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雪景 結果共247筆

  • 夏遊北海道 鐵道慢行賞藍天山景、絢爛薰衣草

    日本北海道給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夢幻雪景。但其實不冷的北海道,遍地紫色薰衣草,景致如畫。今天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要帶您鐵道旅行走一遭,透過JR北海道以及北海道鐵道活性化協議會的畫面,感受當地的夏季風情,還有要提醒大家,冬天想去北海道吃好住好滿足玩,現在也可以開始準備囉。
    2023/06/26 15:38
  • 山西罕見「四月暴雪」 積雪深度破72年紀錄

    大陸出現比較劇烈的天氣變化,包括河南、湖北部分地區一天降溫20度,河南老君山景點,有遊客穿著棉襖賞雪。另外山西則是降下罕見的四月暴雪,多地雪景宛如冬天一樣,有地方積雪深度達到23公分,破了72年紀錄。
    2023/04/25 17:50
  • 雪景超震撼!世界文化遺產、知名釀酒廠 湯澤4景點必去

    日本秋田縣位於本島東北部,若旅客選擇前往湯澤的犬子雪祭,由於本來就需要國際線轉國內線再換 JR 或包車,實際上還有很多可以在一次遊程中一起遊覽,《TVBS新聞網》就實際走訪當地人推薦4個周邊景點。
    2023/02/25 22:16
  • 黑面琵鷺能抗癌?癌友花30年抗癌成功 主治醫生認了:黑琵是關鍵

    台灣資深生態攝影大師梁皆得,繼《老鷹想飛》與《尋找神話之鳥》之後,推出歷時30年、走訪多國拍攝的全新力作《守護黑面琵鷺》,成為台灣影史首部躍上大銀幕的黑面琵鷺生態紀錄片。本片不僅紀錄黑面琵鷺的樣貌與環境,更捕捉不同愛鳥人士對黑面琵鷺的熱血付出。其中透過以拍攝黑面琵鷺而聞名的「黑琵先生」王徵吉,他隱瞞自己罹癌的事實,帶導演前往日本捕捉黑面琵鷺雪景,卻把開刀與住院通通推遲,就連主治醫生都直呼:「這是他抗癌成功的一個重要關鍵。」
    2023/02/24 13:05
  • 啦啦隊女神雪地泡湯放送蜜桃臀 林襄撂下4個字

    曾在《戲說台灣》飾演蘭花精的女星張雅涵,日前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晉升為新的啦啦隊女神,日前她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跟朋友度假,沒想到先前林襄才曬出雪景泡湯,她也不甘示弱,而且加碼大露屁股蛋,引來林襄直呼:「屁屁好圓。」
    2023/02/23 13:00
  • 廖文強赴日「報復性旅行」狂玩13天 追星太激動還哭了

    創作歌手廖文強日前飛往日本度假13天,他一口氣走訪東京、新潟南魚沼、大阪、京都、福岡共5個城市,猶如展開報復性旅行,將過去3年因疫情無法搭機出遊的怨氣一掃而空。除了盡情享受當地美食與美景,他更在友人協助抽票下,得以到福岡巨蛋搶看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演唱會,深受感動的他數度淚崩,就連在回東京的航班上,聽歌時又忍不住落淚,相當感性。
    2023/02/11 11:12
  • 怎拍都美! 北海道冬季各地雪景風情讓人流連忘返

    每年的十二月到三月,可說是北海道賞雪玩雪最佳的季節,尤其現在二月上旬,正是札幌雪祭登場的時候,北海道湧進大批遊客,相當熱鬧。
    2023/02/06 23:52
  • 北海道冬季限定超酷玩法 冰上垂釣 冰上雪艇任你開

    睽違兩年半的日本旅遊,在去年10月11號開放國境免簽證、自由行後,台灣人最喜歡的旅行聖地第一名-日本,很多人都紛紛計畫出國,最夯的地方北海道,剛好是下雪的季節,到處都有美麗的雪景可以欣賞,其中到大沼國定公園可參加多元的雪上活動,本來遊覽船遊河部分,改成冰上雪艇任你狂飆;另外喜歡釣魚的人,可以體驗在冰上釣魚,不分年齡、性別、嗜好,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雪上戶外活動!
    2023/02/02 17:23
  • 25歲男星赴日旅遊遭「酒店公關強拉進門」 驚險場面曝光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在結束了辛苦的2022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安排時間帶爸媽去日本北海道旅遊。因為是第一次去,便決定跟團來趟輕鬆的觀光之旅,正好也可以為自己下一次來滑雪做一次場勘,久聞北海道的滑雪行程讓人很嚮往,可惜這一趟完全沒有滑到雪,只能跟著觀光團到處走走看看。但是見到滿滿的雪景,也讓牧森很興奮,跟爸媽一起就像三個小朋友一樣不停的玩雪、在雪地裡吃冰,甚至穿著夏威夷襯衫站在雪地裡拍照打卡。
    2023/01/29 14:50
  • 春節吃超討喜7款雞蛋糕!招財金元寶造型 開運迷你鳳梨

    身為國民點心的雞蛋糕,其外酥內軟的口感征服了不少人的味蕾,現在也有很多店家紛紛發揮創意,讓雞蛋糕除了好吃也要超好拍!這次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家最Q「造型雞蛋糕」,從超喜氣的招財金元寶、臘腸狗到療癒系雪景富士山,通通都萌到讓你捨不得吃!
    2023/01/27 10:32
  •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打造最佳春節遊 雪景燈光秀+年宵街市

    為了揮別新冠疫情的陰霾,迎接富貴吉祥的癸卯兔年新年,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在春節期間,擴大推出了「光照大千」系列祈福活動,除了連續十五天的超大型燈光秀之外,還增加了南台首見的虛擬雪景,在萬人照相台上,觀眾可與十米高的「富樂吉祥主題兔燈」一起,映著絢麗而夢幻的雪景光華,許一個喜氣洋洋的新年願望,在各個殿堂內點一盞祈福平安燈之後,還可以沿著佛光大道上的綿延兩公里的年宵市集上百攤位,賞燈品美食,或在滴水坊啖一碗豆香四溢的佛光麵,這將是疫情以來,在南台灣舉辦的最大型新年活動。
    2023/01/17 21:48
  • 雲林落羽松祕境!楓紅宛如冬季雪景 漫步其中美照拍不完

    雲林有處藏身工廠後方的「落羽松祕境」,園內共有500多棵落羽松樹林,規畫成乾、濕2個不同區域,濕地落羽松園區內有小橋流水,多條步道橫越水上,拍起來非常美;旱地落羽松則更加遼闊,已轉紅的整片落羽松林,放眼望去格外有秋冬之際的滄桑美感。
    2023/01/05 14:58
  • 獲選「最棒耶誕節景點」新北耶誕城倒數 想拍美照要盡快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以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更首度以浪漫飄雪景緻及極光雷射特效打造充滿雪國耶誕氛圍的雪白之城,在全台歡慶耶誕之際,新北歡樂耶誕城穩坐全台必去耶誕節景點之首,耶誕城魅力席捲FB、IG等社群平台,成為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聖誕節景點!新北歡樂耶誕城不僅受國內外媒體關注,引發廣大社群討論外,知名部落客們也難擋耶誕城魅力,慕名造訪美照連發,也讓耶誕城熱度不墜,每天仍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參與這最美冬季盛事!
    2022/12/27 15:13
  • 太美了!寒流來玉山現「凍雨」奇景 宛如童話世界

    這幾天今年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原本氣象局預估各地有望降雪,不過昨(17)日水氣逐漸減少,僅部分山區有看到雪景,至於玉山氣象站昨日傍晚就已觀察到冰霰,氣象局長鄭明典今更分享玉山「凍雨」,奇特的話讓網友驚呼連連。
    2022/12/18 10:20
  • 宛如北國世界!太平山莊清晨-5℃ 樹枝結滿霧淞雪白一片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許多民眾昨(17)日晚間衝到高山,希望目睹今年入冬以來首場雪景。其中太平山莊溫度從昨晚開始一路溜滑梯,到了今(18)日清晨5點多一度來到零下5度,樹枝結滿霧凇,濃霧飄渺,整個太平山莊成了夢幻的雪白世界,讓遊客驚呼太美。
    2022/12/18 10:06
  • 意外驚喜!拉拉山露營遇寒流 遊客盼「見雪」

    桃園拉拉山,也是這波寒流的追雪熱點,有遊客早早預定露營,意外變成追雪行程,也有人在這幾天,趕緊詢問民宿搶訂房,特別從新北市三重來到這裡,就是希望能看到美麗的雪景,而民宿業者也透露,光是訂房的詢問電話,就比過去增加四到五成。
    2022/12/17 20:55
  • 入夜望下探0度!上千遊客湧入太平山 盼遇首場雪景

    寒流來襲,高山降雪機會高。據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統計,今天上午11時已有近1700名遊客進入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希望午後可欣賞到今年入冬以來首場雪景。
    2022/12/17 14:39
  • 澎湖小門「吹雪」! 浪花泡泡如置身雪地

    隨著強烈冷氣團的到來,澎湖出現難得的奇景「吹雪」,有如身在雪景當中,但其實這些「雪花」,是冷氣團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拍打浪花泡泡上岸,把岸邊的石頭和仙人掌都染成雪白色,雖然澎湖看不到雪,但難得的「吹雪」奇景,也讓前來看海的民眾又驚又喜。
    2022/12/15 19:31
  • 奔向雪之國度! 星野TOMAMU有冰之旅館.冰之晚餐正在等你

    台灣天氣逐漸變冷,日本北海道也開始下雪了,日本已經開放海外客自由行,媒體報導,台灣遊客最愛的日本旅遊地之一就是北海道,相信不少人躍躍欲試,想要直衝當地、感受久違的雪景與滑雪樂趣。
    2022/10/25 17:10
  • 中秋賞「雪」趣!2022桃園韭菜花節浪漫登場 網美打卡必衝

    又到了「九月雪」韭菜花盛開的季節,一大片的細白小花隨風搖曳,遠望就像雪景般浪漫。桃園市大溪區為北部韭菜產區最大的種植專區,桃園市政府為加強當地行銷及推廣農遊觀光,今年擴大舉辦「2022桃園韭菜花節」,展期自9月3日起至9月11日,民眾趕緊把握時間相揪「賞雪」去,拿出相機打卡拍美照!
    2022/09/11 14:00
  • 這不是雪景!未成年不滿遭通報 竟糾眾砸店

    凌晨新北市好樂迪KTV遭多名惡煞砸店,就連員警到場,也被嗆聲,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原來有KTV員工發現包廂內,有未成年顧客深夜逗留,第一時間通報警方,沒想到這群人竟挾怨報復,趁著結帳的時候,拿滅火器亂噴,砸毀店內設備,行徑囂張!
    2022/07/24 12:45
  • 淡水高爾夫俱樂部出現「百年一遇」雪景? 球場回應了

    連日來天氣又濕又冷,上週玉山和合歡山也紛紛降雪,昨(21)日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具有百年歷史、俗稱淡水老球場的「台灣高爾夫俱樂部」,也傳出球場成了銀白色世界,引發網友熱議,後來球場趕緊出面澄清,一切只是誤會,球場並未下雪。
    2022/02/22 09:36
  • 雪地大霸尖山霧淞陪襯 冷氣團冰封高山

    這是高難度的雪景,登山教練帶著5人登山隊,預計走聖稜線,遇到下雪又下雨,拍下冰天雪地,霧淞圍繞的大小霸,還有日出雲海,考慮到安全問題,決定在大霸尖山撤退,山永遠都在,安全第一。
    2021/12/28 19:22
  • 好美!合歡山大晴天 天光殘雪輝映 雲海纏繞青山

    合歡山昨天大雪之後,今天放晴,從武嶺、松雪樓可以眺望奇萊山雪景及大片雲海,目前玉山積雪還有2公分,北風氣象觀測站被白雪覆蓋,美不勝收,合歡山區積雪大部分隨太陽出來都融化了,僅剩路邊、部分登山步道還有殘雪,藍天白雲,讓今天上山的遊客都覺得賺到,好美!
    2021/12/28 13:00
  • 大雪紛飛!合歡山白了頭 終於追到雪遊客興奮

    冷氣團來襲,合歡山從週末開始,就湧現遊客追雪,但是直到星期一凌晨開始飄雪,積雪大約2公分深,有的遊客是在山上等雪,也有不少民眾,一早就在管制站排隊,七點放行後就立刻衝上山,看到美麗的雪景,興奮地堆雪人,打雪杖。
    2021/12/27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