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離職潮 結果共189筆

  • 疑集團內鬥! 美麗華影城「半數影廳」關閉

    繼2015年美福黃家三房兄弟鬩牆,3死槍擊案後,今天(21)凌晨德安航空董座也因為弊案遭移送北檢,現在美麗華集團也傳出內鬥,3月底無預警撤換原本董座黃世杰,由姊姊黃秋香接任,導致員工離職潮,工讀生得兼放映師,操作不慎將播放器燒壞,目前只剩半數的影廳正常開放。
    2018/06/21 11:59
  • 川普走馬燈式換人哲學 自己開心最重要

    要形容美國總統川普用人哲學,「相互競爭、輸的滾蛋」或許刺耳,卻大致是美國媒體描述白宮與川普內閣的情節。專業非川普最在乎的事,簡報是否扼要有趣、討他歡心,更重要。
    2018/03/16 15:51
  • 國安顧問麥馬斯特將丟官? 白宮否認傳聞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今天晚間表示,總統川普並沒有準備要開除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對「華盛頓郵報」的報導予以否認。
    2018/03/16 13:18
  • 離職潮不斷! 川普決定開除國安顧問麥馬斯特

    美國白宮幕僚離職潮不斷,「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開除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 McMaster)。
    2018/03/16 11:12
  • 騙我沒見過世面?老闆慰留離職員工十大話術

    在台灣有一個有趣(?)現象,那就是年關將近時,許多上班族會開始尋覓新工作,然後順利的話在年後一波爆發,用辭呈宣洩過去累積一年對公司、主管的不滿,以及工作上所有瓶頸與壓力。加上「年終獎金」就快到手了,況且沒錢怎麼好過年,因此這也成為大家苦撐到農曆年後,加入動盪離職潮的關鍵因素。
    2018/03/07 13:10
  • 川普:白宮不混亂 只有很棒的活力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堅稱白宮並不混亂,即使出現一波離職潮,且聯邦調查局(FBI)圍繞著他的高階幕僚辦案。
    2018/03/07 10:05
  • 美外交官爆離職潮 駐墨大使也求去

    美國駐墨西哥大使賈可布森(Roberta Jacobson)今天宣布有意請辭,她是川普政府高階外交官離職潮中最新的一位。
    2018/03/02 12:34
  • 白宮離職潮! 美媒臆測國安顧問麥馬斯特恐走人

    美國白宮今天面臨有關國安顧問麥馬斯特(H.R. McMaster)未來動向的新一波傳言。官員談到他可能離職時,傳遞不明確的訊息。
    2018/03/02 10:22
  • 大眾銀員工離職逾900人 工會批元大「用腳投票」

    元大金控旗下元大銀行今年元旦完成合併大眾銀行,卻引爆大眾銀員工離職潮,且在原大眾銀董事長、現任元大銀副董事長陳建平閃辭後,加劇離職潮。
    2018/01/23 19:13
  • 不滿勞基法修法 護師工會:將爆離職潮

    不滿勞基法修法,勞工團體今天下午將發動遊行,醫療產業各職業類別工會上午先在立法院前表達訴求。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說,若政府強硬修法,將爆發護理人員離職潮。
    2017/12/23 12:43
  • 恐掀離職潮! 國光追撞新制「駕駛全賠」挨轟

    近兩年國道客運頻傳意外,為了加強警剔作用,國光客運在最近一次勞資會議上,擬修訂駕駛員行車事故損害賠償要點,未來凡有追撞事故,只要經警方事故鑑定駕駛佔100%肇事責任,一律得100%自付,這引起駕駛不滿,認為保費等於白繳,甚至有駕駛透露,下個月恐怕掀起一波離職潮。
    2017/11/08 19:09
  • 再陷風波!長庚未驗孕 做「子宮鏡」致死胎

    才剛經歷離職潮的長庚醫院,現在又有護理人員爆料,一名員工因為經期異常,看婦產科門診,使用子宮鏡檢查,才發現已經懷孕23周,但卻因為檢查過程導致意外死胎,爆料內容更指出,醫院長期行銷檢查子宮鏡拚業績,而長庚針對個案回應,坦承疏失。
    2017/09/15 17:58
  • 遭突襲評鑑  長庚:有把握6院區全過關

    防急診醫師離職潮重演,衛生福利部8月29日針對長庚6院區展開3天的「即時評鑑」,未達標者恐降級。長庚醫院發言人黃璟隆今天表示,這次評鑑有把握6院區全數過關。
    2017/09/01 12:19
  • 防長庚離職事件重演 衛福部評鑑6院區

    林口長庚醫院6月底爆發急診醫師離職潮,衛福部今天表示,為確保醫病權益,今天起將針對長庚6院區展開為期3天「即時評鑑」,未達標準的恐面臨降級命運,結果最快2週出爐。
    2017/08/30 14:21
  • 長庚醫學分數下滑 專家:受新聞事件影響

    長庚醫院近來風波不斷,出現急診醫師集體離職事件。補教升學輔導專家劉駿豪觀察發現,長庚大學醫學系106學年大考分發錄取分數明顯下滑,「明顯受到新聞事件影響」。
    2017/08/08 16:20
  • 王瑞慧「保董座位」! 衛福部:調查無重大缺失

    長庚離職潮延燒一個月,衛福部26日上午赴長庚討論,下午即召開記者會說明,提出4大缺失要求長庚改善。原本傳出衛福部專案小組委員批評長庚態度草率像在「擠牙膏」,但事後記者會似乎態度轉彎,認為長庚還是有善意承認缺失並且改善,至於王瑞慧董座的位子,也因重大缺失不會「停職」。
    2017/07/26 18:44
  • 長庚人事爭議 衛福部組專案小組審查

    長庚醫院人事風波不斷,外傳衛福部將解任董事長王瑞慧。醫事司長石崇良說,7月初已要求長庚提檢討報告,預計本週審查並實地走訪,若有違法會依法處理。
    2017/07/17 12:35
  • 長庚急診風波 院方證實20人將離職

    長庚急診日前爆發離職潮,高達30人提出辭呈,長庚醫院今天表示,經一週慰留,將有20人確定離職,強調林口長庚不會因醫師不足被降級。
    2017/07/14 17:45
  • 離職潮重創長庚! 王瑞慧終露面:絕不請辭

    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集體離職潮,而風暴核心也就是前決策主委李石增終於出面,開記者會向外界喊冤,稱自己是代罪羔羊,而且不是自願離職,長庚面對指控,董事長王瑞慧首度露面,強調絕對不會請辭,會好好改善處理。
    2017/07/14 17:26
  • 李石增指控被請辭 長庚拿出離職單反擊

    長庚前決策會主委李石增今表示,長庚董事長王瑞慧指示免職2名急診主管,引發離職潮,他竟「被請辭」。長庚醫院今開記者會,現場拿出李的離職單反駁,但不讓媒體近距離拍攝。
    2017/07/14 15:51
  • 風波重創長庚 王瑞慧:請辭無法解決問題

    長庚急診醫師離職潮演變成人事鬥爭,重創醫院形象。長庚董事長王瑞慧今天澄清免職兩名急診主管說法「純屬虛構」;她坦言「個人要負很大責任」,但不認為請辭能解決問題。
    2017/07/14 15:28
  • 遭控免職急診主管 王瑞慧:純屬虛構

    長庚醫院前決策會主委李石增今天說,他受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指使才將2名急診主管遭免職。王瑞慧下午現身澄清此事「純屬虛構」,強調尊重專業,醫療決策均由決策會主委統籌。
    2017/07/14 15:23
  • 李石增驚爆「被請辭」 長庚:李自己提離職

    長庚急診醫師爆發離職潮,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強調,自己是「被請辭」的,而林口長庚醫院也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7/07/14 15:21
  • 發不自殺聲明 李石增:生命安全受威脅

    長庚急診事件延燒,前決策主委李石增今天首度證實,事件爆發後已威脅到他和家人的性命安全,因此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聲明」,在無法確保生命獲得保障前,不會再多做說明。
    2017/07/14 12:31
  • 長庚急診「風暴核心」首現身! 李石增:被犧牲

    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集體離職潮,而風暴核心,也就是長庚醫院前決策中心的主委李石增,神隱11天後,終於出面,大動作開記者會向外界喊冤,稱自己是代罪羔羊,揭開內幕指控院方,對此,長庚醫院下午也將召開記者會做說明。
    2017/07/1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