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雞舍 結果共124筆

  • 花東大雨!稻田泡水雞舍全淹 農民損失慘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也造成花東地區大雨,有農田因為地勢較低,多達5公頃稻田,都泡在水裡,經過一夜雖然積水稍退,但因為稻作即將收成,如果繼續泡在水中,恐怕影響收成,另外還有雞舍也因為大雨造成雞舍泡水,同樣損失慘重。
    2022/10/17 14:55
  • 有片/都巴比Q了!東石養雞場冒火煙 7萬隻肉雞變烤雞

    嘉義東石鄉,一處千坪養雞場起火,因為頂樓有太陽能板,內部還有存放柴油,廠內瞬間被大火吞噬,裡面飼養7萬至8萬隻雞,燒成了烤雞,倖存下來的不多,因為沒飼料沒水,應該也養不活,畜牧場老闆是一對父子,損失五千萬,欲哭無淚。
    2022/08/13 21:12
  • 嘉義雞舍大火!內放1噸柴油助燃 慘燒成4萬隻「烤雞」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養雞場,今(13)日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因雞舍頂樓加裝太陽能板,內部又存放柴油,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到場時,廠房已全面燃燒,雖然無人傷亡,但雞舍內4萬隻雞慘燒成烤雞,業者損失慘重;火勢於中午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2/08/13 17:20
  • 「偷雞不著蝕把米」真實版 美濃醉男偷雞酒駕 下場是自摔上銬

    高雄美濃一名竊賊肚子餓,闖入雞舍偷走一隻活生生的雞,當場被雞舍主人發現報警,員警抵達鳴笛攔車,沒想到,竊賊騎車重心不穩自摔,狼狽落網,也抓到他酒駕。
    2022/05/19 12:29
  • 漏網影片/《營業中》鬼鬼闖雞籠!炎亞綸驚:雞的保險套戴臉上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開播至今,藝人真性情頻頻引發網友熱議,製作單位也陸續釋出漏網鏡頭,只見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及炎亞綸在先前的集數,前往雞舍撿食材「雞蛋」,其中一隻雞的臉上被蓋上罩子,真實用途曝光後,讓炎亞綸驚呼:「雞的保險套原來是長臉上!」庹宗康還加碼追問雞都吃什麼,想為自己的性生活增色。
    2022/05/11 17:34
  • 美禽流感擴及17州 撲殺千萬隻.肉蛋價上漲

    美國爆發了嚴重的禽流感疫情,蔓延17個州尤其是中西部地區。美國農業部統計,至少在25個州的野鳥身上發現了病毒,過境候鳥極可能是這次美國H5N1禽流感疫情的源頭。蛋價與禽類肉價應聲上漲,許多養雞場主人以及在自宅庭院養雞的民眾,都相當緊張地開始防疫措施。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表示會確實把關,消費者仍能安心購買家禽類食品。但有鑑於過去禽流感病毒基因變異,也曾多次傳給人,甚至在中國等地造成數百人死亡,因此禽流感疫區的人們,最好儘量減少接觸活禽,確實洗手,並且將禽肉與蛋內徹底煮熟再吃。
    2022/03/30 19:54
  • 寒流來襲!農民出奇招做「這件事」 為雞舍24小時保溫

    連日低溫加上降雨,雲林縣農漁牧加強防寒,養雞業者增添瓦斯燈保溫,養殖業者啟動井水補注為魚塭增溫,而菜農則為蔬菜覆蓋網子禦寒,但二崙鄉蔬菜專區仍傳出零星災情,價格緩漲。
    2022/02/21 16:48
  • 冷氣團來襲  雲林雞農燒瓦斯暖爐  救小雞

    19到21日大陸冷氣團南下,溫度驟降,為了要防止雞隻凍死,雲林雞農就預先展開抗寒措施,不僅在雞舍周圍拉上帆布擋風,還在雞舍點燃瓦斯火幫雞隻保暖,尤其是小雞的部分更需要加強防寒,飼養蛋雞的農民也指出,只要溫差太大,更容易影響母雞的下蛋率。
    2022/02/19 11:41
  • 「旅客帶不走的雞」! 台鐵搭豪華雞舍VIP服務

    台鐵花蓮志學車站,出現「豪華雞舍」,站務人員搭建紙箱,飼養兩隻母雞,意外引來遊客朝聖。而這其實是一名男大生飼養的寵物,不知道雞不能帶上火車,只好將牠們留在車站,由站務人員代為照顧。而台鐵規定,乘客只能攜帶貓狗魚蝦這類寵物上車,鳥禽或是蛇類猛獸,通通禁止。
    2022/01/22 18:20
  • 真敢開?!抓小雞8小時日薪1千元 勞工局:違反勞基法

    撿雞蛋、抓小雞、清理雞舍,1天工作8小時,你認為日薪多少才合理呢?台南東山區有養雞場貼出徵人廣告,老闆開出「日薪1000元」、月休4天的條件,引發網友砲轟!有人說這樣的待遇太低了,連外籍移工至少都有1200、1300的身價,不過,也有人網友表示,南部不少這樣的待遇,屬於老人工,但勞工局表示,這已違反勞基法規定。
    2021/12/31 13:20
  • 雞舍擅接電線又漏電!害慘隔壁犬舍 15隻狗遭電死

    屏東有犬舍發生,15隻狗狗被電死的案件,而原因竟然是因為隔壁的雞舍,擅自接電線結果年久失修漏電,剛好碰上下雨天導電,把無辜的狗狗電死,其中一隻還懷有身孕,腹中8隻狗狗也沒能倖免,但犬舍業者不滿,雞農過失害命,竟無法可罰,僅判賠450萬,認為不合理。
    2021/12/12 20:48
  • 「越窗」7個月被捕! 藍孔雀把民宿田園當家

    今年4月底,澎湖檢疫所隔離站有2隻藍孔雀脫逃,經歷7個月後,其中一隻終於在前天(6)被誘捕成功!原來牠是停留在澎湖一家民宿田園,屋主就擔心風大天冷、孔雀隻身在外會被野狗攻擊,趕緊想辦法用原本的雞舍當陷阱,以食物誘捕,終於將牠順利抓回檢疫所案安置,還剛好趕上這個月20日開幕的微型動物園。
    2021/12/08 14:26
  • 暴力集團主嫌年僅25歲 不爽臉書就放話、還po「修理」照

    根據了解,高雄這個暴力集團,主嫌是一名年僅25歲的陳姓男子,但已經在林園大寮及鳳山一帶活動許久,只要被害人欠錢,除了會被他們惡整,甚至在臉書公開點名,因此光傷害前科就有好幾條,雖然不少當地人,都知道他手段凶殘,但得知他們把人帶到雞舍動用私刑,還是相當驚訝。
    2021/11/24 18:54
  • 日本鹿兒島縣2處禽流感病毒不同 疑有複數感染源

    日本本季已有3處養雞場爆發禽流感,其中第2例與第3例都在鹿兒島縣,但兩處驗出病毒不同,分別為高病原性的H5N1與H5N8,疑來自不同的感染途徑。
    2021/11/16 17:20
  • 小雞吸金術!代養3周賺價差 男控被騙700多萬

    屏東出現養小雞賺價差的詐騙手法!受害者控訴,1名自稱飼料公司業務的黃姓男子,說是投資飼養小雞,原本1隻20元的雞,養3周後轉賣,就可以賺2到5元的價差,一開始投資,3周後就把本金利潤都拿回來,但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對方利用飼料漲價、小雞生病等理由,延遲交錢,害得他跟朋友被騙了700多萬,到雞舍找人時,還碰到來自各地的受害者10餘人!
    2021/10/27 13:29
  • 美國瘋養寵物雞 奢華雞舍年收上看5500萬

    在美國養寵物蔚為風潮,現在有越來越多家庭選擇飼養寵物雞,甚至砸下將近百萬台幣,為寵物雞打造專用別墅。有業者看上相關商機,專門設計超豪華雞舍,2019年靠著十萬台幣的資金起家,今年銷售額已經上看5500萬台幣。
    2021/10/21 11:28
  • 雲林婦陳屍小黃車廂多日 無業男友曾涉家暴被起訴

    雲林西螺鎮一名蘇姓婦人7月底離奇失蹤,後來警方8月中時在桃園大溪找到她的轎車,以及失溫陳屍在一處雞舍的鄭姓男友,相隔快一個月,又在西螺鎮上一間賣場停車場內,發現陳屍在計程車後車廂的蘇姓婦人。據了解,這對男女常因感情問題起口角,鄭男更曾經因為毆打蘇婦被依多項罪嫌起訴,蘇婦失蹤後她的女兒懷疑案件和鄭男相關,但現在2人魂斷異處,是否與2人爭執有關,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1/09/14 14:45
  • 活吞雞頭!老鷹闖雞舍吃buffet 近千隻嚇歪暴斃

    養雞場當buffet!台東縣昨(27)日出現一隻「最強老鷹」,當時飢腸轆轆的牠不僅闖進養雞場活生生將雞頭扯下來吃掉,更因為突如其來的驚悚行徑,嚇得近千隻雞全擠在一起窒息而死。事後老鷹吃飽留下一片狼藉就飛走了,直到養雞場主人發現不妙趕來,當場傻眼。
    2021/04/28 22:46
  • 被宰前狂喊媽媽!土國雞「講人話求情」 放牠一馬秒變乖

    土耳其一戶人家因飼養的雞舍裡頭,其中一隻公雞調皮好鬥,經常把其他同伴傷到流血,女飼主實在受不了又不曉得該怎麼教,所以直接使喚姪兒「動刀」送這隻小搗蛋上西天。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當時公雞被抓住後突然開始講人話「媽媽、媽媽」地叫,此景讓飼主瞬間心軟,決定放牠一馬。
    2021/04/13 19:02
  • 巡守隊通報捕獲石虎 特生中心野放追蹤狀況良好

    南投縣中寮鄉永盛宮成立第一支以廟宇為單位的友善石虎巡守隊,經隊伍通報,特生中心石虎團隊在2個雞舍各捕得1隻公石虎,取名永哥、盛哥,裝上發報器野放,追蹤狀況良好。
    2021/03/05 15:17
  • 萬元起跳「藍寶堅尼雞」 慘遭流浪犬咬殺

    南投有雞農養了五六種特殊品種的雞,其中一種是市場行情要價上萬元的「藍寶堅尼雞」,牠是一種全身黑來自印尼爪哇島上的品種,以觀賞為主,但雞農不滿,雞舍經常遭野狗突襲,咬殺超過百隻的雞,雖然已經做了多層防護,也向相關單位反應,希望捕捉流浪狗,但雞舍還是經常被攻擊,損失求償無門!
    2021/02/25 13:54
  • 義大利梵谷荒野遊蕩18年 豬籠.雞舍為家

    坎城影帝外加義大利金像獎三度封帝的演員艾利歐·傑曼諾,擅長詮釋性格歪曲、遭到社會流放的邊緣人,而他今年在柏林影展上再度封帝,獻出今年以來極具份量的演出。艾利歐·傑曼諾在片中飾演一生顛沛流離、瘋狂的天才畫家安東尼奧·利加布,這位無師自通的畫家被稱為義大利梵谷,曾經長達18年在森林與河邊遊蕩,睡豬籠和雞舍,更多次進出精神病院,卻在死後成為義大利無可取代的素樸派畫家(Naïve Artist )。
    2020/08/07 19:53
  • 家人去過武漢?開學日 家長編理由請假

    開學頭一天,校方嚴陣以待,花蓮明義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沒有出國歷史,也沒有感冒,測量額溫37.7,立刻被帶到保健室,台中神岡國小則是祭出猶如雞舍噴霧機的次氯酸水,幫進出的學生消毒,扯的是,屏東潮昇國小竟然有家長擔心學生到校受感染,竟然編出家人曾到過武漢的藉口,想讓孩子在家多躲幾天。
    2020/02/25 22:42
  • 吸膠勒斃7旬婦還辱屍 法官認可教化前陸戰隊員逃死

    彰化市1名73歲的柯姓老婦,去年4月被人發現倒臥在自家的雞舍,但已經明顯死亡,且發現他的下半身褲子遭褪下,經鑑定後確認遭到侵犯。此案引發檢警關注,經追查後發現是1名38歲的陳姓男子所為。他稱說自己吸食強力膠後缺錢,原本行竊由偷變搶,臨時起意徒手勒斃婦人,事後還對她辱屍。法院一審判無期徒刑,上訴二審維持原判、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19/12/04 14:28
  • 暫移地照養的利稻小熊 部落族人取名「Litu」

    台東海端鄉利稻村9月底一隻小熊誤闖雞舍,被村民誘捕交由台東林管處照養,利稻部落族人將小熊取名Litu,布農族語意思是枇杷;林管處也頒發感謝狀等給協助的村民。
    2019/10/2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