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離職員工 結果共542筆

  • 鎖定內科OL!離職男稱愛慕「寄毛髮信、高跟鞋塞東西」觸跟騷法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某間公司,近期有多名女員工收到騷擾信件,甚至裡頭還放了對方的頭髮,就連平常穿的高跟鞋,也被放置保險套,令人不堪其擾。因《跟蹤騷擾防治法》於這個月1日上路,女員工也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查出嫌犯就是謝姓離職員工,他也坦承自己是因為「愛慕」,才會這樣做。
    2022/06/11 17:18
  • 美4月非農就業超預期 企業向「迴力鏢」員工招手

    美國就業市場持續強勁,最新公布的美國4月非農就業報告,大增42.8萬人,超過預期,也是連續第12個月突破40萬;但與此同時,辭職人數也刷新紀錄;而這當中有部分是曾經離職,又再回到老東家的員工,解決找不到人的難題。美國聯準會才在上周升息兩碼,但另一個影響,可能是信用卡卡債越來越難還,尤其是美國3月消費者債務數字,大幅增加了520億美元!
    2022/05/09 19:53
  • 賣場搶案15小時偵破 搶匪:怎麼這麼快找到我

    高雄小港一家連鎖賣場,遭蒙面男子搶走近兩萬元,警方案發15小時宣布破案,搶匪是離職員工,自稱投資失敗,犯案前籌劃2星期,持玩具槍只花一分鐘行搶,當警方循線上門時,嫌犯還很驚訝的說,怎麼這麼快就找到我。
    2022/05/05 23:24
  • 佛跳牆過期1年還賣?白米長蟲 黑心食品商遭送辦

    高雄楠梓一家食品公司,專門提供仁愛之家和兒童之家團膳,遭離職員工檢舉,提供過期食品給機構團體廚房使用,衛生局連兩天到五處地點執行,找到過期佛跳牆、小湯圓和長蟲的白米等,共10品項過期品當場封存,負責人無法仔細交代來由,衛生局將依法送辦,並開罰最低6萬最高2億罰鍰。
    2022/03/27 12:19
  • 超噁!老牌冬瓜行遭爆蜂屍浮滿水槽 老鼠死鍋中也不管

    高雄老牌冬瓜行遭離職員工檢舉環境髒亂、蜜蜂屍體浮滿水槽、老鼠死在鍋中。業者澄清已改善,檢舉內容是去年春天的事。衛生局表示,已派員稽查限期改善,複查若違規將開罰。
    2022/02/08 17:43
  • 離職跑外送!長榮男沒百萬年終被嘲諷 結局逆轉網友跪了

    長榮海運日前豪發平均40個月的年終,員工都領超過百萬的獎金,讓不少民眾心生羨慕。不過近日有位在長榮任職10多年的資深員工,剛好在去年的時候選擇離職去當外送員,因此與百萬年終無緣,沒想到卻被前同事冷嘲熱諷,還說「為你留下兩滴眼淚」,該名離職員工相當不以為然,曬出「證據」讓結局逆轉。
    2022/01/07 23:39
  • 知名甜甜圈39K徵才 員工爆休假幫忙打掃買飯

    台北一家知名脆皮鮮奶甜甜圈店,先前開始薪水39K、月休12到14天的徵才文,引發網友熱議,但就有離職員工看不下去,在網路上爆出內幕,除了原先說好的獎金,每個月的休假,還得要安排一天到老闆家幫忙打掃、買飯,詢問店家,面對員工的指控,目前沒有回應,而勞動局回應,如果有接到申訴,將會前往稽查,一旦查證屬實會開罰。
    2021/12/29 19:13
  • 防疫旅員工怒!疫苗不適被離職、送餐未著裝

    防疫旅館群聚感染引發關注!新北市則有一間業者遭離職員工指控,房務人員下班後,櫃檯人員會被要求協助送餐給住房旅客,但沒有按要求完整著裝,違反規定。不過,新北觀旅局實際稽查,並沒有發現違規。
    2021/12/17 13:24
  • 沒錢還車貸!離職員工A走備用鑰匙 摸黑偷前東家

    高雄一名23歲的鍾姓男子因還不起車貸,到先前工作的飲料店內偷竊,業者月底驚覺營業金有少,調閱監視器一看竟是前員工所為,氣得直接上警局報案。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逮到鍾男,才得知他是利用店內的備用鑰匙,打開店內的保險箱,前前後後一共竊走4萬6千元,警方將全案依法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16 18:16
  • 北市篩檢車進駐中研院採檢!689人陰性116人待確認

    中研院P3實驗室1名已離職人員確診COVID-19,台北市政府昨今兩天派兩輛篩檢車到中研院協助採檢共計805人,昨天採檢的689人結果為陰性,今天採檢的116人仍待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2021/12/11 21:48
  • 離職員工闖老闆豪宅「偷走百萬珠寶」 名牌包賣不掉丟水溝

    台南安平一棟豪宅,21日晚上被一名男子潛入,徒手破窗之後,偷走價值近百萬的珠寶,又用10多萬轉手賤賣,其他沒辦法變賣的,像是名牌包、名錶等,通通丟到水溝裡,至少價值10多萬,警方循線逮到竊賊,發現他曾經是屋主底下的員工,將他和收購的珠寶商,分別依照竊盜和贓物罪移送。
    2021/11/26 19:20
  • 高雄科技廠商業機密洩陸 揪2高階離職員通外鬼

    高雄警方破獲科技園區洩密案,科技大廠光焱,發現自家離職員工,竊取公司內部商業機密,給大陸子公司的業務經理,接著兩人陸續離職後,在台灣和大陸兩邊開設同性質公司,期間遇到生產困難,還向在職員工求救,盜取太陽能電池的設計圖,完成產品生產,不法獲利破千萬。
    2021/11/12 18:31
  • 離職員工騎機車直闖工廠怒嗆 恐觸犯「侵入住宅」罪

    台南仁德區的1家食品工廠,竟然遭到離職員工騎著機車闖入,這機車在狹小的通道上穿梭,直搗廠區,把正在作業的員工嚇了一跳!離職員工嚷著要找老闆,還大聲怒嗆為何麵包烤壞了要賠償?原來,他在8月分因為覺得薪水不合理憤而離職,這一次,怒闖工廠為同事抱不平,恐怕得吃上「侵入住宅」官司。
    2021/10/21 19:42
  • 遭控隔夜飯「攪碎」灌鼻胃管 安養中心駁斥

    台中大里一家安養中心,遭離職員工爆料,使用隔夜餐,給安置的老人家吃,甚至連需要鼻胃管餵食的老人家,也是吃攪碎後的剩菜剩飯,但求證安養中心嚴正駁斥,也公開餐點準備狀況,衛福部社家署表示,去年就接獲投訴,也有前往稽查,並未查獲使用逾期食品,今年10/8日台中市衛生局也有去例行性稽查,廚房環境衛生也都合格。
    2021/10/16 20:21
  • 飲料店茶桶「爬滿白滑汙垢」!業者:前員工報復

    飲料店都會擺好幾桶泡好的茶,不過客人都不知道茶桶內部長怎樣,網路上,就有人爆料,自己工作的飲料店,不認真洗茶桶,內部結了一層厚厚的水垢與茶垢,而且還是長期都這樣,且老闆是默許這樣的情況,不少網友看了也覺得太誇張,還點名是在新竹東門市場的飲料店,但對此,業者回應,這是離職員工報復,事實並非如此。
    2021/10/01 13:56
  • 高階警官因裝潢糾紛 控業者妨害名譽不起訴提再議

    發生在2019年四月,警政署前靖紀組長陳文智,因為買下台北市北投一間新建的透天別墅後進行裝潢,但裝潢的廠商離職員工指控,雙方在裝潢費用上起爭執,而且還約廠商到警政署協商,讓廠商倍感壓力。由於,陳文智,素來以廉潔形象自許,卻遭裝潢廠商的離職員工爆料,也在當天就發聲明解釋,廠商依法得等驗收成果都沒問題,才會付尾款,對於廠商指控,事後也提告妨害名譽,官司纏訟多時,廠商負責人兩度獲不起訴處分,陳文智仍決定再議。
    2021/09/29 21:04
  • 月子中心爆肺結核!26嬰投藥9個月 家長怒轟

    汐止某月子中心有離職員工4月感染肺結核,家長卻在8月才收到通知,控訴衛生單位慢半拍,新北衛生局證實,5月接獲通報時,請專家到場評估現場環境,依照可傳染期匡列26名嬰兒,需照X光和預防性投藥9個月,該月子中心隔一天才發聲明,說該員工確診後就沒出勤,也請消毒公司到中心清消。
    2021/08/13 13:51
  • 快訊/前員工確診肺結核 月子中心26嬰匡列追蹤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8/12)證實,汐止一家月子中心,一名離職員工5月感染肺結核,新北市衛生局匡列26名嬰孩,由於當時處於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考量肺結核具有「非立即性傳染、不易診斷」特性,決定暫緩通知,目前這26名嬰孩,全都預防性投藥,並進行複檢追蹤。
    2021/08/12 19:53
  • 快訊/IKEA大馬前主管疑染疫 匡列225人PCR全陰

    IKEA大馬離職員工,疑似在境外驗出陽性案,高雄市府尚未獲得IHR組織證實,但已經在24小時內完成疫調,匡列採檢225人,PCR採檢結果全都是陰性,因此經過專家會議討論結果,研判職場感染風險低,加上場館已經清消完畢,因此IKEA將在22號恢復營運。
    2021/07/21 22:31
  • 【今晚熱搜】鼎泰豐/戶外飲食/吳慷仁/魚虎/陳政聞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鼎泰豐」。鼎泰豐新生店17日接獲一名員工確診,原來是因為一名確診離職員工,曾在7月12日到店裡辦離職,店家得知消息,趕緊對125名員工採檢,找出了一名現職員工陽性。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8 22:31
  • 確診員工到店辦離職 鼎泰豐全員採檢「1陽性」

    鼎泰豐新生店,17日接獲一名員工確診,原來是因為一名確診離職員工,曾在7月12日到店裡辦離職,店家得知消息,趕緊對125名員工採檢,找出了一名現職員工陽性,根據了解,這兩名確診的員工,都是負責外場包裝,因此和客人接觸機會少,目前相關疫調持續當中。
    2021/07/18 15:08
  • 火鍋店不能內用很難熬!離職員工怨 連三月扣薪不補

    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遭員工指控,公司要求簽協議書,內容是疫情共體時艱,5到7月調整薪水,減薪百分之10至20,之後視情況調整。員工說簽協議書時,主管還說算公司用借的,之後再以獎金方式補發,有員工六月底離職,兩個月總共被扣約一萬,公司卻不給付。業者回應,已經苦撐三個月,協議書內容也沒承諾會回補,調整薪水也符合勞基法規定。
    2021/07/17 19:25
  • 前員工偷「小髒鞋」遭逮! 女竊賊複訊後請回

    台北晶華酒店內的精品店,遭離職員工行竊,警方循線抓到陳姓女子,她竟辯稱動機是因為績效獎金沒拿到!三月從精品店離職後,女子疑似留著備份鑰匙,多次闖入店家行竊,不僅偷包包和衣服,就連許多名人愛穿的「小髒鞋」也不放過,檢察官複訊後裁示請回。
    2021/07/16 08:38
  • 偷「小髒鞋」女賊落網! 辯因獎金少給才作案

    台北晶華酒店內的精品店,遭離職員工行竊,警方循線抓到陳姓女子,她竟辯稱動機是因為績效獎金沒拿到!三月從精品店離職後,女子疑似留著備份鑰匙,多次闖入店家行竊,不僅偷包包和衣服,就連許多名人愛穿的「小髒鞋」也不放過,店家因為清點,發現商品庫存有少,損失超過兩百萬。
    2021/07/15 20:10
  • 快訊/三重湯城廣場企業爆群聚 5確診匡列70人

    新北市三重湯城廣場一家企業,1名員工21日確診,後續安排兩次篩檢,總共5人確診,其中4人為現職員工、1人為離職員工。新北市衛生局疫調後,已經匡列70人居家隔離。
    2021/06/2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