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明起全台有雨!2波鋒面超猛雨區出爐 雨勢大「恐淹水」

    明(23)日起一周內將有兩波鋒面接續來襲,影響台灣天氣!氣象署表示,首波鋒面將於明天抵達台灣陸地,各地皆有降雨機會,其中西半部地區可能出現局部較大雨勢。此外,第二波鋒面則會在周五報到,屆時西部地區和宜蘭縣將有較明顯的降雨。
    2024/04/22 12:49
  • 香港頂流男神冒雨獻唱!陪遊客撐傘苦等 親民零架子超寵粉

    現年44歲的林峯,過往效力無綫電視期間演出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演員形象深植人心;其後還演而優則唱,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加上潮到爆的帥氣外表,吸引大批女粉絲,早年已奠定香港頂流一席位。
    2024/04/22 10:35
  • 廣東清遠暴雨成災!民宅商家淹水2公尺 逾6萬人轉移避難

    中國廣東省連日豪雨,截至21日下午4點,全省有24條河流、38個水文站超過警戒水位,陸媒警告暴雨恐導致「百年一遇洪水」。今(22)天上午,廣東全省共70個暴雨預警訊號生效、65個雷雨大風預警訊號生效,預計今日晚間8點,北江石角站將達每秒19500立方公尺的洪峰流量,山洪災害、中小河流洪水致災風險高。據了解,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災情嚴重,房屋被淹、斷水斷電。有店家透露店鋪內進水,水深超過2公尺,總計有逾6萬人轉移避難。
    2024/04/22 10:32
  • 今午後雨區擴!2波鋒面徘徊 慎防「劇烈天氣」致災

    未來一週,鋒面接力影響,天氣都不穩定!今天(22日)第一波鋒面靠近,午後開始變天,而在鋒面附近的馬祖、金門及澎湖,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則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因熱力作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馬祖、金門及午後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024/04/22 10:06
  • 明起連6天「下到發紫」!鋒面接近伴雷雨 降雨熱區出爐

    今天(22日)鋒面接近,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開始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也在臉書po出一張未來一週降雨圖,提醒未來一週天氣非常不穩定。氣象專家也提醒,整個西半部及中南部山區都是本週熱門的降雨區域。
    2024/04/22 08:52
  • 04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本週鋒面接力報到』,各地易雨、影響時間長,『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2024/04/22 08:38
  • 今鋒面接近午後轉雨!明起全台防雷雨肆虐 北到南連濕6天

    過去這兩天週末假期除了少數的午後熱對流降雨外,大部分地方的天氣都很好,溫度也在南風暖空氣的哄抬下顯得偏高,尤其是嘉義以南部分地區,高溫來到36-38度或以上,昨天在台南的南化、玉井等地高溫甚至超過39度,臺北盆地內雖然沒有那麼熱,但也都有超過30-31度以上的高溫,很有夏天的感覺。
    2024/04/22 07:52
  • 廣東豪雨成災!民宅遭「土石洪水吞沒」 多人失聯、傷亡不明

    廣東全省連日豪雨,導致韶關市武江區江灣鎮一處山坡地20日出現嚴重崩塌,多棟住宅遭到土石及洪水夾擊掩埋。中國媒體報導,江灣鎮對外通訊一度全面中斷,被掩埋的多名樓房居民目前處於失聯狀態,情況危急。
    2024/04/21 23:12
  • 香港清水灣「水龍捲」 漏斗狀貫通海面、雲層

    香港天文台21日拍到清水灣出現水龍捲現象,也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地鐵東鐵線大學站月台屋頂鐵皮被吹走,月台一度關閉約1小時;大陸廣東省也可能出現50年一遇的洪害,省內鄉鎮也出現坍方,也傳出有房屋遭到掩埋,救援隊只能徒步進入災區救援。
    2024/04/21 21:45
  • 文峰塔孤懸江中!廣東現「百年一遇」洪水 江南村慘變水下迷宮

    廣東自18日以來暴雨持續,早前廣東官方指北江將出現50年一遇洪峰流量。據廣東省三防總指揮部今日(21日)下午最新消息,受強降雨補充影響,北江流域將出現接近百年一遇洪水。
    2024/04/21 20:33
  • 暴雨又要肆虐!一圖懂整週雨區3變化 「全台濕透」時間曝

    今(21)日台灣持續受到暖平流的影響,氣溫高居不下,多地高溫超過30度,令人感受到夏日的酷熱,氣象署也發布高溫排行,台南玉井奪冠、高雄甲仙亞軍,台南曾文排行第三,而台中、嘉義及高雄等地更是突破歷史高溫紀錄,酷熱程度直逼極限。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提醒,下週鋒面接近台灣,天氣持續不穩定,可能有短時較大雨勢發生,須留意天氣的變化。
    2024/04/21 19:54
  • 熱爆!台南玉井飆39.7度 2波鋒面「雨轟7天」

    週日全台各地炎熱,最高溫在台南玉井,飆到39.7度,另外台南北寮39.6度,高雄內門38.7度,不過週二開始,鋒面襲來,高溫就會略為下降,同時也會帶來雨勢。氣象署說,週二、週三全台有雷雨和陣雨,週四再有一波鋒面靠近,得留意強對流,帶來劇烈天氣。
    2024/04/21 19:27
  • 地震釀災! 中橫174.1K坍方木瓜溪現堰塞湖

    強震加上雨勢,週日中橫公路台8線174.1公里,上邊坡發生坍方導致道路阻斷,搶修人員立刻前往,不過坍方量大,預計明日下午5時才會搶通,花蓮強震造成狀況,還有在花蓮秀林鄉木瓜溪上游,因為邊坡崩塌,形成面積約5.6公頃的堰塞湖,初步評估短期不至於對下游聚落造成立即危險,不過可能直接影響下游河道行水區,也將持續監測。
    2024/04/21 19:14
  • 廣東突暴雨!珠江驚見「50年一次洪峰」 防洪急升三級

    4月18日以來,廣東省大部分地區降豪雨到大豪雨,局部特大豪雨。受其影響,北江等多條河流發起洪水警報,容易發生山洪和地質災害,部分城鎮局地出現淹水。國家防總決定於今日(21日)中午12時將針對廣東省的防汛四級緊急提升至三級。
    2024/04/21 18:28
  • 劉雨柔爆被威脅分手!疑「球員男友被冷凍」重砲轟 嗆她智商堪憂

    劉雨柔2022年與格鬥教練黃育仁離婚,結束6年婚姻。恢復單身半年的她,大方認愛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員胡凱翔,小倆口愛得高調甜蜜,時常同框放閃,而劉雨柔也常在社群上分享對球賽的看法,昨(20)日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確定無緣本季季後賽,劉雨柔發文提到「淘汰」及「如果不分手,就不准打球」等言論,疑似為男友胡凱翔抱不平。
    2024/04/21 18:26
  • 閃電擊中廣州塔!市區淹水逾2米 廣東北江恐出現特大洪水

    大陸廣東許多地區,光4月份的累積降雨都突破了歷史紀錄,不只山區道路出現土石流,英德、韶關等市區道路也氾濫成災,淹水最深區域超過2米高。專家警告,未來一周,廣東、廣西、福建多地,仍會持續出現強對流天氣,因此珠江流域的北江段,恐怕將出現特大洪水,提醒低窪地區小心防範。
    2024/04/21 17:20
  • 桃園停電惹民怨!台電副總錄影片曝原因 網批:別拿基層「坦」

    近一周桃園市多次無預警大停電,不只惹火桃園市民,就連議員也砲轟還沒到用電高峰就面臨限電風暴,認為經濟部就是不敢承認缺電,供電意外讓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閃辭,今(21)日台電副總經理蔡志孟則是親上火線錄影片,解釋桃園地區的狀況是設備故障和大雷雨有關,政治口水和曲解對電業同仁不公平。不過網友絲毫不埋單,要台電別再拿基層出來「坦」。
    2024/04/21 15:15
  • 蔡依林、鄧紫棋、周杰倫淋雨開唱!全身濕透 畫面曝光

    昨晚(20日)蔡依林、鄧紫棋、周杰倫在大陸各地舉行演唱會,戶外場地加上大雨落下,天王天后陪著現場歌迷一起淋雨,敬業地完成演出,但不少歌迷擔心偶像會感冒。
    2024/04/21 13:41
  • 2波鋒面「雨炸7天」! 專家:中北部水情看這把

    全台水庫水情低迷,多處蓄水量只剩兩到三成,不過接下來鋒面接力帶來水氣,氣象專家認為,有望幫中部以北,緩解緊張水情,但要一次解旱機會不大。氣象署則說,週二、週三全台有雨,週四再有一波鋒面靠近,得留意強對流,帶來劇烈天氣。
    2024/04/21 13:24
  • 廣東市區水深及腰!滾滾泥流沖走汽車 高鐵車廂地板罕見積水

    大陸華南地區暴雨成災,不少市區道路都已經淹到腰部位置,30幾條河川的水位也都超出了警戒值。廣州白雲機場、深圳機場,分別有超過300架次和200架次的航班延誤,另外京廣和京九鐵路也有部分停駛的狀況。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強降雨和強對流天氣會持續發生,民眾一定要小心防範。
    2024/04/21 13:09
  • 上午連兩震!氣象署:餘震應力「南移」下周降雨防山崩落石

    今(21)日上午10時40分在花蓮縣政府南方55.9公里,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地震深度30公里;11時7分時又發生規模4.5帝雉,地震深度24.8公里。連續兩起地震,地震測報中心技正江準熙表示,這兩起地震廣義來說,都屬於0403花蓮大地震的餘震,從地震的發生地點來看顯示餘震應力調整從北方往南方轉移,接下來要注意的是,下周會有鋒面強降雨,山區要注意可能有山崩落石的狀況。
    2024/04/21 12:53
  • 周杰倫陪5萬鐵粉淋雨超嗨 開唱驚見大媽「坐VIP區昏睡」網看傻

    天王周杰倫(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杭州,單場吸引逾5萬名粉絲搶看,即便當地下起暴雨,粉絲依舊熱情滿滿,讓周董感動不已,甚至在社群喊話「別感冒啊」。不過周董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有網友拍到在VIP區呼呼大睡的婦人,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1 12:19
  • 本週生肖運勢!屬馬小錢滾大錢 兔「表白順利」愛情運美滿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4/21~4/27,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兔、虎。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4/21 11:45
  • 好熱!7縣市高溫飆36度「如烤番薯」 下周二鋒面到防強降雨

    今(21)日受到西南風影響,全台氣溫炎熱,台東縣有焚風發生機率,而氣象署針對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發布高溫警訊黃色燈號,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多補充水分,避免熱傷害。
    2024/04/21 11:27
  • 絕不妥協!蔡依林暴雨繼續唱全身濕了 「真實身材」被看光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昨(20)日來到大陸溫州開唱,不過由於是戶外體育館,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不過她沒有撐傘或躲雨,仍敬業繼續演唱,陪著歌迷朋友們淋雨,令不少人讚嘆她的敬業,而好身材也因此現形。
    2024/04/21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