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雪梨 結果共992筆

  • Jennie演唱會發呆畫面瘋傳 經紀公司:暫時休息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最近前往澳洲雪梨開唱時,成員Jennie被歌迷拍到她在舞台上疑似「發呆走神」的畫面,引發熱議,台灣粉絲則期待本周六將有太妍、IVE等大咖韓星來台見面。
    2023/06/19 14:07
  • Jennie演唱會又出事!背對觀眾發呆 成員拍肩膀才驚醒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澳洲雪梨,成員Jennie卻再度出狀況,只見她背對觀眾發呆,成員們都開始表演也渾然不知。隨後,直到成員Rosé拍一拍她的肩膀,才驚覺已到自己的演唱部分,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09:44
  • 開心參加婚禮卻遇死神 澳巴士翻覆10人死亡還有人困車底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警方今天表示,雪梨以北的獵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區發生致命交通事故,一輛疑似載著婚宴賓客的巴士翻覆,造成至少10人喪生,另有25人受傷。
    2023/06/12 09:47
  • 雪梨古蹟大火狂燒3天連牆都塌了 2青少年自首涉案

    澳洲雪梨當地一棟被列為文物保護範圍的建築物在當地時間23日發生火警,火勢延燒至25日晚間還一度達到最嚴重的「第十級」警報狀態,出動約100名消防員前往救火,至今仍有2名遊民下落不明。警方今(26)日證實,事發後有2名涉案的13歲少年前往警局自首,目前已著手進行調查。
    2023/05/26 17:50
  • 即將當爸!周興哲飛澳洲賺奶粉錢 看到這3字忍不住脫了

    周興哲(Eric)於5月19日和5月21日赴澳大利亞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雪梨站和墨爾本站,即將當爸的他,也充分利用開唱前時間練歌、健身、讓手臂和胸型都更有看頭,在演唱會開始沒多久,小興星(粉絲名)們異常興奮,頻呼喚偶像脫衣,甚至還有三名男粉絲,分穿「周」、「興」、「哲」T恤吸引他目光,讓Eric龍心大悅,全場一見更是興奮、鼓譟不已,他被粉絲音浪襲捲,從善如流褪下西裝外套,只著T恤開唱,墨爾本當晚不到攝氏10度,讓他笑說:「有一點冷~」
    2023/05/23 18:32
  • 證件照根本不同人!澳網紅整型太多次 過海關遭攔急喊冤

    澳洲一名29歲的變裝網紅格蘭傑(Tomi Grainger)日前出國旅遊,但他因為曾經動過臉部整形手術,使得他本人的長相與多年前拍的護照證件照相差極大,他在出境時被雪梨機場海關攔下,工作人員來回比對,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人,讓格蘭傑差點出不了國,最後他連忙說明是因為自己動過很多次整形手術,最終海關終於願意放行,格蘭傑也將這段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經歷分享到社群平台上,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坦承自己其實跟證件照完全判若兩人。
    2023/05/18 16:40
  • 睽違50年!拚重建生態 鴨嘴獸重回澳「最古老國家公園」

    位於雪梨以南32公里的澳洲最古老國家公園「皇家國家公園」(Royal National Park),自1970年代以來就不曾出現鴨嘴獸蹤影,保育團體與政府合作,12日在園區內野放4隻母鴨嘴獸,期盼重新建立在當地消失逾50年的鴨嘴獸族群,並喚醒世人重視河川保育,讓鴨嘴獸能在野外生生不息。
    2023/05/16 18:17
  • 航空聯名拚復甦 飛「雪梨、關島、西非」獨家遊

    疫情後各國都在拚觀光,不少國家城市和航空業者合作,像澳洲雪梨將舉辦燈光音樂節,能從台灣直飛,另外也有航空包機關島,甚至能去西非看動物大遷徙,都主打獨家行程,不過接下來暑假出迎旺季將來臨,航空業者說,如果各國缺工狀況沒緩解,那機場就可能會繼續塞。
    2023/05/11 18:52
  • 雪梨輕軌撞死人!少女躦兩車廂縫隙遭捲進車底拖行慘死

    澳洲雪梨(Sydney)10日晚間驚傳輕軌死亡車禍,一名16歲的少女疑似想趁著輕軌在等紅燈期間,從兩節車廂中穿過,結果不慎被捲進車底慘遭拖行100多公尺。雖然救護人員在事發後火速抵達現場,但少女在搶救後仍因傷重在現場宣告不治。
    2023/05/11 13:01
  • 澳珠寶商自導自演搶劫詐保 無辜女店員被嚇到心理受創

    澳洲高級珠寶商喬爾瑪尼(Michel Germani)的銀樓在今年1月遭到2名男子闖入搶劫,不僅搶走大量財物,還導致店內一名女店員被嚇到罹患心理創傷。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後案情大逆轉,發現這樁搶案竟然是德曼尼為了詐領保險金自導自演,以搶劫、詐欺等罪名將他逮捕。
    2023/05/10 15:05
  • 英王查爾斯加冕「雪梨歌劇院沒點燈」 州長揭原因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州長閔斯決定不在雪梨歌劇院點燈紀念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在澳洲引發爭議。
    2023/05/08 17:01
  • 盧廣仲怎麼了?獻出第一次台下粉絲哭翻 虧笑:物以類聚

    「創作鬼才」盧廣仲日前飛往南半球澳洲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前進布里斯本、墨爾本、雪梨三大城市開唱,掀起當地小隊員(盧廣仲粉絲名)熱烈討論,盧廣仲開心笑說:「相隔四年再次飛到澳洲開唱,整趟飛行旅程都在期待跟大家見面,更感動的是一路上都是無可挑剔的好天氣,據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相信一定是小隊員給我的好運氣。」
    2023/04/30 13:54
  • 腦鳴怪病治不好!女星赴澳散心 竟出現驚人變化 

    歌手田心蕾先前深受腳傷和嚴重腦鳴所擾,她更形容腦鳴如「整棵大樹的蟬在叫」,最近在閨密陪伴下飛往澳洲散心,在雪梨度過10天的歡樂假期,此次旅行,她意外發現腦鳴不見,更開心地傳訊跟醫師分享,豈料回台又復發,讓她沮喪嘆說:「我還是搬到澳洲去好了!」
    2023/04/23 16:31
  • 墨爾本反超雪梨成澳洲最大城市 專家分析「4大關鍵原因」

    澳洲最大城市的稱號在過去百多年都是由雪梨擁有,不過墨爾本早前擴大城市版圖後,當局也證實,墨爾本自19世紀淘金熱以來,再次重奪最大城市地位。
    2023/04/17 23:05
  • 三上悠亞宣布退休!黃明志痛哭一整夜 曝「私下心動畫面」

    黃明志「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啟航,首站將於4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4)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同時公布前往全球16個城市,新加坡、澳門、曼谷、大阪、吉隆坡、亞庇、檳城以及高雄,跨越亞洲後還有奧克蘭、巴黎、倫敦、多倫多、雪梨、墨爾本以及溫哥華。而原本的香港卻因為不明原因被退件,讓他感到相當遺憾。
    2023/03/14 17:32
  • 王陽明快看!蔡詩芸私訊搭訕女歌手男友 嗨到天亮才回家

    蔡詩芸和王陽明婚後產下1女Katiya,熱愛音樂的她,今(2023)年推出全新單曲〈Northside〉強勢回歸,更選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曝光。自澳洲來台發展將近20年的她,對台北這座城市有著許多情感,「從發唱片到現在,交往戀愛到結婚生小孩;澳洲我也是住在雪梨北部,一個區號意義寫了這首歌!」
    2023/03/14 14:22
  • 未脫困!加州再迎新一輪雪雨 雪梨兩年最熱

    美國加州降下破紀錄大雪,至今仍有許多民眾受困在家中,但現在卻再有大氣河流系統風暴即將來襲,恐引發土石流和河水暴漲等災情。與此同時,美東今年卻是暖冬,降雪遠低於平均水平,麻州滑雪場乾脆開放民眾打高爾夫球。而位於南半球的澳洲,東部包括雪梨,則出現兩年來最熱紀錄,氣溫衝破攝氏40度,多處野火蔓延。
    2023/03/08 19:57
  • 夢幻聯動!周星馳點名周杰倫「香港見」 他27字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結束「嘉年華」巡演澳洲雪梨站後,立刻飛法國巴黎,陪伴愛妻昆凌欣賞香奈兒的時尚大秀,今(7)日卻突遭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無預警點名,更喊話「香港見!」
    2023/03/07 17:48
  • 慶祝世界同志驕傲節 澳洲總理領5萬人遊行穿越雪梨大橋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今天帶領5萬名民眾一起遊行穿越雪梨港灣大橋(Harbour Bridge),以慶祝世界同志驕傲節的最後一天。
    2023/03/05 17:01
  • 隔5年登澳洲「唱到超時」主辦方遭罰錢 周杰倫:哥無所謂、開心就好

    亞洲天王周杰倫,近期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5年到澳洲雪梨開唱,他總共帶來58首歌,唱了3個多小時創下場館紀錄,看到粉絲熱烈,不顧超時繼續唱,對此周杰倫霸氣說,罰錢無所謂,就怕唱到一半被斷電,歌迷開心就好。
    2023/03/05 14:15
  • 周杰倫拚了!開唱超時挨罰原因曝光 超寵粉散場加送這福利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4)日在澳洲雪梨舉辦「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超寵粉的他送上豪華歌單,將歷年經典作品幾乎唱過一輪,下台後更難敵粉絲安可聲,又重返台上繼續飆歌,讓粉絲聽得超過癮。豈料因為嚴重超時,導致主辦單位被罰錢,他也在IG霸氣回應此事。
    2023/03/05 10:18
  • 今晚開唱!周董突曝喜訊「雙腳有彩蛋」 兒女搖滾區搶看彩排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4)晚將在澳洲雪梨的GIANTS Stadium登場,他在IG分享演唱會彩排動態,除了公開部份舞台外觀,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坐在大人肩膀上,在搖滾區第一排開心搶看,雖只是背影照,但不難想像兒女的興奮之情,粉絲更是直呼是「夢寐以求的位置」。
    2023/03/04 13:46
  • 咖啡一杯要價4200元! 行家:令人靈魂出竅的魅力

    澳洲墨爾本一家咖啡廳近日開賣「黑豹」藝妓咖啡,一杯要價14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4200元。這支咖啡豆被譽為世界上最棒的咖啡之一,有咖啡迷甚至專程從雪梨搭機前往嘗鮮。
    2023/02/14 14:38
  • 澳洲3歲童遭丟包高溫車內喪命! 粗心父見屍自責哭癱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夏天,雪梨地區出現超過攝氏30度的高溫,結果一名粗心的爸爸竟然忘記3歲的兒子還在車上,就將車門反鎖,導致男童在高溫之下被困在車上一整天,等到被路人救出時已經沒有反應,當場宣告死亡。男童的爸爸在現場看到此景,自責地癱軟在地上痛哭,隨後被警方拘留。
    2023/02/04 13:45
  • 斯里蘭卡破產後 現況漸穩拚觀光復甦

    有知名外國旅遊網站,公布全球50個最適合打卡的地方,斯里蘭卡曾排名世界第九,還贏過澳洲雪梨和日本東京,斯里蘭卡是許多西方背包客最愛的旅遊景點,但這個國家卻在2022年7月,宣告國家破產,面臨空前經濟危機和社會動亂,許多遊客也因此卻步,進入2023年,這個被稱為印度洋上珍珠的島嶼國家,度過國家崩盤危機了嗎?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02/0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