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雨聲 結果共61筆

  • 大雨下不停 泰安落石砸車毀變電箱

    連日降雨,苗栗泰安地區,落石砸中路邊停車和台電變電箱,雲林低窪處,住宅道路淹水,住戶已經用沙包擋在門口,擋不了水,用磚塊把家具墊高,能搬的就往高處搬,淹水淹到怕,聽到雨聲就無法入眠。
    2020/05/28 14:55
  • 水淹永康!21處遭水吞 累積雨量破280毫米

    下了一夜的雨原本台南的景象全變了樣!尤其永康區,本來住戶只是被雨聲吵醒下樓查看,幸好有醒來,因為樓下早已經變成汪洋一片,全被水淹沒,趕緊起床舀水或是有民眾衝去救機車,以為白天後天氣轉好水就會退,結果根本沒有,有民眾依舊要做生意,結果把車開出家門就拋錨了,累積雨量部分到下午三點,光是在永康區就下了280毫米。
    2019/08/13 18:44
  • 投票截止時已過!雨聲國小還在排 人龍綿延至操場

    九合一選舉今(24日)舉行,各地選民踴躍投票,但這次選舉還綁了10案公投,導致全台各投開票所大排長龍,甚至到了下午4時的截止時間,北市師大附中的投票所都仍有民眾在排隊。不僅如此,截至下午5時30分許,北市士林區的雨聲國小也還有排隊人潮,仍在等待投下手中選票。
    2018/11/24 18:12
  • 睜眼見到鬼? 小偷開房門屋主聞聲張眼嚇醒

    南部地區最近經常下一整天的雨,就有小偷居然利用雨聲當掩護半夜行竊,一晚還連闖好幾戶,這麼誇張的情況,就出現在屏東萬丹的大吉路上,原來當地是整排的連棟透天厝,而且一樓都有搭雨遮,沒想到小偷拿著梯子踩在鐵皮雨遮,從二樓侵入,最後開門時嚇醒了房內住戶,才嚇得拔腿狂奔。
    2018/08/16 17:48
  • 「小綠人」延長秒數便民 北市府擴大試辦

    為了行人安全,北市府去年在雨聲街路口試辦「行人觸動延長秒數號誌」,只要按一下鈕,綠燈就可延長15秒,試辦數月以來成效良好,每天平均使用10多次,預計年底前擴大試辦,優先以需要的路口,像是醫院學校等等,要便利更多民眾。
    2018/06/15 11:31
  • 綠燈秒數不足 北市擴大試辦觸動延長秒數

    不少長者過馬路時常覺得綠燈秒數不足,走到路中間號誌就已轉紅燈。為解決這個問題,台北市目前在士林區雨聲街試辦觸動延長行人綠燈秒數,近期內會再找一個路口,擴大試辦。
    2018/06/14 14:25
  • 不能只有我聽到!戴愛玲台語金曲串燒首首爆雞皮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發行個人的第9張專輯《了不起寂寞》,昨天(6日)她獨家接受TVBS新聞邀請一起去K歌,從《追追追》、《愛情恰恰》到《落雨聲》,首首台語經典金曲都難不倒她;戴愛玲更親自揭露「變瘦又變正」的妙方,自爆每晚都會站在鏡子前讚歎「天哪,怎麼這麼正」!
    2017/12/07 18:44
  • 張棟樑也會唱閩南語! 重新詮釋《落雨聲》被讚爆

    2004年因為翻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爆紅的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與王心凌一同出演《微笑Pasta》累積不少粉絲,在劇中所演唱的主題曲《北極星的眼淚》,至今仍是經典。在台已有段時間沒發片的張棟樑,日前參加馬來西亞音樂節目《看見你的聲音》,與素人合唱經典歌曲《錯了再錯》,喚起不少粉絲的回憶。而日前張棟樑受邀擔任歌唱節目嘉賓時,卻選唱了難度極高的《落雨聲》,造成網友瘋傳。  
    2017/10/14 14:18
  • 「雨聲」掩腳步聲! 男尾隨2百米襲胸高二女

    下雨天,少女回家路上遭男子尾隨200米,襲胸得逞!新北市三重一名高二少女下課搭公車回家,因為雙手提著大包小包,加上當天又是下雨天,雨聲可以掩蓋腳步聲,因此被色狼盯上,男子疑似從公車站鎖定被害人,尾隨200公尺,等到女學生落單走進巷弄,衝上前偷襲少女胸部,嚇得她當場尖叫!
    2017/07/04 18:18
  • 【歹官害淹水】農作全毀、2人死亡 北海岸慘陷水鄉

    6月2日凌晨北台灣下起一場出乎預料的大雨,隨著窗外雨聲轟轟,那一晚,北海岸的民眾能成眠的沒有幾個,天空下的不是雨,彷彿是他們的淚,每個人的心都懸在外頭,看著辛苦打拚的家園一寸又一寸地被黃泥大水吞沒,民眾的心中只剩無奈還有悲痛。
    2017/06/07 04:50
  • 周冬雨變魚干女 遭爆「冬哥」比金城武還MAN

    首度擒獲金馬獎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讓影后周冬雨聲名大噪,挾帶超強氣勢叩關香港金像獎!最近《七月與安生》團隊再次出擊一手打造愛情電影《喜歡你》,周冬雨搭配男神金城武主演,帥大叔跟蘿莉萌反差甜蜜組合,無論戲裡戲外都備受矚目,但工作人員卻爆料,周冬雨本人個性跟外表的嬌小可愛完全不同,甚至比金城武還MAN,所有人在片場都得喊她一聲「冬哥」!
    2017/04/07 16:00
  • 拇指大!南投水里下冰雹 伴風雨聲勢驚人

    南投水里鄉郡坑地區,11日下午突然下起冰雹,拇指頭大小的冰雹伴隨豪大雨,發出巨大聲響聲勢驚人,而且連續下了十分鐘之久,有人從未見過還以為車子被丟石頭,而當地栽種的葡萄有三分之一都被打裂。
    2016/05/12 11:59
  • 炮炸小學!男朝路人丟「大龍炮」 住戶驚醒

    台北市士林雨聲國小外頭,在今(18日)上午7點傳出爆炸聲響,一開始附近住戶都以為是電箱炸了,結果探頭一看,竟然是名男子手中拿著奇怪的物體正朝著另1個人丟,幸好對方拿著雨傘驚險閃過,但男子卻是一次準備2個。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這才發現他丟的是「大龍炮」,幸好當時學生還沒有到校上課驚險躲過一劫。
    2016/04/18 18:09
  • 甩破音風波! A-Lin、江蕙同台飆唱《落雨聲》

    江蕙封麥第14唱,晚間請到天生歌姬「A-Lin」當嘉賓助陣。兩人雖然從沒有合作過,但在金曲獎上結緣,當時ALin演唱搖滾版的《我愛過》,引發破音風波讓江蕙好心疼,這次兩人同台飆唱《落雨聲》,也激盪出不同火花。
    2015/08/16 23:16
  • 江蕙告別演唱第5場 有請周董唱《落雨聲》

    江蕙告別演唱會進行到第5場,請來周杰倫擔任嘉賓,2人一起合唱周杰倫創作的《落雨聲》,周杰倫說和江蕙合唱比自己開演唱會還緊張,而江蕙也開玩笑的回應,謝謝周杰倫寫了這首歌讓他賺了那麼多錢,2人台上一搭一唱,好交情展露無遺。
    2015/08/01 23:38
  • 江蕙封麥倒數! 首場個唱釋票168張完售

    天后江蕙告別演唱會,本週六25日就要登場,不過前一天有網友爆料,主辦單位悄悄釋出7/25、7/26兩場演唱會,價值4800元的門票共168張,對此主辦單位解釋,是舞台搭建完後,發現兩區觀眾視線不被影響,才釋放保留區,另外,江蕙金曲太多,這回有可能要用「組曲」偷秒數,讓粉絲有機會多聽點歌。
    2015/07/24 13:55
  • 江蕙淚奪特別貢獻獎:「唱了一輩子,很值得」

    「二姊」江蕙今年初宣布退休,向樂界投下震撼彈,本屆金曲獎頒發「特別貢獻獎」,典禮上邀請天王周杰倫演奏《落雨聲》向她致敬。
    2015/06/27 22:52
  • 金曲倒數! 粉絲票選阿妹、Eason歌王歌后

    第26屆金曲獎晚間就要正式展開,表演部份就有陳奕迅、阿妹、林憶蓮跟小豬羅志祥等8段,其中周杰倫要用鋼琴伴奏《落雨聲》,來向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江蕙致敬,成為典禮的一大亮點,從表演到入圍者以及頒獎嘉賓都很有份量,而金曲歌王歌后,網路上民調也出爐,最被看好的就是阿妹跟陳奕迅。
    2015/06/27 12:01
  • 「我就是最會唱的」 阿妹霸氣角逐歌后

    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計時,角逐歌后的張惠妹不改天后霸氣性格,在自家夜店放話說「即使金曲獎沒拿到歌后,我就是最會唱的」,果然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今年不只阿妹傳出要當表演嘉賓,就連剛新婚的周杰倫,也被安排上台彈奏《落雨聲》向江蕙致敬。
    2015/06/19 12:24
  • ​【當掌聲響起】溫暖歌聲入心坎 江蕙唱紅無數經典

    10歲就出道唱歌養家,二姐江蕙唱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伴隨著台灣四、五、六年級生的成長,從惜別的海岸 你著忍耐到新台語歌時期的酒後的心聲、傷心酒店,再到近年流行溫暖關懷的落雨聲 家後,許多粉絲朗朗上口,唱進台灣人的心坎裡,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來聽聽江蕙的經典好歌
    2015/01/18 20:48
  • 除了技巧還有感情 江蕙歌聲無法取代

    江蕙的歌聽來就是絲絲入扣,除了技巧還有他的人生經歷跟滄桑,出道時她用演歌式的江湖腔唱法,討好中南部的聽眾,但1984年後,她改變唱腔,90年後更改變歌路,她甚至也跟年輕的創作者合作,她有一首講述父母恩的歌曲《落雨聲》,就是周杰倫跟方文山還沒出道前為她寫的歌,KTV至今狂點700萬次,也正因為她會與時俱進的求新求變,讓她的歌能橫跨各世代,歌曲傳唱度才會這麼高
    2015/01/07 19:31
  • ​江蕙得獎紀錄輝煌 「落雨聲」點播700萬次

    江蕙宣布封麥退出唱片圈,讓情如姐妹的張惠妹,感性的在臉書上說,二姐是台語歌壇的唯一,如果他願意,唱100場都不是問題,真的很捨不得他,其實江蕙出道以來,出過60張專輯,不少歌曲都是大家唱KTV時的必點曲,像是《落雨聲》,《家後》這首兩歌,點播次數更破了700萬次,紀錄非常驚人,如今江蕙卻宣布不再唱了,讓粉絲都很捨不得
    2015/01/02 19:14
  • 還我太陽!1樓舖毯防雨聲 B1控擋光

    為了照不照得到陽光,樓上樓下住戶對簿公堂,新北市八里一名丁姓女子,住在有陽光直射的B1地下室,但她指控,一樓張姓住戶,擅自鋪地毯,遮住地下室的採光罩,讓她家照不到陽光,一樓張姓住戶表示,因為下雨打在遮光罩上,聲響吵雜,常睡不著,才會鋪地毯,雙方協調沒結果,丁姓女子告上法院,要求法官還她日照權,一審法官認為,張姓住戶行為,的確損害丁家的日照權,判張姓男子必須拆除紅地毯。
    2014/08/12 14:05
  • 憂暴雨聲驚動圓仔 圓圓叼女搬家

    週末的鋒面大雨釀成不少災情,狂風驟雨的驚人雨聲,也讓動物園裡的大貓熊「圓圓」感到非常不安,擔心圓仔會有危險,儘管圓仔聽不到,呼呼大睡,但圓圓還是叼起熟睡中的圓仔搬到另一間較大的欄舍,開始鋪竹葉做窩,而且不是馬上就搬家,是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確定新家角落很安全,才帶著圓仔住下來。
    2013/09/02 12:48
  • 〈獨家〉颱風走雨又來 新店土石再崩毀屋牆

    蘇拉颱風才剛過,新北市新店早上卻又下起大雨,土石鬆動,瞬間崩塌,直往山下的一戶民宅沖,外牆整個被擠壓到變形,連臥室牆壁都出現裂縫,嚇得女屋主不敢在房間睡覺,甚至聽到下雨聲音就害怕,找里長幫忙,卻說還要等2個星期的勘驗才能處理,女屋主擔心,要是再遇到下雨該怎麼辦。
    2012/08/04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