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離席 結果共308筆

  • 20大閉幕 胡錦濤中途突然被攙扶離席

    20大閉幕會議上,中外媒體的焦點都集中在,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身上,因為他突然中途被攙扶離席,外媒甚至從胡錦濤的表情,猜測他可能是「被迫」離開。
    2022/10/22 18:20
  • 中共20大閉幕!胡錦濤被攙扶離席 反台獨修入黨章

    中共20大今天(10月22日)閉幕,如外界所預期,「兩個確立」寫入中共黨章,等於進一步鞏固習近平在中共黨內的權威,反對和遏制台獨也被寫進中共黨章,另外會場上發生突發狀況,列席的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會議進行到一半時,突然被工作人員攙扶離場,引發議論。
    2022/10/22 14:28
  • 作秀服裝太火辣!家人轟「丟臉」離席 陳美鳳委屈吐心酸

    66歲資深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臉蛋、體態保養得宜,歲月絲毫沒有在身上留下痕跡,是公認的美魔女,也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近日她接受雜誌《VOGUE》訪問,罕見吐露當年作秀的辛酸,由於秀服太過清涼,家人不是很諒解,令她內心有點受傷。
    2022/10/21 10:39
  • 被總仔冰整場!C羅「高歌離席」3600萬飛了 怒嗆:絕不道歉

    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昨(20)日與熱刺之戰中,因為不滿「坐冷板凳」整場,竟直接在比賽尚未結束前便離場,遭到曼聯重罰100萬英鎊(約為3600萬元新台幣),不過C羅事後在IG發文強調,他絕對不會道歉。
    2022/10/21 09:38
  • 柯花互控卡大巨蛋! 花敬群:不用政治口水

    大巨蛋爭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再度開槓台北市長柯文哲,叫他不要再政治口水,而柯文哲上午參加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新書發表會,面對提問沒有回應,而這活動剛好同框蔣萬安,但前一天,兩人才隔空交火,柯文哲還想提前離席,不過剛出門口,剛好碰到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兩人握手後又被帶回活動現場。
    2022/10/13 13:29
  • KIMIKO心臟刺痛!工作急暫停「乾嘔猛喘」等救護病況曝

    43歲「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林睿君)昨(8)日出席大賽擔任評審時,突然身體驚爆不適,不僅全身冒冷汗,甚至心臟刺痛,整個人喘到不行,緊急暫停離席,病況曝光了!
    2022/10/09 20:30
  • 卡拉OK獨飲不滿隔壁桌「太歡樂」 男開砂石車衝撞店家

    新北市31歲吳姓男子,昨(8)日晚間獨自一人到新莊區後港一路的卡拉OK小吃部消費,未料,酒醉的吳男酒後不滿隔壁桌10多名酒客太歡樂、太吵,雙方爆發口角後吳男憤而離席,隨後竟駕駛砂石車多次來回衝撞店家,導致店面大門、廣告看板嚴重受損,停在附近的5輛機車也遭殃,嚇得民眾紛紛閃避,警方獲報也火速趕抵現場將吳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09 09:48
  • 高虹安論文門遭圍剿 柯文哲形容:像是「惡霸性侵女生」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指控博士論文涉嫌抄襲,當天她開記者會澄清,也因脫口「戰學歷」再引發批評,高21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難過落淚、哽咽,中途離席冷靜。對於高虹安論文門,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以「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來比喻。
    2022/09/22 10:08
  • 高虹安哭了!提中華大學被批「戰學歷」 錄影潰堤一度中斷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高虹安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並列出自己從小到大的學經歷,開嗆與林智堅「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讓外界質疑「戰學歷」。對此高虹安今(21)日道歉,隨後中午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談及論文時當場淚崩,中間一度離席平復心情。
    2022/09/21 13:16
  • 開放民眾弔唁女王3天 英國啟動「倫敦橋計畫」治喪

    英國首相特拉斯,其實比所有英國百姓,提早半個小時得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病危。因為當時她人在國會辯論,接獲同僚遞上紙條後立刻面色凝重立刻離席。其實英國政府早就擬定好,被稱為「倫敦橋計畫」的治喪方案。根據計畫,女王駕崩後第二天靈柩會返回倫敦、第十天舉行盛大國葬,女王將與夫婿菲利浦親王相伴長眠。
    2022/09/09 13:28
  • 「川咪CP」瘋狂放閃!黃柏峰、馮容潔被拱接吻 他氣到憤而離席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本週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學生演員們岳軒、黃柏峰、王新凱、鄭豐毅、楊翹碩、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以及天團逸祥、山豬等人,昨(29)日晚間把握收工之後的空檔,線上揪粉絲開聊。「快閃直播」令粉絲們十分興奮,紛紛敲碗要有台北見面會,甚至許願「環台見面會」,讓眾人笑說:「那誰來拍戲給你們看啦!」
    2022/08/30 17:02
  • 在台經歷飛彈掠空 CNN:台灣被拋下遭陸包圍

    台海緊張局勢升高,國際媒體紛紛派記者來台採訪,美聯社記者特別前往基隆,看看當地民眾的想法。人也在台北的CNN記者,對於解放軍飛彈掠過台灣上空,感觸很深,他說,裴洛西離開,台灣馬上被共軍包圍,感覺被拋棄。另外東協會議上,日本外相發言時,中俄外長刻意離席,表達抗議。
    2022/08/05 20:04
  • 裴洛西效應延燒!日外相東協演說到一半 中俄外長突離席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續持續發酵中,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4日前往柬埔寨參加東協(ASEAN)會議時,才剛臨時取消與日本外交大臣林芳正的會議。沒想到如今又傳出,王毅與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稍早在東協會議中,竟然又在林芳正發言期間直接起身離場,以示對裴洛西訪台的不滿抗議。
    2022/08/05 13:02
  • 東協警告台海恐誤判!王毅快閃外長晚宴 與布林肯隔超遠

    中國大陸自4日起,環繞台灣舉辦為期3天的實彈軍演,引發台海緊張局勢嚴重升級。東協(ASEAN)週四(4)於柬埔寨首都金邊(Phnom Penh)舉辦的大型國際會議中警告,台灣海峽如今存在誤判風險,以及大國之間到「嚴重對抗」,呼籲各方克制。與此同時,中國大陸外長4日晚間出席東協外長晚宴時,也因不明原因「提前離席」,在入場不久後就離開會場搭車離去。
    2022/08/05 10:04
  • 合體破謠言! 高嘉瑜24小時2度同框陳時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而之前的陳抗男子今天又再度現身,不過還沒見到陳時中一面,就先被維安警力勸離現場。另外之前曾在記者會中途離席的立委高嘉瑜,這回全程都緊跟著陳時中,破除不合傳言。
    2022/07/22 14:42
  • 演出桃太郎爆紅!54歲林小樓自揭感情狀態 驚喜同框陳美鳳

    童星出身的演員林小樓,1987年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爆紅,後來轉往類戲劇領域發展,日前她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客串飾演看護「阿鳳」,她表示第一次來客串民視的八點檔,覺得好新鮮,尤其一起演出的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龍天翔、胡鴻達等人,都是曾合作過的老朋友,進棚當天心情好像同學會,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還會分享零食,最後因為太歡樂,讓她忍不住求饒說:「我先離席一下,我台詞很多。」
    2022/06/20 14:20
  • 不敵俄軍 烏東城市退與守陷兩難 俄大使遭斥責退席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區,97%的土地已經落入俄軍之手,烏軍仍在當地的樞紐城市北頓內次克奮戰,如果繼續死守傷亡會很慘烈,總統澤倫斯基也陷入撤退與否的兩難決定。俄羅斯發動戰爭造成全球糧食危機,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在聯合國安理會上痛斥俄羅斯,俄國大使當場憤而離席。
    2022/06/08 19:54
  • 歐盟理事會主席將糧食危機歸咎俄國! 俄大使憤而離席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指責俄羅斯將糧食供用當作「針對發展中國家的隱形飛彈」,並將迫在眉睫的全球糧食危機歸咎於莫斯科當局,希望藉此促使莫斯科駐聯合國大使退出安理會會議。
    2022/06/07 14:59
  • 正妹看4DX電影椅子遭猛烈衝撞 藝人目睹她開罵怒離場實況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睽違36年的經典續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近日在台上映後掀起熱議,男星陳零九今(2)日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看《捍衛戰士:獨行俠》發生的趣事,他竟目擊同場觀眾因4DX的晃動特效,誤以為是後方觀眾踢椅子,最後怒罵髒話憤而離席。
    2022/06/02 15:50
  • 高雄唯一!「照樣公布」高風險足跡 都是酒吧、小吃部

    高雄確診數首度破2百,中央說不再公布足跡,但高雄市在今天(4/27),還是公布了幾個風險相對高的地點,幾乎都是酒吧和小吃部等娛樂場所,也是全台唯一公布足跡的縣市,而上午陳其邁到議會備詢,中途接到電話,突然向議會告假離席,趕回市府參加防疫會議,一度讓外界揣測疫情擴大,但陳其邁說是為了3+4新制,內部要討論行政流程。
    2022/04/27 20:06
  • 烏克蘭挺過56天!普欽下令取消 強攻馬城鋼鐵廠

    二月底開打的俄烏戰爭至今56天,美國總統拜登直言,烏克蘭人的堅韌超乎他想像。不過雙方激烈攻守的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稱戰鬥成功,完成解放,至於烏軍在當地的最後據點鋼鐵廠,普欽下令取消強攻,只需要繼續包圍。而國際社會也持續抵制俄羅斯,G20財長會議上,美國、加拿大和英國財長紛紛離席抗議;網球溫布頓公開賽更宣布,將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參賽。
    2022/04/21 19:57
  • G20與會財政高層離席 對俄表達抗議 翁履中:國際之間的互信已降到冰點

    G20財長、央行行長金融峰會20日在華府開幕,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在俄羅斯財長發言時,烏克蘭財長、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加拿大財長方慧蘭等多國財經高層,紛紛起身離席,表達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抗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離席的象徵性動作,政治意義蠻大的,尤其過去以來西方世界一直都希望可以透過國際合作平台,如G20、聯合國等各種國際組織的成立,來避免再次重蹈冷戰時期兩大陣營或多方陣營沒有辦法溝通的覆轍,可是現在看來這個政治動作基本上宣告了,目前國際社會中各國之間的互信,已經因為烏俄衝突降到了冰點。」
    2022/04/21 16:24
  • 抵制俄掀戰火 美財長葉倫G20會議帶頭離席

    G20財長、央行行長金融峰會週三在華府開幕,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在俄羅斯財長發言時,與多國財長一起離席。
    2022/04/21 16:15
  • 俄發射能載核武洲際彈 普欽:別和莫斯科為敵

    G20財長峰會週三登場,美國財長葉倫帶頭,和英國、加拿大財長憤而離席,抗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羅斯則是在同一天,高調發射能載核武的「薩爾瑪特」洲際彈道飛彈,總統普欽更槓上西方,警告別和莫斯科為敵。
    2022/04/21 11:48
  • 抵制俄羅斯!美國財長葉倫G20會議帶頭離席

    法新社引述一名知情人士指稱,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今天在20國集團(G20)財長會議上,在俄羅斯官員發言時,與多國財長一起離席,抗議俄國對烏克蘭的侵略。
    2022/04/21 0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