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離職員工 結果共541筆

  • 屈臣氏金流有漏洞 5天遭詐近300萬元

    屈臣氏網路商店遭離職員工破解結帳程式,兩嫌利用虛設帳號以新台幣零元網購商品轉賣牟利,5天成功訂購2000多件商品,實際財損近300萬元,出貨商察覺有異報警逮人。
    2019/03/11 16:01
  • 離職員工向議員投訴 喜餅名店欠加班費

    知名百貨設櫃喜餅店有離職員工向台北市議員李建昌陳情,認為自己打卡時間被修改,讓他無法領到加班費,隱忍了1、2年之後,今年2月卻連年終都沒領到,一氣之下直接離職,對此,資方表示絕對不可能會有違法狀況發生,打卡都是按指紋,不可能人工修改,而年終部分則承認有些店家的確有虧損,但大部分9成員工都有領到年終。
    2019/02/21 20:07
  • 下樓上班遭刺5刀! 兇嫌埋伏殺工廠小開

    光天化日下,竟有人持刀躲在公寓一樓,埋伏殺人!台北市一對蔡姓兄妹,早上八點多準備出門上班,沒想到一打開門,就被黑衣男子亮刀攻擊,兩人衝上樓喊救命,其中蔡姓男子身中五刀,妹妹擔心嫌犯落跑,緊抓著不放,直到有熱心鄰居幫忙追人,只是人還是跑掉了,警方初步了解,疑似與離職員工有嫌隙,引發殺機。
    2019/02/21 20:06
  • 農曆年前!嘉聯益爆「逼200人自願離職」 年後再一波

    蘋果在台軟板供應商嘉聯益(6153)桃園觀音廠從去年就曾傳出派遣員工放無薪假、裁減4、500名派遣人力消息,如今又被員工投訴,指公司在農曆年前要200名正職員工簽自願離職單,等於讓員工「被自願離職」,拿不到資遣費。
    2019/02/03 08:13
  • 離職員工投訴遭非法解僱 英穩達:陳述不實

    媒體報導,英業達集團旗下太陽能電池廠英穩達今年初解僱百名員工。英穩達表示,並未資遣員工也無任何違法,對於11位離職人員向媒體所做不實陳述,將採取法律行動。
    2019/02/01 13:09
  • KTV離職員工不爽代班人 率眾持西瓜刀砍人

    新北市KTV離職員工王姓男子與任職期間代班人發生糾紛,今天凌晨透過友人率眾前往KTV理論並持西瓜刀砍傷林姓代班人。土城警分局今天表示,循線追緝涉嫌砍人逃逸的李嫌等4人。
    2019/01/09 14:38
  • 重機行千名會員遭盜刷 赫見「歐漢聲」!疑為歐弟

    新北土城一名徐姓男子,由於前室友是重機機車行離職員工,他以提供毒品做交換和對方換取車行會員個資,再冒名申辦信用卡後轉賣盜刷集團。警方在徐嫌住處搜索到大批會員個資,不過在其中一張上出現了「歐漢聲」的申請人,疑似是藝人歐弟本人。
    2018/12/11 13:42
  • 熊大庄無預警再關閉 遊客造訪撲空錯愕

    嘉義知名的觀光工廠熊大庄,這個月初無預警關園,還貼出公告內部整修,除了讓遊客撲空外,還有離職員工爆料資方欠薪,而且勞健保也沒有處理,由於這已經是熊大庄一年內,第二度關園,也讓員工擔心是否將不再開放,而業者在7號終於緊急發出聲明,承認有財務危機以及薪資糾紛,但商品出貨及客服正常,否認倒閉傳聞。
    2018/12/08 13:32
  • 三星鄉這個休閒園區 遭前員工控訴拖欠薪水

    宜蘭三星鄉一處休閒園區,遭離職員工爆料,業者從今年2月開始營業後,就不斷拖欠薪水,甚至還有廠商去年的貨款到現在都還沒拿到,算一算至少12人受害,欠薪總額粗估100多萬元,實際致電業者,對方也坦承,因為園區經營辛苦,難以籌措資金,才會積欠薪水。
    2018/11/27 20:15
  • 摩鐵毒案史多!1年內警查21件刑案 毒品案占17件

    這間遭離職員工爆料的摩鐵,就位在台灣大道上,離交流道近交通方便,但相較其他市區摩鐵,附近人煙較少,隱密性高,過去也曾發生過朋友疑似相約開毒趴,演變成打群架,員工誤以為有人尋仇報警,鬧上新聞,警方表示這間摩鐵從去年到現在總共被查到21件刑案,其中17件就是毒品案,比例相當高,也將這間摩鐵列為易涉毒場所,除了每月定期臨檢,也會不定期查緝。
    2018/11/13 13:25
  • 極樂摩鐵!開毒趴嗨2天 退房之後超恐怖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汽車旅館遭離職員工爆料,1個月高達93個房間大開毒趴,每次至少10人參加,退房後都留下滿桌毒品包裝,有女員工怕懷孕受到影響,請假不敢來上班打掃,質疑為何這麼多主管跟員工知情,卻都沒有報警。警方回應,該汽車旅館去年至今查獲21起刑事案件,其中有17件毒品案,已將列為易涉毒與有治安疑慮處所。
    2018/11/13 09:20
  • 快訊/食藥署修法 檢舉化粧品違規!獎金達10%

    化粧品涉及廣告違規,包含虛偽、誇張、不實效果,或是有醫療效能,為了鼓勵民眾檢舉問題化粧品,食藥署研擬草案要祭出獎金,檢舉人可以拿到罰鍰金額5%以上的獎金,若檢舉人是化粧品現職或離職員工,則提高為10%,以罰鍰500萬元換算,吹哨者至少可以拿50萬元,預計最快明年5月2日上路。
    2018/11/10 09:14
  • 快訊/離職員工槍殺老闆 自知難逃舉槍輕生

    最新消息!新北市林口一名莊姓男子,昨天晚間,跑到一間貨運公司前,開槍射殺何姓老闆,造成他右胸中彈後,莊姓嫌犯逃逸無蹤,但警方發現,他今天上午在桃園龜山區開槍輕生,警方抵達後發現還有生命跡象,將他送醫急救。
    2018/11/01 11:07
  • 恐怖離職員工!愛抱怨遭辭退 竟埋伏朝老闆開槍

    真的是恐怖離職員工!一名男子之前在貨運公司上班,因為常常愛抱怨,嫌薪水少事情多,結果去年遭到老闆開除。他沒有檢討自己,還開始找老闆麻煩。不但曾故意開車衝撞,昨天晚間9點多,甚至知道老闆會去林口一間水果批發載貨,竟持手槍埋伏。一見著何姓老闆,就朝他胸口開槍。嫌犯動手完後逃逸,而被害人氣血胸送醫急救。
    2018/11/01 08:40
  • 離職員工竊機車 逃逸躲草叢遭警壓制

    新北市永和一名自助餐店離職員工,因為知道店裡外送機車鑰匙放的地方,起了貪念想要趁凌晨打烊上門偷車,不料行徑詭異的他早被一旁巡邏員警發現,當場被上銬壓制在地。
    2018/10/24 17:56
  • 標榜天然被爆加「都是果泥」 業者否認:飲料都有果肉

    台中市一間標榜「現榨果汁」的連鎖飲料店,日前遭離職員工爆料,其實飲品都是用濃縮果汁調製的,打臉店家標榜的「新鮮水果」,事件一曝光,店家全面否認指控,不過台中市衛生局前往稽查時,發現店裡真有濃縮果汁,恐怕涉及食安法,調查若屬實將依法開罰。
    2018/10/16 14:22
  • 義進金毒蛋回收再賣 負責人50萬交保喊冤

    名列全國五大蛋品供應商之一的義進金蛋品,日前遭嘉義縣農業處,抽檢出蛋品有「乃卡巴精」殘留,沒想到這批問題蛋回收後沒銷毀,被檢警查出疑似改標,還更換牧場名稱再販售,黑心蛋將近萬顆流入市面,甚至打散成液體蛋賣,讓人無法分辨,負責人蘇文源訊後50萬交保,業者喊冤是遭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8/10/09 20:14
  • 涉回收過期蛋改標上架 義進金3兄妹交保

    CAS優良蛋商、全台蛋品主要供應廠商之一的「義進金食品公司」,遭爆驗出動物用藥「乃卡巴精」,且涉嫌改標後重新上架,甚至將逾期蛋打破和回收破損的雞蛋混在一起又上架販售。義進金公司負責人蘇文源等3兄妹涉違反《食安法》、加重詐欺和偽造文書,各以20萬到50萬不等交保候傳。對此業者喊冤,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8/10/09 14:56
  • 台積電「年薪200萬」大贏業界?離職員工:CP值倒數

    台積電工程師薪水高、福利好,號稱「年薪200萬」,不過一名前台積電員工就在PTT上分享離職心情,表示雖然的確高薪,但工作量卻大到讓人受不了,比起來「CP值是倒數幾名」。
    2018/10/09 13:24
  • 慎入!毒蛋竄全台 手撈蛋黃超噁畫面曝光

    名列全國五大蛋品供應商之一的義進金食品公司,也是全聯福利中心主要供應商,卻被離職員工爆料將品質不佳的破損雞蛋,「加工」成瓶裝液體蛋,再賣給各地烘焙店和早餐店。畫面中員工用手掌直接撈起塑膠盆內蛋黃,黏稠的蛋白汁液不時從指縫滲下,光是聯想到翻煎蛋餅就令人作嘔。
    2018/10/09 09:54
  • 翻盤免繳了!血汗烘焙坊百萬罰單 法院判「撤銷」

    去年二月,台中永采烘焙坊爆發疑似剝削實習生事件,引發各界關注!離職員工及二名實習女大生控訴,每天超時工作近14小時,女實習生要離職竟被求償59萬。台中市府勞工局依違法勞基法,對業者重罰100萬元,業者不服提起抗罰,法官認為市府的處分書沒有將各個違規行為分別裁罰,證據、事實認定及理由等說明不完備,因此撤銷原處分。
    2018/09/30 12:46
  • 哪招! 訂購80碗牛肉麵送輔大 到了竟說「不要了」

    有民眾向牛肉麵店,前一天訂購了40碗麵,約定好隔天中午12點半要送達,但當天早上又加購40碗,讓店家臨時趕工,最後送達的時候,比原定時間晚了50分鐘,對方決定棄單不要,讓老闆好生氣,事後追查,懷疑是離職員工惡作劇,已經打算提告
    2018/09/23 14:44
  • 1月上班300小時!護理所離職員工控 業者反駁

    台中北屯一間居家護理所,有離職員工指控一個月上班時數300小時,非常誇張,還連續上班超過7天都沒有休息,不過業者反駁,上班300小時根本不可能,但是居家照護,照護員到個案家裡的照護時間不一定,不是每天都要工作8個小時,有時候是4個小時,其他就是休息時間,所以才會出現連續上班的情形,業者說會改善。
    2018/09/20 12:58
  • 涉違營業秘密法 英業達3離職員工遭起訴

    英業達公司指控江姓等3名離職員工,涉嫌將英業達伺服器製程等核心技術外流。台北地檢署調查時,江男等3人否認犯罪,檢察官今天依涉嫌違反營業秘密法提起公訴。
    2018/09/07 13:38
  • 貴州按摩店為拚業績 罰員工啃苦瓜爬百米

    許多企業會替員工訂下工作目標,只要沒達成會用處罰的方式來激勵,但日前貴州一間按摩店,離職員工踢爆,體罰非常污辱人,不但要生吃苦瓜,還要抓著同事大腿在地上爬行,不過類似作法,其實在大陸並不罕見,浙江就曾經有美髮店甚至罰員工喝馬桶水。
    2018/08/30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