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雞肉 結果共1,306筆

  • 以為能銷聲匿跡 涉殺人案通緝 躲台南知名夜市賣肉捲

    台南一名35歲蔡姓男子,5年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4年半,他因為孩子還小,不願入監服刑而遭通緝,他四處躲藏還化身夜市雞肉捲攤老闆,幾個月前還涉及一起殺人案,沒去開庭又再多揹負一條通緝罪名,結果永康刑警在東區逛知名夜市,經過肉捲攤一眼認出他,呼叫警力圍捕。
    2023/12/04 00:06
  • 又出包! 好市多「沙拉、奶油酥」遭控吃到頭髮

    好市多近期狀況不斷,有網友指控,11月23日去新莊店購買凱薩雞肉沙拉和焦糖奶油酥,沒想到卻在產品中接連吃到頭髮,讓他傻眼嚇到不敢吃,對此好市多罕見回應,還提供5段影片澄清,表示對於食安品質把關,都有一定要求。
    2023/11/28 20:05
  • 國手尪才奪金牌「罹患腦膜炎」意識不清! 女星淚曝病況:以為腸胃炎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模特兒出身,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上月才產下兒子的她,透露身為國手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比賽奪金,返台前因吃到不乾淨的雞肉飯導致病毒性腦膜炎,讓她趕緊請朋友照顧小孩,到醫院照顧老公。安歆澐今(26)日發文談及老公病況,透露老公送急診時一直哀號:「快不行了!」開始意識不清,目前穩定許多,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26 13:47
  • 自助餐夾「1菜1肉1顆蛋」100元! 嚇到PO文:貴鬆鬆

    高雄美術館附近,豪宅林立,難道自助餐也特別貴嗎?有網友就分享,買了一盒便當,只有點空心菜、滷雞肉、跟一顆滷蛋加白飯,就要100元,讓他直呼貴鬆鬆!也有網友實測,連兩天買一樣的,一天95元,一天變115元。店員則表示,其實每樣菜和肉都有明確標註多少錢,但會看顧客夾的量調整價格。
    2023/11/19 18:32
  • 墾丁大街雞湯「2塊肉」賣400元!業者:土雞肉成本高

    民眾抱怨,墾丁大街上一間泰式料理店,外帶一份雞湯400元,卻只有兩隻棒棒腿,反覆跟店家確認,對方都說份量正常,而事後詢問泰式餐廳業者,他們澄清用的都是土雞肉,成本比較高,但外帶份量沒有少給,跟內用差不多。
    2023/11/08 13:30
  • 減脂必看!雞肉各部位熱量解密!吃錯熱量恐暴增4倍

    在肉類消費量日益攀升的今日,雞肉以其豐富的蛋白質和相對低的脂肪成分成為許多台灣家庭餐桌上的主角,營養師林世航指出,不同雞肉部位的熱量和脂肪含量差異極大,民眾在選購時需格外留心。
    2023/11/05 14:53
  • 名店宣布「雞排大降價」!原物料回穩 老闆霸氣跟著降

    萬物皆漲,便當都已漲到90、100元,雞蛋、雞肉價格也飆漲,店家紛紛漲價;不過,物價雖有調降,但不少店家的價格並未調回來,讓不少消費者吃不消。沒想到,有一家雞排店超佛心,竟然「自主降價」超佛心,老闆還霸氣喊「因為原物料回穩了」,讓不少網友直喊用台幣下架。
    2023/10/29 16:24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超市60元便當又來了!新口味「超大塊雞肉」 午晚2時段開賣

    60元平價便當又來了!超市全聯和農業部合作,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 今年3月上市以來,已經銷售超過180萬個,業者宣布,即日起推出全新口味「十三香雞胸」,維持幸福價60元,於每天中午、晚上2時段開賣,全台超過300間全聯門市開賣,也預計增加銷售門市,至今年底總計可達320家。
    2023/10/23 11:42
  • 雞肉價格回穩?南北連鎖雞排店陸續降價 10月份起減5元

    物價持續飆漲,不過十月份起,南北都有連鎖炸雞店調降價格,南部的店家從75調降回70元,而北部店家從85降回80元,理由都是反映成本,雖然根據農業部的價格查詢系統,土雞價格從七月份起持續往上走,肉雞則是持平,因此聽到有人降價,其他店家都覺得有些驚訝。
    2023/10/17 14:17
  • 超佛!這2家雞排店突「宣布降價」 原因曝網讚:良心店家

    隨著物價飛漲,不少餐飲業者調漲價格,尤其雞肉價格飆漲,許多炸雞店、雞排店都漲價,讓民眾紛紛喊吃不消。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兩間良心店家宣布降價,讓網友全讚翻。
    2023/10/17 08:53
  • 雞肉攤直播中! 眼尖觀眾抓包「阿嬤偷雞翅」

    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內的雞肉攤商,平時會邊做生意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就有眼尖的網友,看到一位來問價格的阿嬤,偷偷摸走了兩支雞翅,在直播留言提醒老闆,業者回調直播影片才想起,這偷雞翅的阿嬤,今年六月也來偷過。
    2023/10/15 18:33
  • 雞肉攤老闆開直播聊天 意外拍到熟客嬤「偷2隻雞翅」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市場27歲游姓肉販,日前在攤販上做生意時,開啟手機直播推銷自家家產品,一邊與網友聊天,不料,直播過程中卻意外拍到1名老婦人「順手牽羊」,直到網友提醒後,游男才發現攤位上2隻雞翅失竊,但礙於婦人是攤商熟客,游男並未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已根據網路畫面追查該名行竊的婦人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0/15 16:09
  • 不只刷牙漱口!牙醫揭「6類含氟食物」:多吃可預防蛀牙

    牙痛不是病,一旦痛起來真要命!牙齒保健除了正確清潔,還能從飲食預防蛀牙,對此,有牙醫分享,常見的食材如芋頭、山藥、地瓜、海鮮等都含「氟」,可以預防蛀牙、牙齦疾病。
    2023/10/11 05:10
  • 新莊美食少一味!人氣「嘉家火雞肉飯」要熄燈 老饕喊可惜

    不捨!位於新北新莊區中港路的「嘉家火雞肉飯」即將熄燈,創立至今已有24年歷史,店家本月8日在Google評論區發布公告,因人生規劃、決定在11月30日正式歇業,不少新莊人紛紛表示不捨。
    2023/10/10 17:03
  • 中秋烤肉千萬別上桌!公認「邪物食材」曝光 網喊:看到就翻臉

    今(30)日是中秋連假的第2天,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在這得來不易的空暇時間內,與親朋好友們相約在戶外烤肉、賞月。不過,就有網友納悶地發文詢問,芋頭被公認是吃火鍋時絕對不該放入湯鍋內的地雷食材,那麼是否也有食材稱得上是「烤肉邪物」?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30 07:55
  • 中秋「夯」多掏錢!「豬雞肉、活蝦、螃蟹」都漲價

    今天(29日)就是中秋節,闔家團圓烤肉的好日子!一早在市場已經湧入大批採買人潮,不過因為物價上漲,烤肉、烤海鮮食材價格也變高,民眾很有感覺,至於今天月圓人團圓,想賞月氣象專家也說,中南部午後雨結束雲散開,賞月機率相對較高,不過下周可能有颱風生成,目前都還要觀察。
    2023/09/29 14:36
  • 日本介紹「台灣雞肉飯」 加1物台人狂吐槽:是犯罪行為

    台灣美食種類多樣,如小籠包、牛肉麵、珍珠奶茶等,都是來台旅遊的必嚐美食。近日,有日本節目在介紹台灣美食時,其中一道「雞肉飯定食」引發熱議。不論是擺盤還是食物外觀,都與台灣人想象中的雞肉飯存在極大差異,讓網友忍不住發文吐槽「連台灣人都沒見過的台灣雞肉飯 」。
    2023/09/24 06:14
  • 挑戰嘉義人底線?日本「台灣雞肉飯」長這樣 台灣人也不認得

    台灣的美食相當多元,不管是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還是夜市常見的雞肉飯、蚵仔煎、臭豆腐、肉圓等,都讓觀光客愛不釋手。日前日本舉辦了台灣美食展,當地電視台也在節目中介紹美食,其中「台灣雞肉飯」的長相一出讓一名日本網友滿頭問號。台灣網友將此貼文轉發到網路社團,不少民眾都相當傻眼「連台灣人都不認得」。
    2023/09/23 22:07
  • 免費聽!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接力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9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集結超過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重量級卡司為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分別擔任兩日壓軸,要帶給聽團仔們最震撼的免費音樂祭。
    2023/09/23 10:33
  • 中秋BBQ別踩地雷!「2種肉」沒烤熟細菌狂生 中毒恐致死

    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皆會揪親朋好友一同團聚「烤肉」,而烤肉的種類相當多元、更讓民眾愛不釋手。不過營養師就提醒,民眾在挑選肉品時應特別注意「組合肉」、「帶骨雞肉」,若在烤肉時沒有烤到全熟恐生細菌,將大幅提高「食物中毒」的機會!
    2023/09/22 09:59
  • 噁!雞肉沙拉有「蠕動小蟲」 民眾:小孩嚇哭

    有民眾昨天在外送平台,點了連鎖墨式餅舖的雞肉生菜沙拉,但吃到一半發現一隻蠕動中的小蟲,嚇的上網發問要掛號哪一科,並且向衛生局檢舉。衛生局表示,目前沒接獲通報,但會派員稽查,另外當事店家也向平面媒體透露,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2023/09/20 12:54
  • 動手前先喬電眼! 市場攤位遭人持刀毀

    台北市士林華榮市場,12日凌晨一家雞肉攤被人持刀砸店,警方一開始以為是尋仇糾紛,追查才發現,嫌犯是隔壁豬肉攤販的兒子,似乎不滿對方影響到其他攤販生意,才動手破壞,雙方事後向警方解釋是一場誤會,但動手男子還是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3/09/13 19:56
  • 員工旅遊?嘉義郭家雞肉飯突停業 又因為「漏開發票」

    嘉義市知名店家「郭家雞肉飯」,是不少遊客必吃清單!這幾天店家卻拉下鐵門、暫停營業,還貼出「老闆跑路、員工度假」的告示,真相曝光,原來店家1年內,被國稅局稽查,漏開發票3次,處以停業7天。
    2023/09/13 13:43
  • 再遭停業不害羞?嘉義郭家雞肉飯突稱「老闆跑路」 傻眼真相曝

    嘉義市知名的「郭家雞肉飯」擁有百年歷史,還被網友選為嘉義十大必吃火雞肉飯之一,不過日前店家卻突然拉下鐵門,並張貼公告,指出「老闆跑路、員工渡假」,要到下週一才會恢復營業,原來是因為一年內漏開發票達3次,遭到國稅局稽查並下令停業7天。
    2023/09/13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