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零檢出 結果共151筆

  • 嘉市修法瘦肉精零檢出 鄭文燦:地方中央要一致

    嘉義市府提出自治條例修正草案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食安要一致,自治條例跟中央的法規也要有一致性,否則會有執行上的困難和稽查上的混亂。
    2020/09/08 16:23
  • 萊克多巴胺公告解禁 楊儒門:不要有毒豬

    國民擋幾個執政縣市都已制訂自治條例,來反制美豬進口問題,雲林更比照台中,要求零檢出最高可罰2億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被問到會不會跟進,則說交給黨團處理,他樂觀其成,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喊話,要地方中央一條心。
    2020/09/08 13:31
  • 藍營推瘦肉精零檢出 陳其邁:高市會與中央一致

    政府放寬美豬進口,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醞釀提修法規範萊克多巴胺零檢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食安標準應該統一步調,高雄市會與中央一致,並嚴格執行法。
    2020/09/08 12:39
  • 嘉市修法瘦肉精零檢出 蘇揆:中央地方不要亂套

    嘉義市政府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政府用心、用力保護國人健康,對於食安絕對嚴格把關、清楚標示,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大家齊一步驟,不要亂了套。
    2020/09/08 11:54
  • 嘉市堅持豬體瘦肉精零檢出 罰鍰條文送議會審查

    嘉義市府提出嘉義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修正草案,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若有檢出但未超過中央安全容許量仍要罰鍰,草案今天提交市議會審查。通過後,須送交衛福部核備。
    2020/09/07 14:06
  • 美豬進口誰買單? 柯:價差不小「窮人」買

    隨著衛福部訂出美豬進口標準,希望未來地方配合做抽檢,儘管新北市長侯友宜釋出善意,強調地方只能盡力配合抽檢,但雲林則是堅持零檢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認為,不管怎麼管控,一旦開放,最後價格低廉的美豬依舊會被社會底層的民眾購買。
    2020/09/06 14:25
  • 美豬標準三都跟中央!僅台中重罰 新北抽檢

    衛福部公布最新美豬進口標準,六都市長卻又不同的反應,台南市長黃偉哲依舊跟著中央基調,就是清楚標示,讓消費者直接做選擇,不過最嚴格的恐怕是在台中,拍板萊克多巴胺「零檢出」才能販售,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仍舊語帶保留,認為還有討論的空間。
    2020/09/05 13:21
  • 堅持瘦肉精零檢出 盧秀燕:民眾健康不可替換

    瘦肉精美豬放寬引發爭議,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說,中央應聆聽地方民意,民眾的健康是不可替換的,市府堅持「瘦肉精零檢出」,一定要勇敢發聲,替百姓說話,希望維護市民健康。
    2020/09/03 11:55
  • 綠營推美豬牛零檢出 陳其邁:高雄營養午餐限用國產豬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將修訂高市食安自治條例增設「不得檢出乙型受體素(俗稱瘦肉精)」,市長陳其邁今天說,食安法規,中央地方法令須一致,市府會加強查驗及要求標示清楚。
    2020/09/01 15:42
  • 地方喊瘦肉精零檢出 蘇:中央地方一條心才不會亂

    政府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引起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政府有科學的證據、國際的標準,加上備有產業百億基金,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才不會亂。
    2020/09/01 12:14
  • 跨時空打臉!綠營開放美豬昨是今非!?林佳新:漠視農民權益

    蔡英文總統日前(28日)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引發民眾爭議,消息一出有藍營立委質疑民進黨政府是不是在跨時空打臉自己,在2012年民進黨曾公開宣示反對「任何具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還堅持要求「零檢出、零容忍」,如今民進黨執政卻大力支持進口美豬。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其實政府多年來傷害的不只是這次開放美豬的議題,早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的美牛進口,就對農業及農民有很大的衝擊,他在節目中提到,政府總是說「只要開放什麼就可以加入什麼國際組織」,但是那麼多年了,至今台灣加入了哪些國際組織?他更表示,既然蔡總統已經決定要開放美豬進口,應該要保護消費者也要保護產業面,但是台灣在食品標籤上的漏洞以及長期漠視了農民的權益,這是政府所應該解決的問題。
    2020/08/31 18:05
  • 堅持瘦肉精零檢出違者最高罰2億 嘉市:絕不退讓

    嘉義市政府今天表示,據嘉義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規定,豬肉及其製品不得檢出瘦肉精,面對中央擬修訂進口豬肉瘦肉精安全容許值,市府絕不退讓,一旦檢出將處以罰款。
    2020/08/31 17:47
  • 開放瘦肉精美豬惹議 藍營縣市籲食安高標準零檢出

    開放瘦肉精美豬引發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不會為反對而反對,但政府應說清楚;台中市長盧秀燕說,食安應採高標準,不能打折放水。彰化縣長王惠美則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
    2020/08/31 17:23
  • 瘦肉精美豬中央地方不同調 陳時中:別為小事扯台灣後腿

    開放瘦肉精美豬引發爭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防疫是未知風險,美豬美牛是已知風險,雖然不好做,但用科學可努力把關,也會積極和不同看法者溝通,別為小事扯台灣後腿。
    2020/08/31 10:37
  • 美豬放寬進口 陳其邁:10倍頻率嚴查萊克多巴胺

    政府放寬美豬進口,國民黨要求萊克多巴胺零檢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會按照中央法規、國際標準,地方政府會用10倍頻率查察;高雄學校的營養午餐將全面限用國產豬肉。
    2020/08/31 10:23
  • 鬆綁美豬美牛遭批雙標 綠委:尊重聯合國標準

    針對國民黨批評民進黨政府開放美豬美牛是「雙重標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發文貼出政策時間軸強調,民進黨是理性政黨,既然瘦肉精容許量已經過聯合國CODEX通過,民進黨最後決定尊重國際標準。
    2020/08/31 07:30
  • 「時空環境沒變,是總統變!」 侯友宜堅持新北市零檢出

    政府擴大開放美國豬肉牛肉進口,台中市等縣市政府都堅持瘦肉精含量零檢出的標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市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零檢出,這個原則一直沒有變過。
    2020/08/30 14:14
  • 藍營要求零檢出 陳其邁:中央地方標準須一致

    台灣開放美豬進口,許多藍營縣市首長及國民黨市議員,喊出以地方自治條例規範美豬萊克多巴胺要零檢出。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中央地方標準須一致,但會根據國際標準,增加查驗頻率。
    2020/08/30 14:12
  • 美豬開放府!稱時空環境異 侯嗆:總統妳變了

    不滿蔡政府開放美豬美牛,藍營打算串連由地方包圍中央,在部分藍大於綠的縣市議會加強監督,不少縣市首長也說有地方自治條例,堅持瘦肉精零檢出,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難得說重話,嗆聲「開放美豬」時空環境沒有變,變的是總統。
    2020/08/30 12:31
  • 雲林也堅持瘦肉精「零檢出」 違者最高開罰2億

    中央政府擬訂進口豬肉瘦肉精安全容許值,雲林縣為養豬大縣,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表示,未來仍依已通過的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對違規者開罰至少新台幣6萬元。
    2020/08/30 11:56
  • 開首槍!中市府:美豬零售肉精 違者罰2億

    政府開放美豬進口,引起不少地方反彈,台中市就率先使用自治條例,來規範台中市境內販售的豬肉,瘦肉精成分需要零檢出,如果違規最高可罰到2億元,國民黨內就有立委鼓勵,要執政的縣市串連一起修訂自治條例,抵制美豬反制中央。
    2020/08/29 18:10
  • 台中堅持瘦肉精「零檢出」  陳時中:一國多制非好現象

    台中市政府堅持豬肉及產製品不得檢出瘦肉精,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地方政府不要「一國多制」,這不是好現象,強化標示更重要。
    2020/08/29 17:01
  • 中市比中央更嚴格 瘦肉精須「零檢出」違者開罰

    中央政府擬訂進口豬肉萊克多巴胺安全容許值,但台中市政府說,據台中市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規定,豬肉及產製品不得檢出瘦肉精,檢出就罰新台幣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
    2020/08/29 15:56
  • 快訊/美豬牛開放!台中瘦肉精必須零 違規最高罰2億

    蔡英文總統宣布,明年元旦放寬對美豬、美牛進口;台中市府表示,豬肉及豬肉製品,仍舊要求瘦肉精零檢出,否則一律開罰,罰鍰最高2億元。
    2020/08/29 12:29
  • 竹市推都會造土計畫 廚餘稻草種菜超環保

    新竹市環保局與台灣社區協力農業協會合作試驗計畫,透過「厚土種植法」讓生廚餘及落葉轉化為植物可利用的養分,不僅解決生廚餘與稻草去化問題,也種植出農藥零檢出的蔬菜。
    2018/02/2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