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雞胸肉 結果共139筆

  • 方便又減脂!即食雞胸肉口味變化多 瘦身達人激推這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即食雞胸肉」話題的網路...
    2022/05/12 15:25
  • 8天甩8公斤!日本爆紅水煮蛋減肥法 簡單2招輕鬆瘦身

    不論是減肥或健身,蛋白質補充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人會選擇雞胸肉,第二常見的則是雞蛋。近年來「水煮蛋瘦身法」在日本爆紅,前職棒選手門田博光親試後8天狂瘦8公斤,日妞們也開始群起效法,重點是超簡單又不用挨餓,再懶都能夠做到!
    2022/05/07 10:47
  • 健身必看!「即食雞胸肉」營養師揭2缺點:建議換口味 

    健身後到底要選擇什麼食物,才能維持好身材,是不少人煩惱的問題,平常有不少健身好手都大推可以吃超商就可購買的即食雞胸肉,但只吃雞胸肉真的就能維持好身材,有營養師指出,小心鈉含量攝取過多,水腫、高血壓會找上門。
    2022/03/02 11:07
  • 館長開早午餐店「怕排到生氣」徵員工 超狂福利網搶報名

    經營健身房有成的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除了本業以外也積極拓展副業,開發合作不少商品,像是雞胸肉、衣服等都大獲好評,日前館長也透露,目前正在規劃開設早午餐店與雞蛋糕店,還預告徵才的名額以及待遇,更自信的表示「怕大家排隊排到很生氣」,因此需要大量的員工,網友見到徵才待遇後,也紛紛搶著要應徵。
    2022/02/18 19:40
  • 男神4塊雞+地瓜瘦16公斤 專家說加「2食物」更有效

    韓國新男神李俊昊演出《衣袖紅鑲邊》後人氣爆漲,他在劇中由宮女幫忙洗玫瑰浴露出胸肌更是讓粉絲們瘋狂。其實他曾一度變胖,後來努力控制飲食,每天以雞胸肉為主食,吃了1年狂瘦16公斤,加上定期肌肉訓練練出好身材。營養師看過他的食譜,大讚是「最佳養肌食譜」,不過缺乏礦物質,建議只要多吃一些海帶或紫菜、蚵仔湯就更好。
    2022/02/17 16:01
  • 氣炸「豆乳雞」做法超簡單 主婦大讚:簡單又唰嘴

    台灣以美食王國聞名,在大街小巷裡都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吃,許多人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時就會去逛夜市,種類多樣化,價格也十分便宜。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夜市熱門美食豆乳雞的食譜,只要備好料丟進氣炸鍋,過幾分鐘就可以輕鬆上菜,讓許多主婦覺得超受用,直呼「簡單又唰嘴!」
    2021/11/19 05:24
  • 驚見全聯新品!她曝「4菜1肉」早餐組合:配熱咖啡更讚

    全聯主打商品經濟實惠,不定期也會推出新品,吸引不少人前去挖寶,近日有民眾在逛全聯時,意外發現「超優質營養早餐盒」,內含貝果、雞胸肉以及多種蔬菜,讓健身族群又多了一項選擇,她也補充說道,「搭杯熱咖啡很可以」。
    2021/11/14 13:53
  • 胖大叔3個月減22公斤 他教「4字關鍵」免餓輕鬆瘦

    上了年紀因為代謝變慢,要減重通常比較困難!54歲的周先生參加醫院的健康生活養成班後改變飲食,3個月就瘦了22公斤,打破一般人的認知。他笑著說,只要改變飲食習慣,不用節食,早餐還特別豐富,就能輕鬆減重!
    2021/11/04 23:24
  • 想增「肌」竟變調!男只吃雞胸肉 一個月後這功能出事了

    為了更好的身材和健康,現代人瘋迷「增肌減脂」飲食,據稱雞胸肉是最「養肌」的食物,造成雞胸肉大熱賣。但是大陸杭州熱愛健身的30歲男子,不只積極重量訓練,還大啃雞胸肉,不到1個月的時間吃了160袋雞胸肉,卻全身無力、腰部痠痛。就醫才發現,竟已經嚴重腎功能受損。醫師提醒,雖然健康人吃太多蛋白質有能力代謝掉,但蛋白質太過量,還是有影響腎功能的危險。
    2021/10/26 15:36
  • 45歲林心如維持身材秘笈曝光!連陶子姊也大推

    45歲卻如此有少女感的媽媽~就是林心如啦!4年前生下寶貝女兒小海豚後,火速瘦回產前身材,日前出席台北電影獎擔任評審,穿上一襲高衩禮服秀美腿,讓好友林熙蕾、Melody都大讚「美~~」!而日前女神也公開了她大餐後的減肥餐,公開了苗條曲線20年如一日的秘密!
    2021/10/20 21:23
  • 網紅古娃娃狠剷一年26公斤! 「減肥菜單」曝光

    以拍攝開箱美食闖出名號的知名Youtuber古娃娃,受到職災導致體重飆升到70幾公斤,直到去年才下定決心減肥,發狠剷肉26公斤,至今沒復胖!當初她用「不斷食、不吃藥」健康的方式瘦下來,也拍成影片跟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方式,近日也分享了瘦身之後的維持,馬上來看看這驚人26公斤怎麼消失的!
    2021/10/20 20:32
  • 熱衷健身想練出大肌肌 猛男只嗑雞胸肉1個月腎臟毀了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體態看起來更加結實,常常會到健身房鍛鍊,另外搭配飲食控制,維持一定的熱量和營養。但最近大陸杭州有一名30歲男子,他為了加強自己肌肉,除了積極健身外,還聽從同好建議,開始吃雞胸肉來取代當午晚餐。沒想到才隔1個月,男子就發現自己時常全身無力和痠痛,就醫檢查後發現,因攝取大量蛋白質導致腎臟負擔過重,已經造成腎損傷。
    2021/10/19 22:39
  • 「豆漿」3大地雷!餐餐一瓶當水喝恐傷身 想補鈣也難

    減脂、減重民眾的好夥伴不只是雞胸肉、香蕉,甚至在超商都買得到的「無糖豆漿」也榜上有名。不過若是為了瘦身餐餐都喝上一瓶恐傷身。根據知名營養師夏子雯表示,雖然豆漿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不過仍有3大地雷行為,若長期下來都維持這樣的習慣,容易越減越肥。
    2021/10/02 05:00
  • 防疫怕吃外食?營養師曝5食材超簡單製作低卡免疫午餐 

    全台二級警戒持續,延長至9月6日,各縣市鬆綁外食禁令,梅花座、隔板、共餐等措施也將有條件放寬,如果對於外食還是有疑慮,不妨自己動手做。營養師高敏敏教你自製「免疫力午餐」,滿滿營養食材提升保護力,一人份熱量僅450大卡,不怕會發福。
    2021/08/24 16:29
  • 「最美小三」韓素希佛系瘦身法 靠這4招維持仙女體態

    有「最美小三」稱號的新生代女星韓素希,出演電視劇《無法抗拒的他》,逆天顏值與和仙女體態再度引起關注,簡直美得人神共憤!多年都維持在49公斤的韓素希也曾公開自己的瘦身方法,網路上也瘋傳她曾經跟健身教練討價還價,只因不想每天只吃雞胸肉,原來女神私下的樣子也很接地氣啊!
    2021/07/29 16:05
  • 韓星惠利長年維持勻稱身材 僅靠「3+2」保養秘訣

    自漫畫改編的熱播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滿滿CP感的惠利和張基龍上演搞笑、浪漫的劇情,第一集就取得收視冠軍的好成績。從女團Girl’s Day出身的惠利身材勻稱,但其實私底下的她可是一個標準吃貨,能維持這樣的女團身材,她在保養和瘦身都下足功夫,保養祕訣一次大公開,快來看看怎麼養成女團腿吧~
    2021/06/22 10:13
  • 減肥族群注意!攝取過量蛋白質 身體恐出現2大警訊

    為了減肥餐餐都吃水煮蛋、雞胸肉?雖然減少攝取脂肪的機率,確實有助於體重下降,但許書華醫師提醒,「蛋白質攝取過量」,身體也會出問題!
    2021/05/29 05:00
  • 只吃蔬菜、雞肉做有氧 宋仲基減重「好難熬」

    韓星為了拍戲都很努力保持體態,宋仲基最近正在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平常只吃雞胸肉跟蔬菜,大嘆相當痛苦,很希望能趕快殺青,另一位男神李鍾碩退伍後回歸演藝圈,目前也正在拍攝電影《魔女2》也減了10公斤,減少重訓增加有氧運動。
    2021/03/23 13:20
  • 年後甩肉! 「鋼索跳繩」燃脂快pk「煮蛋機」2.5折

    過年真的是吃太多了,您也打算要來好好甩肉減肥嗎?大賣場的運動用品下殺,銷量成長一成,像是鋼索跳繩以及啞鈴都很熱賣,另外連鎖超市業者推出了健康飲食的舒肥鍋,不用油就低溫烹煮雞胸肉,讓口感更好,還有專門用來煮蛋的煮蛋器,可以輕鬆做出溫泉蛋,健身的民眾認為挺方便。
    2021/02/18 20:28
  • 收假前「為身材」忌口 台式「鹽味、油蔥」雞胸夯

    大年初四接近年假尾聲,不少人吃了太多大魚大肉,在過年前就先網購舒肥雞胸,要在收假前搭配運動控制身材,但口味上也得應景,以台式的鹽味和油蔥最熱銷,今天我們就一起到生產線直擊,看看業者為了趕工出貨有多忙。
    2021/02/15 20:02
  • 沒吃蛋白質好無力? 「豆魚蛋肉一掌心」就夠了

    近年來拜運動風氣盛行所賜,大家開始重視蛋白質類食物的攝取,市面上不僅出現許多即食雞胸肉,也有很多線上、線下的料理內容跟大家分享如何製備高蛋白質的食譜。事實上,不僅是運動族群,全年齡層皆有蛋白質的需求,除了慢性腎臟病的病人需要依照不同病程限制蛋白質攝取量之外,成長、孕哺及年長者更需要攝取足量的蛋白質食物來提供生長與避免衰弱、肌少症的發生。
    2021/01/13 22:22
  • 客買即食雞胸「疑吃生肉」腹瀉 業者:將調查

    因為方便、不少人會在超商買即時雞胸肉,但有民眾買回家吃到一半,竟然發現裡頭肉色呈現粉紅色、有部分還是半透明的,沒多久他就上吐下瀉掛急診,懷疑自己吃到沒煮熟的雞肉。事後業者連繫上這名消費者,準備把產品帶回檢驗。但有時雞肉上的紅色肉塊,不一定等於沒熟,也可能是耐熱的「肌紅蛋白」。
    2021/01/09 14:01
  • 平價肉嫩又爆汁! 雞翅控推「5大神級搭配」爽嗑停不了

    雞肉不管是在雞排攤、速食店還是餐廳,用酥炸、紅燒還是香烤的方式,都是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料理,但吃哪個部位最內行?許多網友推薦「雞翅」。因為口感比雞胸肉更嫩,價格比雞腿肉平民,是不少網友都熱愛的首選!份量小巧不過飽,又不至於太多罪惡感的雞翅,讓許多吃貨網友都愛上,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究竟雞翅控最愛它的前5大理由有哪些?網友熱推必搭雞翅的絕妙5個時刻,你絕不能錯過!
    2020/12/15 17:47
  • 台人最愛肉類 「豬」失寶座「雞」去年起超車

    台灣人超愛吃雞肉!根據農委會統計,從去年開始,台灣人愛吃雞肉勝過豬肉,因為飲食習慣改變,再加上健身興起,導致民眾選雞肉部位的首選,從雞腿改成雞胸肉,農委會也不排除,雞胸價格未來可能超過雞腿。
    2020/12/06 14:21
  • 肌肉商機!雞胸肉翻紅賣翻 超商設「蛋白專區」

    台灣健身人口持續增加,帶動另類的「肌肉商機」!今年七月份國人就吃掉將近五千萬隻雞,創歷史新高,專營健身餐飲的業者就表示,開業六年來一路見證雞胸肉從乏人問津變成當紅的健身聖品;另外超商通路也規劃「蛋白專區」,來搶攻這波當紅的飲食熱潮。
    2020/11/23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