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雨具 結果共1,132筆

  • 東北季風一波波! 北東今起變天濕涼一周

    周四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水氣明顯增加,桃園以北及東半部轉為陰短暫雨的天氣,尤其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明顯、持續,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外出記得要攜帶雨具備用,而其他地區天氣變化不大,大致仍為多雲、偶爾可看到陽光;氣溫方面,北台灣白天高溫下降到21至23度,其他地區仍可以來到26至28度,各地夜晚的低溫會比清晨來的低,普遍為18至20度,北台灣整日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外出請注意做好保暖。
    2023/11/30 11:51
  • 今桃園以北及東半部短暫雨 明後天最低溫僅15度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水氣明顯增加,桃園以北及東半部轉為陰短暫雨的天氣,尤其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明顯、持續,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而其他地區,大致仍為多雲、偶爾可看到陽光;氣溫方面,北臺灣白天高溫下降到21至23度,其他地區仍可以來到26至28度,各地夜晚的低溫會比清晨來的低,普遍為18至20度,北臺灣整日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外出請注意做好保暖。
    2023/11/30 06:02
  • 東北季風接力報到!雨彈開炸「2地區」 一圖看最冷時間點

    明(30日)清晨,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地區處於迎風面,降雨方面會較為明顯,氣溫明顯降低,高溫只有19-20度,請民眾這幾天出門注意保暖,並攜帶雨具。中南部地區則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溫度落在26-17度之間,日夜溫差大,山區偶爾會有零星短暫陣雨的現象發生。南部地區白天高溫變化不會很明顯會在27度上下,入夜後才會有明顯轉涼的感受。
    2023/11/29 20:15
  • 北東好天氣要BYE!晚起東北風變強 明迎風面局部雨

    周四各地低溫為17至19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再更低一些,日夜溫差大,早晚建議加件外套做好保暖,而白天各地仍為晴朗穩定,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各地高溫預估為26到29度,感受溫暖;要留意晚起東北季風增強,低溫變化不大,不過迎風面水氣增多,尤其東半部地區降雨增加,晚上出門請注意天氣的變化,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2023/11/23 11:25
  • 又要變冷!今晚變天3地有雨 下波更強「急凍11度」時間曝

    今天(23日)清晨各地低溫為17至19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再更低一些,日夜溫差大,早晚建議加件外套做好保暖,而白天各地仍為晴朗穩定,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各地高溫預估為26到29度,感受溫暖;要留意晚起東北季風增強,低溫變化不大,不過迎風面水氣增多,尤其東半部地區降雨增加,晚上出門請注意天氣的變化,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2023/11/23 07:37
  • 今白天多雲到晴 入夜後北部東半部短暫雨氣溫微降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低溫為17至19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再更低一些,日夜溫差大,早晚建議加件外套做好保暖,而白天各地仍為晴朗穩定,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各地高溫預估為26到29度,感受溫暖;要留意入夜後東北季風增強,低溫變化不大,不過迎風面水氣增多,尤其東半部地區降雨增加,晚上出門請注意天氣變化,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2023/11/23 06:00
  • 連4天北東有雨!北台周一20度以下 估「下周這天」冷氣團報到

    今天(11/11)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增多,尤其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降雨較明顯且持續,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桃園以北和花東也有短暫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不過,中南部影響並不大,竹苗及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桃園以北及宜蘭整天濕涼,白天高溫只有22.23度,竹苗及花蓮25至27度,中南部及臺東為29至31度,但日夜溫差大,留意溫度變化增減衣物。
    2023/11/11 11:25
  • 首波冷氣團要來了!「大降溫剩11度」時間曝 雨彈先灌2地

    今天(11日)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增多,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降雨較明顯且持續,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桃園以北地區有短暫雨,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竹苗及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夜晚各地低溫為21至24度,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整天濕涼,高溫僅22、23度,竹苗及花蓮25至27度,中南部及台東為29至31度,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以免受涼。
    2023/11/11 07:48
  • 今基宜新北發布大雨特報 週休假期北東部濕涼天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增多,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降雨較明顯且持續,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桃園以北地區有短暫雨,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竹苗及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2023/11/11 06:00
  • 今午後北東變天!北部明高溫驟降7度 濕涼四天 

    周五上半天天氣穩定,各地為多雲到晴,不過中午過後鋒面通過,隨後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增多,並且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山區降雨較明顯、持續,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建議都要攜帶雨具備用,而中南部地區大多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天氣型態;氣溫方面,白天溫度仍偏高,西半部為30至32度,東半部為29、30度,感受溫暖悶熱,而夜晚低溫各地普遍為22至24度。
    2023/11/10 08:51
  • 今午後變天北東部明顯雨勢 週休假期濕冷天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上半天天氣穩定,各地為多雲到晴,不過午後鋒面通過,隨後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增多,並且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山區降雨較明顯持續,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建議都要攜帶雨具備用,而中南部地區大多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天氣型態;氣溫方面,白天溫度仍偏高,西半部為30至32度,東半部為29到30度,感受溫暖悶熱,而夜晚低溫各地普遍為22至24度。
    2023/11/10 06:00
  • 今晚起轉雨!本週「兩階段變天」 秋老虎這天又要發威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30)日清晨低溫約19-22度,天氣稍涼,最低溫18.5度出現基隆七堵及新竹關西。不過白天舒適涼爽的好天氣,今晚起要變天了,今晚到明(31)日東北部地區會有局部較大雨勢,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而本週兩階段變化「先涼後熱」,秋老虎又要出沒,屆時全台白天高溫都將重返30度以上,趕快來掌握一週天氣變化。
    2023/10/30 19:33
  • 06:00天氣即時報/北東陰雨到這個時候 溫度下降中南部舒適

    今天(28)受到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中央氣象署表示各地雲量偏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為陰短暫雨的天氣,其他地區亦有零星降雨,不過主要以山區為主,且越晚水氣越減少,所以活動在白天的話,要記得攜帶雨具。
    2023/10/28 05:08
  • 涼意來襲!全台溼答答「一夜掉8度」 週末3地雨勢最猛

    隨著北方大陸高壓前緣向南延伸,預期中的東北季風增強從昨晚(26日)開始已經逐漸出現,同時原本位於大陸上空的中層水氣雲雨帶也向南推進,目前來到中北部上空,雲量明顯增多,雖然降雨的狀況還不多,不過預估今天(27日)白天開始降雨就會逐漸出現,苗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降雨比較明顯,其中在東北角、宜蘭到花蓮一帶局部單點的雨量可能會稍微多一些,台中以南到高屏一帶也會有短暫陣雨出現的機會,山區下雨的情況比較普遍,平地的降雨就比較局部性,天氣已經開始變得有些不穩定,提醒大家今天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
    2023/10/27 07:39
  • 迎霜降!各地溫暖微熱 周四五北台降溫有感

    周二台灣附近吹偏東風,各地為晴到多雲,僅迎風面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午後中南部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下午前往山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3/10/24 10:19
  • 今晴到多雲氣溫回升 週五變天轉雨週休假期注意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吹偏東風,各地為晴到多雲,僅迎風面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午後中南部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下午前往山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氣溫再回升一些,預測東半部高溫為28、29度,西半部則可以來到31至33度,感受溫暖微熱,而各地低溫普遍為22至24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適時添加衣物。
    2023/10/24 06:03
  • 基北北宜大雨特報!週休局部短暫雨 日夜溫差大注意保暖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明兩天仍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東北部天氣轉涼,夜晚清晨低溫為20、21度,白天高溫也只有22、23度,整日感受濕涼,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並做好保暖;花東地區雲量偏多且有局部雨,低溫為22、23度,高溫為25至27度;中南部天氣變化較小,雲量亦多,午後近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低溫為21至23度,而白天仍有28至30度,日夜溫差較大,請多加留意。
    2023/10/21 06:05
  • 今起變天雨亂週末!午後東北季風增強「驟降低溫」下探20度

    今(20)日台灣周邊環境將有一波較明顯的變化,首先是在今天清晨已逐漸受到華南一帶雲系東移影響,環境水氣有增多趨勢,在中部以北雲量明顯增多,且有局部地區有零星降雨機會。預估在今天白天期間將有一波東北季風前的鋒面會通過台灣,天氣將會隨著鋒面逐漸開始影響,北部的降雨會增多,為陰有雨的天氣,中部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雨的機會。至於南部地區則是多雲為主,山區有零星飄雨的天氣,提醒大家今天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
    2023/10/20 07:34
  • 今北東部變天轉雨最低溫降至21度 週休假期東北部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雨勢較明顯,可能有局部大雨出現,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而中南部雲量增多,且臺中也有零星降雨的機會;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白天高溫降為26到27度,夜晚低溫為21度左右,整日感受偏涼;中南部及花東白天高溫為28至30度,低溫為21至23度,早晚涼白天溫暖,日夜溫差較大。
    2023/10/20 06:12
  • 布拉萬將升強颱!開工日2地溼答答 「低溫探20度↓」急轉涼

    今天(11日)臺灣仍然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不過水氣相較前幾天有逐漸減少的趨勢,雖然臺北及東部地區都還是有局部短暫雨機會,但整體降雨範圍、雨勢持續時間還有累積雨量都會減少許多,不過在迎風面地形上以及山區附近降雨機率仍相對比較高一些,在這些地區進行戶外活動別忘了攜帶雨具備用。西半部地區天氣大致是多雲到晴,中南部山區午後還是有短暫陣雨機會,仍然要留意下午時段的天氣變化狀況。氣溫方面與前幾天差異不大,各地低溫普遍在23-25度,北部郊區會來到20度左右。白天高溫則有比較大的南北差異,北部、東北部大約25-27度,花東約28-29度,中南部仍可來到30-32度、日夜氣溫變化相當明顯。
    2023/10/11 07:48
  • 國慶日陰雨綿綿週三才水氣減 「布拉萬」估今變中颱

    國慶連假第三天,今天(10/9)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仍高,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尤其桃園以北、東北部地區,下雨時間較長,特別是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反觀,中南部地多雲到晴,午後需注意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攜帶雨具比較保險。
    2023/10/09 09:33
  • 國慶甩雨彈!鋒面+東北季風變天轉涼 下週末恐有颱風生成

    國慶出遊注意!小犬剛走,又有布拉萬颱風形成,雖說目前看來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但後續還有熱帶擾動,仍要持續留意。連假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天氣相對不穩定,東北部及桃園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
    2023/10/08 19:48
  • 布拉萬挑戰中颱!今「寒露」北台急降溫 3地炸大雨警戒

    今天(8日)鋒面接近,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仍高,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尤其桃園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下雨時間較長,停雨空檔較少,雨勢上則要留意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和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地區由於在背風側,天氣相對穩定,午後須注意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各地夜晚清晨低溫約24到26度,白天高溫上,桃園以北及東北部溫度稍降,約27到29度,其他地區則和昨天(7日)類似,仍有30、31度左右的高溫,感受上較為舒適。
    2023/10/08 07:37
  • 3段變天來了!雨掃全台2地紅爆 連假首日「颱風生成」西進

    今天(7日)仍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南部及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24到26度,白天高溫則在29、30度。位於關島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未來朝西北西移動,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10/07 07:41
  • 連假首日各地短暫陣雨 明鋒面接近雙北宜蘭有較大雨勢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南部及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24到26度,白天氣溫則在29到30度。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東部沿海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3/10/07 0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