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雞蛋糕 結果共205筆

  • 餡料爆漿「燒燙燙」!雞蛋糕加湯圓 一次滿足

    爆漿雞蛋糕,竹北有業者推出「包餡湯圓雞蛋糕」,把整顆花生、芝麻湯圓放進雞蛋糕裡,一口咬下瞬間爆漿,另外還有濃郁的卡士達、起司口味,吸引不少人下班放學後來排隊購買。
    2023/05/09 17:41
  • 龜蜜們哭哭!澎湖雞蛋糕名店宣布「暫停營業」:有錢也買不到蛋

    國內蛋荒持續延燒!號稱澎湖最萌、最狂的「澎湖龜」鮮奶雞蛋糕,挺過了疫情,敵不過蛋荒,面對雞蛋來源供應不穩,人氣名店「澎湖龜」忍痛宣布,在即將到來的4月澎湖旅遊旺季暫停營業。
    2023/03/21 18:48
  • 沒雞蛋也OK!鳥蛋「尬生乳酪塔」 「鴨蛋」糕更Q

    雞蛋缺貨還沒結束,現在有業者就突發奇想,用其他蛋品來代替,烘焙店創新「鳥蛋生乳酪」,搭配覆盆子有不同風味,也有業者本來就賣「鴨蛋糕」,吃起來更Q也不乾,更有專家分享,10多種製作烘焙產品,不用雞蛋的替代食材
    2023/03/16 19:56
  • 週末玩起來!高雄甜點快閃市集 160家攤位超好逛

    高雄超狂「甜點快閃市集」3/11、3/12將在駁二蓬萊倉庫登場,現場共有160家質感甜點品牌、風格美食等攤位共襄盛舉,不論是可麗露、瑪德蓮、地瓜球、雞蛋糕、糖葫蘆、布朗尼等甜點通通都能吃,還可以欣賞精彩絕倫的街頭表演。活動正好在白色情人節前夕,趕緊帶另一半來吃甜甜吧~
    2023/03/10 15:50
  • 正港台中味!雞蛋糕竟包「東泉辣椒醬」 不定期推特殊內餡

    只能說台中人的創意真是無極限,繼之前暴紅的「消波塊雞卵燒」後,又發現1家超狂雞蛋糕,內餡竟然把號稱台中之光的「東泉辣椒」包進去!還加入王子麵,結果意外超百搭?!還有多款特殊口味,搭配超萌的法鬥、貓掌造型,沒吃過就落伍啦!
    2023/03/10 13:34
  • 雙北苦無蛋!蛋餅店「南下買」 雞蛋糕「以糕換蛋」

    缺蛋危機持續延燒,有蛋餅業者告訴我們,台北地區真的買不到蛋,只好親自南下買蛋,才有辦法恢復正常供應,只是帶動蛋價節節攀升,四月不排除會漲價,而新莊一間雞蛋糕業者則是貼出公告,因為太缺蛋了,徵求民眾拿兩斤雞蛋來換3份雞蛋糕,兩天只有2位民眾願意拿來換。
    2023/03/07 20:12
  • 鬧蛋荒!「名東蛋糕」賣完打烊、「七誠米粿」霸氣公休

    缺蛋問題壟罩全台,美食之都台南,排隊的古早味「名東蛋糕」,每天到蛋量減少三分之一,因此,每一天只能用現有雞蛋製作,賣完就提早打烊;另外國華街的「七誠米粿」,扛不住蛋荒,沒蛋乾脆不賣了,霸氣公休三天。
    2023/03/07 12:37
  • 「蔥溫玉牛丼嘸溫泉蛋」 雞蛋糕成本增

    缺蛋風波持續擴大,多家餐飲業者都受影響,現在還有連鎖日式丼飯店,部分店家溫泉蛋也停售,套餐裡附的蛋同樣也不提供,業者也說明確實部份蛋商品暫停供應,會盡快協調,而雞蛋糕業者感受也明顯,蛋價成本飆漲至少1倍,桃園則是不同景象,有里長只要里民是長者生日或是孕婦都會送蛋。
    2023/03/06 20:17
  • 真的沒蛋!台南人氣名東蛋糕「賣完就打烊」 網:小心被出征

    國內鬧蛋荒蛋價高漲,就連知名蛋糕店也受影響,台南市「名東蛋糕」昨(5)日在臉書上宣布,近期因為雞蛋供不應求,即使竭盡全力調貨,能做的蛋糕數量,仍受限於當天現有的雞蛋,因此將調整營業時間,「蛋糕賣完就打烊」,等供應充足才會恢復往日下班時間。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要店家「小心被出征」。
    2023/03/06 18:31
  • 超萌!到小琉球就是要吃海龜燒 4店家搶賣

    到小琉球看海龜之外,年輕人還流行買"海龜燒"來拍照,特製海龜造型的蛋糕,每到假日總是吸引年輕人大排長龍,這也讓小琉球販售海龜雞蛋糕的店家,增加到4家,儘管如此,想吃到,假日還是得排上1個多小時才吃得到。
    2023/03/02 19:20
  • 訪苗栗必吃!草莓造型雞蛋糕 爆漿內餡再沾奶油超幸福

    草莓控注意啦!繼上次發現超奇特的「草莓臭豆腐」之後,這回又幫大家挖掘到超級少女心的草莓美食啦~這家造型超可愛的草莓雞蛋糕竟然做出了「大湖」造型的字樣,軟綿綿的雞蛋糕,內餡草莓果醬一咬就爆漿!沾鮮奶油一起吃,真是太幸福
    2023/02/23 15:22
  • 蛋吃多膽固醇高?營養師「3食物才該少碰」:吃多恐中風

    坊間一直流傳雞蛋若吃太多的話,會導致膽固醇飆高,並影響身體健康。不過,營養師沈宛徵卻駁斥了這項說法,直指不論飲食吃進多少的膽固醇,其實都不會影響到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而是應該要減少攝取含有飽和脂肪的食物,例如肉類、酥皮以及蛋糕。
    2023/02/19 18:06
  • 土地公愛吃甜!「超級納財日」備6點心 花生麻糬藏吉祥寓意

    想要開運、招財這篇必收!土地公生日為農曆2月2日(國曆2/21),在台灣民間信仰習俗中稱為「頭牙」,更被稱作是「超級納財日」!想要受到神明眷顧,除了抱持虔誠的心,當然少不了準備土地公最愛的甜食做供品啦~全台精選6間超夯的古早味點心,象徵呷到老的花生酥、花生糖,還有象徵黏錢的麻糬,以及超吉利的元寶雞蛋糕通通有!
    2023/02/19 14:35
  • 全台最長老街!三峽吃玩攻略 百年古廟祈福、爽嗑古早味豬血糕

    過年想不到去哪裡玩嗎?不妨安排老街1日遊吧!這回幫大家整理了全台最長老街-「三峽老街」吃玩攻略,不僅能參拜擁有250年歷史的古廟求平安,還能順吃5家人氣小吃,不論是古早味豬血糕、懷舊感滿滿的大排骨便當,或是三峽必買的牛角麵包通通有!出遊走春這篇趕緊收藏啦!
    2023/01/29 14:05
  • 春節吃超討喜7款雞蛋糕!招財金元寶造型 開運迷你鳳梨

    身為國民點心的雞蛋糕,其外酥內軟的口感征服了不少人的味蕾,現在也有很多店家紛紛發揮創意,讓雞蛋糕除了好吃也要超好拍!這次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家最Q「造型雞蛋糕」,從超喜氣的招財金元寶、臘腸狗到療癒系雪景富士山,通通都萌到讓你捨不得吃!
    2023/01/27 10:32
  • 過年就要吃這盒!超喜氣元寶雞蛋糕 1顆竟不用10元

    過年想招財快拜這盒!這家超喜氣的「元寶造型雞蛋糕」,外表吸睛又可愛,是逢年過節必備的應景美食~首推必嘗爆漿卡士達口味,外皮酥脆帶有濃郁奶香,還有超邪惡的牽絲起司口味和爆漿檸檬卡士達也不能錯過,平均下來1顆竟然不到10元,實在太佛心!
    2023/01/13 14:00
  • 壽山動物園猴群作亂!狠搶食物 家長:危險怕遭攻擊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上個月重新開園,許多家長興高采烈帶著孩子來看動物,但卻遭到獼猴的恐怖攻擊,虎視眈眈盯著手推車上的塑膠袋,一副要撲過去的樣子,嚇得家長趕緊推著手推車下山,還有遊客買了熱騰騰的雞蛋糕,馬上被獼猴搶走,園方呼籲遊客不要邊走邊吃、露出食物,免得被猴群一把搶走。
    2023/01/07 17:44
  • 東京淺草寺年味濃 商店街老闆喜見台灣客上門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的情況下,這是日本民眾第3度迎接新年到來。東京淺草寺一帶可看到外籍觀光客身影。賣雞蛋糕的老闆說,很高興看到人潮洶湧,也感謝台灣客的愛顧。
    2022/12/31 10:49
  • 消波塊放嘴裡?台中名產變身「雞蛋糕」 奶香四溢超上癮

    沒想到消波塊竟然可以吃!意外發現這間超可愛的「雞卵燒專賣店」,造型就是台中最有名的消波塊,吃起來口感跟一般雞蛋糕不太一樣,外酥內扎實還帶奶香。目前一共有販售原味、卡士達、可可、黑糖麻糬4種口味,快一起來吃吃看吧!
    2022/12/05 18:47
  • 捨不得吃!台中超萌「柴犬雞蛋糕」 7種口味一咬就爆漿

    古早味點心居然變身超萌柴犬燒!台中西區出現一間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的雞蛋糕,店家主打現點現烤、天然成分以及「Q萌柴犬頭」造型的外觀,吸引不少饕客前來拍照享用,每顆都是真材實料而且7種口味通通只要銅板價,下次到台中旅遊不妨吃吃看!
    2022/11/17 13:34
  • 萬聖節體驗魔幻峽谷!太魯閣晶英玩密室逃脫、討糖遊行

    這個週末就是萬聖節活動週,許多家長也都帶著孩子出門玩體驗鬼怪氣氛,坐落國家公園的太魯閣晶英酒店化身魔幻峽谷,於2022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推出多款應景活動與節慶美食,如將客房打造成「飯店消失的密室」﹑與知名宅配肉桂捲品牌「胖死我太太Feed The Wife」聯名推出的「黯黑魔法雞蛋糕」,以及萬聖節的重頭戲「討糖遊行」。
    2022/10/24 17:48
  • 萌到捨不得喝!台中「奶泡貓雞蛋糕」 特殊設計可插吸管

    喜歡貓貓蟲咖波的朋友注意!台中這家「主題咖啡廳」,其中人氣插畫角色「奶泡貓」出走開咖啡廳啦!店家主打咖啡、茶飲、特調牛奶,甜點,打卡必點「奶泡貓雞蛋糕+咖啡」組合,特殊設計可以讓吸管穿過雞蛋糕,超萌的模樣讓是不是快融化啦!
    2022/10/03 23:05
  • 不是美食沙漠!嘉市潮選店出爐 冠軍鵝肉飯、臘腸雞蛋糕超欠吃

    嘉義常常被稱為美食沙漠,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嘉義」的特色,今年嘉義市以美食、咖啡廳與甜點、質感選物店等3大類型,精選出100間特色店家推出「嘉市潮選店」!
    2022/09/23 13:03
  • 螞蟻人必收!爆餡鯛魚燒、葡式蛋塔 彰化高評價甜點一次看

    彰化6家網評4分以上的「高評價甜點」,有元寶造型雞蛋糕、破千則好評的千層蛋塔,還有一咬爆漿的日式鯛魚燒。每樣甜點看起來都超誘人~快收藏起來一起吃遍彰化!
    2022/09/22 15:41
  • 癌女想吃雞蛋糕…父頂豔陽狂奔半小時 網看結局淚崩集氣

    父母親對於孩子的愛總是無私又偉大,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苗栗一名林姓小妹因為罹患癌症北上治療,但住院期間非常想吃一間雞蛋糕,林爸爸為了滿足女兒,頂著豔陽從台大兒童醫院跑了半小時到永康街購買,老闆得知後隔天專程送了2份雞蛋糕到醫院,貼文曝光也讓眾人紛紛感動落淚,集氣希望林小妹能早日康復。
    2022/07/18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