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離奇 結果共3,320筆

  • 寶林20日沒人中毒原因找到了?前員工爆「機車載粿條省錢」內幕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連環燒,累計29人受影響,其中2人死亡。不過離奇的是19日到24日期間唯獨20日沒有中毒案例,但卻有7人吃過粿條,讓外界相當疑惑。據媒體揭露,這7人逃過一劫原因曝光。此外,還有員工爆料,為了省運費,送貨經理騎機車載運粿條內幕。
    2024/04/02 11:39
  • 魔神仔害的?高雄男暗夜騎車摔進排水溝 狂發抖喊「有鬼」

    高雄市大寮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3歲林姓男子騎乘摩托車不明原因在江山路上自摔掉進水溝裡,附近民眾聽聞巨響跑出來查看,然而林男似乎被嚇傻,狼狽的泡在排水溝,身體不斷發抖,直喊「看到鬼!」令人發毛。
    2024/04/02 11:36
  • 寶林食材驗嘸米酵菌酸!高大成揭「前後2批貨」 疑業者搶先毀屍滅跡

    連環爆!馬來西亞餐廳「寶林茶室」北市信義遠百A13店自3月26日第一起食物中毒個案爆出後,連續多天皆有醫院通報,截至今(2)日止,移除饒河店2個案,共累計29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事後針對受害者進行檢驗,驗出「米酵菌酸」,初步定調為該致命毒素釀禍,離奇的是,台北市政府稽查業者所提供的醬料、澱粉製品卻未驗米酵菌酸,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有問題恐是16日這批貨,而業者可能在發覺後就自行處理掉。
    2024/04/02 10:09
  • 寶林慘劇「最可能中毒原因」曝!知情驚爆:3離奇巧合釀禍

    寶林茶室中毒案自上月26日延燒至今,致命元凶仍未明,大眾人心惶惶將矛頭指向相關可能的食材與醬料。不過有消息來源驚爆,寶林最可能中毒的原因,恐怕是連串巧合引起。
    2024/04/02 07:43
  • 怎騎的?男連人帶車摔溝 驚喊「我見鬼了」

    高雄大寮區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行經江山路,突然大聲嚷嚷,隨後連人帶車,摔進路旁的溝渠,民眾目睹報案,警方到場時,他指出自己「看到鬼了」,才會失控摔進溝裡,造成左手骨折,緊急送醫。
    2024/04/01 23:12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台中休學男大生離奇「陳屍校外宿舍」!鄰居驚不對勁急報警

    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昨(31)日晚間一名就讀大學、目前正休學中的男學生,在校外租屋處的宿舍內被發現已經死亡,詳細死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01 12:45
  • 泰弟從早睡到晚...哥進門驚「發黑僵硬」!一常見習慣致命

    現代智慧型手機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方便,經常在就寢時將手機放在身旁充電,孰料,這樣的習慣竟釀成悲劇!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在睡夢中時,手機充電線突爆炸,當場被活活電死。直到哥哥發現時,他早已「皮膚發黑、身體僵硬」,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08:37
  • 不知瓦斯洩漏!新竹男衰點菸瞬間氣爆 二度燒燙傷50%

    新竹縣寶山鄉今(31)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內爆炸案,30歲劉姓男子坐上一輛疑似瓦斯洩漏的小貨車,不知情的他點火抽菸,沒想到引起氣爆,當下他全身二度燒燙傷約50%,緊急送新竹台大醫院搶救,也導致一旁民宅玻璃波及破損。
    2024/03/31 18:13
  • 離奇巧合!熱心婦去年蘭潭救溺 今為救狗溺斃

    嘉義蘭潭三信亭附近集水區發生溺水案件,一名婦人為了救落水的毛小孩,心急下水,結果溺水,搶救後不治,而巧的是,這名婦人去年在同一地點,因為狗叫聲,發現有女子落水,當時成功救溺,沒想到今年為了救狗,不幸溺斃。
    2024/03/31 14:10
  • 悚!去年鬼月報案救回落水女 嘉義婦離奇「同地點溺斃」

    嘉義市53歲楊姓女子去年在蘭潭溢流道聽到女子呼救後報案,讓她獲救,但楊女29日卻在同處為搶救愛犬落入集水區,被打撈上岸送醫仍宣告不治;原因待釐清。
    2024/03/30 16:26
  • 泰僧侶約炮遭拒竟「綁架男網友」 下秒出車禍還被搜出吸毒工具

    泰國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交通事故,有輛車子在路上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而駕駛竟是名僧侶,原來他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1名男同性戀,2人約好前往酒店發生性關係,但對方見到僧侶後覺得受騙、執意離開,僧侶一怒之下竟直接將男子綁上車、企圖霸王硬上弓,不過遭綁男子趁機操控方向盤,這才出現前述的交通事故,警方後來還在僧侶身上搜出吸毒工具,隨即將他逮補。
    2024/03/30 15:50
  • 離奇!雲林台61機車「逆向衝撞」汽車 男騎士軀幹分離慘死

    今(29)日晚上8點時19分,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場為年約51歲陳姓機車騎士逆向撞汽車,衝入汽車副駕駛座,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臟器外露、軀幹分離,明顯死亡未送醫,而25歲的陳姓汽車駕駛則頭部撕裂傷,緊急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2:43
  • 真的很玄!醫揭「寶林破案」離奇疑點:感覺下毒還是有可能

    台北市信義區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迄今已造成2人不幸死亡。然而令人感到離奇的是,儘管有8名中毒者被驗出「米酵菌酸」毒素,但19件受檢食品卻都呈現陰性。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對此直言,「寶林案」的破案方式比電影還離奇,「感覺下毒還是有可能」。
    2024/03/30 10:29
  • 抬棺扁擔突斷裂!下秒「棺材重摔地板」 親友目睹全傻住

    新加坡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關注,一隻送葬隊伍在為往生親人出殯時,期間用扁擔抬起了棺材向前走,沒想到扁擔突然斷掉,棺材瞬間掉落直擊地板,一旁的親友紛紛被眼前一幕嚇壞。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傻眼表示「還是頭一回見到。」
    2024/03/29 21:53
  • 國際兒童影展登場 台灣動畫《八戒》《鷺鷥河》成亮點

    兩年一度的國際兒童影展今天(29日)正式開跑,一連十天的電影盛宴,精選全球近百部動畫電影,選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讓大人小孩一起來場視覺享受!今年的電影片單中,有兩部台灣作品相當吸睛,奪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獎的《八戒》,將西遊記角色時空轉換到未來世界,描述三藏一行人為了查出居民離奇失蹤案,和牛魔王大鬥法的冒險故事;獲得金穗獎的動畫短片《鷺鷥河》,雖然沒有對白,但細膩刻畫了都市人對擁擠生活的束縛壓力,更加珍惜大自然的可貴。
    2024/03/29 20:00
  • 美男軍官遭性侵!飯店房門故障 他驚醒見「怪男埋頭吞吐」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驚傳離奇性侵事件,一名男性軍官入住飯店期間,不僅遭陌生男子入室竊盜,還在聽見響動驚醒的同時,發現對方趴在床上「頭部深埋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褲子早不知何時被褪去,傻眼的報警處理;事後才發現是飯店房門自動鎖故障,才讓該名竊賊有機可趁,近期則因越想越氣,才決定與妻子正式向業者提告求償。
    2024/03/29 15:54
  • 父吃寶林離奇身亡今解剖 女兒悲痛:相信檢警可給家屬交代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7例,2人死亡、4人重症,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楊男女兒昨日面對鏡頭落淚哭喊「只吃一次飯人就沒了」,且強調會對寶林提告。今日上午11時進行解剖,楊女也準時現身,在經過3個多小時的解剖相驗後,楊女再度受訪:「心情非常沉重、悲痛,但相信檢警可以給家屬一個交代。」
    2024/03/28 11:35
  • 寶林中毒2死太離奇!醫揭3關鍵:下毒or誤用毒食材可能性大

    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目前已釀2死慘劇,仍有多人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疑似個案累計10例。由於案件太過離奇,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直言,「下毒或者誤用有毒的食材比較有可能!」
    2024/03/27 13:28
  • 悚!基隆舊宿舍驚見「3具白骨」藏米袋 警詭見姓名字條

    驚!台灣港務公司於昨(26日)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大米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嚇得立即向警方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查看,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2024/03/27 09:36
  •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2024/03/26 20:53
  • 美8歲女童高級飯店離奇失蹤 疑泳池排水故障被吸入管道溺斃

    美國德州南部日前發生一起8歲女童失蹤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女童名叫阿莉亞(Aliyah Jaico)的女童,週末時警方從休士頓一家高級旅館游泳池管道內,發現女童遺體並確認死亡。休士頓警局發言人表示,這起悲劇發生在市區西北部、離市中心約22公里距離的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完整法醫報告還未出爐,警方從現場初步判定,懷疑女童是被泳池大型管道吸入,導致溺水而死亡。
    2024/03/26 17:52
  • 離奇!65歲台中男「下半身赤裸」 路倒橋邊長椅死亡

    今(26)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西區發生一起男子路倒死亡的案件,65歲的黃姓男子下半身赤裸,蓋著一條厚重的棉被,倒臥在一處橋邊,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壞,立馬報警處理,第一分局警方、消防隊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黃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6 17:27
  • 惡性淋巴癌!阿公不吃藥「腫瘤消失」離奇痊癒 全靠1神招

    「這是救命的東西啊!要趕快讓大家都知道!可是要整個改變生活習慣不容易啊!」86歲的嚴長秋很急,想要把從台安醫院「新起點健康生活營」學到的健康飲食推廣給大家,可他也知道外面美食的吸引力太大,很難讓大家完全遵守,所以只要有機會推廣素食的均衡飲食,他都會趕快大推。
    2024/03/24 15:24
  • 國1北楠梓段驚悚火燒車 3人棄車急逃僅剩焦黑廢鐵

    國道1號昨(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火燒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北向356公里楠梓路段時,突然臨停到一旁的公務停車彎,而車輛便開始離奇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將車頭吞噬,車上3人立即棄車逃逸,所幸無人員受傷,而消防到場後立即佈水灌救,車輛也剩下焦黑骨架,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消釐清鑑定。
    2024/03/23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