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難產 結果共391筆

  • 史上第3久!COP27協議難產談判超時 場外睡成一團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7次締約方會議(COP27)即將在當地時間週日(20)落幕,不過針對大會最終協議的談判至今仍持續在進行中,原定將於凌晨3點舉辦的最後一場全體會議,不斷推遲到凌晨4點15分左右才開始,也讓本屆大會成為史上第3長。不過,有消息指出,各國代表將在這起談判上達成一項「突破性協議」,正式設立一項基金來幫助遭受全球暖化衝擊的脆弱國家。但是,對於要如何鼓勵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似乎還是沒有定案。
    2022/11/20 10:24
  • 兩院誰當家?美期中選舉陷膠著戰 數州難分高下

    美國期中選舉計票工作進入已過4天,國會兩院由哪黨掌控遲遲未有結論。美媒分析,結果難產主因有二,一是關鍵州選情過於膠著,二是越來越多選民使用計票較費時的郵寄投票。
    2022/11/12 08:21
  • 侯韓同台?新北選情冷 藍營憂基本盤「難產」

    力拚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要贏對手林佳龍30萬票,但難度不小,因為今年選情相對較冷,選民恐怕缺乏投票動力。不過韓國瑜最近積極在全台輔選,甚至傳出下個月就有機會跟侯友宜同台,至於是否能催出更多藍營支持者,外界都在關注兩人合體動向。
    2022/10/25 19:55
  • 國產神盾艦夢碎? 海軍擬造2000噸級輕巡防艦應急 專家:形同放大版塔江艦

    近年來國艦國造計畫陸續開花結果,然而我國海軍的一級主力作戰艦,卻持續難產中,現在海軍正式放棄原定4000噸級神盾軍艦計畫,改建造技術門檻較低的2000噸級輕型巡防艦,也可以補足國軍懸缺已久的二級艦編制,然而專家提醒,不少的高強度任務,仍然有賴大型的一級軍艦執行,相關計畫不可偏廢。
    2022/10/12 22:54
  • 吞3次三振!洋基「法官」連3場熄火 賽季第62轟難產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法官」賈吉揮出本季第61轟追平美聯紀錄後連3場熄火,今天在主場最後一場例行賽對巴爾的摩金鶯隊苦吞3次三振,創紀錄只剩下4場比賽機會。
    2022/10/03 08:25
  • Judge第61轟近在咫尺卻難產 連續6場全壘打熄火

    洋基重砲手賈吉,在和藍鳥隊的比賽中,雖然有一支安打的表現,不過全壘打依舊熄火,同時洋基也因為藍鳥隊的再見安打,在延長賽中以2比3落敗。
    2022/09/27 19:50
  • 金臨天下/利益衝突!美推Chip4難產 半導體圍中失敗

    美國推出Chip 4已過去一年多,但目前台美日韓都還沒敲定計畫,主要因為日本跟韓國有各自的顧慮,不只因為長期的關係緊張,還擔憂來自中國大陸的壓力,所以也都不希望台灣加入,也因此讓Chip 4出現難產的情況。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國「半導體圍中戰略」失敗原因。
    2022/09/14 21:24
  • 民調落後!沈富雄比讚力挺柯志恩 曝2人「緣分很深」

    年底大選在即,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先前難產,後提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不過,柯志恩自宣布參選以來,民調始終低迷,敵不過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然而,前立委沈富雄仍力挺柯志恩,大讚她是很好的政治人物,更透露一段2人「緣分很深」的過去。
    2022/09/09 15:44
  • 如興財報難產 恐面臨暫停交易

    牛仔褲代工大廠如興(4414)經營風波不斷,因財務危機被打入全額交割股,面對各方紛擾,也導致該公司第2季財務報表核閱停擺。如興12日召開董事會評選,通過委任「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承辦財務報表之查核簽證。如興坦言,半年報應難以如期於8月15日上傳,可能遭遇股票暫停交易之危機處理,同時,如興董事會也通過將在下月底召開臨時股東會,全面改組董事會。
    2022/08/13 17:14
  • 嘉義女兒出征!傳王育敏選嘉縣長 翁章梁出現女對手

    國民黨六都以外,難產的嘉義縣長人選,副秘書長也是嘉義女兒王育敏,之前說沒有參選規劃,但在主席朱立倫勸進下,似乎改變態度,傳出她願意代表黨參選,最快8月3日中常會徵召提名,而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嘉義縣長翁章梁回應,嘉義出生,但對在地有沒有貢獻,有沒有參與地方活動,這是兩件事。
    2022/07/30 13:59
  • 綠營新北人選難產! 趙少康點名蘇貞昌「助國家發展」

    年底大選步步逼近,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黨內立委、議員都感到憂心忡忡。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建議,民進黨可徵召行政院長蘇貞昌選新北,大酸「讓老縣長回鍋,行政院長由陳建仁接任,防疫與國家發展都能展現新氣象。」
    2022/07/07 22:08
  • 妹癌逝母走不出傷痛 兒扮女裝盡孝21年:直到她過世

    對於長輩來說,「白髮人送黑髮人」是心中永遠的痛。大陸廣西一名人高馬大的男性,身穿女裝在街頭賣藝,期間遭受不少人白眼和嘲諷,但他絲毫不在意。不過,當地人都知道,該名男子有不得不穿女裝的理由,最主要是因為和他的母親和妹妹有關。
    2022/07/07 21:38
  • 綠營人選難產!驚爆王世堅要選台北市長 本尊親回應

    備戰年底大選,各黨參選人已開始勤跑基層,不過,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讓黨內相當擔心。原被外界視為台北市長大熱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至今仍未正面回應是否參選,更傳出已萌生退意;現又疑似有聲音出現,民間有人希望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能代表民進黨出戰。對此,王世堅今(5)日也作出回應。
    2022/07/05 21:47
  • 傳「萌生退意」不想選北市? 陳時中:本就沒宣布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隨後又傳出陳時中心灰意冷,萌生不想選北市的念頭,陳時中回應,當初沒有宣布參選,就沒有退意,但現在又傳出,將在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副總統陳建仁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在三人中選人參選雙北市,是否因為疫情而拖累他參選市長進度,陳時中則回答,疫情控制好,就不會進退維谷。
    2022/07/05 13:38
  •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 綠黨部主委認:我們都急了

    年底大選逼近,民進黨雙北首長人選遲遲未決,被看好可能出戰的立委羅致政表態不想等了,自己已無參選的意願;另被視為台北市長大熱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傳出萌生退意。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就向黨中央喊話,人選要是再不出爐,就真的來不及,直言「大家真的都急了」。
    2022/07/04 06:13
  • 時間有限!羅致政表態「不選新北」 綠營議員憂人選難產

    年底大選進入倒數4個月,各黨各縣市長參選人陸續出爐;不過,目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尚未揭曉,被看好可能出戰的立委羅致政也不想再等了,表態自己已無參選的意願。此舉引起民進黨內相當憂心,有議員參選人認為,提名人選難產,恐會連帶影響年底議員選戰。
    2022/07/03 16:31
  • 國民黨徵詢王育敏戰嘉義縣長 這位學者也表態參選

    國民黨嘉義縣長人選難產,傳出黨中央日前徵詢黨副秘書長王育敏出戰,不過王育敏今(26)日受訪時直言,自己已經跟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報告過,沒有參選規劃。除了王育敏之外,南華大學教授歐崇敬日前也向嘉義縣黨部表態願被徵召參選,據悉,縣黨部也與無黨議員林國慶洽談合作中。
    2022/06/26 16:45
  • 高雄選戰/罷韓傷口還在誰戰陳其邁? 人選未決「只會放話」急壞基層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難產,至今仍難以決定派誰來對陣民進黨爭取連任的陳其邁,在地黨內小雞急壞。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指出,藍營這次提名面對「罷韓」的傷口,並非容易之事,黨中央要決定人選前,應該先決定「在地」或是「空降」,他也籲有志之士,別再放話,趕快下來高雄。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高雄年底的選舉不大可能再複製韓流,候選人要由民進黨執政的爭議提出論點,獲取選民的認同。
    2022/06/19 09:24
  • 母難產過世!郭采潔淚盼「一通電話」改變決定:結局會不同

    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女星郭采潔,近來登上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在最新一集中,與趙夢、張薔、趙櫻子組隊演唱〈我我〉,勾起她幼時喪母的痛苦回憶,事後透過文字抒發思母之情。
    2022/06/18 11:53
  • 新光三越董座改選!吳昕陽、村上英之續任 副董事長難產

    新光三越董事長、副董事長選舉備受矚目,歷經2次董事會難產,6月17日下午召開董事會,不到一小時就有結果,新光三越聲明指出,董事會決議, 仍由村上英之任董事長, 吳昕陽任總經理; 副董事長另擇期選任。吳昕陽續任副董事長未獲各方共識。
    2022/06/18 10:20
  • 綠竹市人選難產!林智堅為保她 轉身選桃園再等等

    距離年底大選只剩下不到6個月,民進黨對於北北桃人選還未定案,在桃園人選部分,傳出可能由新竹市長林智堅跨區參戰,但林智堅屬意副市長沈慧虹接棒參選竹市,黨內部分派系則挺前市議員鄭宏輝,目前呈現僵局狀況,也讓桃竹一起卡關,面對僵局未解、選戰腳步逐步逼近,可能仍須待黨中央調和鼎鼐。
    2022/06/14 11:05
  • 藍營高雄人選難產?朱立倫邀3人談 反被建議「找在地」

    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人選仍未出爐,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天表示,黨主席朱立倫訪美前,已先後與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見面詳談,但就她了解,包含她在內,都認為應找在地人選,才是對高雄負責任的做法。
    2022/06/06 14:31
  • 徐耀昌確診後出關 破謠稱:高粱酒消毒騙人

    苗栗縣長徐耀昌,卻長康復出關了,第一站勘查農業災情,以過來人經驗說,喝高粱酒可以消毒,騙人的。對於縣長任期,就要卸任,國民黨提名人選難產,問他意見如何,他尷尬的笑笑表示,不好說。
    2022/06/04 18:05
  • 林佳儀第1胎難產「醫生把胎兒塞回再生」 曝驚恐過程:可能出事

    林佳儀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生死一瞬間的驚悚親身經歷。林佳儀回憶生第一胎時遇到難產,痛到放棄自然產,改用無痛生產,好不容易上產房才知道自己是難產,醫生還得先把胎位不正的胎兒塞回子宮才能繼續生,讓林佳儀直呼:「如果當時醫生沒有處理好,母女倆就會出事。」
    2022/05/29 12:09
  • 白宮估今秋疫情再起 含重複者上億人將染疫

    美國醫療專家警告,由於新冠病毒變異太快,重複感染的人將越來越多,今年秋冬美國疫情將再起,到時染疫人數可能會達到一億人。新冠病毒與人類的戰爭已經打了好幾年,不打疫苗的佛系抗疫法已造成慘重傷亡,老人與小孩依然是最脆弱的族群。美國幼童疫苗難產,讓許多5歲以下幼童的家長極度不滿,輝瑞與莫德納藥廠有不同應變,美國食藥署也承諾加快幼童疫苗緊急使用授權審查。對於越來越多的突破性感染,醫療專家也警告不可小覷,不管確診過幾次,確診五天內接受醫療,可大大降低重症住院與死亡率。
    2022/05/1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