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雲林縣 結果共3,749筆

  • 雲林槍案/槍枝仍下落不明!疑10萬債務喬不攏 1男坦承開槍威嚇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其中1男坦承自己開槍威嚇朋友,目前槍枝下落不明,警方正進一步追查中。
    2024/01/31 14:40
  • 雲林談判破局開槍!目擊者嚇腿軟 驚曝:以為是廟會放炮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車廠員工透露,還以為是「廟會鞭炮聲」嚇壞,才知道是槍響,還有警方迅速趕抵現場。
    2024/01/31 14:17
  • 雲林閒置廠房傳槍響!3人談判一言不合開槍 警查獲3枚彈殼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31 12:00
  • 當警犬?雪白萌柴走失逛大街 超親人「黏警」還討摸融化網

    本月22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毛小孩走失案件,一隻雪白的柴犬在路上閒逛,熱心的民眾不捨小動物流浪,趕緊報警,員警迅速趕抵現場,發現柴犬身上有項圈,推測有飼主,先將其帶回派出所,耐心安撫牠之餘,還有熱心名眾提供食物來給牠吃,最終透過掃晶片,順利讓主人來接回。 ​​​​​​​
    2024/01/27 17:48
  • 傳國民黨「換各地方黨部主委」 朱立倫證實:往這方向做

    2024大選落幕後,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調整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方黨部主委,改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擔任。對此,朱立倫今(27)日證實,未來國民黨希望內造化,越來越多公職人員兼任,各縣市多由公職擔任,逐步在過完年之後就會在各地讓公職兼任黨部主委,「盡量往這方向來做」。
    2024/01/27 13:10
  • 搶240萬反被拘禁爆打 「史上最衰女友」保管贓款一起送辦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一起拘禁案件,29歲的林姓男子和24歲的張姓男子要到台南找朋友,途中林男發現張的LV包包內竟然「放了240萬」,心起歹念搶劫,並「放在女友那邊保管」,張男事後不滿,找父親一起將林男押到住所拘禁,林男的女友嚇壞報警,由虎尾警方協助救人,事後林男和女友兩人也因贓款一併被移送法辦。
    2024/01/20 14:55
  • 找親友當人頭志工!長照機構詐領5百萬補助 還可優先打疫苗

    經營長照機構的60歲林姓男子,因知悉便當業者送餐給獨居老人,可向當地政府申請交通路費,因此招攬親友當作人頭志工,在短短2年間向新北市、新竹縣、雲林縣政府等單位詐領約500萬元補助,不僅如此,林男與親友還仗著協會名義,在新冠疫情期間得以優先施打疫苗。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舉報後,經數月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南下至雲林逮捕林男等9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20 11:19
  • 炸鍋!雲林警槍戰受傷被高官讚「守住負面新聞」 警政署長震怒

    雲林縣警察局(17)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不料監交的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致詞時竟說,去年雲林警匪槍戰,被子彈滑過頭部受傷的林姓員警是「命大」並贊守住「負面新聞」是公關做得好,此話引起警界基層炸鍋。今(19)日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立即召見黃勢清要求他向受傷員警家屬致歉。
    2024/01/19 10:50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徵才寫「會計小姐」恐罰30萬! 尊稱將定義是否違法

    雲林一間工程行的老闆娘,替先生在臉書社團徵才,寫上誠徵「會計小姐」,文章遭人截圖檢舉,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將開罰30萬元,對此,雲林縣府勞青處表示,「小姐」一般認定是對女性的尊稱,但近年跨性別者越來越多,再加上30萬罰款可能有違比例原則,也已經函請勞動部去定義尊稱「小姐」是否代表性別。
    2024/01/18 13:44
  • 雲林縣府發放1600份「愛心年菜」 助弱勢家庭吃團圓飯

    雲林縣政府宣布將利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補助成立的「愛心年菜整合平台」,今年將以春節緊急物資袋形式,捐贈物資給1600個家庭,該平台是透過整合年菜捐贈資源並媒合受贈家庭,由地方公所、警政單位及民間團體協助發送。
    2024/01/17 17:34
  • 徵「會計小姐」這原因竟違法!恐被罰30萬 縣府請勞動部釋義

    雲林縣一家工程行在臉書社群上公開徵求會計人員,然而,卻使用會計「小姐」一詞,遭檢舉涉嫌性別歧視,同時觸犯性別工作平等法,恐被罰款30萬元。雲林縣府勞動暨青年發展事務處指出,本案恐遭罰30萬元罰款有違比例原則,行文請勞動部解釋「小姐」二字在性別上如何定義。
    2024/01/17 15:26
  • 20歲男騎士不甩待轉鬼切向左 遭賓士撞飛數十米痛苦躺地

    本月13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驚傳一起驚悚車禍,年約20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到一路口時,疑似未遵守「待轉」規定,直接左轉,和30歲柯姓女子駕駛直行的賓士休旅車發生碰撞,陳男被撞飛數十公尺,痛苦倒在地上,路過的民眾緊急幫忙打電話,陳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13:07
  • 表態挺朱立倫!張麗善讚他任內「最好的成績」:不容忽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選落敗後,許多人開始喊要「抓戰犯」,並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臉書上表態支持朱立倫,她更呼籲,現階段國民黨需要集結一致,不該暗指朱立倫為敗選的原因。
    2024/01/15 12:03
  • 「人生選戰已打完」蘇治芬首敗 雲林海線立委綠轉藍

    立委選戰在南投第一選區由國民黨籍馬文君連任成功,雖然選前因為潛艦國造案等爭議風波,還被形容遭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一人,但她開出的票數仍大贏對手一萬多票。而在雲林,政壇上沒輸過的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則是吞下參政以來第一場敗仗,海線立委由綠翻藍。
    2024/01/13 23:00
  • 前民進黨議員走私470公斤安非他命 顏旭懋判無期徒刑定讞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470公斤安毒入台並流入市面,一、二審依共同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而定讞。
    2024/01/12 16:22
  • 家人唸兩句!10歲童離家半夜蹲超商 暖警安撫摸頭勸回家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孩童離家事件,10歲的周小弟因被家長說教後、心情不佳,晚間時間不吃飯就默默離家出走,家長不見兒子蹤影,嚇的急報警,員警在超商內發現其蹤影,安撫周小弟,並將其平安帶回給家人。
    2024/01/11 13:03
  • 雲林6歲童騎腳踏車上快速道路 暖警急攔停拿點心安撫

    日前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一名6歲的張姓男童疑似因為好奇貪玩,其獨自騎著腳踏車外出,沒想到竟誤上「快速道路」,經過的駕駛嚇壞急閃,也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虎尾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將男童攔停帶回派出所內,安撫受驚嚇的情緒,平安讓男童和家人團圓。
    2024/01/10 13:04
  • 喊到燒聲!賴清德南投大造勢 再批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號晚上連跑大型造勢活動,先是在南投「喊到燒聲」,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給南韓,同一個晚上,賴清德也到雲林縣造勢晚會,替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而總統蔡英文也同台拉票。
    2024/01/09 23:20
  • 雲林黑轎車撞貨車後再撞電桿起火 「扭曲如廢鐵」他沒了心跳被抬出

    今(4)日上午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40歲的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台一線往西螺方向,靠近蒜頭地標附近,疑似和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接著再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卡在人行道上的電線桿和選舉看板之間,路過民眾看到都嚇一跳,男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1/04 11:41
  • 聯結車雲林平交道「倒退嚕」嚇壞用路人 鐵路警:最重可罰9萬

    昨(2)日傍晚間6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聯結車卡住的意外,有民眾捕捉到一輛「全聯結車」要通過一處平交道時,疑似卡住過不太去,竟然在原地倒車,造成交通一度堵塞,許多騎士抓緊機會通過,不過也讓人看了直捏把冷汗,鐵路警方也表示,此行為恐已觸法,確認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法開罰。
    2024/01/03 17:00
  • 雲林北港深夜火燒車「爆炸聲不斷」 30歲男仰躺叫不醒救出已死亡

    雲林縣北港鎮昨(25)日深夜11時許驚傳火燒車事件,一輛停放在公園路上的小客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消防分隊獲報立即前往灌救,並救出車內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不過對方已無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該案詳細發生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26 11:47
  • 寒冬送暖! 政府、教會、媒體攜手愛無限持續三載救急難

    雲林縣口湖鄉盛產烏魚子,卻也是雲林縣中低收入戶最多的鄉鎮。由政府、教會、媒體共同送暖的「攜手愛無限」公益活動,歲末寒冬,關懷偏鄉。
    2023/12/24 23:54
  • 29歲男深夜山區喝咖啡 疑天冷頭暈「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雲林縣一名29歲林姓男子昨(23)日深夜前往古坑山區一間露天咖啡廳喝咖啡,卻疑似因為天氣太冷,造成林男突然頭暈昏倒,甚至還口吐白沫,嚇得友人立刻對其進行CPR急救,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林男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4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