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零用錢 結果共425筆

  • 獨/美魔女開價「陪4次20萬」 《戲說》冠志送貨被贈200萬名車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除拍戲外也常上談話性節目,近日斜槓開起團購賺零用錢,工作之餘也會到倉庫包貨。冠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受疫情影響,原本安排的工作往後延,所以決定在這段時間於社群上開團,賣些生活小物。參與團購的消費者多為女性,冠志透露因為送貨認識一位年紀約50多歲的美魔女找他「商量」,對方開價每週1次、1個月約4次共20萬元,希望他能陪伴。
    2022/05/24 12:07
  • 母親缺錢繳房租 14歲女兒拿出7.5萬現金借周轉

    對於許多為人父母者來說,扛起家中經濟重擔,難免也會遇到困難時候,倘若兒女得知後伸出援手,會讓家長們感到十分窩心。最近大陸江蘇一名人母因身上缺錢,就向14歲女兒借錢繳房租,並承諾之後會雙倍奉還。沒想到女兒二話不說,一口氣拿出1.7萬人民幣(約7.5萬新台幣)現金出來,讓這位媽媽十分吃驚。
    2022/05/10 19:07
  • 嗆陳時中遭出征!徐小可再露面談「不平等待遇」

    徐小可13日化醜妝開直播,開嗆政府停課、防疫政策,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掀起正反兩派論戰,支持的網友認為她只是道出家長心聲,也感謝徐小可勇於發聲,而徐小可日前也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登場,分享職業婦女的辛酸,無奈表示連給老公零用錢太少也會被議論。
    2022/04/19 12:48
  • 綠提「國務機要費除罪化」 藍酸:當零用錢花

    前總統陳水扁在國務機要費開更二審辯論程序庭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明國務機要費的流向,其中有許多私人餽贈引發討論,現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拋出,要把國務機要費除罪化,讓國民黨團酸是把國務機要費當零用錢嗎?
    2022/04/08 13:16
  • 鍋燒麵快爛了!女賊泡網咖悠哉覓食 因這原因問訊全招

    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有一名41歲的蔡姓女子,是警方熟知的偷竊慣犯,日前她偷了一名學生的零用錢,遭員警在網咖內逮捕,竟然還只關心自己桌上的麵快爛掉了,請員警加快問訊,警方傻眼並且不甩其理由,將蔡女移送法辦。
    2022/04/01 10:00
  • 認識10天閃婚!尪買車寵妻、月給2.5萬 她歸寧落跑

    彰化縣一名人夫「阿龍」(化名),先前透過婚友社介紹,結識來自大陸廣東的女子「小鳳」(化名),兩人僅認識10天就登記結婚。婚後男方極力呵護女方,不但砸重金裝修房子,還送車子當禮物,每月還給2.5萬零用錢,不料在台宴客完畢之後,小鳳以「歸寧」為由返回娘家至今未歸,阿龍心死訴請離婚,法官判准。
    2022/03/22 05:22
  • 勇士小球迷砸3年零用錢買球票 見不到「咖哩」淚灑球場

    勇士週二(8日)作客金塊,卻令丹佛一名小球迷大失所望,她因為見不到輪休的柯瑞(Stephen Curry)而淚灑球場。勇士知情後立即行動,更被評為「MVP級公關」。
    2022/03/08 20:04
  • 轉音被阿妹讚賞!葉秉桓開個唱飆歌 為她獻「初體驗」

    曾被天后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昨(5)日於高雄舉行個人小型演唱會,演出主要在敘述他這兩年獨自打拼的心路歷程。本場嘉賓邀來好友符瓊音(Meeia)驚喜站台,符瓊音還爆料過去兩人時常相約逛街,還會互相「勸敗(聳恿別人花錢)」,2人常常在月初就把零用錢花光。
    2022/03/06 19:18
  • 有讀書有差!「教科書式」請款文 網看完讚:生活費翻倍

    孩子伸手領取零用錢,是不少父母要面對的課題。一名媽媽就在臉書PO出與兒子的日常對話,並寫下「小孩長大了剩下要錢的功能了嗎?父母也剩下付錢的功能了嗎?」,想不到兒子的絕妙回答,引來近7500次網友大讚。
    2022/02/22 11:36
  • 公公千億遺產拿不到? 李嘉欣守「8家規」領零用錢度日

    有「最美港姐」之稱的51歲女星李嘉欣,昨(15)日無預警住進加護病房,緊急搶救48小時撿回一命,事後表示是因為心臟問題入院,血壓一度低到量不到,肝臟、腎臟、心臟、肺等重要器官受影響,連醫生都說,如果再晚一點,「這世界差點就沒了李嘉欣。」2008年,李嘉欣嫁給香港船王許愛周的孫子許晉亨,婚後育有一子Jayden,據悉公公也就是中建集團主席許世勳留下的420億港幣(約1500億新台幣)遺產,早已信託處理,李嘉欣每個月領200萬港幣(約800萬新台幣)的零用錢過日子。
    2022/01/16 12:45
  • 交往強制存摺上繳?月薪20K只能拿3.5K 網勸分手

    許多情侶、夫妻,都會共同計劃薪水的分配,或是交給某一方管理。不過也有許多情侶會因為「錢」的分配不均而產生爭執。近日,有位男網友表示,女友強制他要上交每個月的薪水及存摺。一個月只能有3萬5當零用錢,其他全部都要交給女友管理。男網友表示「交往時就要這樣了,那結婚是不是就要入贅了?」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2/01/08 05:22
  • 郭婷筠曝超強馭夫術! 掌經濟大權「日付200」給尪

    由歌唱比賽《明日之星》出道的賴慧如、郭婷筠、郭忠祐等8位冠軍歌手,自11月的「Champions」演唱會後,昨(28)日再宣布將於明(2022)年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其中,夫妻檔郭婷筠、彭正聊到近日的王力宏婚變風波時,坦言有追蹤對方的定位,可以緊盯對方的行蹤;夫妻倆所賺的錢,也是由郭婷筠掌管,彭正則是過著領零用錢的生活。
    2021/12/29 16:49
  • 找回台灣的樸實! 國中生助拾荒嬤撿回收物

    耶誕節暖心消息!就在24日上午7點多,一名熊姓國中生趕上學途中看見一名拾荒阿嬤,腳踏車上載的回收物掉滿地,立刻上前幫忙整理,離開時還鞠躬致意,頻頻回頭關心狀況,全程感動了後方行經用路人,並拍了下來,消息在校園傳開後,老師透露他平常就熱心助人,經常幫助其他同學,還會將零用錢存起來,固定捐款。
    2021/12/25 12:11
  • 經理怨月收16萬「日僅150能花」 妻嗆:結婚要犧牲

    月薪破10萬妻子卻規定每天只能花150元?一名男子抱怨,自己身為外商公司的經理,生活卻過得比作業員還要不如,明明月入16萬元左右,每天卻被妻子規定只能花150元零用錢,對此人妻氣炸回嗆,「你是男人,要結婚就要有犧牲付出的責任」,不過網友細算夫妻倆的每月支出,竟高達將近20萬元。
    2021/11/27 13:37
  • 高中生該拿多少零用錢?他「1萬不夠」爸加碼金額網看傻

    高中生該拿多少零用錢才正常?一名網友發文,提到有個高中生覺得每個月和父母拿1萬元不夠花,因此和爸爸協商,結果爸爸一口答應後,金額曝光讓網友看了大吃一驚,直呼太離譜,不少人則歪樓「那位爸爸還缺小孩嗎?」
    2021/11/06 17:34
  • 英41歲巨嬰啃老不成狀告父母 律師竟引《兒保法》辯護

    英國一名41歲的牛津大學畢業生西迪基(Faiz Siddiqui)從2011年開啟「啃老」人生,不僅免費住在父母價值百萬英鎊的豪宅中,每個月還可從父母那獲得1500英鎊(約5萬6000新台幣)的零用錢。但數年前與父母爆發爭執後遭到「經濟制裁」,竟2度把父母告上法院,最終遭法官判定敗訴。
    2021/11/05 12:22
  • 王必勝年薪曝光!昔與醫院對簿公堂 拒還26萬元獎勵金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出不倫戀,疑似外遇小15歲的護理師,不僅傳出對方為王必勝生下一女,王必勝還每個月提供6萬元的零用錢,世界不少地方都有兩人遊玩的足跡,王必勝「疫情拆彈專家」的形象崩壞。現在更被挖出過去曾與醫院有過官司糾紛,雙方對簿公堂。
    2021/10/29 23:24
  • 爆情纏7年「月給小三6萬」 王必勝遭出征:渣男說謊精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近日爆出不倫戀疑雲,週刊爆料疑似外遇小15歲護理師還產下一女,重創「疫情拆彈專家」形象,如今又傳出2人交往7年,王每月提供6萬元零用錢,出國遊玩足跡遍佈各國的消息。大批鄉民看到後立刻灌爆王的臉書,怒轟「渣男!說謊精!」
    2021/10/29 13:37
  • 護理師遭爆喊王必勝「老公」 稱:管疫情超忙

    王必勝被爆出婚外情,風波還沒停,因為還有媒體再爆料,兩人交往超過7年,甚至曾曬出小孩慶生照,後方疑似出現孩子的爸,比對衣服和王必勝同款,甚至還說女方都稱王必勝老公,每月會給5至6萬零用錢,而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再被問到這件事,坦言第一時間滿驚訝的。
    2021/10/28 12:47
  • 天真尪付5個月房租…才知屋主是老婆!結局笑翻7萬人

    不少男女結婚後會偷藏私房錢,沒想到直接被設局!馬來西亞一名丈夫與妻子結婚後租一間房子當愛窩,豈料上繳5個月租金後才知道真相,原來屋主就是自己的愛妻,等於是上繳5個月的零用錢,讓他哭笑不得。
    2021/10/14 23:49
  • 女兒為千元禮物秀口才 李祖寧驚嘆「講到錢就畏寒」

    女星李祖寧近日帶女兒Bling錄製益智節目,直率的Bling在鏡頭前表現的落落大方,她坦言自己小時候並不知道媽媽是明星,因為從來都不看媽媽的節目,她更笑說「我長大後知道了也還是不看,所以有時候會忘記媽媽是明星。」表現出機智、逗趣的一面。李祖寧也爆料因為女兒太會講話,尤其每次在要零用錢時,母女倆都不得不上演一段碟對諜的戲碼。
    2021/09/23 13:19
  • 無所遁形!高一女單車被偷 警調百支監視器6小時逮賊

    高雄一名高一女學生腳踏車被偷,由於是自己存了四年零用錢購買的單車,她獨自一個人到派出所報案,警察受理之後,沿線調閱超過上百支的監視器,不管是從失竊地點,嫌犯鑽進巷弄,又到大街趴趴走,行經動線全被掌握得清清楚楚,短短六小時揪出竊賊。
    2021/09/23 11:57
  • 小朋友存2年零用錢 買防疫物資送警、附暖心畫作

    國民小學學童李秉諺及弟弟李予睿、陳昕及幼兒園大班妹妹陳琳拿出存了2年的零用錢或壓歲錢,在家長幫助下,買防疫面罩與護目鏡送警察,還畫圖表達心意,讓警察溫暖在心。
    2021/09/17 15:45
  • 嫌每月4千元零用錢太少 女大生嗆父:有你這樣當爸的?

    許多家長都會給孩子零用錢,但究竟要給多少,真的是見仁見智。最近大陸廣州一名女大生,抱怨父親每月只給1千元人民幣(約4276元新台幣)太少,根本就不夠花,甚至還大罵,「餓死我算了,有你這樣當爸爸的嗎?」儘管父親耐心解釋,但女大生還是聽不進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11 04:55
  • 納豆「搶零用錢」霸凌事蹟曝?受害人阿Ken喊:別打我

    藝人納豆(林郁智)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幽默風格引來大票粉絲關注,他近日分享一張考卷內容,題目以納豆、阿Ken(林暐恆)與陳漢典的姓名舉例,稱小學三年級的阿Ken遭到豆哥與阿典霸凌討零用錢,如果不拿錢出來還會被毆打、辱罵,讓納豆本尊笑喊「人家哪有霸凌阿Ken啦」。
    2021/08/28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