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離世 結果共2,524筆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罹紅斑性狼瘡14年 爸悲痛證實

    自《瘋神無雙》節目出道的山豬(陳俊甫)驚傳猝逝,享年38歲,根據《三立》指出他因為感冒引起休克,沒想到今(15)突然離世,消息在友人群組傳開後,大家都震驚難過不已。山豬爸爸悲痛證實:「今天早上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2024/04/15 12:22
  • 才剛喪父!《婆婆》黃姵嘉「驚被男星提分手」悲陷雙重打擊

    黃姵嘉近日面臨人生前所未有的低潮,生病數月的黃父在3月初離世,而拍拖近2年的男友邱昊奇也突然提出分手,讓她同時間遭遇人生難以承受的雙重打擊,連新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部分工作也只好暫停。
    2024/04/15 08:38
  • 生前自爆出軌墮胎!陸百萬網紅陳屍家中 媽媽倒一旁詭死

    中國大陸百萬網紅楊立新,因參加相親節目《相親相愛》走紅,沒想到卻意外傳出離世噩耗,和媽媽雙雙遇害。針對楊立新死亡事件,警方目前已逮捕嫌疑人歸案,釐清犯案動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動手的就是她的小王。
    2024/04/13 09:11
  • 國民卡通「小丸子」將由她接配音!曾出演《航海王》《火影忍者》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自1986年開始連載,改編動畫也大受歡迎;不幸的是,小丸子的動畫聲優(配音員)TARAKO在3月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63歲。《櫻桃小丸子》官方今(12)日公布,動畫中小丸子的新聲優已經確定。
    2024/04/12 16:32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快訊/世紀大審震撼全美!OJ辛普森離世 享壽76歲

    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曾被指控殺妻震驚全美,兩場「世紀大審」至今仍可謂是研究美國社會、種族與司法議題的教材。辛普森家屬在週三(當地時間10日)向《TMZ》證實他的死訊,享年76歲。據了解,辛普森在死前罹患癌症。
    2024/04/11 23:21
  • 身價破44億!85歲書畫巨匠曬手寫信「宣布再婚」 第4任嫩妻模樣曝

    中國大陸85歲知名畫家范曾,繪畫成就斐然,畫作在拍賣市場賣出破億天價,曾被稱為書畫巨匠,據傳身價高達10億人民幣(44.5億新台幣),他的愛妻在2年前離世,昨(10)日深夜突宣佈再婚,公開親筆手寫書法信,感謝新婚妻子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2024/04/11 17:33
  • 才過25歲生日!陸甜美網紅爆病逝 狂瀉驚罹「癌症晚期」

    中國大陸一名網紅,外型甜美、熱愛音樂,大學畢業後成為音樂老師,沒想到卻因不明原因腹瀉不止,病痛折磨一年多後,在慶生後的2天離世。令人鼻酸的是,該名網紅生前列出一張願望清單,最後一條與哥哥有關,卻意外變成遺願。
    2024/04/10 10:35
  • 離世近百日竟未下葬!施明德「停靈家中」 戰友倡國葬也卡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1月15日逝世,享壽83歲。施明德一生充滿傳奇,他早年投身黨外運動,曾3度入獄、坐牢逾25年,是美麗島事件最著名的受難者之一;民進黨創黨後,他曾任主席,後宣布退黨,2006年發動紅衫軍倒扁運動,許多昔日同志與其決裂。施明德過世後,他的美麗島戰友、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公開倡議政府國葬施明德,以還原歷史正義,本刊掌握,國葬討論在黨內掀起一番波瀾,施明德妻女決定低調辦理後事,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在家停靈百日後,預計於4月底火化。
    2024/04/10 07:55
  • 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婆媳問題已經讓許多女生感到困擾,但同樣擾人的常常還有老公的親姊妹,若是同時遇到惡婆婆與所謂的「毒菇」,那真的是倒八輩子楣,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表示,自己的3位親人都在1個月內相繼離世,沒想到婆婆與小姑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別去送終,事後卻跟娘家人惡人先告狀,讓她崩潰不能理解,直接帶著女兒投奔朋友家。
    2024/04/08 22:03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台北港死亡車禍!重機夫婦出遊遇死劫 得知妻死訊夫當場淚崩

    新北市八里區台64線往台北港方向的匝道路口,今(6)日上午發生可怕的連環撞死亡車禍。調查發現,肇事的砂石車因煞車不靈,接連撞上6輛車,一名女子因此從重機後座被撞飛,捲入另輛遭撞的聯結車底,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搭載她的丈夫當場淚崩,至今無法接受妻子已離世的事實。
    2024/04/06 17:45
  • 康老師1返家身影曝! 愛貓「可能在七樓」友人急PO文

    繼續追蹤天王星罹難者康姓女老師的後續,她為了救愛貓返回傾斜建築後不幸離世,而現在她的朋友也發出貓咪的照片,說貓躲到七樓去了,可能還活著,並附上貓咪特徵,希望外界幫忙協尋。
    2024/04/05 14:39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壽81歲 家屬證實「於昨夜長眠」

    曾拿下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80歲國寶級藝術家張照堂,今(3)日傳出離世消息,作家馬世芳在臉書上分享悲訊,難過的表示:「少年迄今影響我至深至大的前輩,未曾當過他課堂上的學生,但他的確是我的老師。謝謝,也願老師家人保重。」
    2024/04/03 11:29
  • 男星畫「七龍珠」致敬鳥山明!網驚:30年沒畫這麼厲害

    以《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日本漫畫家鳥山明3月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離世,享壽68歲。消息傳出後,讓全球粉絲十分不捨。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男星黃文星昨(1)日秀出自己手繪七龍珠作品,致敬永遠的偶像鳥山明大師,超強畫工,引發熱議。
    2024/04/02 10:53
  • 影音/紀言愷走不出「大女兒」離世傷痛 不拚二胎痛哭:害怕失去

    2024/04/02 10:25
  • NBA/Kobe冠軍戒售出!「生涯首冠」遭父轉賣 3千萬成交破紀錄

    NBA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4年多,仍因過往事蹟引起球迷、摯友及家人無限追思,相關的商品也因此價格飆漲,足見其影響力之巨大;至於此前傳出冠軍戒遭公開拋售一事,隨著美國時間3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通過,確定以高達92.7萬美元(逾3000萬新台幣)的價格成交,也打破了歷史上「NBA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2024/04/02 07:32
  • 張國榮逝世21年 摯愛唐唐悲問:「今天是復活節」網淚崩

    巨星張國榮於2003年4月1日離世後,令不少粉絲懷念至今,而今(1)日是張國榮離世21周年,每年的今天,張國榮摯愛唐鶴德(唐唐)都會寫下祝福懷念愛人!而他在今日也於IG以《阿飛正傳》中的片段訴說思念,只見張國榮說著:「我只要你留下來,我什麼也不想要。」讓唐唐心酸地說:「今天是復活節,真的嗎?」
    2024/04/01 17:08
  • 「天下第一館」紐約台灣會館創辦人陳隆豐逝世 享壽82歲

    紐約台灣會館共同創辦人陳隆豐3月28日逝世,享壽82歲。身為律師的他長年支持海外台灣人民主運動,為凝聚僑胞力量,成為這個有「天下第一館」稱號的社區中心推手。
    2024/04/01 08:18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高齡化社會老人照顧老人 最怕另一半先離世

    高齡化社會來臨,老人照顧老人,也就是老老照顧的情形,會越來越普遍,60幾歲兒女照顧90幾歲父母,或是老夫老妻互相照顧,這背後浮現一些隱憂,例如負責照顧的人若先離世,另外一個變成沒人照顧。政府的通報機制,社會安全網就顯得重要,但社福團體透露,偏鄉的老人,常常是最被忽視的一群。
    2024/03/29 22:45
  • 台灣文學巨擘辭世!《巨流河》勾勒戰火 齊邦媛享嵩壽101歲

    被譽為「台灣文學之母」的齊邦媛2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嵩壽101歲;1924年出生於遼寧鐵嶺她專精中國文學與英美文學,不僅透過推動「台灣現代文學英譯工作」讓全球認識台灣文學,更是台灣文學館的重要推手。晚年入住長庚養生村的齊邦媛,所著自傳性小說《巨流河》勾勒戰火中的見聞感觸,是為一代文學巨擘,如今傳出於29日凌晨辭世的消息,書迷也紛紛發聲悼念。
    2024/03/29 22:29
  • 李玟驟逝遭AI復活!85歲老母痛訴二次傷害 發4點聲明不忍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去年7月離世,不僅家屬走不出傷痛,許多粉絲也無法接受,但有網友竟透過AI技術「復活李玟」,透過影片重現她的長相以及聲音,在網路掀起不小爭議,李玟85歲母親透過律師發布4點聲明,要求網友在7日內下架相關影音,否則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24/03/29 11:02
  • 素食名店疑食物中毒!男2度急診仍不治 醫院「救治過程」曝

    有民眾到寶林茶室A13遠百信義用餐,沒想到卻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最終病逝;對此,收治個案的新北三重聯合醫院表示,該患者自述上吐下瀉多次來急診,立即進行了醫療相關處置,下午醫院向主管機關通報疑似食物中毒通報,初步治療後,晚間患者可下床活動,評估後出院,沒想到出院後情況惡化,被轉送至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仍不幸離世。
    2024/03/26 15:59
  • 想念張國榮!哥哥轉眼離世21年 暱稱和林青霞、王祖賢有關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將滿21年,當年他自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令萬千粉絲傷痛欲絕,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粉絲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作品,現場全天候播放張國榮歌曲,並設有想念牆,邀民眾一起寫下對哥哥的思念,晚間7點則放映他獲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作品《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
    2024/03/2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