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雪花冰 結果共125筆

  • 南韓冰品拚創意 美味消暑兼顧視覺效果

    夏天氣溫高,許多人喜歡吃冰消暑,為了吸引消費者不斷上門,南韓業者發揮創意,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配料,也利用獨特造型呈現冰品。
    2016/07/17 23:40
  • FOCUS/號稱比雪花冰還輕 日本新「粉雪」冰

    帶動日本農林水產品的出口額在去年突破7000億日圓,現在放眼2020年的1兆日圓目標,而在炎炎夏日,北海道有一家業者研發出1項外銷的秘密法寶叫做脫水冰,重量非常輕,相同的容量比一般的冰減少3成重量保鮮度還不變,能讓全世界都能吃到最新鮮的海味,而且這種脫水冰剉成剉冰細得跟雪一樣蓬鬆,到底脫水冰是什麼呢?
    2016/07/15 20:32
  • 餅乾當耳朵!冰淇淋化身小熊、狗狗臉

    夏天吃冰消暑,剛好碰上暑假,不少業者推出卡哇依造型冰品,像是有可麗餅業者,在可麗餅上加上一球冰淇淋,再用餅乾當成耳朵、巧克力當成眼睛,目前只限定在台南分店販售;另一家冰品店業者,在雪花冰上加上單球冰淇淋、水果、巧克力等,巧妙變成狗狗臉。
    2016/07/14 14:37
  • 一碗冰1288元! 「框金的」金箔包覆像金山

    一碗冰1288元!貴的誇張的冰品台中開賣,業者在雪花冰上包覆4到5張的金箔,看起來就像是一座金山,黃金閃亮的模樣加上底部用氮氣營造噴煙的奢華感,金箔冰端上桌全場都驚呼,還有其他冰品一份要價也都再2、3百元,台中搶夏季冰品市場,殺出一條金字塔頂端路線。
    2016/04/30 18:08
  • 105年台中市役所喝咖啡 「招財貓冰」成亮點

    超過百年歷史的台中市役所經過2年多的修復,在2月27日重新對外開放,裡頭結合餐點、文創和展覽,其中有餐飲業者特別為台中市役所特製了「招財貓冰」,可愛的主題造型雪花冰吸引不少民眾,成功創造話題。
    2016/03/05 19:53
  • 高雄10大冰品票選 冠軍的是…

    炎炎夏日,來份冰品最消暑!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日前舉辦「高雄十大冰品網路票選活動」,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網路投票,吸引將近10萬名票次,昨(19日)優勝名單出爐,有冰淇淋、霜淇淋、剉冰、雪花冰、冰沙等各式冰品入選,來看看第一名是哪個人氣店家。
    2015/08/20 16:12
  • 超商現做冰戰! 鮮果雪花冰PK新口味霜淇淋

    還沒到7、8月天氣就這麼熱,除了冰品、飲料熱銷外,防曬產品以及冷氣、涼風扇的業績也是嚇嚇叫。
    2015/06/18 22:41
  • 超商現做冰戰! 鮮果雪花冰PK新口味霜淇淋

    超商霜淇淋一年至少能銷售5千萬支,商機至少50億,特別是在夏天推出新口味後,銷量都會被增,而現在又有業者推出「雪花冰」,打出甜度低、不容易融化來拓展新客群,預計帶動3成業績,要和既有的「霜淇淋」市場一較高下。
    2015/06/18 17:43
  • 切蛋像切西瓜 巨無霸鴕鳥蛋比大佛吸睛

    迎接暑假旺季,遊樂區美食各出奇招,彰化八卦山除了大佛之外,最吸引遊客目光的就是巨無霸鴕鳥蛋,比一般雞蛋大20倍,切的時候像切西瓜,讓人驚嘆,夏天熱,賣冰的最熱門,店家搶客絞盡腦汁,有人把水果汁冰凍起來,變成水果冰珠,還有人在雪花冰裡加生蚵,賣蚵仔冰,口感吃起來如何,來看民眾吃下去的表情。
    2015/06/11 18:41
  • 真的融化了! 韓國必吃LINE雪花冰、哆啦A夢冰淇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夏天要到了,近年來韓國有許多冰品引進台灣,像是HONEY CREAM蜂巢冰淇淋、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Caffe' Bene、Glam Air 韓國烏雲棉花糖冰淇淋都是超人氣的排隊冰品店,不過如果實地來到韓國又有什麼超人氣的冰淇淋店?今年韓國2家人氣店和超級療癒的卡通人物合作,推出LINE和哆啦A夢主題冰品,準備要在炎炎夏日中融化粉絲們的心
    2015/05/08 20:29
  • 糖果水餃 搶攻夏日甜品市場

    今年夏天台中冰品結合點心變成新趨勢,市場上出現「義式糖果餃」,將紅蘿蔔、菠菜做成水餃紅綠麵皮,再做成一顆顆糖果造型水餃,吸引消費者,另外冰品業者也也用愛文芒果做成雪花冰磚、果肉、果醬、冰淇淋,呈現芒果雪山的樣子,以大份量搶攻夏日冰品甜點市場
    2015/05/08 19:33
  • 熊大、兔兔滑雪去? LINE人物化身挫冰主角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韓劇的影響下,只要是韓流明星代言的品牌,通常都將成為排隊名店,這家在韓國的連鎖店品牌也不例外,最近不僅找來「都教授」金秀賢擔任代言人,更找來熊大、兔兔等LINE人物推出超可愛的雪花冰
    2015/04/17 11:37
  • 碗公冰變身香檳杯冰! 造型Q夯國外

    講到高雄西子灣,許多人除了夕陽會想到的是大碗公冰,高雄一間大碗公冰業者,透過連鎖店經營方式,目前全國有62的分店,更利用特殊造型的冰管當噱頭,外銷到馬來西亞和中國大陸,未來更進軍到東南亞,另外高雄的老字號雪花冰磚,也外銷到21個國家,帶您來看看成功的例子。
    2014/07/19 17:34
  • 30年雪花冰店 凌晨時分人潮滿滿

    天氣熱,就連晚上也想吃冰消暑,在高雄西子灣哨船頭的街上,有家超人氣的雪花冰店,一枝獨秀天天人潮滿滿,老闆說因為料多實在加上價格親民,附近大學生都負擔得起,就是生意好的原因,即使到了凌晨1、2點依舊相當熱鬧。
    2014/06/02 07:37
  • 【好吃一點訣】義式作法雪花冰 牛蒡口味稀奇

    夏日是吃冰的好季節,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帶您吃冰消暑,高雄一家義式手工雪花冰店,老闆喜歡研發新口味,除了特殊的提拉米蘇雪花冰之外,最近還引進台南的牛蒡,把牛蒡熬煮成汁凍成雪花冰磚,也磨成粉撒在冰上,整碗牛蒡雪花冰最後還要以牛蒡片來點綴,吃起來苦甜苦甜,牛蒡味十足!
    2014/05/26 11:41
  • 新吃法!奶茶冰磚淋熱珍珠 口感衝突

    台中一中商圈有搞怪飲料「核廢料」、「超級多多綠」,也就是飲料杯中放一罐完整的養樂多,飲料名字跟喝法都很特別;另外,以便便為主題的餐廳,餐點用馬桶裝,食物也搞怪,做成便便造型,就連飲料也是裝在小便斗裡喝;現在還有會牽絲的棉花糖厚片,珍珠奶茶新喝法,把熱騰騰的珍珠淋在奶茶雪花冰上,一推出生意好3成。
    2013/12/25 21:08
  • 耶誕樹入菜!泰味PK甜點 訂位衝8成

    賣耶誕大餐出奇招,餐飲業者紛紛端出,可以吃的耶誕樹,立體造型相當搶眼,從泰式料理、雪花冰,到甜的Pizza,不論是外型長得像迷你耶誕樹,或是紅綠色系,都營造出濃濃的過節氣氛,訂位率立刻跳升到接近8成滿。
    2013/12/14 19:06
  • 怪怪!生火腿、肉鬆入雪花冰 衝突感十足

    天氣炎熱總是讓人沒胃口,為了讓客人味蕾大開,高雄有雪花冰業者突發奇想,推出哈密瓜雪花冰搭配帕瑪生火腿,另外又在花生雪花冰上灑上老字號肉鬆,2種怪怪冰品,看上去衝突感十足,但鹹甜滋味一中和,卻讓顧客直呼異常順口;另外高雄也有家豆花攤,賣的是金桔豆花,糖釀金桔和傳統豆花的結合,酸甜滋味十分清新!
    2013/07/23 18:23
  • 〈獨家〉海藻養生夯 八旬海女回鍋採

    除了天然美景,和平島還有另一項天然資源,也就是海藻,只開放給當地人採集,由於天然海藻營養價值高、種類多,現在越來越夯,有業者把海藻入菜,製成各種商品,像是海苔雪花冰、牛軋糖、海藻水餃等等,因此我們也觀察到,高齡80歲,退休的海女,現在不敢潛水撈,但又重操舊業到海邊採集,也有人光賣海藻,一年獲利上百萬,甚至有生技公司結合科技,將海藻提煉成生質酒精,創造上億商機。
    2013/06/28 19:12
  • 水果冰夯!八寶冰不敢吃 天然食材狂銷

    豔陽高照,加上毒澱粉、過期凝固劑等加工原料風波頻傳,讓南台灣的冰店幾乎間間客滿,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用新鮮水果當配料的冰品,像是剛推出的芒果冰,不管是搭配清冰還是雪花冰,1天都能狂銷好幾百份,讓老闆直呼忙昏了;至於粉圓、地瓜圓、湯圓、粉粿等配料,則是乏人問津。
    2013/06/01 19:13
  • KTV也賣冰! 透心涼搶市拚營收增3成

    想吃冰,除了到冰店,現在到KTV也能透心涼,從不同口味的雪花冰,到一支支帶著走的冰棒,KTV業者在夏天之前,推出冰品甜點,不只是要吸引來唱KTV的客人,1樓大廳也搖身一變,成為小冰店,吸引路過民眾嘗鮮,順勢拉抬業績。
    2013/05/05 12:53
  • 古早味尬土芒果! 東、西區打「冰戰」

    還沒正式進入夏天,但台北各家芒果冰店卻紛紛推出新品,就是希望市場目光別再只放在台北的永康街,其中就有西區的冰店,在常見的愛文芒果陪襯下,把台灣土芒果用竹籤串成冰棒形狀,另外東區也有冰店,把古早味黑糖剉冰跟芒果雪花冰做結合,讓台北的芒果冰大戰,以永康街為中心軸線,分別在東西區開打。
    2013/04/30 18:39
  • 【MIT征戰錄】創意出頭天! 雪花冰征服4大洲

    MIT征戰錄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的是雪花冰!高雄業者賣冰賣到了全世界,現在有21個國家都吃得到來自台灣的冰磚,原本1家鄉間的家族企業,40年前憑著創意研發出蓬鬆又綿密的雪花冰,獨特的口感再融合台灣水果特有的香甜,日本有2000個合作據點,甚至連阿拉伯聯合公國、澳洲、加拿大和印尼等,都有人捧著錢,要賣高雄雪花冰。
    2012/12/11 19:41
  • 翻炒逾3小時 60年雪花冰鬆軟綿密

    時序雖然進入秋天,不過南台灣還是吃冰的好季節,今天的內行美食來推薦古早味的雪花冰,台南市山上區就有一位賣了60年的阿嬤,她使用傳統鹽水冷凝的製冰機,手工炒冰將近3個半小時,才能將鳳梨牛奶混合的糖水,炒成綿密鬆軟的雪花冰,由於口感獨特,不只鄰居一吃50幾年,還有年輕人慕名而來。
    2012/10/15 11:38
  • 豪旋風襲台/「豪」愛這味!芒果冰+鍋貼 難忘台灣美食

    豪小子來台,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美食,講到吃,林書豪中文超溜,記者會上說自己喜歡吃鍋貼,還會麻煩弟弟幫他煮,中午出席記者會前,主持人黑人陳建州,還特地叫外送,一口氣點了10碗「芒果雪花冰」,到林書豪下榻的飯店,店家得知,冰釋林書豪要吃的,特地做了「限定版」,在芒果冰上,加了棉花糖。
    2012/08/0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