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雞飼料 結果共26筆

  • 驚呼水煮蛋「白蛋黃」 疑「吃素的雞」所下的

    民眾分享他的水煮蛋,蛋黃是白色的,引發好奇,大家打趣的說,是白子嗎?基因突變嗎?假的吧,是塞進去冰淇淋,香草口味嗎?謎底揭曉,是真的雞蛋,因為母雞飼料不同,蛋黃偏白,不過並非全白,而是,蛋蛋的淺黃。
    2023/06/19 16:21
  • 人妻煮整鍋飯遭尪嫌「雞飼料」 網看反讚翻:健康又營養

    華人的飲食習慣中,「米飯」是常見的主食之一,除了常見的白飯外,近年養生風氣興盛,陸續出現糙米飯、紫米飯等。最近有一名人妻煮了一鍋「十穀飯」,沒想到卻被全家人嫌棄,甚至老公還說「這是雞飼料」,讓她煩惱萬分;該篇分享一出後,卻吸引不少內行人回應,直呼「比白米飯健康多了」。
    2021/04/16 19:46
  • 比口罩難買! 為「農會雞蛋」逾30人排1.5hr

    每周一內湖農會開門前,就有排隊人潮,超過30位民眾等了1.5小時,都是為了要買牧場雞蛋,因為蛋農說雞飼料有加靈芝或紅麴等營養成分,對此營養師認為,雞蛋本身就有高營養價值,但想透過蛋攝取其他珍貴成分,倒不如直接吃靈芝或紅麴來的實際。
    2020/05/25 15:14
  • 陸超市賣「假土雞蛋」! 蛋黃色澤深價貴一倍

    大陸超市出現「色素土雞蛋」!大陸媒體實際到養雞場調查,發現雞飼料裡添加了類胡蘿蔔素,讓蛋黃顏色更深更紅,雖然添加物符合大陸國家食安標準,但是標榜純天然,加了添加物就有欺騙嫌疑,另外業者標榜純的天然放養,其實根本是鐵籠圈養。
    2019/03/18 13:48
  • 公寓門口剁養雞飼料! 婦製造噪音吵鄰

    為了養雞,婦人總是在地板敲打飼料,住戶被吵得無法好好休息!新北市一名婦人,為了把養雞飼料敲碎,經常在三樓住家門口,拿鐵鎚敲敲打打,就算假日也沒停過,鄰居連想睡午覺都不行,跑去勸對方小聲點,還被回嗆,「別人無法干涉!」,關於被罵,鄰居說有錄影,打算提告,針對製造噪音,轄區警方說,可能違反社維法,已經告誡婦人。
    2018/11/26 15:24
  • 毒蛋驗出「乃卡巴精」 吃多傷腎更傷胎

    動物用藥 「乃卡巴精」在過去媒體報導中並不罕見,它是合法飼料添加物,可以適量添加在肉雞的飼料中,但產蛋中的蛋雞飼料則不宜添加。人體長期攝取過量,會影響胎兒發育,引發腎臟水腫和神經系統病變,活動力也會變差。
    2018/10/09 13:31
  • 地方媽媽拿「白白的」去餵雞 兒崩潰:快吐出來

    兇手居然是「牠」?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媽媽某日告訴「冰箱裡有一包白白的東西」,因為味道太腥,所以拿去餵雞,網友這時去翻找冰箱,才發現原來媽媽口中「白白的東西」竟是他花1500元購買的生鮑魚,讓他崩潰大喊「到底是哪隻雞吃的,給拎杯吐出來喔!」
    2018/03/24 13:40
  • 竹縣客家雞酒料理賽 鄧福順獲雞酒狀元

    新竹縣政府為促銷當地特色雞,辦理「客家雞酒料理大賽」,由竹北市雞農鄧福順奪下第一名「雞酒狀元」,他分享用在地食材作為雞飼料,做好層層把關,雞隻健康烹飪後更美味。
    2018/03/09 16:21
  • 雞蛋驗出乃卡巴精 驅蟲劑過量恐傷腎

    早餐店雞蛋中被驗出有殘留動物用藥,其中3家來自彰化縣蛋雞場,業者大多反駁沒用藥,都說懷疑被運送的肉雞飼料汙染,才會出現抗生素和驅蟲劑的微量反應,不過衛生局勒令,這3家還沒檢驗合格的雞蛋禁止再販賣,而毒物科專家表示,這些藥物的毒性低,多吃青菜蔬果和多喝水可以代謝
    2015/04/24 19:30
  • 降血糖神藥?豬飼料做的! 陸破獲噁心藥廠

    黑心商販用劣質保健藥品欺騙老人,時有所聞,但是大陸警方最近查獲的一起案件卻更加驚人!標榜能夠降血壓、降血糖的神奇藥丸,竟然是用豬飼料跟雞飼料當原料,再摻進一點點的劣質藥粉,生產出來的,幾年間不法獲利幾十億人民幣
    2015/04/14 11:49
  • 雞飼料加入「棉粕」 真蛋變成「橡皮蛋」

    曾經報導過,大陸市面上出現假雞蛋,煮熟之後可以當橡皮蛋,不過大陸有專家表示,其實這些是真蛋,會產生這樣的橡皮蛋情況,主要是因為養雞的飼料裡面,應該是要加豆粕,但有些不肖的養殖戶,把比較便宜的「棉粕」加入,但問題是這種棉粕還有有毒物質,恐怕會造成神經失常。
    2013/03/12 14:24
  • 加「硒」蛋價翻倍 消基會:含量很低

    知名連鎖超市,盒裝雞蛋被驗出含有不得殘留的抗生素,吃多恐怕傷肝腎,業者已經立即下架,倒是市面雞蛋花樣也不少,打出雞飼料加維他命,甚至是深海魚粉,噱頭十足,其中最多商品號稱添加能抗癌的「硒」,但消基會檢驗單顆雞蛋含硒量,成分相當低,卻是一般雞蛋的2倍價,學者也強調加料的雞蛋,特殊營養的含量都不高,吃了不見得對身體有實質幫助。
    2013/01/07 19:32
  • 台中飼料商含鉛超標! 攝取過量恐傷肝

    牛豬被驗出瘦肉精,雞也爆出禽流感,現在又有重金屬汙染的可能,環保署查出,國內處理硫酸銅的第一大廠昶昕實業公司,疑似將工業用硫酸銅賣給飼料廠摻入豬、雞飼料中,台中一間下游飼料廠,就被驗出含鉛量超標,目前業者聲明,已經將飼料封存,停止上游供應商進貨,而醫生表示,如果民眾吃下這些有問題的雞肉和豬肉,恐怕對人體的肝臟和骨髓造成危害。
    2012/03/22 12:25
  • 毒豬毒雞!重金屬摻飼料 恐傷人體

    繼瘦肉精之後,又出面遭重金屬汙染的毒豬、毒雞,而且恐怕已經流入市面!環保署查出,國內處理硫酸銅的第一大廠-昶昕實業公司,疑似將工業用的重金屬「硫酸銅」,賣給飼料廠摻入豬雞飼料中;動物吃下後無法代謝重金屬,破壞神經機能,而民眾吃下這些雞肉豬肉,恐怕對人體健康也有嚴重傷害。
    2012/03/21 16:56
  • 〈獨家〉辣椒能養雞!孵出養生蛋 插牙籤不破

    家庭主婦常用的蒜頭、辣椒也能養雞,彰化埔鹽鄉一處養雞場老闆,在雞飼料裡加了石蓮花、艾草和蒜頭、辣椒,雞隻孵出來的養生蛋,蛋黃呈現橘紅色,還可以插牙籤直立,老闆說這是因為養生蛋紮實,營養又豐富,更重要的是不含抗生素。
    2011/09/13 14:13
  • 美雞肝含「致癌砷」 飼料添加藥停售

    不少滷味攤上都看得到雞肝,但外電指出,雞肝容易殘留「有毒的」無機砷,這是來自美國FDA的最新研究,由於雞飼料中多會添加一種促進生長的「洛克沙砷」,可能會進一步殘留在雞肝上頭,不過濃度很低,不需要禁食雞肉,毒物專家則說,砷是一級致癌物,像雞內臟最好少碰。
    2011/06/10 12:33
  • 欠農會169萬 雞農拿8千隻雞抵債

    台南下營一戶雞農,因為急需購買雞飼料,向農會借款169萬,後來卻因為飼主無力償還債款,和農會達成共識,將拿飼養的8500隻雞抵債,農會將部份的活體雞拿到市場販售,一部分的雞就加工做成烤雞銷售,沒想到這些雞全都意外得到顧客的喜愛,紛紛搶著訂購。
    2010/12/29 12:29
  • 雨天誤觸高壓電 送飼料養雞枉送命

    下雨天,彰化發生電死人意外,一名專賣雞飼料的業者,和妻子一起載米糠到養雞場,結果車斗升高,誤觸220伏特高壓電,業者沒穿鞋子也沒載手套,當場觸電倒地;他的妻子本身是義消,受過急救訓練,立刻幫丈夫CPR並且送醫,不幸的是,急救2個小時,還是回天乏術。
    2010/06/25 17:20
  • 吃高貴玄米長大 雞產下白色「蛋黃」

    蛋黃原本是黃色的,怎麼變成白的?日本雞農不惜血本,把高貴的「玄米」,拿來當作雞飼料;沒想到,這麼一餵,吃玄米長大的雞,產下的蛋,蛋黃的顏色,幾乎跟蛋白一樣白,一般民眾可能吃起來怪怪的,不過糕點業者卻室很歡迎,因為一整顆雞蛋,從蛋黃到蛋清,都能做出純白色的海綿蛋糕。
    2009/11/30 22:39
  • 陸毒蛋蔓延 飼料「加料」業界祕密

    大陸繼大連之後,現在湖北和山西的雞蛋都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使得毒蛋風暴似乎有蔓延的跡象,大陸記者深入追蹤,發現問題集中在「飼料」,加便宜的三聚氰胺,提高飼料蛋白含量;而且不只雞飼料,舉凡魚飼料等,大陸業者不諱言,很多都有添加劑。
    2008/10/30 18:35
  • 大連雞蛋 港府驗出三聚氰胺超標

    雞蛋竟然也會含有三聚氰胺!亞洲最大的蛋製品企業,位於大連的一家蛋廠被港府驗出三聚氰胺含量超標,初步懷疑是雞飼料中,被添加了可以提高蛋白質含量檢測的三聚氰胺,目前這家公司生產的雞蛋產品已經全面停止出口,台灣並沒有「直接進口」這些雞蛋。
    2008/10/27 11:29
  • 鳳梨酥、蛋黃酥全送驗 檢驗員忙歪

    不管是毒奶粉、毒咖啡,還是毒奶精,廠商通通送往新竹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送驗。從上週開始,檢驗人員就全數加班檢驗,因為不只12家知名食品大廠的產品,連鳳梨酥、蛋黃酥,都有產品或原料送來檢驗,讓檢驗人員忙得昏天暗地。昨日誤植金蘭公司送檢的「玉米蛋白粉」是雞飼料,經過查證,這是金蘭公司的一種食品原料,在此特地更正。
    2008/09/22 19:23
  • 飼料翻漲不敷成本 養雞場紛關門

    原物料不斷漲價,現在也衝擊到養雞業者,許多雞農都說,雞飼料已經漲了超過1倍,但市場價格卻仍然低迷,養越多賠越多,有人減少飼養量,在彰化甚至有一半的養雞場都暫停歇業,不養了。
    2007/11/08 12:25
  • 用「蛆」養雞 「蟲子雞蛋」超受歡迎

    雞蛋大家都吃過,但你有聽過「蟲子雞蛋」嗎?大陸福建有一個養雞戶,發明用「蒼蠅蛆」取代「雞飼料」來餵養雞,結果,這些雞生下來的雞蛋,蛋白質含量非常高,富有營養,一上市,民眾爭相購買。
    2007/08/11 17:40
  • 抗病、抗禽流 雞隻也吃益生菌

    受到禽流感影響,民眾聞雞色變,不過,嘉義大學卻接受委託,成功研發出益生菌雞飼料,飼養出來的雞標榜沒有抗生素殘留,還能有效對抗疾病。
    2005/12/08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