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離開 結果共10,000筆

  • 山豬肺炎猝逝!9年前靠「蛋黃哥」爆紅 經典3字髒話成絕響

    藝人「山豬」陳俊甫在今(15)日因感冒引發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引發各界熱議。回顧山豬的演藝生涯,他曾扮演、模仿許多角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節目《瘋神無雙》中所扮演的「蛋黃哥」,縱使他已離開人世,他那獨特又搞笑的風格仍會長存眾人心中。
    2024/04/15 15:32
  • 怎麼跑了? 停紅燈追撞喊要報警竟肇逃

    昨天(14)上午,宜蘭三星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造成車殼受損,當下對方就下車查看,還說要報警,不過還沒等到警察來處理,就直接開車離開,涉犯肇事逃逸。
    2024/04/15 13:12
  • 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風波遍及全台,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晚間到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一隻蟑螂鑽出桌面,更爬到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讓陳光軒頓時毫無食慾,按了服務鈴反映,結了帳匆匆離開,店家在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2024/04/15 12:43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4/15 11:26
  • 鴿擾民!鄰居窗台餵鴿 男控陽台髒亂不堪

    亂餵野生鴿子,會被開罰!有民眾反映,樓上住戶餵養鴿子,害自家陽台,常有鴿子聚集等飯吃,導致陽台、冷氣室外機等,都是穢物,民眾錄影存證找來環保局,但僅僅勸導就離開。對此新北環保局說,當天總幹事沒讓稽查員上樓,只能用電話和餵鴿鄰居溝通,後續會再會勘,如果違規屬實,最高可罰6000元。
    2024/04/14 19:05
  • 嚇壞!女在家睡午覺 客廳竟赫見「陌生人」

    台北市北投有一名女子自己在家裡睡午覺,卻突然聽見聲響,睜開眼一看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她趕緊大聲喝斥詢問是誰,對方沒有回應偷走飾品就離開,女屋主嚇得報警,也幸好雙方沒有發生正面衝突。
    2024/04/14 13:09
  • 愛莉莎莎曝回國SOP!網酸「明明就業配」 她霸氣曬單據回應

    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3月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期間透過社群媒體分享遊學點滴,生活可說是多姿多彩。她於(12日)透過IG表示自己已經離開澳洲,回台灣後第一行程直奔「撥筋」,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明明就是業配」。對此,她也霸氣曬單據回應了。
    2024/04/14 08:37
  • 首例義務役逃兵!入伍2天「翻牆開溜」 失聯役男自行回營

    台灣自今(2024)年1月起恢復徵集一年期義務役男、主要徵集對象以2005年次(民國94年次)以後男性為主,不料才不到半年,陸軍便傳出役男逃兵的消息;一名僅入伍兩天的劉姓二兵翻牆逃離軍營,跳上接應車輛後離開、後於14日早晨回營。
    2024/04/14 07:21
  • 卸中信兄弟總教練一職!林威助新動向曝 任台體大客座教練

    「助總」林威助離開職棒球隊後的下一步先回到台中,受國中同學、教練林宗毅邀請,從4月5日起擔任台灣體大棒球隊客座打擊教練,身為台中子弟兵也算是回饋故鄉。
    2024/04/13 15:47
  • 傳將轉任司法院長?謝長廷:傳聞都虛構 啼笑皆非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另又傳出賴清德將邀請駐日代表謝長廷返台擔任司法院長。對此,謝長廷今(13日)表示,傳聞都是虛構的,真的啼笑皆非。他也說,花蓮地震後,他每天接受日本友人慰問和捐款,不適合提及他要離開的事,所以他暫時還會留在現有崗位把善後問題處理完畢。
    2024/04/13 14:02
  • 拜登稱伊朗可能很快攻擊以色列 德國籲公民盡速離開伊朗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他預期伊朗「很快」會攻擊以色列,並警告伊朗不要動手。
    2024/04/13 10:55
  • 遭酸沒存在感!謝金燕參戰《浪姐5》回擊 嗆聲:讓你再難忘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正式宣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她現身官方曝光的預告片,更難得提及曾經歷死亡車禍的傷痛,正能量表示:「我從輪椅離開(到)可以站立,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2024/04/13 07:23
  •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2024/04/12 21:23
  • 不認錯!陸希平醫師開錯刀 當天臉書PO「忙碌一天」

    持續追蹤民生醫院開錯刀,主刀醫師陸希平要負最大的責任,現在被挖出,出包當天,他還在自己臉書po開刀房照片,秀出病患的X光片,切下來的腫瘤切塊,完全不把自己弄錯病人當一回事;不僅如此,網友爆料,曾經擔任多間醫院的胸腔科主任,其實是因為表現不好,還惹出醫療糾紛才離開,而求證爆料內容,部分醫院證實,陸希平的確表現不佳離職。
    2024/04/12 19:26
  • 愛莉莎莎離開澳洲了!曬「最後晚餐」洩心境 機場道別超不捨

    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3月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期間透過社群媒體分享遊學點滴,還趁著空檔時間到雪梨看歌劇院、抱無尾熊等,遊學生活可說是多姿多彩。然而她在今(12日)透過IG表示自己即將離開澳洲,結束遊學生活。
    2024/04/12 15:37
  • 草莓?年輕人淡季工時6hrs「旺季秒落跑」 前輩怒噴:都是廢咖

    台灣缺工問題嚴重,年輕一代的工作態度常遭人詬病,被認為是草莓族、抗壓性低、缺乏責任感等。近日有老鳥透露,公司培養了一個新人,大家花心思教他,待他也不差,對方卻在旺季時選擇離職,痛批「爽完就要離開了」、「現在年輕人到底多草莓?」不過網友們見待遇後卻搖頭,掀起兩派爭論。
    2024/04/12 14:18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 審「台版柬埔寨」法官透露壓力大 墜樓前曾傳訊妻子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外傳,李姓法官曾向妻子透露「辦案壓力大」,昨晚又傳訊妻提及「抱歉要離開你了」等,妻又聯繫不上李男,直到凌晨才發現李男陳屍法官宿舍外。對此,士林地院表示,墜樓原因警方尚在調查中,目前不宜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2024/04/12 10:55
  • 缺工止痛藥? 政府再祭最高六萬獎勵金 鼓勵中高齡重返職場

    為了鼓勵45歲以上依法退休,或是55歲以上離開職場的工作者重回職場,政府今年再度祭出就業獎勵措施,只要連續受僱滿90天,就可領到最多兩次的獎勵金,每次3萬元。用意是希望這群中高齡勞動力,能夠適時補救缺工狀況。不過學者質疑,整體職場環境,和雇主的心態,都準備好了嗎?
    2024/04/11 22:46
  • BoA怒喊退休終於逼出SM! 竟找「當年宿敵」大規模提告酸民

    韓國女星BoA(寶兒)日前不斷透過Instagram向所屬公司SM娛樂放話,強調自己2025年合約期滿以後就要離開,也讓外界好奇到底發生何事。今(11)天SM娛樂對外宣布將要「大規模起訴」酸民。不過SM娛樂這次委託的公司,竟是當年幫JYJ打官司的世宗法律事務所。
    2024/04/11 18:52
  • 把失去的假期還給你!希臘野火受災2.5萬遊客獲賠「免費度假」

    希臘羅德島(Rhode Island)去年7月曾爆發重大野火,導致大量遊客被迫提前離開這個度假勝地,如今經過9個月後,希臘當局為當時被迫逃離羅德島的上萬名遊客提供「免費度假」的賠償,更藉此成為全球首例。
    2024/04/11 16:25
  • 返台談話又口誤 馬英九:兩岸炎黃子孫「同屬中華民國」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為期11天的大陸訪問之旅,今天(11日)一大早離開北京回到台灣,馬英九表示,兩岸中國人可以用和平方式解決爭端,未來將持續推動兩岸青年交流,要讓台灣人更平安、更幸福。
    2024/04/11 13:31
  • 今起大回暖西部恐飆32度!周六起鋒面到北、東2波變天

    今(11)日全台天氣回穩,西部地區的高溫可能上升至攝氏32度以上,不過中央氣象署預報員謝佩芸表示,未來一周台灣的天氣將受到北方一波波鋒面接近和離開的影響,尤其是北部和東半部地區的天氣變化將更加快速,周六和周二就分別各有一波鋒面接力影響。
    2024/04/11 12:03
  • MLB/大聯盟30隊「全開轟」 洋基重砲斯坦頓解鎖生涯壯舉

    面對離開6年的老東家馬林魚(Miami Marlins),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11日比賽中開轟,正式完成他的生涯新壯舉:對大聯盟30支球隊都敲出過全壘打,這也是斯坦頓本季第4轟、生涯全壘打數量來到406支。只可惜洋基攻擊火力不佳,雖有全壘打相助,最終仍以2比5不敵馬林魚吞敗。
    2024/04/11 11:49
  • 彩券行被撬損失70多萬 業者控保全「沒報警」

    新竹縣一間彩券行,前年遭一名歹徒凌晨行竊,搜刮現金和彩券共70多萬。彩券行不滿保全公司,當晚歹徒前後一共四度進入彩券行行竊,保全公司卻過了1小時才來,拍照2分鐘後就離開,全程都沒有報警。另外保全公司答應與彩券行解約賠償25萬違約金,不過至今仍沒有下文。
    2024/04/10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