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難買 結果共307筆

  • 逛全聯挖到「隱藏美食」! 老饕狂推必敗:超級難買

    全聯超市從生活雜貨到民生用品應有盡有,成為不少主婦的補貨首選,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常買的泡菜品項缺貨,恰巧看到同品牌有出另一款「韓式結頭菜」,好奇詢問網友評價,沒想到底下竟釣出一排美食獵人大讚,更有人直呼「這個很常缺貨、很難買」。
    2021/12/31 13:06
  • Omicron超強傳播!美感染增25%.英飆破十萬

    12月初從加州傳入的Omicron變種病毒,如今已經遍佈全美五十州,佔新增確診逾七成;全美上下篩檢站爆滿,居家測試劑也很難買到;紐約州的新增確診則是持續創新高,但目前跨年活動會如期舉行。另外,美國FDA也正式批准,第一款居家新冠口服抗病毒藥──Paxlovid;根據輝瑞數據,在發病五天內服用,能預防重症、死亡近九成,對Omicron也有效。至於英國,自疫情爆發以來,在周三(22日)單日新增首次突破十萬例,這個數字法國恐怕也近在眼前。不過目前英國研究顯示,Omicron住院率比Delta低40-45%。現在各國都加緊施打疫苗,以色列也已經在考慮施打第四針。
    2021/12/23 20:00
  • 西國胖子樂透頭獎千萬超難買! 券商不滿佣金凍漲釀罷工

    西班牙歲末年終時的「耶誕樂透」是一項利潤豐厚且備受民眾喜愛的年度傳統活動,這時人人都瘋彩券,希望為聖誕節圖個好運。但近日西班牙受新冠疫情影響、生活物價紛紛攀升,只有彩券商的佣金17年來被凍漲,於是彩券商在週三首次舉行大罷工,他們聚集在外面要求政府調高報酬。
    2021/12/23 10:28
  • 疑遭詐!臉書社團買「螺螄粉」 賣家寄錯卻消失

    不少民眾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業者近幾年都會從大陸進口螺螄粉販售,但實體店面很難買到,都是網購團購比較多,就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購買,但收到的商品卻不是自己訂購的,賣家一開始也聲稱會補寄,但最後卻封鎖消失,民眾PO文求助,有網友質疑是收到詐騙包裹,刑事局也提醒,遇到這種糾紛,應該把證據通通留下來才能自保。
    2021/12/21 19:30
  • 好市多「秒殺神物」補貨 他搶到一組老會員羨慕:超難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有許多商品都相當受到歡迎,尤其大容量與實惠價格並存時,更容易引起轟動。近日有網友紛紛在臉書社團中發文指出,先前超難買的「秒殺神物」終於補貨,老會員們紛紛回報自己常去的店家是否有庫存,有網友分享自己買到了1組,引起網友們的羨慕與熱議。
    2021/12/16 17:31
  • 日系暖包難買? 部分通路仍有貨「價格混亂」

    進口暖暖包受船運影響,傳出缺貨狀況,國產業者就加班趕工、增加生產線,目前每週能增加6、70萬包,積極搶攻市占率!而日系暖暖包為什麼夯?有藥師認為是持續性和高溫度,我們也實際買2款台製和日系暖暖包PK。
    2021/12/04 22:13
  • 台灣哪款汽水無敵?網捧「這罐」沒對手:喝的全是回憶

    不少人對汽水情有獨鍾,因為喝下去的口感刺刺辣辣的,口渴時喝上一口非常痛快,對此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心目中最強的汽水,結果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共鳴,因為現在很難買到該款汽水,讓一票人紛紛大喊好懷念。
    2021/11/29 20:53
  • 女友想吃小7「隱藏美食」!他狂跑10間…網見結局全跪

    超商近年來不僅常和品牌聯名推出限定商品,也不斷開發自有品牌,其中更有一項「隱藏版美食」被網友認為超級難買,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女友深夜時突然想吃該款商品,不料他竟接連撲空,最後跑了10間7-11才買到,讓網友笑說「下一位兄弟不知道要找幾家才有」。
    2021/11/24 09:25
  • 韓女來台21年逛全聯首見「家鄉食材」嚇歪 網:超難買

    41歲的南韓部落客金老佛爺(金禎美)20歲時來台就讀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系,和老公結婚後,全家定居在台灣。時常在臉書分享韓國料理的她,日前逛台灣超市首次驚見家鄉特殊食材,引網熱議。
    2021/11/10 16:04
  • 年輕人買房難! 學者籲:課世代正義稅補助購屋、租屋津貼

    年輕人想要買房越來越難,為了解決房價高漲、買不起房的狀況,就有專家提出,可以課徵世代正義稅,提議政府可以對持有5戶以上的多屋族,檢視資金來源,看看有無超貸、出租的情況,另外從房地合一稅上附加2到3%的稅,基金可以用來興建社會住宅提供給年輕人以及中低收入戶租用,但也有學者點出,其實台灣年輕人難買房的主因,就是薪資萬年不漲,讓房價和薪資所得不成比例。
    2021/10/26 23:21
  • Google街景洩5門Jimny身影? 長軸三門版機率較高

    近年來,汽車市場上最具話題性的車款之一莫過於Suzuki Jimny,緊湊方正的3門車身設定配上超萌外型,活脫像是動畫裡開出來的一樣!上市前就引發全球車迷討論關注、上市後則是瘋狂熱銷,嚴重的供需失衡讓Jimny一車難求,堪稱是市場上最難買到的車!其受歡迎程度不論是2019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World Car of the Year)或「2019世界年度設計車 TOP 3 」獎項,都不過是錦上添花而已。
    2021/08/25 14:17
  • 買票只剩3hr後車次!民怨高鐵車少「超難買」

    雖然降二級警戒,高鐵增班,但沒完全恢復運能,不少通勤族抱怨票很難買,實際到櫃台發現有民眾南下趕11點會議,卻只剩下午一點的車,只能改搭台鐵,不少人也說沒提前,幾乎買不到想要時刻,高鐵預計在9月前,滾動調整每周增班到809班,台鐵目前平日運能則是恢復到100%。
    2021/08/18 14:13
  • 買房不只靠運氣!避「惡鄰」有訣竅 過來人曝兩選項

    千金難買好鄰居!不少人打拚存錢就為買房,但總是害怕遇到惡鄰居。有民眾8日在社群表示最近想購入中古房,但又害怕遇到吵鬧的鄰居,因此提問「該如何避免買到有惡鄰的房子」,許多過來人紛紛建議兩個選項。
    2021/08/09 04:55
  • 什麼都沒了!「中東瑞士」黎巴嫩 貨幣貶90%.經濟崩盤

    還記得去年八月,中東的黎巴嫩港爆炸事件嗎?至今快一年,黎巴嫩的經濟、社會也如同那場爆炸,瀕臨崩潰邊緣。在新冠疫情催化下,貨幣貶值超過九成,近八成家庭吃不飽;首都貝魯特街頭的加油站,每天都有民眾排隊數小時,就為了加油;其他生活物資也很難買到。而去年爆炸案後,就淪為看守內閣的政府,至今不願對爆炸詳加調查,甚至拒絕訊問高官,也無人扛責下台,讓罹難者家屬憤而直衝內政部長家,黎巴嫩警方也立刻出動鎮暴警察和催淚瓦斯。
    2021/07/14 19:52
  • 僅民間難買到BNT!政院喊「因有政府支持」

    鴻海永齡基金會以及台積電買到了BNT疫苗後,行政院也在(12日)中午出面開記者會,會中也再三強調能買到BNT疫苗只有民間力量不可能,也包括「政府公權力」的全力支持,被在野黨質疑在搶功,明明是郭台銘喊聲說要見總統後,蔡政府才加速用專案來處理!
    2021/07/12 20:02
  • 全球防疫排名慘跌,江啓臣:蔡英文只會歸咎疫苗難買

    昨天彭博公布六月份各國「新冠韌性排名」(The Covid Resilience Ranking),台灣繼五月份從先前的「前段班」重摔到15名後,更近一步慘跌到44名,在53個調查國家中幾乎墊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防疫排名慘跌,江啓臣:蔡政府聽懂了嗎?老是歸咎於疫苗難買,為何新加坡、南韓、香港的接種率都能遙遙領先我們?
    2021/06/29 09:05
  • 千金難買好鄰居!門口常掛「驚喜」 內容物曝光網羨炸

    「遠親不如近鄰!」有時孤身在異鄉打拼,親朋好友都不在身邊,這時鄰居就很重要,遇到好鄰居將會提升住家品質。有民眾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鄰居常常給她驚喜,讓她備感窩心。
    2021/06/27 05:42
  • 出招?籲國人要懂疫苗多難買! 政院:「郭先生」也遇困難

    就在郭台銘喊話要見總統後,行政院在臨時記者會上,幫台積電宣布,其實早在一周前,就有申請要捐500萬劑BNT疫苗,這舉動就被外界質疑,是想證明政府從來沒有阻礙郭董捐贈疫苗,發言人羅秉成更強調,希望國人能知道疫苗到底有多難買,連郭台銘都會碰到困難。
    2021/06/18 19:10
  • 新北建首接種站!嘸疫苗打 僅先當採檢站

    中央規劃後要在民間大公司設立疫苗接種站,新北市也已開始搭建全國第一座社區施打據點,然而目前還沒有疫苗可打,只能先當作篩檢站來使用,昨天(05/30)批評中央刁難買疫苗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隨即被總統府駁斥,今天(05/31)他再反擊府方,有沒有刁難人民心裡最清楚。
    2021/05/31 12:50
  • 受不了隔壁情侶半夜大吵 外國男霸氣貼「鼓勵分手公告」

    千金難買好鄰居!有國外網友在知名論壇網站分享,住在他隔壁的一對鄰居情侶,常常在半夜時分吵架擾人清夢,導致無法好好休息,為了能讓自己獲得清靜,他霸氣地貼出一則「鼓勵分手公告」,內容一出眾人笑翻,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1/04/19 17:58
  • 男怨羊奶只有小瓶裝又難買 內行曝關鍵原因:報廢率

    被譽為「奶中之王」的羊奶因營養價值高,因此不少家長會訂購給孩子當作每日早餐飲品,不過,對此就有名男子十分好奇,為何平日所見的羊奶總是小瓶宅配到府,不像是牛奶,許多大型通路賣場均無販售大瓶裝的羊奶,問題曝光後意外釣出一名飼養近千頭努比亞品種的羊農場主人詳細解答。
    2021/03/23 16:13
  • 有錢難買! 紙箱「缺原料」沒貨、漲價最高2成5

    國際航運需求增加,沒想到卻讓台灣紙箱原料短缺,因為船班被壓縮轉運其他貨櫃,從去年底紙箱就缺貨,還有業者發公告呼籲,不要大量囤貨,把紙箱留給有急用的人,目前多數通路,紙箱都只剩庫存,價格最高上漲25%,如果要買大量或訂做,最快要等到四月份才機會。
    2021/02/26 19:05
  • 「違停哥照3餐吞罰單」鄰居全看傻 網曝反擊大絕

    俗話說千金難買的好鄰居,買房除了要考慮地點、價格和建材品質之外,鄰居素質的好壞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一名男子發文抱怨,他家附近最近搬來了一戶新住戶,對方經常在紅線處亂停車,影響整條巷子的出入,無論怎麼檢舉都沒用,讓大家非常頭痛。
    2021/02/16 15:52
  • 家門、窗台「塞滿垃圾」女崩潰 內行人曝2招:有錢賺

    千金難買好鄰居!一名女子家門口長期被鄰居老翁放置資源回收,附近其他住戶也會將回收物放置在她家門前,她多次反映無果氣得PO網抒發心情,引來內行人提供簡單2招反制,還能趁過年賺紅包錢。
    2021/02/10 08:14
  • 凍壞!九層塔價飆去年4倍 鹽酥雞不放或減量

    寒流一波波來襲,讓菜價上揚,特別是九層塔,近期因為凍壞了,讓九層塔缺貨,價格也貴翻,很多炸物業者改成少量加放,或是乾脆不給了,市場菜販九層塔也難買,農糧署說明,因為天冷九層塔量少,才導致價高,預估這周五開始,天氣回穩,價格也會恢復。
    2021/01/19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