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離婚協議 結果共197筆

  • 汪小菲點名「姓徐的」開砲! 大S發聲:認識至今沒傷害過他

    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五百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對此,汪小菲上午在微博PO出匯款明細,強調「身為男人,不想再為他們付電費!」對此大S發出聲明回應。
    2022/11/21 18:32
  • 閃婚具俊曄後「沒拿到生活費」!大S開告汪小菲 他曝光匯款紀錄

    藝人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傳出大S今年三月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就沒按照離婚協議,按時支付生活費,已經積欠超過五百萬元,大S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准許強制執行查封。對此,汪小菲上午在微博PO出匯款明細,強調「身為男人,不想再為他們付電費!」
    2022/11/21 15:14
  • 張蘭直播護航汪小菲!怒譙大S「什麼貨色」:爆出來她粉身碎骨

    汪小菲今(21)日遭週刊爆料,沒有履行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自大S與具俊曄再婚後,就沒有支付每月數十萬元的生活相關費用,截至今日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這使得大S只好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也引發關注。汪小菲對此也發出聲明,表示扶養費部分都有支付,只是不願意再付生活費、電費等,更在微博暴走直喊「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更是開啟直播直嗆大S:「別把我逼急了,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
    2022/11/21 14:28
  • 開戰S媽「我夠給妳們一家面子」!汪小菲放話:明天就來台

    汪小菲今(21)日遭《鏡週刊》報導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對此,汪小菲繼上午公開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後,現在又公開怒批S媽「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命是誰救回來的?」甚至嗆出明(22)日就要來台灣。
    2022/11/21 14:06
  • 大S、具俊曄4億豪宅!汪小菲怒吼「我買的」神布局幕後律師是她

    大S(徐熙媛)被爆出不滿富商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積欠500萬元生活費,直接告上法院,恐查封汪小菲名下財產,在台灣經營的S HOTEL可能不保。這一消息讓汪小菲暴跳如雷,怒批「窩囊廢」,甚至驚爆大S、具俊曄所住的4億豪宅都是他買的。而這場神布局,全都是由「這律師」操刀,讓汪小菲大吃癟。
    2022/11/21 13:46
  • 汪小菲不爽付!大S家「驚人電費曝光」 暗轟具俊曄:窩囊廢

    藝人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恩怨情仇今(21)日再掀波瀾,週刊爆料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對此,稍早汪小菲公開2張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爆粗口嗆「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後來他更暗批具俊曄「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
    2022/11/21 12:32
  • 遭大S查封資產!汪小菲爆粗口:我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再嫁韓星「酷龍」成員具俊曄。今(21)日有週刊報導,因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不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為此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法院已裁准,汪小菲在台資產確定有部分將被查封。為此,汪小菲今暴怒連發2文,更曬出過去一年為這個家付出的費用,氣炸開砲「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
    2022/11/21 11:04
  • 大S不忍出手了!汪小菲資產傳遭查封 S HOTEL恐不保

    藝人大S(徐熙媛)於去年底與大陸富商汪小菲共同發布聯合聲明,宣布兩人已經和平解除婚姻關係,離婚至今剛滿1年,豈料近日又傳出雙方鬧上法院,大S目前已與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不過她指控前夫汪小菲沒有履行離婚協議,3月份開始就沒有再支付她生活相關費用,截至目前已經積欠超過500萬元,因此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且由於事證明確,法院目前已經裁准,汪小菲在台灣的部分資產確定將會遭到查封。
    2022/11/21 08:10
  • 情斷16年尪!花猴協議後證實「只帶走她」揭笑著離開原因

    「網紅始祖」部落客花猴(蘇花猴)8月底突宣布和結婚長達16年的老公(徐先生)離婚,消息曝光震驚許多粉絲。近日兩人為了修改離婚協議書內容,一起前往找律師。沒想到,原本一臉嚴肅進去卻是笑著出來,連女星柯以柔看完後也現身回應。
    2022/10/03 10:19
  • 昔情趣辣照曝!娜美「轟連千毅變態」他鐵證反擊:離不成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爆出婚變,妻子「娜美」石帕玉日前公開一段黑絲襪影片,暗指連千毅嫁禍她偷吃,怒批連千毅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甚至放話他限期一個月內主動簽離婚協議書,否則就法院見,夫妻間甚至扯出上千萬匯款。但連千毅僅稱夫妻難免爭執,強調不會離。事實上,當年連千毅為了追娜美曾向她要500多次電話才到手,而石帕玉也被起底是PTT表特女神。
    2022/08/23 10:42
  • 幕後大哥開罵!秀鐵證譙連千毅「耍老大」:搞不清楚狀況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跟妻子「娜美」石帕玉8年婚姻爆出觸礁,女方昨(21)日深夜下最後通牒,要求一個月內簽離婚協議書,否則就走法律途徑解決。目前連千毅尚未回應,具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被視為連千毅「幕後大哥」的謝育全,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怒罵「搞不清楚狀況」,顯示似乎被連千毅激怒,忍不住大動肝火。
    2022/08/22 10:42
  • 絲襪鬧婚變!娜美深夜再開戰連千毅:限1個月離婚否則法院見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鬧婚變,其妻子娜美(石帕玉)日前在臉書公開一段黑絲襪影片,痛斥連千毅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夫妻之間還扯出千萬匯款,疑有金錢糾紛。昨(21)日連千毅開直播強調不可能離婚,而石帕玉深夜則再次發聲,強調兩人沒有和好,並公開喊話連千毅,限一個月內簽好離婚協議書。
    2022/08/22 08:25
  • 男子糾眾舉牌指法官性侵前妻 高院:沒有證據

    台灣高等法院男法官與妻子離婚後,雙方因離婚協議金錢打官司,高院審理中。一名林姓男子糾眾今天赴高院前舉牌抗議,指男法官涉性侵前妻,應下台。高院則說,性侵疑雲沒證據。
    2022/07/04 16:34
  • 娶小31歲嫩妻!71歲名導「1.8億離婚」榨乾財產超扯曝

    71歲導演、製片張紀中2016年與前妻離婚,隔年就迎娶小31歲嬌妻,雖然年紀已高,但老當益壯生下2個孩子,體力相當勇猛。怎料,離婚6年的前妻樊馨蔓竟反咬,張紀中也因財務糾紛而鬧上法庭,氣得他曬出離婚協議書,也公開當初離婚送女方兩棟豪宅和1.8億台幣。
    2022/05/24 15:18
  • 5種職業千萬別嫁?警察、消防員全上榜 離婚律師揭原因

    與戀愛不同,婚姻除了激情之外,更包含著責任,其中也難免被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沖淡了曾經的激情~TikTok上一名專門處理離婚協議的律師@Jettiegirl28,日前便根據過往處理的離婚案件指出,若丈夫涉及以下這5種職業,往往有較高的自戀傾向,對於維持婚姻是一大阻礙!
    2022/04/19 11:05
  • 劈腿女同袍被妻抓包 男軍官喊「兩個都愛」妄享齊人之福

    一名郭姓男軍官在服役期間,與一名林姓女同袍發生不倫戀,元配抓包後憤而提告並求償百萬元,法院一審判郭男和林女連帶賠償元配30萬元。郭姓軍官離婚後,竟還稱說「兩個人我都愛,兩邊我都無法割捨」,還反控妻子和岳父逼他簽離婚協議書,進而提出婚姻關係仍存在之訴,但法院判郭男敗訴,全案上訴後,法院卻判郭、林兩人要再多賠10萬元。
    2022/04/01 20:00
  • 莉婭握鐵證嗆祈錦鈅「不能諒解」 喊話謝和弦:沒把你當巨嬰

    歌手謝和弦前年(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和莉婭(陳緗妮)登記,且結婚時就已簽好離婚協議書,莉婭強調婚姻不想被一張紙勒索,並向老公喊話「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怎料,今(15)日莉婭突發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直喊「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婚變。對於鄉民詢問,她本人否認是炒作,還大方坦承都是「現世報」。稍早莉婭再度發文說明,直接槓上祈錦鈅,還希望老公能夠「跳脫上一段婚姻的思維」。
    2022/02/15 19:52
  • 莉婭認了「現世報」!已簽離婚協議書: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就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豈料今(15)日莉婭突然PO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關注,懷疑是否再傳婚變消息。對此,她本人在留言處否認這是炒作,還坦承都是「現世報」。
    2022/02/15 15:19
  • 開戰!自稱王力宏員工爆料 微博「5點聲明」抨擊李靚蕾

    王力宏婚變風波再度延燒,一名自稱王力宏工作人員的網友在微博上發長文,寫下5點聲明反擊李靚蕾,他表示李靚蕾根本沒有提出王力宏「實質出軌證據」,再來他也說到,李靚蕾在文章中透露自己不要錢,不過根據離婚協議當時已經「對半分割共同財產」,說到底李靚蕾的目的只是想要吾疆豪宅,不過雙方當時沒有談攏,才會衍生出後續戰火。
    2022/01/04 18:25
  • 王力宏身價30億! 車、房不給妻李靚蕾灰心

    王力宏8年婚姻到了盡頭,卻被老婆李靚蕾控訴,婚前被逼迫簽下不平等的協議,包括房子、車子都不在自己名下,雖然李靚蕾結婚前也是事業女強人,年薪破百萬不成問題,但和30億身價的王力宏,還是有差距,律師說,婚前協議大多針對財產,或者出軌懲罰,無法更改,李靚蕾只能透過離婚協議,爭取贍養費。
    2021/12/18 19:39
  • 愛情、婚姻是2條平行線?于美人「離婚金句」直球中人心

    女星于美人於2013年與丈夫爆發婚變,直到年底才與丈夫在台北地院當庭簽下離婚協議書,正式結束婚姻,而近日她也登上《綜藝大熱門》大聊婚姻金句,引起全場來賓的共鳴。
    2021/12/06 14:58
  • 遭尪家暴驚動警方關切!女星爆「12年婚變」認了已分居

    38歲女星Amy(本名葉庭蓁)2005年和劉樂妍等人共組女版F4出道,她和圈外人薛敬樺(小薛)結婚12年、育有1子,豈料今(27)日傳出Amy遭老公言語恐嚇,驚動警方關切,原來2年前夫妻就已失和,目前分房睡,連離婚協議書都簽好了。Amy媽媽還出面指控女婿長期酗酒導致精神不正常,不僅有控制狂還會言語暴力。
    2021/09/27 11:21
  • 較勁福原愛?莉婭七夕放話拍「全裸寫真」:完全不是問題

    謝和弦妻子莉婭近日常在臉書分享愛情觀,坦言和謝和弦結婚的同時就簽好離婚協議書,希望能夠給對方安心的自由,面對外界的酸言酸語始終勇敢以對,吸引一票人激賞。她今(14)日凌晨提到,聽說福原愛受邀出寫真集,放話表示歡迎廠商找她合作,「全裸也不是問題!」
    2021/08/14 13:52
  • 莉婭稱「結婚當天即簽離婚協議書」 網轟:婚姻觀扭曲

    日前曾捲入感情問題的藝人莉婭,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感情觀,更坦言自己在與謝和弦結婚的同時即「簽好離婚協議書」,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質疑莉婭婚姻觀扭曲。對此,她也發文回擊網友,表示自己更勇於對所選擇的婚姻負責,希望若將來有一天,自己無法再給予對方想要的生活時,還能將婚姻在「不受一般人難以控制的情感層面」影響下,還給丈夫自由。
    2021/08/11 22:54
  • 為兒子槓上劉瑞琪!楊麗音「登門嗆聲」爆激烈爭執

    女星楊麗音出道40年,演出過不少經典戲劇作品,精湛演技深受外界肯定,她近日加入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演出,飾演孫沁岳的控制狂媽媽,孫沁岳在劇中與魏蔓譜出戀曲,沒想到飾演魏蔓前夫的高英軒並沒有把離婚協議送出,還向楊麗音爆料魏蔓懷有他的孩子,讓她氣得逼迫兒子與對方分手。
    2021/07/01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