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雪祭 結果共52筆

  • 溜冰場塞5千魚挨轟 札幌冰凍魚牆照辦

    去年底日本福岡遊樂園,把5千條魚冰封在溜冰場的冰面,被民眾抨擊實在太殘忍,但類似的行為發生在今年2月,札幌雪祭的魚冰展覽中,反倒沒有被大肆批評。多數日本民眾認為,這種把螃蟹、鮭魚冰封起來展示的活動,都已經辦了30幾年了,應該要繼續辦下去。
    2017/02/07 17:33
  • 札幌雪祭登場 川普、PIKO太郎最受歡迎

    每年冬天,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最受觀光客期待的就是札幌雪祭了!今年的札幌雪祭,在今天開幕,將一路展出到禮拜天。最受觀光客注意的雪像,是以神曲「PPAP」爆紅的PIKO太郎還有美國的川普總統。至於台灣今年也有台北賓館,作為台灣代表的雪像登場。
    2017/02/06 16:26
  • 札幌雪祭 台北賓館大冰雕最壯觀

    日本北海道年度最大活動札幌冰雪祭(冰雪節)今天登場,駐日代表處與日本「每日新聞」社推出台北賓館意象的大冰雕,是會場最大型冰雕,上午開幕儀式吸引許多國際人士觀賞。
    2017/02/06 15:02
  • 札幌雪祭登場 台北賓館大冰雕吸睛

    可吸引200多萬遊客的北海道年度最大活動札幌冰雪祭(冰雪節)今天登場,昨晚先試著施以光雕。駐日代表處展示的是台北賓館大冰雕,璀璨耀眼,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很滿意。
    2017/02/06 10:17
  • 收假不想收心! 賞櫻採草莓玩雪趁2月

    春節假期尾聲,2月還有二二八連假,旅遊平台Klook整理2月國內、外不能錯過景點,武陵農場櫻花季和北海道白雪祭上榜。
    2017/02/01 12:31
  • 札幌雪祭開鑼! 台灣野柳女王頭化身冰雕

    日本北海道札幌雪祭正式開鑼,上百座冰雪雕像,齊聚一堂!今年最大亮點是動漫主角《進擊的巨人》;而台灣的野柳女王頭以及平溪天燈派出所,也以冰雕形式在會場展出。
    2016/02/05 17:00
  • 從樹冰到蠟燭! 日本必去「10大雪祭」浪漫破表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這波超強寒流將在本周六籠罩台灣,中央氣象局更表示,不只玉山等高山會降雪,陽明山、阿里山等也都有降雪機會,此外在日本也不例外,本周起開始降下大雪,各地的盛大的雪祭活動也一一展開,旅遊業者樂天旅遊精選了「10大必去雪祭名單」,時間大約落在2月份,部分雪祭將延續到3月。
    2016/01/22 13:34
  • 北海道札幌意外高溫 雪祭冰雕大量崩塌

    ▲札幌冰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幾天北海道出現大風雪,各地出現低溫、暴雪,唯獨正在舉行冰雕雪祭的札幌,今年氣溫異常溫暖,導致許多剛展出的冰雕,竟然崩塌毀壞,是雪祭舉辦66年來,第一次出現這麼大規模的崩垮狀況
    2015/02/11 17:32
  • ​行天宮搬到北海道! 札幌雪祭冰雕逼真

    北海道札幌雪祭,今天正式開鑼,今年的冰雕,出現了一座台灣行天宮,由800根冰柱做成,10公尺高的冰雕行天宮,廟簷的龍鳳,做的非常逼真,不只台灣遊客興奮,連日本人看了都說,想再到台灣行天宮一遊!  
    2015/02/05 20:02
  • 【重建希望311】日最大民間農場 雪祭吸引30萬人

    日本岩手縣有座民間最大的綜合農場,佔地高達900萬坪,在這座農場舉行的雪祭,每年冬天總能吸引至少30萬人參觀,過去的雪祭也受到不少台灣遊客喜愛,但災後台灣遊客等外國遊客數量開始變少,連帶農場的觀光也受到衝擊,TVBS記者王偉帆、黃羿文來自日本岩手的採訪報導。
    2013/02/08 22:49
  • 札幌雪祭台灣味 「中正紀念堂」冰雕

    北海道的札幌雪祭今天正式開幕,今年總共有250座大型冰雕,包括台灣中正紀念堂造型的冰雕也在札幌雪祭亮相,國際大賽中,台灣代表隊以「三太子」冰雕,參與比賽,1個星期的展出時間,估計會有200萬人造訪。
    2013/02/05 19:36
  • 爆紅虛擬歌手 「初音」代言札幌雪祭

    在日本甚至海外都引爆話題的,日本虛擬偶像歌手「初音未來」,人氣紅不讓,讓「她」成為今年札幌雪祭的宣傳大使,不只電車車廂外有「她」的彩繪,一系列初音未來的限定商品,吸引各地粉絲排隊大搶購。
    2012/02/20 22:39
  • 登北海道雪祭! OPEN將風靡日本

    超商代言人OPEN將,在台灣有各式各樣的商品還出MV,現在紅到海外去,成為第一位登上日本北海道雪祭的台灣公仔,鏡頭拉到日本,帶您看雪祭現場,可以發現不只小朋友喜歡,OPEN將在日本還有很多女粉絲,會搶著買玩偶、合照。
    2012/02/11 13:34
  • 高空-39度寒流襲日 大雪鋪天蓋地

    昨天日本各地溫度回升,感覺就像春天,北海道札幌的雪祭還傳出冰雕融化倒塌傷人的意外,但是沒想到隔了一晚,今天又變回低溫大雪的天氣,受到5000公尺高空零下39度低溫的強烈寒流影響,以日本海沿岸為中心,再度下起大雪,中午以前,北海道和新潟已經出現超過1.5公尺的積雪。
    2012/02/08 19:50
  • 台灣公仔第一位 OPEN將現身日本雪祭

    台灣公仔OPEN將,原本只是超商為了代言,開創的卡通人物,但現在,不只每年在台灣創造10億元產值,還成為第一位進軍日本北海道雪祭的台灣卡通人物,4到5位日本師傅花了至少2天,打造高達3公尺的OPEN將和他的女朋友,因為有著雪白的身影,還取名白色OPEN將,非常可愛。
    2012/02/07 12:26
  • 札幌雪祭開幕 故宮冰雕會場焦點

    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札幌雪祭」,今天盛大開幕,一共展出230座的冰雪雕像,除了災害重建,及可愛的海底動物為主題外,由800塊巨大冰塊所雕砌而成的台灣故宮博物院,也名列展示品之一,至於「Open小將」的雪雕像,也在會場,供民眾觀賞。
    2012/02/06 16:49
  • 台灣第一個! OPEN將攻日成冰雕

    台味公仔Open將在台灣創造出破10億年產值,當初曾一度有貓頭鷹、狗等動物備選,但後來定調為外星狗,飆出超高人氣,現在它還要反攻以動漫聞名的日本,能成為第一個進軍北海道雪祭,當冰雕的台灣卡通人物;除了是因為它不只有周邊商還出唱片,人氣指數爆表,還有個關鍵是,它從開發的第5年也就是5歲時,頭上的彩虹頭帶,從企業識別色橘綠紅,變成藍綠紅,而在去了「企業化色彩」後,在擴展他牌通路上更方便。
    2012/02/01 12:38
  • 春節早 雪祭未到!「年後團」省3萬

    每年春節出國旅遊,北海道總是相當受民眾歡迎,明年春節團5天漲到7萬,依舊滿團,但這次春節過得特別早,札幌、旭川、小樽3大雪祭,都在2月才展開,業者因此拉長戰線,搶推「年後團」現省3萬,希望刺激年後旅遊淡季市場。
    2011/12/21 12:33
  • 北海道吸陸客 札幌雪祭「中國味」

    北海道的札幌雪祭,今天正式開鑼,今年的主題是「觀光王國北海道」,除了人氣球星齋藤佑樹化身為冰雕外,為了吸引越來越多的大陸客,今年增加了很多中國元素,包括天壇、紫禁城、長城,全部都變成巨大冰雕。
    2011/02/07 17:10
  • 札幌雪祭登場 240巨型冰雕亮相

    每年都替北海道帶來龐大觀光收益的「札幌雪祭」,今天正式登場,今年雪祭的重點冰雕,除了有北海道動物園的人氣動物明星外,還有仿韓國百濟宮造型的冰雕,要吸引韓國觀光客上門。
    2010/02/05 22:36
  • 札幌雪祭開鑼! 日韓古蹟冰雕版

    有世界四大冰雪節之稱的北海道札幌雪祭,熱鬧開鑼,今年是札幌雪祭舉辦60年慶,冰雕主題也很特別,主秀冰雕是日韓古蹟比一比,南韓被大火燒掉的崇禮門,以冰雕型態重現日本,此外德川家康住過的「濱松城」,也化身為巨大冰雕。
    2009/02/05 22:53
  • 〈獨家〉驚奇冰瀑祭 魔幻如精靈世界

    北海道除了札幌雪祭,您可能不知道,還有一個更令人驚歎的冰上祭典,叫做「冰瀑祭」!冰瀑祭是利用山區的瀑布,在冬天結冰,打造而成的冬天祭典,這場景看起來,很像是電影「魔戒」裡的精靈世界,記者林宏宜要獨家帶您到北海道,看看這個相當難得一見的「冰瀑祭」。
    2007/02/16 22:36
  • 暖化陰影下 札幌雪祭驚險登場

    在暖冬的陰影下,日本札幌雪祭驚險登場,共分成12區展覽,包括波斯帝國大流士一世的宮殿、北京紫禁城的太和殿和日本國寶彥根城,全都做成了冰雕。主辦單位還用冰搭成咖啡吧,讓觀光客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現在就讓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和張逸民,帶我們一去進入札幌雪祭的世界。
    2007/02/07 19:33
  • 〈獨家〉日本雪祭驚險開鑼 晚間照亮札幌

    北海道札幌雪祭今天正式開鑼,今年受到暖冬的影響,札幌雪祭一度打算停辦,北海道緊急從各地的高山運來積雪,才沒有讓雪祭開天窗,不過這幾天北海道的溫度還是偏高,很多雪雕作品才剛剛出爐,就已經開始融化。
    2007/02/06 22:46
  • 札幌雪祭開鑼 台北101首度進駐

    北海道最出名的札幌雪祭,今天正式開鑼,每年這個盛大的冰雕展,都會吸引超過200萬人前來欣賞,而今年的冰雕作品中,台灣的造景冰雕,首度出現了全球第一高樓,台北101。
    2006/02/0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