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雪糕 結果共159筆

  • 1.5個月銷15萬盒! 小美黑糖珍奶冰PK義美

    這幾天不少人都看被"冰棒文"洗版了,老字號冰品小美3月開始推出"黑糖珍珠奶茶冰棒",在全聯上市不到2個月就熱銷15萬盒,對手義美阿奇儂,甚至因為對手賣到缺貨,連帶銷售量也被拉抬各逼近到快5萬盒,之所以這麼夯是因為這次,珍珠Q度竟然還留著。
    2019/05/07 12:26
  • 「黑糖珍奶雪糕」爆紅!他嗑1根 秒折返狂掃6盒

    黑糖珍奶近幾年在台灣掀起風潮,就連冰品也加入戰局!上個月老牌小美冰淇淋也開大絕,推出「黑糖珍奶雪糕」,獲得熱烈回響,就有一名網友昨天到全聯買來嘗鮮,沒想到才出店外試吃1根,立刻折返再狂掃5盒。
    2019/05/05 15:25
  • 跨界聯名夯! 奶茶雪糕、牛奶糖聖代「銷量增」

    天氣逐漸變熱,冰品也變得搶手,現在業者主打聯名款冰品,像是有重乳奶茶雪糕,或者是黑糖冰棒,甚至還有牛奶糖聖代,這類的聯名冰品,因為同時能勾起民眾回憶,銷量增加不少,業者表示,隨著近日變熱,銷量也跟著成長兩到三成。
    2019/04/26 21:55
  • 好市多這款雪糕平均1支10塊多! 網瘋問:哪裡還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林林總總,更不定時做促銷吸引民眾購買。1名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發現一款CP值相當高的巧克力雪糕,換算下來平均一支竟只要10塊多,不僅便宜而且好吃,讓許多網友狂問「哪家分店還有?」
    2019/01/24 19:42
  • 拿訂正考卷免費送雪糕 他鼓勵孩子從錯誤中學習

    「從錯誤中學習,比拿高分重要」位於台南市新美街的一間手工雪糕店,2015年創業至今不定期舉辦「訂正考卷換雪糕」的活動,只要小學生拿訂正好的月考考卷給老闆檢查,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支雪糕。
    2018/07/03 00:34
  • 找狗肉、諷不懂英文 亞裔網紅拍片辱港挨轟

    一名擁有千萬粉絲訂閱率的YouTube網紅,去香港玩的時候拍片惡搞,內容除了諷刺香港人不懂英文、吃狗肉貓肉等,還拿著吃一半的雪糕隨機找香港人吃掉,無禮又囂張的舉動惹怒不少香港人,更引發網友批評。
    2018/06/26 11:20
  • 零食變冰棒! 「軟糖、鳳梨酥、珍奶」味吃得到

    天氣熱,許多人第一個直覺就是吃冰消暑,不過傳統的霜淇淋、冰棒吃膩了,今年超商又有一些創意口味出現,像是把珍珠奶茶做成雪糕,巧克力壓成碎片搭冰沙,甚至鳳梨酥、葡萄軟糖,也能被做成冰品,吸引不少嚐鮮民眾躍躍欲試。
    2018/05/06 13:57
  • 國民飲料化身打卡系冰品 「珍奶雪糕」口感Q彈

    夏日腳步近,天氣也開始越來越熱,不少人都會選擇來點涼的!而全家就引進義美珍珠奶茶雪糕,讓紅遍海外的國民飲料「珍珠奶茶」,變身清涼冰品,吸引民眾嚐鮮!  
    2018/04/25 16:24
  • 外型取勝 「珍奶雪糕、擬真哈密瓜」超商冰戰

    今天太陽公公露臉,全台氣溫明顯回升,氣象局表示好天氣至少會一直維持到下週六,而隨著溫度越來越高,超商冰品戰也提前開打,2大龍頭分別推出高顏值和日韓系冰品,像是珍奶雪糕、甜甜圈冰,或是擬真水果造型和果汁冰沙。
    2018/04/08 11:51
  • 回溫!全台最高溫29度 超商「日韓冰」搶市

    天氣逐漸回暖,今天全台的最高溫甚至來到了29度,超商業者看準商機推出特色進口冰,像是有哈密瓜造型的風味冰以及珍珠奶茶風味的雪糕等等,推出後大受歡迎,業者表示台灣零售冰年商機約有48億,進口冰就占了40%,日韓冰品廣受大家喜愛,也成了天熱搶攻市場的主力商品。
    2018/03/27 13:52
  • 回不去了…麥當勞15年前加購六塊雞「只要5元」

    過年後漲聲響起,速食龍頭麥當勞的薯條、麥脆雞、聖代等12種品項,也調漲2元到4元;有網友翻出麥當勞15年前推出的「輕鬆省,美味卡」,發現,冰心雪糕、香酥派、冰炫風加購價只要1到3元,一塊麥脆雞加購只要4元,甚至六塊雞塊加購只要5元,跟現在價格相比,讓網友直呼「回不去了…」
    2018/03/01 10:33
  • 古都攤車趴趴走 飢餓行銷粉絲排隊搶購

    追美食得上網看公告,才知道販賣時間跟地點。台南近來流行攤車式餐飲,不論米糕、咖啡、雪糕及布丁,微型創業的年輕人打造不同風格的攤車,騎著踩著到處賣!由於大部分採飢餓性行銷的方式,每天限量供應,四處趴趴走吸引粉絲跟著跑,形成了攤車風潮。
    2018/02/19 17:36
  • 「雞蛋仔」源起香港街頭 小吃變身國際美食

    香港本土的街頭小吃「雞蛋仔」,現在搖身一變,成為全球都很夯的新甜點。這種原本長得很像鬆餅的點心,加上雪糕、和起司等配料,成為逐漸國際化的街頭小吃,這種在香港大街小巷,很容易看到的小攤販,賣的是一種叫做雞蛋仔的甜點。
    2017/08/24 22:31
  • 這夏天給你透心涼!5款特色冰品總盤點

    轉眼時序入夏,氣溫上看30多度,代表吃冰的季節來了!身為冰品控的你,是否等不及嘗鮮?因此,在眾多口味中,《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挑出最有話題跟特色的冰品,快來看看今年夏天你要選擇哪款來消暑?
    2017/05/08 15:27
  • 不只奶昔說掰掰!麥當勞還有這3樣也將停售

    麥當勞先前就曾表示,販售超過30年的經典商品奶昔,因為銷售不如預期,將在9日下架不再販售,不過現在不只有奶昔,就連麥克雙牛堡、彩虹冰淇淋及杏仁角冰心雪糕都將停售。
    2016/11/08 20:16
  • 少女心噴發!台南有夢幻義式「花朵雪糕」 

    來到台南安平也能吃到義式冰淇淋,這家很受歡迎的「吉樂菓手工義式雪糕」,老闆用義式冰淇淋做成台灣人喜愛的雪糕,更運用許多在地水果,做出新鮮口味,義式冰淇淋充滿巧思,老闆將糖霜做成花朵的造型,放在雪糕上,讓饕客少女心噴發,模樣十分吸睛,果然吸引不少人氣;另外還有一款可愛的熊掌冰淇淋,造型可愛也是店裡人氣商品。
    2016/08/27 16:46
  • 七夕必吃!草莓雪融、玫瑰雪糕 比愛心送冰淇淋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在下週到來,送禮自然少不了幸福感滿分的甜點,根據樂天市場統計,情人送禮第1名禮物為甜點類,近兩週蛋糕、巧克力的銷量較去年成長3成。
    2016/08/02 11:37
  • 夢幻冰品!翻糖玫瑰花雪糕 搶夏日商機

    今年夏天特別熱,冰品市場也越加火紅,台南有冰品業者,利用翻糖技巧折成玫瑰花或小白花,點綴在雪糕冰棒上,造型夢幻,而高雄一家餐廳則推出色澤鮮艷有漸層感的蔬果果昔,專門搶攻女性消費者的荷包,或者是火龍果做成的大冰磚,搭配冰淇淋、新鮮芒果以及果汁蒟蒻凍,視覺味覺都多樣變化。
    2016/07/19 17:40
  • 一支雙吃! 棉花糖包水果冰PK蘇打剉冰棒

    天氣悶熱就想來吃點冰,但普通冰棒不夠看,現在流行棉花糖冰棒,棉花糖包覆住水果的雙口感,一天能賣出200支以上,或是冰棒包覆住剉冰內餡,也引起風潮,還有甜甜圈雪糕,通通主打二合一的雙層滋味,成為冰品新賣點。
    2016/07/10 19:29
  • 訂正後考卷換雪糕 暖男老闆:成績不會決定一生

    小時候考完試總是為了那1分、2分感到懊悔嗎?好像再細心一點就可以「一百分」了,看見孩子為了求滿分而煩惱辛苦,才退伍不久的台南青年陳冠勳,自己創業成立手工雪糕餐車,發起「考卷換雪糕」的活動,只要小朋友拿著訂正過的考卷來,就能免費兌換一支雪糕。
    2016/07/01 12:56
  • 拚造型!冰品「花瓣、爆米香」點綴 台味十足

    天熱吃冰,造型口味越來越多變,有業者用傳統爆米香,紫羅蘭花瓣點綴在雪糕上增加香氣,另外口味上,店家選用烏龍茶、東方美人等台灣茶葉,不同於抹茶吃起來比較濃郁,台灣茶冰淇淋走的是清爽路線,還有台灣當季水果,少見的龍眼、桑椹做的冰淇淋,吃的到水果果粒。
    2016/05/27 19:25
  • 創意新招!液態氮揮發凝結 餅乾冒白煙

    吃了會冒煙的料裡,其實在韓國早就掀起一陣流行,不過為什麼會冒煙?其實原理很簡單,利用負196度的液態氮,碰到常溫空氣後會瞬間揮發成氮氣,因此冒出大量的白煙,非常吸睛,台灣也有許多業者搶著引進,甚至改良加在地瓜球、雪糕,噱頭十足。
    2016/05/03 12:23
  • 冰涼口感七彩外表!台南開賣「甜甜圈雪糕」

    除了各式各樣的小吃之外,台南還有不少新奇甜點,近日就有甜甜圈業者在4月份引進國外當紅的甜甜圈雪糕,小小一顆如甜甜圈,一口咬下是冰冰涼涼的雪糕,外觀淋上紅色、藍色、黃色、綠色的巧克力醬糖衣,再灑上七彩巧克球、糖果粒,繽紛外觀吸引遊客眼球,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度。
    2016/04/21 11:34
  • 30年代製冰技術 台南小小兵「馬卡龍雪糕」超夯

    2015年暑假期間因電影紅透半邊天的小小兵,不只周邊商品賣翻,泰國曼谷去年也有一家甜點店主打客製化馬卡龍冰淇淋,有小小兵、大眼仔、海棉寶寶、芝麻街人物等,在當地爆紅,今年春節在台南神農街也有業者推出在韓國、日本、香港及東南亞極為流行的馬卡龍雪糕,同樣做出卡哇伊小小兵造型,超級吸睛。
    2016/02/24 16:44
  • 韓式甜品強勢來襲! 夢幻七彩馬卡龍、浪漫藍色海豚冰

    韓流風潮崛起,除了韓系服裝受到歡迎外,韓國燒肉、韓式料理和韓國甜點也紛紛到台灣駐點,像是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Caffe' Bene、韓國最大時裝集團旗下的義式咖啡館Cafe Lugo和排隊甜點蜂巢冰淇淋等, 近來在韓國則流行起七彩馬卡龍雪糕、玫瑰花瓣冰淇淋、海豚冰。
    2015/09/04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