啤酒,接著故意支開店員到倉庫拿貨,就這麼一眨眼的時間,把放在櫃檯的零錢箱整個拿走,雖然店家報警逮人,但已經過了3個禮拜,警方還是抓不到人,店員家屬氣不過,公佈男子行竊畫面,希望透過網友人肉搜索,讓警察早日破案。
    2010/06/22 18:36
  • 〈獨家〉專偷愛心!公益零錢箱頻遭竊 店家驚

    真的是太可惡了!超商或是方便找零錢的店家,都會有著伊甸基金會的公益零錢箱,都是民眾愛心,不過近一年來,伊甸基金會發現,零錢箱遭竊頻率越來越高,一年來高達90件,竊賊多半趁著店家不注意,看準零錢箱,抱了就跑,其實光是一個小小零錢箱,即便都是1元裝滿,也有近5千元,台北縣不少店家受害,現在只能靠著用鐵鍊鍊住自保。
    2010/04/23 00:05
  • 沒錢難過年 失業男偷愛心箱被逮

    許多店家前都會放著愛心箱,捐獻給公益團體做公益,不過竟然就有竊賊,鎖定愛心零錢箱偷竊,光是在嘉義,就有6家飲料店受害,警方透過店家錄下的監視影帶,將竊賊逮捕到案,他說是因為失業沒錢過年,才會動手行竊。
    2010/02/14 12:16
  • 積少成多 超商零錢捐年募1.5億

    景氣寒冬,社福團體募款金額縮水不少,但擺放在便利商店裡頭的零錢箱,收到的愛心銅板金額卻逆勢成長2到3成。去年光是兩大便利商店的捐款箱,合計就募得1億5千萬,其中南投草屯有一間便利商店,一年募得12萬,排名全國第一,不是因為這裡的消費者很有錢,而是有位計程車司機,每天都會固定把2、3百元身上的零錢捐出來。
    2009/01/06 19:28
  • 亞通客運遭搶 40萬離職員工帶頭

    桃園亞通客運的大園調度站,上個月薔蜜颱風來襲時,被5名蒙面歹徒闖入,拿走辦公室裡的零錢箱,大概有40萬,離開前還破壞監視器,但因為手法俐落,警方懷疑內賊所為,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主嫌就是3個月前離職的員工,昨晚將他和另一名嫌犯逮捕到案。
    2008/10/1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