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零工 結果共546筆

  • 打工仔變主演「偷藏戀人住豪宅」釀大禍 女主聽導演一句話傻眼了

    獲得威尼斯地平線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的伊朗電影《片場風暴》,將於1月27日全台上映,由莫森塔納班德及瑪莎海亞齊演出,描述打零工維生的夏基被選中在片場打雜、搬道具,沒想到扮演希特勒的男主角突然生病倒地,他被導演指定頂替上場,突然間生活開始順風順水,晚上還能睡在豪宅,他還偷渡自己愛上的聾啞情人住進豪宅中,沒想到最後卻釀成大禍,而莫森塔納班德在片中必須長時間在泥濘地上搬重物,還要將落腮鬍剃光,被女主角瑪莎海亞齊笑說「根本判若兩人!」
    2023/01/19 21:26
  • 曾與楊丞琳組團!女星打零工「全身剩百元」 卑討快過期食物

    38歲女星張棋惠曾與「可愛教主」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怎料解散後找不到工作,她只能離開演藝圈,戶頭只剩幾百元,只能和超商店員要快過期的食物吃。
    2023/01/13 15:13
  • 搭景工人命運意外翻轉成影星 偷渡戀人進片場竟掀起風暴

    電影《片場風暴》以二戰時期納粹希特勒為背景,電影劇情描述一位搭景工人,意外翻轉人生的故事。導演胡曼薩伊迪特別打造了一個戲中戲劇本,讓荒謬的社會寫實感充斥全片。其實胡曼自己也一直在挑戰自己,他們設想了各種不同的劇情安排,包括如果男主角不是扮演希特勒,那還有誰可以取代?但似乎找不出更適合的人選。不過導演胡曼薩伊迪曾表示,自己很怕惹德國人不開心,因此在下筆寫劇本時也是戰戰兢兢。
    2023/01/12 16:59
  • 越南移工狂收包裹都是「德國吸塵器」 警追查竟有百萬毒

    桃園一名越南籍黃姓逃逸移工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四處打零工,但這只是他的副業,主業則是「藥頭」!他和住在德國的越南朋友合作,走私毒品搖頭丸和K他命來台販售,為了不被發現竟塞進筒狀吸塵器內,以「家電」名義進口。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線報,聯繫海關,果然於X光機掃描時就發現這吸塵器有問題,一舉查獲2公斤多的搖頭丸,市價超過300萬。
    2023/01/07 17:08
  • 6歲童哭喊媽媽叫不醒!警登門才知成孤兒 只能說「媽媽去當天使」

    高雄岡山一名43歲的許姓單親媽媽,靠打零工獨自撫養2名6歲的孩子,元旦當晚,附近鄰居聽到2名孩子哭喊媽媽,希望警方到場關切,員警到場才發現許母已在床上病逝。警方除通報社福機構,也向民間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補助,高雄社會局也表示,許母為列冊低收入戶,過去許也有和社工討論孩子的後續安排,會按許母遺願,將2子交由舅舅照顧。
    2023/01/05 10:59
  • 12樓墜4樓!女工人重傷送醫 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新店發生工安意外!41歲王姓女工人,不慎從12樓墜落到4樓鷹架,全身多處撕裂傷,意識模糊,被送醫搶救,但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她還是一名通緝犯,似乎就是為了躲避追緝,四處打零工維生。
    2023/01/03 00:42
  • 車「摔落10米邊坡」受困 採薑婦2死1傷

    婦人上山採薑,卻在回程途中發生車禍,導致兩死一傷!現在正是採收薑的時期,昨天(12/28)早上就有3名婦人開車上山,採薑打零工,下午工作結束後,卻在返家途中摔落10公尺邊坡,因為車子倒栽蔥,車內的人被壓住無法對外求助,等到今天早上才被人發現,但其中兩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2/12/29 20:11
  • 打零工養家!母病倒吐血不治 獨留11歲兒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39歲女子,日前身體不適送醫,到院時甚至出現吐血情形,搶救後不治,家屬表示,死者獨自撫養一名11歲孩子,家境清寒,本身患有肝癌,為了溫飽四處打零工,這回不幸過世,家屬沒有錢辦理後事,在網路上募捐,獲得許多善心人士協助,經過六天募款,家屬說喪葬費以及孩童生活教育費都足夠了。
    2022/12/22 13:18
  • 單親母操勞吐血亡!沒錢下葬 11歲兒「趴冰櫃」哭吼:媽快起來

    為了孩子生活拚命賺錢,卻把命賠了進去!新竹一名單親母親為了拉拔國小4年級兒子長大,努力打零工賺錢,怎料工作長年操勞,日前腸胃大出血猝逝;怎料,母親因無錢下葬,11歲兒子只能悲痛地趴在冰櫃上,哭吼著「媽媽快起來...。」
    2022/12/22 10:14
  • 「最美童星」酒駕毀前程!積蓄全賠光 咖啡廳打零工維生

    被譽為「最美童星」的22歲南韓女星金賽綸,今年5月因為酒駕,甜美形象一夕全毀,就連原本正在播出的作品,畫面也被刪減光、先前接連而來的戲劇邀約也全部歸零。近日,她被目擊在當地一間咖啡廳打零工,疑似經濟出現狀況;對此,她的身邊人士也證實此事,坦言金賽綸因鉅額賠償耗掉大半積蓄,「現在只能打工賺生活費」。
    2022/11/04 17:30
  • 鳳山銀樓搶案偵破嫌犯打零工缺錢 變裝行搶還徒步設斷點

    高雄鳳山27日晚上八點多.發生的一起銀樓搶案,警方經過追查,逮捕到39歲的鍾姓嫌犯,不過搶走的三項金飾,其中兩項遭到變賣,只剩下一條金項鍊,他供稱,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定才會鋌而走險,但由於他逃逸時,刻意變裝,而且全程徒步,鑽進巷弄及公園製造斷點,一度增加警方的追緝難度。
    2022/10/30 12:56
  • 「伸腳踢騎士」醉男搶雙刀 砍車嚇壞一家4口

    追蹤這名雙刀醉男,警方查出他是一名36歲蘇姓男子,台南人打零工維生,還有騎士拍到,蘇姓男子闖民宅搶菜刀,無差別攻擊路人,霸佔超商前,還在路上隨機對路過機車騎士,伸腳亂踢。
    2022/10/11 20:56
  • 女工遇職災斷臂!家境陷入困境 嘆:生兒計畫「想都不敢想」

    台南麻豆一間砂石場,今年6月底發生工安意外,37歲的女工李秀蘭,左手遭機器捲入當場遭絞斷,緊急送醫後,手雖然接了回來,生活卻陷入愁雲慘霧,本來就打零工的丈夫為了照顧李秀蘭,只能辭掉工作,家庭頓失經濟來源,本來有生孩子的計畫,現在連想都不敢想。事後查出,李秀蘭的雇主並未給她加保勞保,雙方兩次協商都破局,未來將走法律途徑解決。
    2022/10/04 12:51
  • 嘻哈歌手遭嗆不紅!「半年零工作」陷低潮 甩網路霸凌再出輯

    唐仲彣(ChrisFlow)自人氣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單飛,將於10月推出新專輯,主打歌〈TERIYAKI〉以「照燒醬」日語發音「照り焼きTeriyaki」為名,乍聽以為是講美食的歌曲,實則向現今的酸民文化開炮,盼藉此喚醒大家對於網路霸凌現象的重視。
    2022/09/20 15:31
  • 偷虎爺錢母想發財! 竊嫌跑6小時遭警逮

    高雄有竊嫌長期打零工維生,竟然異想天開偷虎爺聚寶盆裡的錢母,想藉此發財,不過偷竊過程全被拍下,警方在短短6小時內,就將人逮捕。
    2022/09/14 13:03
  • 剛好遇見你!警赴通緝犯老家巧遇 想跑遭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蘇姓通緝犯,先前因涉及毒品案未前往法院開庭遭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打零工,連家都不敢回。日前他正打算回汐止老家看看父母,沒想到碰上員警查訪,嚇得拔腿就跑,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雙方追逐一百多公尺後,蘇姓通緝犯先行體力不支。警方正準備靠近將人上銬時,他竟還想趁機脫逃,馬上被噴灑辣椒水,控制行動後逮捕。
    2022/09/10 14:23
  • 日圓越來越薄!貶破144再創24年新低

    日圓持續受美國貨幣政策影響,匯率跌破144兌1美元,再次寫下24年來最低。日圓自去年底,至今下跌約20%,換算金額為28日圓;金融專家認為,匯率會再探底。而日本物價高漲,薪資卻衰退,民眾搶打零工賺錢;一間媒合網表示,今年登錄人數是去年2倍,其中4成是擁有正職的企業員工。
    2022/09/07 19:55
  • 照顧無腦症女兒11年!父「賣房打零工」悲痛喊:只要孩長大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彰化一名彭姓父親為了照顧一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為先天性空腦症(無腦症)的植物人女兒,不只每天累到難以入睡,甚至為了籌出醫療費用,甘願賣掉房子照顧10幾年,如今打零工成了低收入戶,但對他來說只要女兒平安長大就好。如今女兒11歲了,是他今年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2022/08/11 16:21
  • 在兩個世界虛實擺渡 法作家臥底「清潔工」窺探底層

    近來一部講述法國社會階層的的電影受到矚目,這部電影改編自2010年,轟動法國的紀實報導文學;為了真實描寫,一名女作家隱藏身分,拋下一切到陌生城市,展開一場「失業勞工」體驗,她真的把自己投入清潔工作,將親身遭遇寫成了書。法國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中化身臥底清潔員,掃廁所、刷馬桶,打零工、領著最低工資,片中不見法國電影常見的漂亮街景,而是將社會底層辛酸,真實呈現。
    2022/07/22 19:49
  • 移工逃走中!越南男酒駕拒檢 緊張過度「挫褲底」

    30歲的越南籍黎姓男子,約一年多前來台中工作,簽證過期後就成了逃逸移工,流竄在各縣市打零工,昨(13)日凌晨他酒後騎機車上路,遇到員警攔查拒檢逃逸,過程中不慎摔車,還鑽進路邊轎車車底躲藏,最後還是被員警揪出上銬,沒想到因太過緊張,直接「挫屎」在褲裡。警方先給他大垃圾袋套住下半身,回警局盥洗後酒測,酒精濃度達0.71毫克,依法將其移送地檢署、移民署專勤隊偵辦。
    2022/07/14 10:09
  • 通緝犯靠「打零工、守法規」躲警22年 結果暱稱出賣他

    22年前因毒品案而遭屏東地院通緝的51歲陳姓男子,為了躲避追捕,不僅北上展開逃亡生涯,而且四處打零工維生,且都以謊報哥哥身分的手段蒙騙過關。日前陳男開車外出時遇上盤查,陳男故技重施,沒想到細心的警員要求檢查陳男的手機,打開通訊軟體後發現陳男的暱稱,當場識破其謊報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7/09 14:30
  • 失聯移工又逾期居留!見巡邏警心虛 停車狂奔秒遭逮

    越南籍團姓移工2019年來台工作後,沒多久時間就從雇主住家逃跑,因此被通報失聯。這兩年他四處打零工賺生活費,但因為居留證也過期了,因此小心翼翼躲避查緝。日前團姓移工於北市南港區下班後,搭乘白牌車準備回家,途中遇上巡邏員警經過,他因心虛要求駕駛緊急煞停,之後下車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刻追上前將人逮捕。
    2022/07/08 12:36
  • 未來只能吃土! 因應高通膨+經濟衰退民眾省錢錙銖必較

    全球高物價時代來臨,增加的房貸利息和食物交通費用排擠支出,導致奢侈品、外食與藝文體育活動的消費力降低,對企業獲利以及經濟成長動能形成一大打擊。美國有項調查指出,超過8成的美國人為了省開支,被迫大砍旅遊預算,甚至開始戒菸、改去折扣用品店採購,或者改買量販超市的自有品牌商品,這項調查也顯示,有愈來愈多人必須打零工賺取額外收入,自己煮咖啡、並且減少去美容院的次數,生活各方面都開始走節儉風。
    2022/07/05 23:07
  • 吳慷仁全身黑「馬國打零工」 爆瘦8公斤現況曝光

    由吳慷仁主演、李心潔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在今(3)日於馬來西亞殺青,吳慷仁在片中飾演啞巴哥哥,在菜市場當搬運工,陳澤耀飾演個性衝動的弟弟,不甘向命運低頭,暗地進行違法販賣假證件的交易,一心想賺錢帶哥哥吳慷仁離開又臭又髒的菜市場。吳慷仁狂瘦8公斤之外,被問到如何離開黑暗角色,她笑說是靠李心潔帶來的巧克力蛋糕。
    2022/07/03 20:06
  • 鼻酸!彰化3兄弟「餓皮包骨」 導演批:社會安全網缺角

    彰化縣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姓3兄弟相依為命,平時靠打零工,每月領取3000元身障補助,因沒錢吃飯,長期饑餓瘦到只皮包骨、全身虛脫,3人皆送往醫院搶救,令人不捨;震撼畫面曝光,也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導演、副總統賴清德辦公室主任陳文彬就批,會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社會安全網缺了4個角,他直言若只是針對個案進行補助,難保不會在社會的其他角落再度上演。
    2022/06/18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