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難產 結果共391筆

  • 眾院龍頭難產 共和黨議長人選.黨內20人反對落馬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兩星期前遭罷免,共和黨先後提名二位議長人選,第二位提名人喬丹,週二在眾議院表決中僅獲得200票支持,未通過217票當選門檻,眾院龍頭再度難產。喬丹是極右派成員,也是前總統川普的親密盟友,政治立場極端,在國會16年生涯當中,他所支持的法案,沒有一條成功立法,因此被同僚稱為「立法恐怖份子」,共和黨內有20名議員反對他。民主黨也對喬丹很有意見,尤其是他合理化國會暴動事件,212票全數投給自家提名的議長人選。喬丹第一輪闖關失敗,他表示將尋求支持,直到表決過關為止。
    2023/10/18 19:59
  • 川普盟友喬登拉攏反對派未果 美眾院議長續難產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盟友、共和黨眾議員喬登因20位黨內同志杯葛,今天在眾院議長首輪投票敗北。由於尚未能拉攏足夠支持,喬登稍早宣布第2輪投票延至翌日。
    2023/10/18 10:10
  • 大頭不合小雞先合 民眾黨議員站台藍小雞

    藍白怎麼合雙方高層仍然沒共識,目前二次會面都還難產中,不過新北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代表國民黨出戰新莊立委,民眾黨新莊市議員陳世軒,還特別到場幫忙站台,對此陳世軒說柯文哲主席都知情也同意,而民眾黨蘆洲立委參選人李有宜也說,未來會找國民黨的人幫忙站台。
    2023/10/15 18:11
  • 大葉大學校長難產!遴選頻爆爭議 教部:徵詢代理人選中

    位於彰化縣的大葉大學,校長懸缺10個月。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將依法由教育部遴派代理校長,目前正在徵詢人選中。立委建議修法,將私立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的組成比照公立大學。
    2023/10/11 13:29
  • 美眾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 法案呈現停滯期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到罷免,成為美國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眾議院議長,隨後麥卡錫也宣布不會再爭取競選議長,但此事件卻突顯出美國政治內鬥的問題日漸嚴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麥卡錫遭到罷免反應出來美國政壇的混亂,尤其兩極化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加上共和黨內部意見分歧很明顯,極端少數派佔據國會的話語權,從兩個重點分析,第一個、法案的難產,在眾議院議長沒有辦法選出來前,所有的法案都沒有辦法過關,儘管議員還是可以繼續進行選民服務跟法案討論,但就是沒有辦法正式的進行法案審查,導致在新的眾議院議長選出來前,所有的法案基本上都是停滯狀態,第二個、如何選出下任議長,因為前面有麥卡錫被罷免事件,下個要擔任議長的人恐怕會更加小心、忌憚,到底自己是否適合坐上寶座。」
    2023/10/05 16:04
  • 2025世壯運輕艇激流項目 場地難產縣府求解

    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由台北及新北市爭取主辦,其中輕艇激流運動項目,將在宜蘭縣三星鄉的安農溪舉辦。預計花費2.5億興建350公尺長18公尺寬的人工賽道,委由宜蘭縣政府規劃興建,不過、安農溪屬於中央轄管河川,水利署日前回覆不符河川管理辦法,予以駁回。宜蘭縣府回應將持續溝通,爭取轉圜機會。
    2023/09/18 15:00
  • 母羊產下半人豬怪!惡魔詛咒慘現形 驚悚尖叫後「全家死光」

    怪力亂神之說時有所聞,但詭異的事情如果真發生在眼前,無論真假確實會讓人感到恐懼;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小村莊,曾發生一起嚇壞不少人的「惡魔詛咒事件」,農場主人在替難產母羊剖腹後,意外抱出一隻「半人半豬」的詭異生物,不僅全身上下一絲毛皮都沒有,甚至體型都是普通幼崽的七倍大,而就在剖腹過後不久,母羊、小羊都先後失去生命跡象,引起村民擔憂。
    2023/09/10 06:14
  • 不讓!傳國民黨將提鍾小平戰中正、萬華 應曉薇突向黨中央報參選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黨內3名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皆有意參選,3人僵持不下的情況下,國民黨北市黨部轉交由黨中央決定,而今(5)日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下定決心」,將於明(6)日中常會上提名鍾小平參選。不過,應曉薇似乎仍未放棄,今下午派人赴黨中央送件,正式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並稱,「應曉薇響應朱立倫『團結下架民進黨非綠大聯盟』主張,9月5日向黨中央報備正式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
    2023/09/05 15:01
  • 盼藍禮讓? 于美人「鼓掌大讚」侯友宜政見

    在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人選依舊難產,是否要禮讓無黨籍的于美人?目前仍是未知數。不過今天,于美人在就公開大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廢除長者巴氏量表」的政見,甚至兩度要民眾一起「掌聲鼓勵」。
    2023/09/02 20:31
  • 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

    創作才女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IG〉,這首是孫尤安出道十年後告別前東家成為「自由身」後自己獨立發行的第一支單曲,她形容過程像「懷胎十個月」辛苦的她笑說:「好險沒有難產!感謝陪著我一起『接生』的音樂好友。」邁入30歲的她嘗試在音樂上力求轉型突破,被對於自己已經30歲的感想,孫尤安笑說:「第一個感想是,『不敢相信!』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很中二的個性,感覺像個屁孩!哈哈!」被問到自己往後「成家」結婚生子計畫,孫尤安則透露「完全沒規劃」,她表示:「我自己以『麵包』為重,愛情、生子這些事,等有時間、有能力、有肩膀再來考慮!現階段以追求讓自己開心為首要目標!」
    2023/08/21 16:01
  • 喊國民黨「中正萬華要掛了」 郭昭巖:傳錯群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人選難產,讓基層越來越焦慮,北市議員郭昭巖昨天(19日)晚間甚至就在國民黨議員的群組裡,痛罵市黨部繼續拖支持者都要跑了,事後,郭昭巖宣稱是誤傳,也再喊話黨中央加快提名腳步。
    2023/08/20 18:36
  • 郭昭巖認了錯框喊「國民黨中正萬華要掛了」 朱立倫冷回5字

    國民黨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難產,參與初選的藍營議員郭昭巖昨晚疑似錯匡,批國民黨不提名,很多支持者都跑了,揚言改支持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對此,郭昭巖今(20)日上午受訪時坦言傳錯訊息,也希望黨中央、黨部儘速提名,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以5字回應。
    2023/08/20 11:15
  • 中正萬華立委提名難產 藍議員疑錯框喊:國民黨要掛了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初選民調6月出爐,但因幾分民調數據結果差異太大,北市黨部未決定由北市議員郭昭巖、應曉薇或鍾小平出戰,引發地方擔憂,未料,郭昭巖昨晚疑似錯框,在藍營議員Line群組吐心聲,直言黨部視而不見繼續拖,原本可以贏卻要輸了,隨後又馬上收回訊息。
    2023/08/20 10:07
  • 台中巨蛋7度流標!追加預算至近百億仍難產 市府回應了

    台中巨蛋工程在追加預算到近百億後,台中市政府今天進行開標,已歷經6度流標的台中巨蛋,最後7度流標,市府表示,由於建築工法較複雜,業界希望延長評估期程。
    2023/08/01 15:42
  • 皮塔遭夾殺!泰國總理難產.第三輪投票延期

    泰國大選結束兩個多月,到現在都還沒有選出總理,在野的「前進黨」在皮塔的帶領下勝出,成為國會最大黨,他也被推舉參選總理,不過卻遭軍政府極力阻撓。皮塔在第一輪選舉差52票當選,原本要再戰第二輪,沒想到由軍政府掌控的參議院,竟直接投票否決了他再提名的資格;另外,憲法法庭也以皮塔違反選舉法為由,暫停他的議員職務。皮塔在政治和司法的夾殺下,已無望成為總理,支持者在街頭示威,抗議落敗的軍政府,不願把權力交出來。
    2023/07/26 19:54
  • 不放棄!勸進韓冰參選 市黨部「五」顧茅廬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人選,依舊難產。儘管黨內已有不少議員表達參選意願;黨部鎖定韓國瑜女兒「韓冰」的意向依舊明確。更在今天第五度約見韓冰,勸進她參選立委。
    2023/07/13 20:04
  • 鍾小平稱民調第一被打壓 槓黃呂主委喊饒了我被嗆:他才饒了國民黨吧

    國民黨北市黨部原預計今(14)日上午公布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人選,但歷經2個多小時的討論後,人選依舊難產,市黨部僅發表簡短聲明,表示不會對外公布民調結果,會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議員鍾小平,則自爆他在電話民調中勝出,且將結果傳給黨主席朱立倫,「就看黨中央什麼時候提名我」,並直言,拜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饒過他。黃呂錦茹稍早受訪表示,「他(鍾小平)才饒了國民黨吧」,並稱,鍾自行公布民調,將依黨紀處分。
    2023/06/14 15:16
  • 代表藍出馬中正萬華對戰于美人? 韓冰首度表態回應了

    民進黨預計徵召現任議員吳沛憶出戰台北市第五選區(北中正、萬華)立委,主持人于美人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國民黨人選至今仍難產,有意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日前表示,自己最近才宣布參選是為了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千金韓冰參選,若對方出馬,她願意退出。被點名的韓冰今(7)日表示,仍想專注於研究所學業,沒有參選的打算。
    2023/06/07 07:44
  • 自曝「頭太大」險難產!盧廣仲:差點輪迴

    三金歌王盧廣仲即將在7月15日生日當天,登上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13日先南下高雄舉行簽名會,近距離與小隊員面對面接觸,,活動恰巧辦在母親節前夕,他也分享當年因為頭太大差點難產,所幸順利誕生,最後還特別點播〈手機仔〉送給天下所有母親。
    2023/05/15 18:19
  • 2024總統大選「郭侯之爭」會挺誰?顏寬恒笑回6字

    2024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提名人選遲遲難產,「郭侯之爭」陷入僵局,外傳藍營預計可能在5月17日或24日的中常會上,正式公布徵召人選。對此,當被問到會挺哪位選總統時,日前被依貪污等3罪嫌起訴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2)日透露,會支持「最強的那一個」能帶領黨贏得選舉勝利。
    2023/05/02 11:22
  • MLB/與大谷同場先發!張育成遭球吻 2度上壘紅襪止4連敗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15)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台灣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連續第3場先發,擔任游擊手、第9棒,雖然他全場3支0,本季首安仍難產,不過靠著野手傳球失誤、觸身球2度上壘,最終紅襪靠著天使團隊發生3次守備失誤,以5:3逆轉贏球,終止4連敗。
    2023/04/15 12:21
  • 海外巡演籌備中!蔡依林認「新輯難產」 笑:先去聽別人的

    睽違一年沒接受訪問的天后蔡依林,這回出席珠寶活動被問到新專輯進度,坦言目前確實因為歌詞沒到自己標準而有些卡關,開玩笑要粉絲「先去聽別人的專輯」,至於巡演雖然在台灣繼續唱的機會不大,但有機會啟動海外巡演。
    2023/03/14 18:24
  • 專訪/遭爆秘婚鬧婚變!曹雅雯認了「有這個人」 私下對話曝

    拿下兩座金曲歌后的曹雅雯,是新一代台語創作才女,睽違兩年,她終於推出新專輯《禁》,大膽挑戰禁忌的故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雖然題材新穎,但這張專輯差點難產,就是沒有靈感寫不出歌,差點就要把錢還給文化部,而且歌都快寫不出來了,還被爆料已經結婚鬧婚變,身心俱疲的她真的崩潰了。
    2023/03/14 12:00
  • 大咖都婉拒! 查爾斯國王加冕典禮歌手「難產」

    英國查爾斯國王的加冕禮,即將在5月6日登場,目前白金漢宮緊鑼密鼓籌備典禮,不過現在最大難題不是哈利和梅根要不要出席,而是找不到在加冕禮上獻唱的嘉賓。今年查爾斯本來鎖定英國歌手,不過他最想邀請愛黛兒表態沒興趣,另外紅髮艾德也因為強碰巡迴演出,只能婉拒。
    2023/03/06 14:24
  • 曹雅雯才爆秘婚!驚傳「難產」三個月暴瘦10公斤鬼樣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攜睽違兩年新作《禁》再次開創台語歌新典範,不畏碰觸禁忌的她,為此前後花了一年探索「禁忌」事物的曹雅雯做足功課,回憶當時過程,曹雅雯以「差點難產」形容專輯製作的痛苦及煎熬,她苦笑說:「因為當時家事公事交雜在一塊,加上創作卡關,讓我當時一度覺得『江郎才盡』寫不出歌、生不出來專輯!後來真的是在最交母帶deadline的最後一分鐘擠出來,只能說整個過程太難忘了!」她坦言因為上一專輯得獎背負著許多期許,讓她壓力倍增,也因此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三個月內暴瘦十公斤,她表示:「在趕專輯那段時間常常沒有胃口吃不下飯,有時候真的勉強吞一點點東西補充體力,也因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2023/02/21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