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離家 結果共2,385筆

  • 《星光》女星驚傳婚姻危機!拖行李回娘家被抓包 一被問眼眶紅了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專輯《美感 Harateng no Pangcah》,創作專輯過程中,舞思愛有天臨時起意,收拾好行李,從台北搭車前往光復鄉找大舅。打給大舅的女兒時,大姐很緊張的關心:「怎麼了!離家出走喔?跟老公吵架嗎?」拖著行李在家鄉移動時,被阿姨看到,阿姨還偷偷打給大姐問「舞思愛怎麼一個人拖著行李?她怎麼了?」面對親友的關心,舞思愛感動到紅了眼眶,也不禁感嘆:「結婚太久了!久到大家都不習慣我會獨自和老人家們唱歌聊天了。有多久沒像以前那個小女孩一樣,單純待在老人家旁邊學唱歌了。」
    2024/01/09 11:15
  • 兩岸沒打、家庭先打!父子「聊選舉變互毆」 他離家出走鬧失聯

    選舉接近,聊到政治話題尤其敏感,各自立場不同容易產生衝突,甚至會吵到家庭不合,鬧到斷絕關係。就有網友指出,外甥和姊夫因投票、兵役問題吵起來,後來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外甥更離家出走與家人斷聯,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08 19:05
  • 兒子找到了!說要跨年失聯10天 母焦急尋

    新北市一名少年說要去跨年,卻失聯10天沒回家,母親焦急不已,除了報案還PO網尋人,警方找到人,原來是跑到學長家打電動,對方家長以為,少年的家人都出國,因此好心收留他,直到警察找上門,才知道他離家出走。
    2024/01/07 19:50
  • 八福回家了!鸚鵡離家出走 警靠「橘子」誘捕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飼養的金太陽鸚鵡遺失,警方獲報後沒多久,就發現有鸚鵡在派出所對面鳴叫,趕緊叫飼主到場幫忙,員警和飼主分工,一人在頂樓,拿出橘子誘捕,一人則在一樓,大聲呼喊名字,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抓住翹家的鸚鵡。
    2024/01/07 19:46
  • 新北男投資慘賠百萬想不開和家人斷聯 警尋暖喊:沒事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因投資失利慘賠數百萬,竟然情緒不穩、想不開,獨自從三重住家外出後騎車跑到鶯歌,之後音訊全無。家屬擔心會發生意外緊急報警,警方透過楊姓男子的手機定位查找,發現他人疑似就在中正一路附近,兩名員警火速前往,果然在一處宮廟前發現楊姓男子。當時他似乎因吃了安眠藥後身體不聽使喚、跌坐在地,好在兩名員警及時上前幫忙、暖心開導,才成功將他帶回警局,化解危機。
    2024/01/05 16:43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連假叫餐等翻天! 外送員:避開連鎖店炸烤物

    跨年想好要吃什麼了嗎?披薩店門口人潮不間斷,要趁著跨年之前先儲糧,還有民眾光是想買個晚餐就等了2小時,不僅是實際到門市買,點外送可能也有得等了,網友在臉書發文建議,外送千萬別點連鎖品牌的飲料跟餐廳,根本拿不到會餓壞,還有外送員提醒,要點離家裡近一點的門市。
    2023/12/31 19:10
  • 婆婆偷演唱會門票送女兒!媳婦氣炸「3招反擊」 網讚爆:幹得好

    隨著2023年接近尾聲,不少人早早就開始計劃跨年行程,不過就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送她的天團跨年演唱會門票,婆婆不打招呼就拿走送給大姑,被發現後還怒嗆「這個家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拿,不需要問」,讓她氣得做出3招反擊,並決定打開手機飛航模式,離家出走3天。
    2023/12/30 17:37
  • 「北海道木村拓哉」首登《紅白》! 大泉洋開唱被家人罵到想離家

    今(2023)年《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雖然沒了原傑尼斯家族,不過迎來素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日本演員大泉洋!他2020年起連續3年主持《紅白》,這次則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節目,還要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韓國女團LE SSERAFIM合作。不過大泉洋的好歌喉早在電影《日安,我的母親》展露,明年1月台灣觀眾就有緣能在大銀幕看他小試身手開唱。
    2023/12/30 13:51
  • 比悲傷更悲傷 朋友喪禮後酒駕追撞警車

    苗栗通霄,一名男子去新北板橋參加朋友喪禮,喝酒後,還開車返家,這路程可是有100多公里路,最後離家3公里的地方,追撞停等紅燈的警車,還想逃,當場被逮捕。
    2023/12/28 18:56
  • 紅貴賓「離家出走」被巡邏所長發現 飼主衝警局立刻找到

    高雄市一名26歲吳姓女子,因未關緊家門讓心愛毛小孩紅貴賓跑出去,事後吳女回家發現毛小孩不見焦急的跑到派出所報案,所幸在吳女報案前,一甲所林所長已先將淘氣奔走的毛小孩帶回所內安置,順利且平安地交給飼主,吳女看到心愛的毛小孩,不禁眼眶泛淚地感謝林所長。
    2023/12/28 18:07
  • 前一天才喊冤!李善均輕生享年48歲 妻子發現遺書報警

    韓星李善均今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臥龍公園的停車場,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的妻子田慧振在10點10分左右,向警方報案表示看到李善均留下遺書後就離家出走,警方隨後證實死者身分就是李善均。
    2023/12/27 13:57
  • 愛情長跑21年!李善均、田慧振「跨越差距」成甜蜜伴侶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48歲男星李善均在吸毒風波中驚傳突逝;27日,李善均在接受警方第三次調查後被發現在公園車內暈倒,緊急送醫後證實不治。警方透露,接獲妻子田慧振報警,李善均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2023/12/27 12:52
  • 快訊/李善均驚傳車內輕生!享年48歲 妻發現遺書崩潰報警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男星李善均日前捲入吸毒風波,23日第3度接受警方調查。沒想到今(27)日韓國時間上午10時30分左右傳出被發現暈倒在一處公園車內失去意識,稍早警方已證實身亡。警方透露,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2023/12/27 10:52
  • 影音/大黃牛「竹科大觀園」壓馬路! 離家逍遙「太牛B」警無奈

    2023/12/26 10:47
  • 女星不給碰爆離婚!認「不易受孕」家中藏密室 結婚10年沒喊過老公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關係,而過去依依和史丹利一起上節目的片段被翻出,節目中史丹利大爆依依不讓他碰,甚至結婚10年沒喊過他「老公」。依依之前上《小姐不熙娣》,透露史丹利在家中有個有密碼鎖的房間,甚至門上還貼了「禁止進入」標語,讓她覺得被當成外人,對此史丹利也揭發原因。
    2023/12/24 13:12
  • 台南10度急凍寒夜失蹤 警急出動尋獲發抖9旬翁

    臺南1名九旬劉姓老翁昨(21)日深夜無故離家後音訊全無,因天氣寒冷家屬擔心安危緊急向警方求助,南警二分局在詢問失蹤人口特徵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加強協尋,並迅速在半小時內於中西區忠孝街尋獲該名老翁,順利協助老翁與家屬相聚。
    2023/12/22 18:10
  • 能接受「通勤極限」多長?過來人吐真心話:疲勞不是蓋的

    上班族通勤時間長短不一,有人選擇住在公司附近,有的人則會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工作。通勤時長易影響睡眠時間及生活品質,而有民眾就好奇,大家「可以接受的通勤時間極限」是多長?釣出過來人曝光悲慘經歷。
    2023/12/20 16:56
  • 大S跟徐媽大吵!高架橋「開門跳車」 小S看傻:好有種

    女星大S(徐熙媛)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的性格也常讓妹妹小S(徐熙娣)替她捏一把冷汗。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分享大S的超狂經歷,透露她曾與徐媽因為一件小事在車上吵得不可開交,未料下一秒,沒獲得支持的大S竟逕自開車門跳車,讓目睹一切的她不由得佩服「我姊真的好有種!」
    2023/12/18 17:50
  • 婆婆戀上小鮮肉!「準公公」比尪大2歲 1事逼夫妻爆氣離家

    女網友近期在匿名論壇分享,她的婆婆最近交了一個僅大丈夫2歲的男友,除了整天耍「準公公派頭」,爛在家不做事外,對於她們一家還相當不友善,直到「準公公」開口要求網友做這件事,讓她與丈夫氣到直接要搬出去住。貼文引發討論,就有人留言表示,「真的是X你娘欸」。
    2023/12/16 18:48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楊貴媚哽咽哭了!離家「小孩」無預警回歸 爆遭圈內人質疑節目造假

    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將於華視重播第二、三季內容,她今(13)日與搭檔范少勳出席餐會,分享當時的拍攝心情,直呼節目走過的地方都有「家」的回憶,讓她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季替一對同志戀人舉辦婚禮,看到范少勳和索艾克忙進忙出,第一季的夥伴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更驚喜現身,讓她想起忍不住哽咽,淚眼汪汪地說:「離家出去的小孩回家了!軒睿抱著我眼眶都紅了,我說『你們回家真好!』《阮三个》就像一個家。」
    2023/12/13 18:30
  • 國道驚見「逃家水豚君」擋路 民眾看傻眼:牠跑超快

    誰家的?日前深夜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三號的一處交流道匝道時,驚見一隻咖啡色的動物,起初以為是土狗,但是靠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水豚君」,讓他當場看傻眼,還自問:「這可以養嗎?」後續民眾將當事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2023/12/09 15:58
  • 飲料店月薪3萬!「1優勢」大贏科技廠 35歲男怕丟臉:該換嗎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的夢幻工作條件,一位男網友表示,發現家裡樓下的飲料店徵才,且薪水比自己在科技廠工作多,重要的是不用通勤,走路5分鐘就能到,不過他又擔心,35歲轉職去飲料店,會被家人朋友嘲笑。
    2023/12/08 16:37
  • 與尪爭吵氣瘋了!南韓人妻把6月大女嬰「扔出15樓」摔死

    韓國一對夫妻3日因金錢問題發生激烈爭執,男方離家出走後,女方因過於憤怒,一氣之下就將6個月大的女兒從15樓高的公寓扔出,女嬰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後,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了女嬰年僅25歲的母親。
    2023/12/0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