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離職潮 結果共189筆

  • 部桃員工壓力大!上班「狂洗手、消毒」 現離職潮

    部桃正展開全院採檢,確認清零之後才會復工!員工也分享甘苦談,包括上班時不時就會去洗手、噴酒精,做自身防疫;回到家則不敢跟孩子親密接觸,就怕傳染給家人,甚至透露,部分員工因為親友壓力,選擇離職。對此,部桃則強調,確實有零星同仁辭職,但沒有大量離職潮。
    2021/02/02 19:15
  • 7教練遭資遣!控扣獎金怒申訴 極限:未虧欠

    極限健身房有教練控訴,一月底收到公告,因為營運不善得縮減人力配置,分店已經有7位教練被資遣,甚至爆料說好的獎金制度一年內被改5次,都沒經過勞工同意,間接引爆離職潮,會員也跟消保官申訴退費無門,極限健身房回應,合約在有效期內,會按購買金額退費,教練部分依照員工績效,都有發放獎金,強調從沒虧欠。
    2021/02/02 19:08
  • 阿湯哥《不可能7》爆離職潮 憂出國難返家

    疫情肆虐,湯姆克魯斯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最近來到英國取景,因為下一站會到國外拍攝,同時間英國也實施禁飛令,當地劇組人員就怕飛出國後無法回家,因此劇組爆出離職潮。
    2021/01/31 14:33
  • 20名部桃清潔人員離職 陳時中:盼外界多鼓勵

    衛福部桃園醫院清潔人員爆遭歧視而有離職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證實,145人中有20人離職,離職率增加,會加發獎金慰留,清潔人員是重要防疫人員,盼外界多鼓勵。
    2021/01/28 15:53
  • 部桃清潔員爆離職潮 鄰找里長敲門「逼搬家」

    部桃群聚感染事件發生後,許多人發聲挺醫護,但歧視事件仍層出不窮,部桃清潔人員因此爆發離職潮,約六分之一員工遞出離職單,更透露周邊企業及鄰居雖會給部桃送餐,但同時大規模調查足跡或到家中敲門,若與部桃沾上邊則要求留職停薪或離職。
    2021/01/28 09:11
  • 川普13天任期恐做不完 兩黨要求罷黜

    美國總統川普離卸任只剩13天,但他能不能做完任期,現在得打上問號。川普煽動支持者前進國會,大鬧民主殿堂,導致5人喪生,也讓美國的民主蒙羞,國會兩黨都要求潘斯和閣員,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罷黜不適任總統。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揚言,如果潘斯不作為,就要再次發起彈劾。白宮止不住離職潮,運輸部長趙小蘭和教育部長德沃斯,也雙雙請辭,她們說無法坐視國會殿堂被踐踏。川普自知犯了眾怒,態度也180度大轉彎,除了嚴厲譴責闖國會的支持者外,他也終於首度公開承認敗選,只是他不願提拜登的名字,僅以新執政團隊帶過。
    2021/01/08 20:00
  • 苗栗醫院要員工「互咬」爆離職? 院長澄清

    苗栗醫院院長遭員工投訴,作風強勢,要同事提報別的單位異常事件,有如當「爪耙子」互咬,引發離職潮,一年走了一成的醫護人員,員工的獎勵金也變少了。院長說投訴員工對於醫院管理措施有誤解,這一年,60多名醫護離職,是個人規劃,缺額已經補滿,獎勵金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減少。
    2020/12/16 13:31
  • 不滿削價競爭砍工資 陸快遞員爆離職潮

    大陸雙十一剛過,網路上卻出現許多消費者抱怨收不到貨,調查後才發現,大陸多個城市的快遞公司相繼爆發快遞員集體罷工事件。陸媒報導,主要原因是,快遞公司為了降低成本,而剝削快遞員薪水,才引發這次集體罷工潮。
    2020/11/13 12:30
  • 川普不認輸妻勸認敗 白宮幕僚紛提辭呈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認勝選快兩天,總統川普仍不承認敗選,也不打算發表敗選演說。目前他的團隊還在進行法律戰,要對拜登勝選的搖擺州提出選舉舞弊訴訟;不過由於證據力薄弱,所以打贏的機會趨近於零。川普的家人現在也分為兩派,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勸川普認輸;但大兒子小唐納川普,則鼓勵父親繼續打法律戰。白宮團隊絕大多數的人,已經認清敗選事實,不少幕僚和助理已經提出辭呈,預料在明年1月20號拜登就職前,白宮會出現一波波離職潮。
    2020/11/09 19:51
  • 喬治亞州拉鋸戰 川普幕僚認了不樂觀「爆離職潮」

    美國總統大選仍如火如荼持續計票中,雙方得票數更幾度陷入膠著狀態,原本共和黨有信心拿下的亞利桑那州被拜登領先,而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雙方在喬治亞州的得票數呈持平拉鋸,針對這次選情不如預期,川普的幕僚團隊內部正在醞釀一波離職潮。
    2020/11/05 18:39
  • 大陸整治「吃播」頻道 大批直播主集體遭解僱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於11日下令杜絕餐飲浪費後,不少「吃播」節目遭到整治。據陸媒報導,隨著指示落實,過去2週已出現吃播主解僱與離職潮。
    2020/08/30 15:31
  • 美航裁員離職潮 維珍.國泰航空獲紓困

    航空及達美航空都推出優退和自願離職計畫,航空業大減人力的惡夢逐漸成為現實,與此同時英國維珍航空和國泰航空分別得到15億美元和390億港幣的紓困,不同的是維珍航空的錢全部來自私營企業,但是國泰航空接受的是港府的救援金,因此董事會必須讓政府派駐兩名觀察員。
    2020/07/15 19:53
  • 簽下警改令 川普回應沸騰民怨.禁警鎖喉

    美國街頭抗爭運動持續了超過3個星期,總統川普終於回應了民意,在白宮簽署「警察改革行政命令」,其中規定禁止鎖喉,除非警察生命受到威脅;不過整個改革內容中,並未提及警察系統中的種族歧視問題,川普還為警察辯護,表示壞警察只是極少數。美國警察近日的形象跌到谷底,各大城市都出現了警察離職潮,像是白人警察壓頸致死案發生後,當地警局就有7名警察離職;紐約州水牛城也有57名鎮暴警察,為了聲援被停職的同僚而集體辭職。
    2020/06/17 19:54
  • 終於下決心! 川普週二將簽「警察改革行政命令」

    美國大規模抗議遍地開花,讓美國總統川普終於下定決心,要簽署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來建立檔案庫追蹤黑警的不當行徑。不過在警民對立升高之際,全美各地也掀起警察離職潮,員警不滿裝備和缺乏訓練,他們還說政治因素介入,讓他們力不從心。
    2020/06/16 11:21
  • 傳第一線防疫醫師離職 指揮中心證實有2人

    外傳防疫第一線的防疫醫師爆發離職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副組長莊人祥證實有2名防疫醫師離職,一人因符合年紀退休,另一人因生涯規劃離職。
    2020/03/19 16:14
  • 女提離職…老闆霸氣發「2萬元紅包」:要回來1通電話

    春節後通常會掀起一波轉職潮!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1間公司任職5年,因為想趁年輕闖一下,因此決定提出離職,沒想到老闆竟還塞給她2萬元的大紅包。
    2020/03/14 13:21
  • 傳減薪、口罩被暗槓! 護師工會:憂爆離職潮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第一線醫護人員出國受限,當時引發反彈,現在護理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又發現有醫療院所要求員工如果出國,回國後需要自己請假,自主隔離14天,等於變相減薪,甚至還有診所遭爆私囤護理師的口罩,對於醫護人員不友善的環境下,擔心會因此爆發離職潮。
    2020/03/04 12:45
  • 週休二日非標配!神戶甜點師爆離職潮

    馬上就是情人節了,日本的情人節商機早就開打,不過兵庫縣神戶的甜點業,卻發生西點師傅離職潮。當地甜點協會表示,業界在週休二日、每日出勤時數,甚至有薪假的給予上仍不盡完美,坦承需要勞改。因此有甜點店訂出了「無蛋糕日」,每週一天全店不賣蛋糕只賣餅乾,減輕員工負擔並落實週休二日。
    2020/02/12 20:01
  • 新人狂離職!主管無奈曝「入職規定」 網一看秒懂

    年關將近,「年後離職潮」也成為不少企業共同面臨的1個問題。1名網友日前就無奈地發文指出,自己在公司擔任主管職,近日他發現許多新人進公司不久後,都會選擇離職,讓他相當困惑,只好貼出公司規定求助網友。結果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曝光關鍵,傻眼直呼「原因真的超明顯,你選擇不願意到而已!」
    2019/12/17 14:02
  • 藉此留才?員工控遲發績效和尾牙獎金 南山:照往常發

    農曆過年快到了,不少人期待可以領一筆年終獎金好過年,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南山人壽往年慣例會一次性在農曆年前發放的績效獎金,可能會延期或分期發放;甚至連尾牙獎項獎金,要押到3月25日才發,消息一出,遭到內部員工痛訴。對此南山人壽回應,2018年度年終獎金會在本月15日一次性發放,至於尾牙獎金,則是考量台北和桃園場合併辦,人數眾多才會通知在3月25日以前完成,絕無延後。
    2019/01/10 16:01
  • 他提離職怕遭報復… 過來人神回「4字」突破盲點

    每年領完年終獎金、農曆春節後常會出現轉職潮,但是從提出辭呈到真正離職日這段時間,到底該用什麼心態面對主管?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提離職後就很怕遭主管報復,最後幾天有「如坐針氈」的感覺,詢問廣大網友都如何度過這段時間?結果不少過來人回他「這4字」,直接突破盲點。
    2019/01/03 16:30
  • 被嗆「永不錄用」 !多年後人資來電 他回嗆這句報仇

    年終將屆,又一波轉職潮在醞釀著。最近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跳槽時,被人資嗆「離職永不錄用」,沒想到!卻在幾年後又接到的人資電話,讓他忍不住回嗆這句,引發網友熱議!
    2018/11/23 22:42
  • 川普稱馬提斯恐走人 華府又現人事猜謎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播出的電視專訪中表示,他不確定國防部長馬提斯還會留在政府多久,這番言論再度吹皺華府政壇一池春水,引發期中選舉後會再掀一波高官離職潮的疑慮。
    2018/10/15 15:11
  • 可賠錢早退!嚮往民航機 飛官恐爆離職潮

    國軍弟兄如果不滿服役條件,未來可以賠錢提早退伍,然而這個政策,竟然給了空軍飛官跟醫官,轉往民間發展的機會,退休機師就說,民航薪水高、做得久,未來恐怕會爆發飛官的離職潮。
    2018/09/03 12:57
  • 一級主管現離職潮 台大:個人生涯規劃

    台大5名一級行政主管近日卸任或離開原職位,台大校方今天表示,這是個人生涯規劃考量,目前都已安排好繼任人選,校務運作也正常,請外界不用擔心。
    2018/08/01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