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零工 結果共546筆

  • 詭異姿勢猝死!男陳屍竹科二期工寮旁 初步排除染疫

    新竹竹科竹科二期寶山徵收地附近工寮,今天(3日)上午有民眾報案,發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但是身體上半身往下趴,沒有心跳呼吸,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拉起封鎖線後,擔心跟新冠肺炎有關,一度相當緊張,事後排除跟疫情有關,但詳細死因還要調查。
    2021/07/03 18:09
  • 疫情失業!老翁無助獨坐騎樓 警自掏腰包買便當雨中送暖

    高雄市2名員警昨(1)日凌晨1點多在外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老翁獨自一人坐在騎樓旁的椅子十分無助,且當下正下著大雨,員警主動上前關心,先要老翁進到騎樓內避雨,向他寒暄幾句後,老翁表示,平時居無定所靠打零工維生,但因疫情的關係失業,且已經多日無進食。員警感到不捨,進到超商內自掏腰包,買了便當和礦泉水請老翁吃,老翁也被暖心的舉動感動,頻頻向員警道謝。
    2021/07/02 13:57
  • 紓困4.0能救急?餐飲、服務業收入歸零 零工、接案者憂成紓困孤兒

    現在全台持續維持三級警戒,餐飲業者哀鴻遍野,不少店家收入直接於零,而演藝接案工作者以及自由業者也急需政府紓困。在野黨立委認為,行政院紓困4.0仍然太過繁瑣,應該比照國外,採取普發現金。
    2021/06/04 23:07
  • 台中父母帶子女輕生3死 小女兒聞異味到客廳睡逃死劫

    台中市藍姓男子今天被發現與張姓妻子帶著2名幼子燒炭,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父母與7歲兒子已死亡,過程中6歲女兒聞到異味到客廳睡,逃過死劫,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遺體釐清案情。
    2021/05/24 16:10
  • 疫情毫無起色!日本緊急狀態延至月底 追加愛知.福岡

    日本政府最新決定,將11號到期的緊急狀態延長至5月31號,除了原本的東京、大阪、京都、兵庫,也將追加愛知、福岡兩縣,全日本共6個行政區加強控管。日本上個月25號發布第三次命令後,效果相當有限,尤其變種病毒大流行,讓日本第四波疫情產生變化;大阪的外出人潮雖然下降,卻不像過去能確實反映在感染人數上。專家指出,過去的防疫準則、分析基礎恐怕已不適用,呼籲重擬變異病毒防制對策。
    2021/05/07 19:47
  • 缺錢買奶粉!打零工收入不穩 男闖屋行竊遭逮

    高雄旗山發生一起民宅竊案,小偷是32歲的男子,打零工收入不穩,一家三口就靠他微薄薪水,兒子才兩歲半,小孩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無計可施才鋌而走險行竊,落網後員警自掏腰包,買了奶粉給嫌犯的妻子,幫忙解決燃眉之急。
    2021/04/10 12:19
  • 賀一航兒沒錢又酗酒「像寄生蟲依附」 5年女友求分手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出道11年,在演藝圈的發展不盡理想,必須利用閒暇時間打零工兼差,原本在女友服飾店當搬運工的他,因兩人年前分手,5年的感情劃下句點,決定改到洪百榕開的炸雞店打工領時薪。曾治豪表示,很感謝女方這幾年一直在身邊支持他,陪伴他走出低潮,反觀自己什麼都無法給對方,好像依附在對方底下的寄生蟲。
    2021/04/09 10:14
  • 父母狂酸「做下等人工作」 打工妹放大絕反擊霸凌

    靠自己的能力賺錢有啥不對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她應徵正職工作屢遭碰壁,但為了維持基本生活,決定先打工維生,沒想到親戚得知後非常嫌棄,就連自己的父母也和親友聯手狠酸,「讀到大學還做下等人工作」,她氣得決定離家獨自生活,也不再給孝親費,更和所有親戚斷絕往來。
    2021/04/01 06:30
  • 收入不穩「分手5年女友」 賀一航兒苦嘆:別耽誤對方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出道11年,不時現身談話性節目,演藝之路卻不太順遂,必須利用空閒時間打零工,之前曾透露到女友服飾店當搬運工,豈料曾治豪透露兩人已在過年前分手,認為自己沒有穩定生活不該耽誤對方,阿嬤得知此事氣得罵他「怎麼那麼不爭氣。」
    2021/03/08 15:17
  • 我殺了同學!為200萬債務 榔頭打死同窗報案

    台南七股驚傳同學相殺命案!35歲的黃姓男子打零工維生,7、8年來,他收入不穩定,前後跟大學同學借了200多萬元,債主同學到他家來談判,他說沒錢還,原本想拿榔頭敲昏對方,沒想到,同學持刀反擊,砍傷了他的腹部還有手指,他進而拿榔頭失手打死了同窗,十分懊悔,自己打電話報案!
    2021/03/04 13:06
  • 19歲媽今年才結婚 沒安全椅1歲嬰重撞亡

    追蹤苗栗三灣這起車禍,這對年輕夫婦,今年才登記結婚,媽媽年僅19歲,車上沒有兒童安全座椅,媽媽抱著不到一歲的兒子,坐在副駕駛座上,撞擊瞬間,缺乏保護措施,嬰兒受到撞擊殞命,倖存的媽媽嚴重驚嚇,骨盆受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1/02/24 22:31
  • 「零工」立大功!疫情重塑產業結構 網紅、播客「零工經濟」產值飆

    現在不少網紅,YOUTUBER,或是UBER司機,工作模式彈性,又能結合興趣,在疫情之下成為不少人的兼差新選擇,而這種零工經濟創造了極高的產值,正在重塑現代產業,但學者也提醒,若打算全職從事這些行業,失敗的風險卻很高。
    2021/01/14 23:13
  • 別跑!越籍通緝移工心虛逃 警奔百米逮

    巡邏員警眼尖,意外逮到通緝犯!桃園楊梅一名年約30歲的越南移工有案在身,平時打零工維生。元旦下午,他騎車出門閒晃,因為車牌怪怪的,被眼尖員警盯上,他卻心虛落跑。熱心民眾看到趕緊幫忙,最後警民合作無間,順利將人壓制逮捕。
    2021/01/02 13:04
  • 夜市人生啟動!小嫻擺攤「男友加入賣吃的」為1事道歉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結束和何守正的6年婚姻後,除了藝人身分以外「零工作經驗」的她,今年5月到恆春Long Stay打工換宿,還因此認識新歡金剛(李信樵)。近日小嫻跟著友人到恆春夜市擺攤,販賣親手做的編織手環,金剛也跟著愛相隨,吸引許多民眾目光。
    2020/12/28 07:53
  • 白天當工人、晚上改鐵仔 男「看影片自學」成槍械達人

    警方昨(23日)晚破獲台中市潭子區一處民宅,查出28歲的陳姓嫌犯白天在工地打零工,晚上在租屋處進行改造槍械,現場起出大批改造槍彈及工具,陳男辯稱「改槍純屬娛樂」,警方當然不採信其謊言,將陳男移送台中地檢署。
    2020/12/24 18:09
  • 不捨!愛女尋回已23歲 未求學身形瘦弱僅30kg

    女兒失蹤了12年,終算找回身邊,謝爸爸既開心,又是不捨,因為女兒12年來,全被關在5坪大的房間裡,身形瘦弱只有30公斤重,連對爸爸都感到陌生,他說前妻這幾年來,都將她帶在身邊,沒有上學,也沒有交朋友,靠著打零工維生,幸好警方清查失蹤人口,發現前妻的消費紀錄,才讓被藏了12年的女兒,重新回家爸爸身邊。
    2020/12/09 12:57
  • 站住別動!遇警攔查 非法移工心虛還想逃

    看到有車子形跡可疑又違規並排停車,警方上前攔查,竟然是逃逸移工!4日下午,桃園八德興豐路,警方看到一輛灰色休旅車違規,只是車內的人一看到警察靠近,竟然開車門逃跑,員警立刻追捕,結果對方一共4人都是逃逸越南籍移工,居留證已經過期2年了,但還是躲藏在台灣,四處打零工維生。
    2020/12/05 12:58
  • 政大才女嫁洗碗工「慘成箱屍」!夫騙2女:媽媽離家出走

    犯下台中箱屍案的陳嫌原在餐廳擔任洗碗工,後來失業靠打零工維持生計,前妻大他兩歲,畢業於政大日文系,畢業後曾在知名上市公司擔任日本業務助理,任職7年後於2016年為愛辭職,在家一邊照顧2個孩子,一邊全職做全職譯者,臉書上皆是家族出遊的照片,沒想到這段外人看來幸福的姐弟戀竟以悲劇收場。
    2020/12/05 08:30
  • 薪低30K、臨時工「人數雙降」 專家:非景氣反轉

    主計處公布「人力運用調查」,發現今年五月收入3萬元以下的受僱者,首度跌破三成,零工或是派遣工等非典型工作者,更是大減2萬人,也是歷年新低!不過,人力銀行表示,這可不代表就業市場景氣大好,除了月薪3萬以下的人數變少跟最低薪資調漲有關,非典型受雇者減少,主要就是受疫情衝擊,企業裁員以臨時工為主。
    2020/11/27 13:56
  • 差3秒氣爆!男作勢引爆瓦斯 警破門壓制

    只差3秒鍾,差點釀成氣爆意外!台北市一名47歲的江姓男子,3日凌晨在西門町閒晃,突然抱起路邊的瓦斯桶衝進一間沒人的檳榔攤,員警看到覺得不太對勁,不過才剛上前關心,對方卻情緒激動,不停說著要點火,警方隨即破門壓制,更有員警因此被割傷,手臂縫了4針;嫌犯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但從疫情爆發以來都找不到工作,只因為心情不好就想縱火,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0/11/26 12:36
  • 闖廢棄檳榔攤! 賊偷洗手台辯「資源回收」

    闖檳榔攤偷竊,男子遭逮稱資源回收!20日下午2點多,一名許姓嫌犯到南投東閔路一間廢棄檳榔攤的廁所,打算帶走洗手台跟水龍頭拿去變賣,當場被逮個正著,但回到派出所後,他的動作怪怪的,員警一問才知道他已經好幾天沒吃飯,馬上泡了泡麵給他,原來他一個人住在南投,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但最近找不到工作,肚子餓才會偷東西,警方也向他表示真的沒飯吃,可以來派出所吃飯,暖心的小舉動,讓嫌犯相當感動,保證不再犯。
    2020/11/23 14:24
  • 單身43年找真愛 網路公司老闆被詐500萬

    刑事局破獲一個愛情詐騙集團,沒想到主嫌居然只有19歲,還是國中輟學,哥哥25歲打零工,為了擺脫困境,主嫌鑽研說話技巧,還有犯罪心理學等書籍,在包養網站搭訕男網友,其中有網路公司老闆,單身43年,想找真愛,就被騙500萬,就連警方通知他去做完筆錄之後,又繼續匯款30萬。
    2020/11/19 19:18
  • 酒駕輾人肇逃判9年多落跑 暴力討債遭逮

    三年前台中市發生一起酒駕輾斃施工包商的車禍案件,後來駕駛江姓男子被判九年多徒刑,但他不只沒有入監服刑,遭到通緝,還加入非法組織,刑事局中打偵破暴力討債集團後,也將逃到屏東打零工的江姓嫌犯緝捕歸案。
    2020/11/14 19:48
  • 高爾夫球場「假承攬真僱傭」 桿弟提告遭停職

    新北市的幸福高爾夫球場三年前爆發遭勞資糾紛,因為業主以假承攬的方式聘雇桿弟,但桿弟認為跟球場之間是僱傭關係,為了爭取勞健保,一狀告上法院。官司至今,桿弟們都靠打零工維生,法院認定球場在今年七月要恢復僱傭關係,但遭球場拒絕,今天(27日)法院執行官來到球場進行強制執行,不排除要將球場財產查扣。
    2020/10/27 19:46
  • 脫罪?擋火車還行竊縱火 嫌犯竟稱吃安眠藥

    涉嫌擋火車又縱火燒騎樓的男子38歲,目前打零工維生,有家暴前科,現在一個人獨居,4天內犯下3件案子,他竟然說吃了安眠藥完全不知情,讓無辜的受害者難以接受,因為他縱火前就到騎樓砸玻璃瓶,還動手推倒機車,之後返回縱火,過程走路十分平穩,還火速逃離,受害者認為,吃藥一說根本就是為了脫罪!
    2020/10/23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