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雞腳 結果共65筆

  • 香Q雞腳凍 新春宅配業績漲3成

    您知道彰化有全國知名的雞腳凍嗎?新鮮雞腳在20多種藥材熬煮的滷汁裡,滷上2個多小時,撈起來再淋上滷汁,一起急速低溫冷凍,吃在嘴裡不但香Q帶勁,結凍的滷汁在嘴裡化開,香氣四溢,因為煮熟後冷凍,要吃的時候不需要重新加熱,做成禮盒送人很方便,因此也成了團購的熱門商品。
    2009/01/27 11:12
  • 香Q甘甜的紅麴雞腳凍,業者?

    好吃的雞腳凍,不只要香Q有嚼勁,也求創新口味,彰化雞腳凍業者在滷汁當中,加入養生紅麴,據說和雞腳的膠質結合,更有一番甘甜滋味,不過也因為紅麴的成本比較高,一般雞腳凍一台斤150元,但紅麴雞腳凍,一台斤要180元。
    2008/10/13 16:18
  • 紅麴雞腳凍 香Q口感再添甘甜味

    好吃的雞腳凍,不只要香Q有嚼勁,也求創新口味,彰化雞腳凍業者在滷汁當中,加入養生紅麴,據說和雞腳的膠質結合,更有一番甘甜滋味,不過也因為紅麴的成本比較高,一般雞腳凍一台斤150元,但紅麴雞腳凍,一台斤要180元。
    2008/10/12 19:24
  • 前棒球國手賣雞腳凍 香Q有嚼勁

    前棒球國手林世虔,7年前因為運動傷害退出體壇後,接手家族生意賣起「雞腳凍」,他的獨門配方就是用20種中藥材作調味,熬煮2個小時後再急速冷藏,保留雞腳的豐富膠質,吃起來香Q又有嚼勁。
    2007/07/31 18:19
  • 中藥材、雞腳漲聲不斷 滷味業喊苦

    民生物資漲不停,現在還傳出雞腳比雞肉貴,我們實際走一趟滷味店,業者苦不堪言,因為2年前,中藥因為大陸進貨量少,進價早就漲了1倍以上,現在更因為台灣雞腳市場供不應求,又不像雞胸肉一樣可以從國外進口,市場價已經從每台斤35元漲到50元,業者說,雖然這波還不考慮調整滷味售價,但如果材料再漲下去,他們不排除年後也要跟著調漲。
    2007/07/31 12:39
  • 物價漲老饕苦 雞腳凍每盒貴5元

    民生物價上漲,也帶動一些知名小吃價格上揚,台中有名的雞腳凍,就因為用來滷製的當歸等中藥漲價,雞腳也供不應求,業者為了反映成本,原本一份雞腳凍賣30元已經漲到一份35元,一次買20盒就得多花1百元。
    2007/07/31 12:19
  • 教會募款新招 小孩撒嬌賣滷味

    教會募款有新招,現在請小朋友賣滷味。台中有教會團體,找十多位小學生,兩人一組,跑到辦公大樓,一層一層推銷豆干和雞腳,還傳教說耶穌愛你,小朋友又撒嬌又裝可愛,讓被推銷的大人很難招架。
    2007/05/20 11:47
  • 兄弟象未續聘 蔡豐安轉賣雞腳凍

    前兄弟象打擊手蔡豐安去年遭球團釋出後,返回南投故鄉擔任棒球教練,除了去年底悄悄結婚,最近他更創造事業第二春,和昔日棒球好友林世虔合作,賣起雞腳凍,假日時,蔡豐安還會親自在店裡叫賣,生意還不錯。
    2007/03/02 11:51
  • 是雞還是鴨? 怪雞腳底是鴨掌

    我們常說「雞同鴨講」,但是您看過「雞長鴨腳」嗎?哥倫比亞一個農夫的母雞,孵出一隻小雞,結果這隻小雞居然有鴨子的「鴨蹼」,讓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連基因學專家都說,實在不可思議。
    2007/01/31 01:04
  • 迷你四腳小雞 只一隻雞腳能走

    帶您來看看,彰化的四腳雞,這是一隻出生才1個月的小雞,雖然罕見地比別人多了2隻腳,不過能夠走動的,其實只有1隻腳。
    2006/08/31 11:38
  • 市場兜售龜鹿二仙膠 疑雞腳混充

    很多老人家用來補身的中藥「龜鹿二仙膠」,出現假貨,在桃園一帶有一群鏢客公然在市場熬製龜鹿二仙膠,還使出送贈品、推拿、試喝花招,吸引老人家掏腰包購買,醫師懷疑,這些來路不明的龜鹿二仙膠,很可能是用豬皮,雞爪等劣質品混充的冒牌貨。
    2006/08/14 12:33
  • 〈獨家〉昔日棒球國手 今成雞腳凍大王

    曾經和職棒好手蔡豐安等人一同打球的前棒球國手林世虔,因為運動傷害退出體壇後,接手家族生意賣起了雞腳凍,獨門配方除了是20種中藥材外,還有就是烹煮後急速冷藏,保留雞腳的豐富膠質,現在已經行銷全省的休息站,甚至一度外銷到日本。
    2006/08/04 12:27
  • 協助雇主切雞腳 女傭切斷手掌

    使用機具一定要特別小心,宜蘭地區發生一起外籍女傭,在切割雞腳時,不慎被切割機切斷手掌,幸好旁人趕緊把掉下來的手掌送到醫院,整型外科醫師經過8個小時的手術,成功接回。
    2006/03/02 17:30
  • 防禽流感 雞腳、雞屁股、雞翅膀要熟食

    經常接觸養雞場的雞農要特別注意。疾管局表示,帶有禽流感病毒的禽類,病毒會透過體液和糞便傳染,而禽類的翅膀或尾椎羽毛如果沾黏病毒,只要拍動翅膀空氣的病毒量就會增加,可能傳染給人體;疾管局提醒愛吃雞屁股、雞腳或是雞翅膀的民眾一定要熟食才能下肚。
    2004/01/28 17:59
  • 雞越界地盤搶食 老鄰居告上法庭

    桃園八德市有兩戶已經住了20多年的鄰居,因養雞鬧得水火不容,各自劃定雞的活動地盤,最近更因為其中一家的雞越界,被鄰居用大剪刀敲打雞腳,而雞主人王先生為了救雞,與鄰居大打出手,雙方還因此告上法庭。
    2003/06/17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