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雪佛蘭 結果共30筆

  • 吐怨氣!伍茲爆性醜聞後 首抱冠軍盃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歷經2年的低潮後,終於再度捧起冠軍盃,他在加州舉行的,雪佛蘭世界高球挑戰賽最後一輪,展現昔日霸氣,最後2洞連續推進BIRDIE,逆轉擊敗了2007年名人賽冠軍強森,這是伍茲爆出性醜聞後,拿下的第一個冠軍,他興奮的揮拳大吼,一吐怨氣。
    2011/12/05 19:46
  • 高爾夫/延長賽不幸落敗 伍茲錯失今年首冠

    前世界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再度和今年第一個冠軍擦身而過,他在雪佛蘭挑戰賽帶著4桿的領先優勢,進入最後一回合,但伍茲繳出73桿的成績,被北愛爾蘭好手麥克道爾追平,進入延長驟死賽,麥克道爾最後以一記漂亮的長推桿射下小鳥,擊敗了伍茲,賺進120萬美元冠軍獎金,讓伍茲則今年一個冠軍也沒有。
    2010/12/06 11:56
  • 高爾夫/伍茲手感持續發燙 今年首冠快到手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要在自己主辦的雪佛蘭世界挑戰賽裡重振雄風,第3回合打出68桿,繼續領先群雄,這是伍茲今年第1次,連續3回合都是6字頭成績,目前領先第2名的選手4桿,只要最後1天表現不是太離譜,伍茲今年第1個冠軍,應該會到手。
    2010/12/05 18:28
  • 高爾夫/伍茲重振雄風 再挑戰今年首冠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今天在自己主辦的雪佛蘭世界挑戰賽第一回合,打出65桿的佳績,暫時領先群雄,這是他今年第二次站在計分榜的榜首,這項比賽只邀請世界前50名中的18位高手參加,也是伍茲今年最後一次挑戰冠軍的機會。
    2010/12/03 14:59
  • 側邊撞擊測試 百萬名車未過關

    如果您最近有買車的打算,提醒您除了看外觀看內裝,也應該考慮車子有沒有配備側邊安全氣囊,根據美國最新的調查,「汽車遭攔腰撞擊」名列車禍死因的第二位。美國今天公佈的了一項汽車衝撞測試畫面,測試結果,豐田汽車跟雪佛蘭名列最高安全等級,反而是一台動輒2、3百萬的克萊斯勒300沒有通過測試檢驗。
    2006/06/19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