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雲豹甲車 結果共74筆

  • 軍模展「國機國造IDF」! 雲豹甲車首現身花博

    國際模型公開賽在花博登場,參賽者有製作國機國造的IDF戰機,讓軍事迷直呼第一次看到,而為了推廣全民國防,國軍憲兵指揮隊首次派遣雲豹裝甲車到花博,吸引民眾眼球,也意味「強化首都作戰能力」。
    2023/11/04 13:18
  • 陸軍「虎斑鯊魚嘴」阿帕契正式亮相 機身有彩蛋看這裡

    陸軍湖口營區睽違9年再度開放,陸軍地面裝備和航特部的直升機展示精實戰力。日前挺過彩繪爭議的阿帕契,再略微調整之後,最終對外正式亮相。機身的繪畫也被發現滿滿彩蛋!
    2023/09/21 17:16
  • 全聯林敏雄相挺!中興電少主上位拚氫能 喊話:明年將大爆發

    7月18日,國內老字號上市重電廠中興電因涉入雲豹甲車弊案,二審被法院重判,導致股價連續2天跌停、市值蒸發百億,前董事長江義福隨即請辭,並啟動世代交替,由兒子江馥年扛下重責。上週三(8月16日)江馥年接受本刊專訪,強調營運不受判決影響,並對股東喊話:「目前在手訂單高達340億元,氫能事業明年將大爆發。」誓言帶領公司走出弊案陰霾。
    2023/08/22 08:49
  • 全聯林敏雄無懼弊案義氣相挺救中興電 老婆低調當十年股東

    近期,老字號重電廠中興電陷入弊案風波,讓公司遭到重擊,但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卻在第一時間出手相挺,讓外界感到好奇。
    2023/08/22 08:37
  • 輪型戰車有望敗部復活 退役將領揭過程秘辛

    近年來,國軍更加重視協同作戰的重要性,不同兵種之間的協調配合成為關鍵,國軍近年的實兵、實彈操演,雲豹甲車在協同作戰當中,角色越來越吃重,然而,相較於主力戰車,雲豹甲車仍存在一定的火力差距。
    2023/07/13 23:11
  • 漢光預演意外 雲豹甲車砲管撞凹反光鏡

    國軍「漢光39號」演習即將登場,陸軍584旅執行預演任務,一輛雲豹八輪裝甲車,今天(13日)行經桃園大園區,砲管不慎擦撞路旁反光鏡,造成毀損,軍方通報當地區公所及警方,聯繫後續賠償。
    2023/07/13 21:09
  • 真尷尬!漢光39號預演出包 雲豹甲車砲口撞歪「路邊反射鏡」

    我國「漢光39號」實兵操演將在7月24日至28日展開,本週各作戰區緊鑼密鼓進行各項預演,然而今(13)日位於北部的第三作戰區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在路上行駛時,由於砲塔是朝向敵情方向,並未注意到路旁反光鏡,造成砲塔直接撞凹馬路旁的道路反射鏡。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
    2023/07/13 19:16
  • 雲豹「同框民航機」 憲、空、特戰阻敵「奪松機」

    憲兵、空軍和特戰部隊,凌晨在松山機場執行反機降演練,多輛雲豹甲車穿梭在客機之間,模擬敵軍奪取機場,而現在傳出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台,陸媒大動作嗆聲要派戰機伴飛,但其實25年前時任眾議長金瑞契,就曾訪台降落松山機場。
    2022/07/29 19:39
  • 強化大台北防衛鐵三角 國軍八里海灘反登陸操演

    台北港、八里海灘及淡水河口因接近政經中樞,為國軍歷年演習重點,更被稱「防衛鐵三角」,國軍漢光演習今天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演習,動員AH-64E直升機、IDF戰機及戰車、雲豹甲車,戍守大台北關鍵防線。
    2022/07/27 14:49
  • 年產76輛!30公厘鏈砲雲豹甲車生產線首曝光

    肩負守護元首責任的萬鈞車隊,以「CM34雲豹甲車」為主力,搭載30公厘鏈砲之後火力更強大;今天軍備局不僅首度公開進行「動態性能展示」,還揭秘209廠裡頭的生產線!
    2022/06/16 16:43
  • 軍民車意外頻傳裝甲車本就死角多 專家:看到閃避為妙

    近期傳出不少軍車與民眾轎車的擦撞車禍,其中不乏雲豹甲車,這也引發外界討論駕駛的視角問題。但專家指出,就算裝上了環境系統,車長和駕駛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民眾看到軍車,還是保持安全距離為上!
    2022/02/24 18:10
  • 進行戰備偵巡!憲兵雲豹半夜出沒體育場、凱道 憲兵:例行訓練

    憲兵的雲豹甲車今天(23日)凌晨進行機動演練,被目擊出沒台北市某體育場和凱道上,引發熱烈討論。憲兵表示是在進行例行的戰備偵巡。但怎麼感覺上近期常看到雲豹在路上出沒,軍方也證實現在戰備偵巡已經改成週間訓練,目的是為了讓官兵更熟悉環境!
    2022/02/23 15:30
  • 雲豹甲車擦撞! 轎車鈑金慘遭撞凹變形

    雲豹甲車出任務又發生擦撞!陸軍六軍團一輛雲豹甲車,下午二點多,行經新北市淡水竹圍時,疑似駕駛兵操作不慎,撞上前方轎車,人沒受傷,但對方車輛的保險桿和車殼,都被撞毀,肇事責任,警方還要調查釐清,不過這已經是一週內,第二次發生雲豹甲車擦撞意外。
    2022/02/17 19:05
  • 淡水雲豹裝甲車擦撞小客車 警一度封閉車道

    新北市淡水區今(17日)下午二點多,陸軍六軍團一輛雲豹甲車執行任務,行經新北市淡水竹圍時,疑似駕駛兵操作不慎,撞上前方轎車,造成對方轎車右後方的保險桿和車殼凹陷,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到場後,先暫時封閉一線車道,花半小時排除路障,至於肇事責任還在調查。
    2022/02/17 16:35
  • 側面對決! 雲豹甲車切換車道擦撞「路上坦克」

    今天(2/11)上午,陸軍269旅一輛「雲豹裝甲車」進行偵巡任務,行經桃園蘆竹南青路跟富昌街口時,因變換車道不慎,跟一輛有「路上坦克」之稱的轎車發生碰撞,轎車右側車身嚴重毀損、前輪分離,還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2/02/11 18:27
  • 國軍第四季戰備訓練實兵周起跑 戰車、雲豹甲車上路超震撼

    國軍在這星期,進行第四季戰備訓練的實兵周,這也是每年除了漢光演習外,少見大規模,部隊在戶外的現地演練,因此南部地區就出現大量的戰車、雲豹甲車甚至榴彈牽引砲,在路上行走的畫面,但由於受到今年兩岸情勢緊張影響,國軍不事先公布行程也不受訪,讓例行演練,多了一點緊張氣氛。
    2021/11/10 12:44
  • 雲豹甲車弊案判決 中興電重訊澄清:將提上訴

    中興電工今天中午表示,承製國防部雲豹甲車「動力底盤系統案」通過嚴格整車性能測試驗收合格,無詐欺情事,台中地方法院20日判決顯有不當,將提起上訴,請求上級審予以撤銷改判。
    2021/10/21 15:03
  • 雲豹甲車弊案 中興電工董事長判6年半、沒收近21億

    中興電工在雲豹八輪甲車「動力底盤系統」採購案,違約向中國買低價劣質裝備,台中地院今天依證券交易法、詐欺取財罪判處董事長江義福6年6月徒刑,沒收20億9916萬元犯罪所得,可上訴。
    2021/10/20 14:10
  • 漢光37號演習次日淡水河防演練 阻敵直攻大台北

    漢光37號實兵實彈演習第2天,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今天動員雲豹甲車進行「淡水河防」操演,阻止敵軍由淡水河直攻大台北及總統府,場面壯觀。
    2021/09/14 13:10
  • 漢光模擬敵軍攻擊中華電信機房 憲兵夜馳街頭反擊

    國軍漢光37號實兵實彈演習昨天展開,軍方今天清晨於台北石牌地區演練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模擬敵軍將攻擊中華電信機房、欲癱瘓台北地區通信網路,多輛國造雲豹八輪甲車夜間奔馳台北街頭,場面壯觀。
    2021/09/14 09:54
  • 快訊/雲豹甲車訓練卡溪床 無人受傷軍方拖救中

    恆春三軍聯訓練基地一輛雲豹裝甲車,在保力訓練場訓練時,因為現場溪水爆漲,八輪雲豹裝甲車就這樣陷在溪床上,車上4名官兵被救回岸上沒有受傷,但目前車輛還卡著,部隊正想辦法救援中。
    2021/08/10 18:46
  • 反斬首防共演練! 雲豹甲車深夜馳援總統府

    我國軍莒光園地今天(29日)首度出現美國上校軍官,似乎象徵接下來台美軍事交流會更加檯面化,這當然也是在和共軍較戰,當然我軍也時刻提高警覺,預防共軍侵犯,28日出動雲豹甲車和快反連重機,在總統府和官邸附近執行演練!
    2021/07/29 20:22
  • 不畏疫情勤苦練 機步333旅雲豹甲車赴聯訓基地

    國軍戰訓在疫情期間仍不停歇。軍聞社報導,陸軍機步333旅即將進行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為使測考任務順利,從今天開始實施機動進訓,部隊全程以自力機動方式開赴三軍聯訓基地。
    2021/07/14 13:27
  • 強化作戰 雲豹甲車加快反連現身首都街頭

    為了強化首都作戰能力,憲兵202指揮部昨天凌晨,以雲豹甲車為主,編成任務車隊,進行夜間的戰備任務訓練,其中部署在甲車旁邊的快速反應連,格外引人矚目,重機手不但隨身攜帶手槍,未來還可以視任務需求,背上紅隼反裝甲火箭。
    2020/12/03 18:27
  • 美選結果牽動台海 嚴德發:每日緊盯共軍

    美國大選結果牽動台海情勢,加上共軍近日頻頻擾台,國軍4日就在台中、南投分別驗收演訓成果,包括黑鷹直升機、超級眼鏡蛇、雲豹甲車等都上陣演練,軍備週和美選同步進行,國軍繃緊神經;不過國防部長嚴德發被問到美選結果,表示不管誰選上,中共威脅都存在,被問到軍購案也強調防衛性武器,對台海和平有一定幫助。
    2020/11/04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