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雨傘 結果共977筆

  • 韓團爆襲胸搜身後爭議又+1! 保鑣打傘趕人網氣炸:機場你開的?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HYBE於2022年推出9人男團&TEAM,該團由7月日本成員、1位韓國跟1位台灣成員組成,不過日前爆發他們簽售會的工作人員竟搜身搜到女粉絲的內衣裡,今(11)日則再傳出&TEAM出國時,保鑣竟在機場架起雨傘擋粉絲,甚至還大聲吆喝,韓國網友看了都氣翻,直呼:「HYBE乾脆自己蓋機場!」
    2023/07/11 18:44
  • 都是自動門開關的錯?男控職員拿傘要打人 市府駁斥

    台南市府聯合服務中心雨傘事件引發爭議,一位民眾指控該中心職員試圖以雨傘攻擊他。許先生聲稱在前往該中心時,建議將粉絲團邀請球迷到台南,觀看世界盃少棒賽的訊息中,將"挺台灣"改為"中華台北"或"中華民國",他認為台灣只是地名,一名職員從後方繞過來,持雨傘作勢要打他。
    2023/07/05 20:17
  • 超商限量福袋開搶!7-11慶迪士尼100周年 豪送BMW、柏金包

    最搶手的7-11迪士尼福袋又來了!這次主題是「迪士尼100週年系列限量環島潮玩福袋」,7/10起正式開跑,以迪士尼各大人氣角色結合全台5大區域特色風景圖素,共7套可一次收,有托特包+冰霸杯、兩用袋+抗UV晴雨傘2系列福袋,都是夏日應景配備,裡頭還有刮刮卡與星巴克、CITY咖啡買一送一券等等快收!
    2023/07/05 15:47
  • 肉呢! 雞肉攤「直播叫賣」 老闆驚:客人傘吃雞翅

    新北市中和景新街傳統市場,有雞肉攤販的老闆平日裡都會邊直播邊賣雞肉,但回放看影片時,卻被粉絲告知,有一名阿嬤疑似趁老闆不注意,把雞翅膀放進雨傘裡拿走,讓老闆很傻眼,不過打算報警,只希望阿嬤下次歸還100元,警方則說,如果偷竊屬實,是非告訴乃論,警察或檢察官覺得有犯罪可能,還是可以主動偵查。
    2023/07/04 19:45
  • 快訊/出遊注意!6縣市大雨特報 這3地恐有劇烈降雨

    周末出遊注意!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日新北至新竹地區及苗栗至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7/02 14:46
  • 這款雨傘「保證沒人偷」! 奇葩造型嚇傻全網:還會牽絲

    下雨帶傘出門時常有去無歸,返回去原處找時,很可能因為傘太相似而被拿走,甚至被偷走也會讓人覺得很懊惱,日本最近居然有業者發明了一款雨傘,還特別標榜「絕對不會被人拿走」自信的表示能夠降低失竊率,網友看到笑翻,紛紛稱讚太有創意了!
    2023/06/30 22:48
  • 端午不划龍舟玩獨木舟 4處秘境海上看日落、探訪無人沙灘

    端午節各地大多都會舉辦龍舟競賽,又或是有民眾會相約一起划龍舟,但要是你也很想從事這「水上運動」卻苦無管道,那麼就去划獨木舟吧!從北到南以及東台灣,都有不少絕美景點,讓你在划船玩樂的同時,也能享受這大自然,以下四個地點推薦,趕緊趁著夏天去體驗看看吧!
    2023/06/23 12:48
  • 跳出來險咬到人!國小周邊驚見龜殼花 民眾驚:哪來的?

    屏東市民代表林仁傑,日前晚間到屏東大同國小一帶跑行程時,一條不明物體突然從路邊竄出,險些攻擊到騎電動腳踏車的友人,停下來看,居然是一條龜殼花,林仁傑趕緊請住附近的友人前來抓蛇,再將其帶到山上放生。但龜殼花通常出現在山區居多,事發地的附近都是水泥地和民宅,讓附近民眾和農業處人員都感到相當困惑。
    2023/06/22 12:20
  • 冒金鐘主播沈春華名義 抓詐團「雨傘男」車手

    金鐘主播沈春華名義,被詐騙集團冒用。南投警方抓到詐騙集團的車手,保住民眾300萬血汗錢。60多歲的婦人,在臉書看到「主播沈春華」的投資廣告,這是個假帳號,她卻因此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準備300萬要買股票,還好先生發現不對,報警了。警方也利用車手面交取款,當場逮捕。
    2023/06/17 12:23
  • 台人很少用?日本街頭必備配件 網曝真相:大家都要一樣

    日本是很多台灣人喜愛旅遊的國家,觀察日本街頭的特色也成為觀光客的一大樂趣,最近就有網友發現雨天必備的物品,幾乎八成以上的日本路人都有一模一樣的款式,那就是「白色透明傘」,除此之外,其他顏色的傘很少見,頂多是黑色或者素色為主。
    2023/06/15 08:11
  • 占位被店員趕! 男遷怒鄰桌翁傘襲還搶包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在速食店內,不點餐還占用4個座位,店員上前提醒,沒想到對方起身後,卻拿走一名老翁的包包就要坐下,雙方發生爭執,過程中,還拿雨傘攻擊老翁,甚至搶走對方的包包,最後警方到場,意外發現兩個人原來都是通緝犯,雙雙被逮捕歸案。
    2023/06/09 17:44
  • 麥當勞搶位子男與8旬翁爆糾紛!警驚:都是通緝犯一起逮

    有名男網友發文表示,8日在北市公園路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時,目睹一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搶奪老翁放在座位上的包包,遭到攔阻後又亂揮雨傘攻擊,讓男網友直呼毛骨悚然!警方獲報到場盤查2人身份後,發現男子與老翁同為通緝身分,最終雙雙遭警方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6/09 15:06
  • 瑪娃海警解除 颱風尾掃北台灣暴雨夜襲

    瑪娃颱風海警解除,氣象局發布11縣市豪、大雨特報,北北基掃到颱風尾,晚間出現局部暴雨,基隆強陣雨視線不清,低窪地區一度積水,台北市東湖,強風吹到雨傘變形,台北市還有路樹倒塌,砸到兩台機車。
    2023/05/31 23:43
  • 懷疑丈夫外遇同行 女運將追車賞巴掌、拿傘狂擊

    新北市一名柯姓女計程車運將先前發現老公疑似外遇,而對象還是同行、張姓女運將,因而懷恨在心。今年初柯姓女運將開車行經樹林區附近時,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一氣之下竟尾隨她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附近,被對方發現後,雙方索性停車談判。柯姓女運將不斷對張姓女運將飆罵髒話、賞巴掌,對方以雨傘回擊還被搶下猛K,只好出腳狠踹,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事後兩人互告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5/27 13:15
  • 直擊!中鋼紀念品「傘Q」 股東大排長龍搶領

    股東會紀念品,每年都話題度超高,今年開發金控發放的「不鏽鋼晶鑽杯」跟宏達電的「抗UV機能帽」,實用性都很高,開放領取沒多久,都傳出缺貨問題,但強調都有陸續配貨,股東們依定都能領到,至於,今天也開始發放股東會紀念品的中鋼,推出的是一把藍色雨傘被稱為「傘Q」,有人7點就先排隊卡位,因為果然一開放,兌換處大排長龍。
    2023/05/24 16:09
  • 深山巧遇「一級保育」神獸 網友樂喊:中頭獎了

    台灣蛇種多達46種,知名的毒蛇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以及龜殼花等。日前一名網友分享登山時,想說能不能看到龜殼花,未料實際上遇見了「I級保育」的神獸,讓社團蛇友直呼羨慕。
    2023/05/20 12:11
  • 下班快回家!雨越晚越猛「雨炸半個台灣」 2波梅雨接力殺

    越晚雨下越大,下班快點回家!今(18)日晚間因鋒面接近,越晚雨勢越明顯,而明(19)日雨勢橫掃全台,今深夜至明白天雨勢最劇。
    2023/05/18 19:24
  • 「從這過啊」男搭公車不讓過 拉扯傘戳人

    搭公車不讓位給靠窗乘客下車,還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時坐在靠走道的位子,靠窗女乘客要下車,男子只把雙腳打開,沒有起身讓位,甚至動手拉扯對方,拿傘攻擊,造成女乘客大腿挫傷,犯下傷害罪,挨罰一萬。
    2023/05/03 18:24
  • 藍鵲空襲「啄頭」男流血 民眾嚇戴帽、傘防護

    每年3月到7月正值台灣藍鵲的繁殖期,為了保護幼鳥,成鳥會自衛,以頭部跟肩部驅離靠近的行人,在木柵的新榮公園,近期就頻繁遇到攻擊事件,有人一連被啄三次,造成頭部流血受傷,甚至還有長者被襲擊送醫,對此,公園處表示會張貼告示,提醒民眾繞道,或者路過時戴帽子.雨傘防護。
    2023/04/30 18:09
  • 電視洗衣機從天而降!蜈蚣陣狂撒紅包大獎 信眾爭搶

    台南「學甲上白礁」今天登場,由於是被列為國定民俗後第一次遶境,許多宮廟參與熱滾滾,人力蜈蚣陣及真人藝閣車,不斷拋撒出糖果及裝有現金、金牌,以及電視、洗衣機等兌換券的大獎,吸引信徒爭搶,紛紛祭出網子及大雨傘來搶撈,不過,天氣悶熱,也傳出信徒暈眩的意外;另外在潮州一間服飾店,化緣的神明隊伍不小心勾走模特兒人像的假髮。
    2023/04/30 13:20
  • 富岡漁港驚見「2.4米超巨旗魚」!搏鬥20分鐘才上岸

    台東釣友阿豪今天上午在台東富岡漁港堤防外釣到長2.4米雨傘旗魚,搏鬥20幾分鐘才拉上岸,釣友圍觀直呼「太神奇了」。水試所專家說,在岸邊釣這麼大旗魚很少見。
    2023/04/21 15:35
  •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出爐 今年推「傘Q」象徵韌性特質

    備受關注中鋼紀念品出爐,中鋼今天宣布今年將推出「傘Q(Thank you)」雨傘,傘骨選用中鋼生產的線材及冷軋鋼,並搭配玻璃纖維,承載天候考驗,抗風耐雨,展現「韌性中鋼」特質。
    2023/04/14 10:10
  • 「哈瓜」全瘋掉!告五人首攻蛋開箱周邊 告五豬降臨巨蛋

    樂團告五人周末兩天首次攻蛋,吸引各地粉絲前來朝聖,告五人也出全新周邊,包括舒壓球、造型雨傘等,最夯的是互動手燈,粉絲直呼CP值超高,而且每樣都跟歌曲相呼應,小巨蛋外頭也有噱頭,現場打造巨型扭蛋機,大批粉絲下午就來排隊合照,也期待玩遊戲抽大獎。
    2023/04/08 18:08
  • 環境運算創造物聯網魔法世界 專家擔憂隱私危機

    物聯網技術使用範圍不斷擴大,專家認為環境運算將成為未來的發展趨勢,很多必要訊息會跟生活當中的物件結合。像是下雨機率高就會閃燈提醒的雨傘,就是其中一個例子。但也有專家擔心,像這樣生活離不開物聯網,也可能出現竊聽、私人資訊遭到竊取等,隱私被侵犯的危機。
    2023/04/06 15:05
  • 鄭文燦、盧秀燕共撐小雨傘! 宣布國漫館落腳台中

    台中動漫節登場,雖然下著雨,但仍澆不熄動漫迷的熱情,廠商祭出周邊商品福袋,多款首次開賣的特典、小說,還有不少粉絲特別角色扮演來逛動漫節,不只如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台中來參加動漫節,也宣布國漫館確定落腳台中!
    2023/04/01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