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雞胸肉 結果共139筆

  • 〈獨家〉「按摩、醃料」去澀 雞胸週賣8百萬片

    台灣人愛吃雞肉,不過光是2隻雞腿的價格,幾乎都可以買1隻全雞了,剩下的部位,尤其是雞胸肉,怎麼吃都比較乾澀,業者為了賣雞胸肉,不管是利用號稱「真空按摩」的機器讓雞胸肉更入味,吃起來比較Q彈,或是特製醬料加雞油,以及料理前用小蘇打醃製,製作成宮保雞丁、雞肉飯等,吃起來更加軟嫩好入口,方法奏效,全台光是1個禮拜,雞胸肉就能賣出8百萬份。
    2012/12/10 19:11
  • 〈獨家〉雞腿堡變「雞胸肉」? 速食店連遭投訴

    為了搶攻市場,有速食業者頭一遭把自家的招牌雞腿堡跟炸雞、飲料組合成百元以下套餐,但在不少消費者嚐鮮後,卻覺得98元套餐雞腿堡裡的肉,跟過去似乎不太一樣,甚至還有人懷疑被換成了雞胸肉,TVBS接到多位民眾投訴,實際買給美食家分辨,因為有帶皮的確是雞腿肉,但尺寸似乎跟過去的不太一樣。
    2012/12/10 19:10
  • 脆!科學麵當麵衣 創意雞排口感獨特業者?

    雞排攤到處林立,雞排儼然成了台灣國民美食,怎麼在競爭激烈攤位中脫穎而出,今天「內行美食」帶您看,有雞排業者突發奇想,把整包科學麵壓碎,當成麵衣直接裹在雞胸肉上,下鍋油炸後,份量不僅更厚實,還能保持原有的酥脆口感,創新的作法,讓原本單一化的雞排,有了不同風貌。
    2012/05/04 15:17
  • 雞胸入菜「先按摩」 蒜蔥佐料香而不膩

    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嚐嚐創意料理-蒜燒雞炒飯,業者把傳統的三杯雞改良,使用當天採買的新鮮雞胸肉,醬料則是減少重鹹重油口味,加入大蒜、咖哩粉等獨門香料,研發出這道蒜燒雞炒飯,雞肉吃起來香甜滑嫩,醬汁也很下飯,深受當地學生歡迎,一賣就賣了15年。
    2012/05/04 11:39
  • 脆!科學麵當麵衣 創意雞排口感獨特

    雞排攤到處林立,雞排儼然成了台灣國民美食,怎麼在競爭激烈攤位中脫穎而出,今天「內行美食」帶您看,有雞排業者突發奇想,把整包科學麵壓碎,當成麵衣直接裹在雞胸肉上,下鍋油炸後,份量不僅更厚實,還能保持原有的酥脆口感,創新的作法,讓原本單一化的雞排,有了不同風貌。
    2012/05/03 10:53
  • 2PM「俊昊」猛吃減肥餐 粉絲憂心不健康

    南韓偶像團體「2PM」的成員「俊昊」,日前公開自己的減肥餐,為了維持好身材,餐餐只吃白菜、雞胸肉、番薯而已,讓粉絲們擔心他營養不良,另外男藝人「朴施厚」跟Super Junior的「神童」,也都嘗試過瘦身餐,雖然成效不錯,但粉絲們卻很擔心他們的健康會亮紅燈。
    2012/04/30 11:59
  • 為戲節食餓壞了 黃曉明狂吞50顆水餃

    有大陸第一美男子之稱的黃曉明,在新電影中飾演土匪頭子,為了維持精實身材,近半年來只吃燙青菜和雞胸肉,但似乎是餓太久了受不了,日前在記者會上透露,一次吞了50幾顆水餃,到底怎麼吃的,讓他自己也被嚇壞了。
    2012/04/12 12:31
  • 【台灣雞排讚】「沒人吃的雞胸肉」 一炸爆紅30年

    大街小巷到處都有炸雞排的蹤影,業者甚至估計,全台灣賣炸雞排的店家有2萬家!但這種將大塊雞胸肉油炸的小吃,究竟是誰發明的?循線追蹤,中央畜產會和家禽業者曾推出活動,從經銷商下手追查,發現一家位在台北成功高中附近的流動攤販,30年來每天批發至少上千片的雞胸肉,生意強強滾賣到開店,成為被正式背書的「炸雞排始祖」,不過這位被封為炸雞排之父的鄭光榮很低調,他說自己從沒想過稱自己為創始者,或是去註冊商標,他只想好好研發獨特口感的雞排,讓大家吃得開心,TVBS的【台灣雞排讚】專題報導今天為您追根溯源。
    2011/08/23 19:29
  • 米飯沙拉!溫飯拌冷脆生菜 口感豐富

    搶攻夏天輕食族市場,有飯店業者用米飯、雞胸肉,拌橄欖油生菜,做成米沙拉,不同於一般沙拉,這米沙拉吃進嘴裡,米飯溫熱、生菜冷脆,口感相當特別。
    2011/05/03 22:18
  • 食材當廚餘 阿基師怒飆選手浪費

    美食展會前賽,來參加的不是飯店大廚就是學校老師,不過身為評審的阿基師愈評愈火大,甚至要求調監視器來緝兇,原來有選手浪費食材,一大份雞胸肉只取用1/5,花枝漿剩下一大半直接丟廚餘桶,阿基師說雖然沒找到兇手,但是他還是口頭警惕同行,要拿出良心不要浪費食材,畢竟社會上三餐不能溫飽的人還很多,要這些選手不要「教壞囝仔大小」。
    2010/06/05 12:15
  • 演忍者大露身材 Rain變肌肉男

    韓國小天王Rain進軍好萊塢,挑戰忍者的角色,不僅有許多高難度的武打動作,也在片中大露結實的身材。Rain說,為了這部新片,他不惜接受魔鬼訓練,長達8個月的時間,每天健身8小時,而且只吃雞胸肉和蔬菜,健美的身形,連導演都讚不絕口,還打算請他拍攝李小龍一系列的經典電影。
    2009/11/25 19:53
  • 【北京城拚奧運】憂陸食太黑心 美奧運選手自備糧

    北京奧運除了要面臨棘手的西藏問題,不斷爆發黑心食品的大陸,如何讓選手吃的安心?也引發疑慮,美國奧運代表隊經過評估,認為北京的雞胸肉,含有太多的類固醇,擔心選手藥檢會受到影響,決定要大舉從美國自己帶食材和烹調設備,去參加北京奧運;這個決定,讓北京當局相當尷尬!
    2008/03/25 19:37
  • 中藥材、雞腳漲聲不斷 滷味業喊苦

    民生物資漲不停,現在還傳出雞腳比雞肉貴,我們實際走一趟滷味店,業者苦不堪言,因為2年前,中藥因為大陸進貨量少,進價早就漲了1倍以上,現在更因為台灣雞腳市場供不應求,又不像雞胸肉一樣可以從國外進口,市場價已經從每台斤35元漲到50元,業者說,雖然這波還不考慮調整滷味售價,但如果材料再漲下去,他們不排除年後也要跟著調漲。
    2007/07/31 12:39
  • 雞胸肉做提拉米蘇!味道是甜的

    看是黃金雞肉玉米派,還是翡翠口袋雞,各式各樣料理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不過這都還是正常版,看看這一道,找的出雞肉在那裡嗎?
    2006/08/2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