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雨天 結果共1,435筆

  • 文秀雅回傷心地「雨天特別想念哥哥」 喊話文彬:想給擁抱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驚傳離世,不僅使粉絲錯愕,同為偶像的親妹妹文秀雅也宣布,將全面暫停Billlie活動,她27日再度來到追悼哥哥的地方,在親筆信中寫著「雨天特別想念哥哥」,字裡行間傾訴深深的思念。
    2023/05/29 17:14
  • 鋒面來了!一夜變天「雨炸全台」3區跌10度 瑪娃轉中颱路徑曝

    氣象局表示,今(22)日鋒面接近,鋒前西南風逐漸增強,中南部上午有陣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偶見陽光天氣,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地區下午降雨機率增加,轉為局部陣雨天氣。氣象專家吳德榮也分析一週天氣概況。
    2023/05/22 07:36
  • 叭叭! 美麗華停車狂排 白車插隊硬擠險擦撞

    周末碰上雨天,不少民眾只想待在室內逛逛,有民眾19日晚間要到大直美麗華百貨,但排等停車時,遭其他車輛想強行進入,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插隊車主,甚至讓後方車輛被逼到人行道,記者實際直擊,週六下午美麗華周遭一樣很多車,加上忠泰新開幕,5分鐘內就目睹2起插隊事件。
    2023/05/20 19:22
  • 快檢查家中這處 雨天驚見「插座口吐綠沫」恐釀災

    近期適逢雨季,台灣天氣潮溼,台電提醒,民眾務必檢查家中的插座及插頭,一旦發現堆積灰塵髒污、鬆動或銅綠氧化情形,一定要多加留意,尤其插座若出現「口吐綠沫」的狀況,很可能導致短路走火釀災;如果長期不用記得拔掉插頭,既省電又安全。
    2023/05/20 15:06
  • 颱風排排站!這天「雨炸全台」先變天了 連5天雨殺來

    本週要變天了!氣象專家監測發現,梅雨不見了,14天後「颱風排排站」。對此,氣象局解答了,並曝光本週「這天」有局部大雨,中南部有望補水微微解渴。
    2023/05/17 19:47
  • 迎面重擊!水泥車打滑甩尾 轎車全毀變形

    花蓮一名水泥車駕駛,14日晚間北上行經台九線,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天路滑,後方拖車當場甩出去,擊中對向一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3人第一時間驚險逃出,手腳擦傷送醫。
    2023/05/15 14:12
  • 母親節天氣不穩全台有雨! 周一開始回溫轉晴

    這周末很多人會去慶祝母親節!全台戶外行程都得留意會有降雨狀況,出門記得帶傘或有雨天備案。
    2023/05/13 08:50
  • 「AI孫燕姿」翻唱下雨天、髮如雪 橫掃陸網「太好聽」點閱破百萬!

    華語音樂圈最近出現「AI孫燕姿」熱潮,利用人工智能學習孫燕姿的唱腔,再翻唱其他歌手的經典名曲,其中唱南拳媽媽的《下雨天》、周杰倫的《髮如雪》兩首觀看都已破百萬次。
    2023/05/10 14:40
  • 有車飛過來了!汽車停等紅燈莫名挨撞 駕駛乘客受傷

    下雨天開車得特別小心!嘉義民雄發生車禍,1輛轎車好端端在國道旁引道停等紅燈,卻遭到失控車子撞擊,撞破了玻璃,碎片四散,無辜駕駛及乘客都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表示,是因為天雨路滑,輪胎壓到積水才會失控打滑!
    2023/05/10 14:02
  • 高雄一周三度停電 台電:兩次與雷雨天候有關

    高雄晚間又停電了,前鎮區百盞路燈不亮,一直到晚間十一點半左右恢復正常,台電表示,路燈故障不亮是因為雨水,導致線路短路,而這已經是5月以來,第三次出現停電意外,高雄市長陳其邁隔空向台電喊話要檢討改善。
    2023/05/09 13:32
  • 路濕滑?公車煞不及撞車 電線桿也攔腰斷

    新北市淡水一輛公車,昨天(7日)傍晚為了閃避一輛迴轉轎車,疑似下坡路段、下雨路面濕滑,煞車不及追撞轎車,直到撞斷電線桿才停下,當時車內至少有十名乘客,一名婦人還因此牙齒斷裂送醫。
    2023/05/08 14:16
  • 惡夢!鄰居遇祝融沒整理 樓下雨天慘變汪洋

    我家淹水了!今年大年初一,新北市有棟公寓,5、6樓發生火警意外,火勢撲滅後,鄰居直到現在遲遲沒有整修,間接影響到4樓住戶,一旦大雨來襲,家裡宛如汪洋,擺滿各式各樣的箱子接水,4樓住戶家中還有兩名行動不便的長者,讓他們身心俱疲。
    2023/05/04 13:59
  • 彎處標線「又粗又大」 用路人憂「犁田專區」

    桃園龜山大同路的彎道,地上標線又粗又大,駕駛、騎士行經這路段,視覺觀感很差,會覺得有點怕怕的,同時擔心這麼大標線,遇到下雨天,容易發生意外,現在交通局出面回應。
    2023/04/27 13:51
  • 男星驚傳摔車意外!才左轉下秒失控 嚇壞急跳車「現場畫面曝」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男星逸祥(黃逸祥),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深受粉絲喜愛。今(26)日適逢下雨天,他上午騎車出門,傳出摔車意外,現場驚險畫面曝光。
    2023/04/26 14:28
  • 下雨天叫外送!他驚覺「不道德」 內行網友曝雙贏1招:可不接

    若碰上天氣不佳、不想親自出門買三餐,許多民眾會選擇打開外送平台,輕鬆動一動手指即可等待餐點送上門,省時又方便。不過卻有網友認為,趁外頭下著大雨時請外送員送餐,似乎是為難對方的行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5 19:31
  • 尹昭德一圓嫁女兒夢!見「王瞳披白紗」感動吐人父心聲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進入婚禮的高潮戲,飾演男女主角長輩的吳皓昇、陳仙梅、尹昭德跟賴慧如也盛裝出席,吳皓昇表示大家為了婚禮大場面連拍了3天,從晴天拍到雷雨天,氣候、環境等外在變化相當嚴峻,但每個人的臉上充滿興奮迎接挑戰,只是劇情從溫馨變成驚嚇,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陳仙梅一身酒紅色洋裝,她表示看裝扮就知道是親家母的裝扮,有特別找出以前穿的洋裝,沒想到在戶外婚禮效果十足,超級搶眼。
    2023/04/25 11:31
  • 丹大林道推車險滑落山崖 居民批雨天硬闖

    山林開放,但是山林教育觀念還有待加強,最近天氣不穩定,下雨機率高。丹大林道還有車輛硬要上山,結果山坡坍方,下山困住了。當地居民協助推車,還驚險滑下山坡跌倒。
    2023/04/22 18:04
  • 疑煞車失靈!大貨車雨天 轉彎失控撞翻車

    台13線苗栗三義路段發生翻車意外!一輛載磚牆的大貨車在轉彎時翻覆,警方調查疑似煞車失靈;而在苗62-1線有遊客的車輛,因為下雨落石被砸中,駕駛手指受傷;另外在新竹有乘客拍到,快捷1號公車,外面下大雨,車內也下起小雨。
    2023/04/20 20:34
  • 今受鋒面影響各地有短暫陣雨雷雨 週末天氣轉晴

    鋒面逐漸通過,天氣相當不穩定,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花東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若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現象,提醒戶外活動時要特別留意;溫度方面,由於各地陸續轉為陰雨天,天氣也會稍轉涼,西半部及宜蘭、花蓮高溫24到26度,臺東高溫仍有29度左右,而入夜後中部以北及宜花低溫21到22度,南部及東南部則在23到24度。
    2023/04/20 06:08
  • 雨彈才開始!狂灌全台「明天更大」 北部一晚暴跌8度↓

    隨著鋒面逐漸接近,中北部地區陸續迎來降雨,室內也能聽到轟轟作響的雷聲,預估鋒面將在明(20)日通過,屆時全台都會呈現陰雨天氣型態,特別是西半部地區需提防雷擊和閃電,以及對流胞移入而造成瞬間大雨的情況。
    2023/04/19 19:58
  • 讓孩子雨天也能安全練棒球 議長捐贈天網與發球機

    暖西國小棒球隊是基隆市暖暖區唯一的少棒隊,平時都在風雨操場練球,為了讓小球員們方便練球,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員林旻勳共同增取經費40萬元,增設天網與棒壘球發球機,讓小球員們也能夠在下雨天安全的訓練。
    2023/04/16 12:16
  • 怎麼又燒了!內門林地雜草燒4天 直升機攔河堰取水

    南部地區水情吃緊,結果在高雄內門區的雜草火警,已經延燒四天了,還出動空勤直升機,從空中灑水灌救,火勢從12日下午三點多傳出,當天晚間火勢擴大,鄰近八軍團營區,軍方也阻隔出防火巷,久未降雨天乾物燥,空勤直升機到山區攔河堰以及美濃湖,取水灌救。
    2023/04/15 17:35
  • 下雨遊客減 六福村關「野生動物區」看嘸狒狒

    狒狒脫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有人在網路上說要抵制六福村,林務局要求業者,一個月改善防逃措施,半年內全面替狒狒植入晶片,目前六福村持續關閉野生動物區,而今天是連假第一天,似乎受到下雨天攪局,前往的遊客不多。
    2023/04/01 13:51
  • 南北兩樣情!連假「濕→乾→濕」變天 全台有雨時間出爐

    今天(30日)受微弱鋒面通過影響,後續也有華南雲系接力東移帶來水氣,中部以北地區以及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也都有短暫陣雨機會,雲系移入通過時會有一陣雨勢,離開以後天氣又恢復穩定,比較難掌握下雨的時間以及區域,雖然雨勢都不大,但比較怕下雨的人或活動別忘了帶雨具或做好雨天備案。南部地區同樣在影響區域邊緣,預估仍是多雲到晴天氣、山區附近才有零星短暫雨機會。
    2023/03/30 07:55
  • 天氣變化快速!今白天雨勢趨緩明轉晴 週四又陰雨天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斷斷續續都會出現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零星降雨,白天之後水氣離開,降雨減少,剩下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轉為多雲的天氣;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各地早晚天氣較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5、16度,其他地方17到20度,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18、19度,整天有涼意,竹苗及花蓮約22、23度,其他地區可以來到25至28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3/03/28 0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