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雞肉飯 結果共203筆

  • 嘉「文化路夜市」改徒步區 半年趕跑在地客

    嘉義市知名的文化路夜市是人潮最多、最熱鬧的觀光景點之一,夜市裡有知名的火雞肉飯和砂鍋魚頭老店,從去年底開始實施晚上7點到11點夜市300多公尺的文化路改成行人徒步區,禁止任何車輛進入,但假日觀光客佔多數平常日是在地客人,但當地居民習慣騎機車進到夜市買完就走,現在騎車進不去徒步區,不少在地人消費意願變低,攤販業績下滑2-3成。
    2016/08/02 20:17
  • 大啖火雞肉飯 女抱孩踩空左腳踝骨折

    嘉義市中山路的噴水池火雞肉飯相當有名,一名來自高雄的女子,抱著3歲大的小孩,吃飽飯結完帳,才剛踏出騎樓,沒有注意到騎樓路面階梯落差踩空跌倒,左腳踝骨折,還好沒有摔傷孩子,而店家表示,由於這個階梯已經設有好幾十年,幾乎沒人跌倒過,但為了安全起見,市府已經要求店家在階梯前設置警示標誌,提醒民眾。
    2016/07/27 11:52
  • 驚險!大貨車煞車失靈 閃騎士撞雞肉飯店

    車子開在路上,突然煞車失靈,你會選擇撞人還是撞電線桿呢?嘉市北港路傳出車撞店家的意外,一輛載運飼料原料的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司機說,怕撞上前方等紅燈的6、7名騎士,他緊急將方向盤右轉,先是撞倒路邊的高壓電桿後,再撞進賣火雞肉飯的店家。
    2016/06/16 16:25
  • 雞肉飯放4小時才吃! 臭豆腐名店找碴?

    同樣都是地方聞名小吃,兩個老闆竟然摃上了,這是發生在嘉義臭豆腐老店的女老闆,買了有名的雞肉飯便當,結果擺了4個小時後才要吃發現疑似酸掉了,跑去換對方不給換,她氣炸了大罵對方態度差又小氣,po網尋求支持,沒想到引起反彈,網友還打趣地說,臭豆腐放到不脆了才吃,是不是也可以換一盤啊?
    2016/06/01 17:42
  • 深夜店家瓦斯外洩 驚醒住戶!急攀窗搶救

    深夜1點多,高雄市苓中路上一間賣火雞肉飯的店家,傳出瓦斯外洩的意外。整個社區傳出濃濃的瓦斯味,把住戶們從夢中驚醒,由於當時店家已經歇業,鐵捲門還從裡頭反鎖,不得其門而入,怕引爆又不敢拿機具破壞,情況一度十分危急。
    2016/05/26 11:39
  • 廟口小吃產地直送! 立委瘋推選區小吃

    立法院吹起美食風!既上個月立委蔡易餘和王定宇在記者會後「互相叫陣」力捧自己選區的雞肉飯之後,這回基隆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也玩起「產地直送」,把廟口夜市的人氣小吃帶進國會辦公室,要向所有人推廣家鄉味。
    2016/04/23 17:17
  • 食指卡塑膠椅洞拔不出 男:吃飯無聊

    嘉義市一名16歲的廖姓男子中午和女友相約在雞肉飯店吃飯,沒想到他吃完飯覺得無聊把左手食指伸入塑膠椅的約孔洞中,結果就這樣卡住怎麼拔也拔不出來,眼看手指越來越腫,最後只好硬著頭皮連椅子一起到消防隊求助,花了20分鐘才順利脫困。
    2016/04/05 12:11
  • 嘉義vs台南!雞肉飯PK 立委推美食名單

    一場記者會怎麼變成美食PK戰,台南立委王定宇和嘉義立委蔡易餘,23日針對「台裔」族群歧視一事,召開記者會,不過會後兩人聊到雞肉飯,瞬間變老饕,各自拿出私藏名單,蔡易餘搬出嘉義最有名的「郭家」、「里長伯」兩家雞肉飯,而王定宇則推台南最道地的「肉伯」雞肉飯,還嗆聲說試過才知道。
    2016/03/24 17:08
  • 買飲料、吃火雞肉飯 嘉義圓環違停嚴重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附近,圓環邊就有許多美食名店,其中有間人氣飲料店,每到假日人潮總是排到馬路上,而隔壁就是知名火雞肉飯店,但民眾為了買飲料或吃雞肉飯,汽機車嚴重違停,常害得行人得繞路與車爭道,排買飲料的人潮也很容易不小心就被車撞上,附近店家覺得危險卻也抱怨都勸不聽,警方則表示針對違停情況,假日固定時間都會有員警,在現場交通整理。
    2016/03/05 17:50
  • 不問客倌吃啥! 老闆看盤「喃喃自語」算錢

    民眾到嘉義吃火雞肉飯,點了一堆小菜,吃完老闆到桌子旁邊算錢,只見老闆算錢的方式很特別,不必問客人點了什麼,光看盤子,然後自己喃喃自語,像在唸咒語似的,短短5、6秒就算精準的算出價格,讓民眾嘖嘖稱奇。
    2016/02/29 12:12
  • 台灣小吃雞肉飯、豆花入鏡日劇 效應驚人

    紅遍全日本的日劇《美食不孤單》,第5季跨海來台拍攝宜蘭和台北篇,2個月前在日本播出後大受好評,當時劇中主角品嘗了台北永樂市場和寧夏夜市的美食,隨著日劇播出後,效益驚人,不少日本客來台指定造訪,店家也以劇中主角名字「五郎」為招牌餐命名。
    2016/01/05 19:33
  • 獨家/停車就買!文化路美食多 違停嚴重取締難

    嘉義的文化路附近有非常多的排隊美食,像是砂鍋魚頭、火雞肉飯,連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愛,但部分民眾為了一嚐美味而貪圖方便,汽機車違停亂象不少,到了週末更嚴重,警方光是一個月至少取締50件,其實不是政府沒規劃停車場,方圓1公里就有3處停車場、共360個車位,最遠走路10分鐘,最近走路4分鐘就到了,但民眾往往懶得走就把車子停在店家門口,連店家都很苦惱。
    2015/12/28 18:57
  • 林聰明砂鍋魚頭逃漏稅 遭勒令停業7天

    嘉義市非常知名的小吃店,噴水雞肉飯圓環總店和林聰明沙鍋魚頭,竟然雙雙被民眾檢舉漏開統一發票,稽查人員還化身消費者前往用餐果然被抓到逃漏稅,一年內被查到3次,最後2間名店都被勒令停業7天,讓很多慕名而來的顧客撲了空,一個月營業額超過50萬元,卻為了一點小金額被停業7天,真是得不償失。
    2015/11/18 19:56
  • 獨家/自稱活佛!男遭控吃霸王餐 硬扯「化緣」

    有出家人被指控吃霸王餐!台北市石牌一家小吃店,這個月6號中午,來了1名打扮像出家人的男子,進門後先跟6名客人點頭化緣,但沒人給錢,接著又找老闆娘化緣50元,出家人錢拿了後,竟然找空位坐下來點餐,老闆娘提醒他,雞肉飯跟虱目魚肚都是葷菜,男子回答,我是活佛,什麼都能吃,吃飽後,他想從後門離開,被發現攔下要求付錢,但出家人回答,我是活佛不用給錢,店家、顧客看了都很傻眼。
    2015/09/08 19:23
  • 從日本夯到台灣 懶人料理黑麥啤酒雞肉飯

    在蕃茄飯之後,現在有款懶人料理也從日本流行到台灣,就是黑啤酒雞肉飯。作法很簡單,把白米、雞肉配料通通放在一個鍋子內、醬油提味再加入黑啤酒,放進電鍋裡煮,30分鐘左右就大功告成,白米飯會多了一股黑麥特有的苦香味。
    2015/08/21 19:58
  • 打工少女醫院伴病父 救命錢遭竊哭著報警

    嘉義市一名17歲少女,白天在買雞肉飯的餐館打工,晚上還要到醫院照顧加護病房裡的爸爸,沒想到,她打工賺來的1萬1千元放在包包裡,凌晨時分,竟然在家屬休息區被偷了!她想到錢找不回來,可能得因此休學,也付不出爸爸的醫藥費,哭著跑到派出所報警,還好現在警方已經掌握到一名涉嫌的慣竊,而警方、善心人士以及她打工的店家也緊急伸出援手,終於讓她破涕為笑。
    2015/08/14 17:10
  • 雞肉飯吃一半 大玻璃整面掉落!嚇壞顧客

    到嘉義吃有名的雞肉飯,吃著吃著一旁的玻璃窗竟然整面掉下來,可把顧客給嚇壞了!這是在博愛路上的連鎖雞肉飯餐廳,顧客拍了照PO網,KUSO地說,玻璃窗掉落讓上頭出現40公分寬的空洞,店裡變得很通風,記者實際來到這家餐廳,發現掉落的玻璃還沒修復,顧客都遠離窗邊的3張桌子,感覺很危險,但店家說這是底座老舊掉落,用的是安全玻璃沒有危險。
    2015/06/17 16:25
  • 雞鴨鵝全中!當歸鴨店人變少 生意掉

    雞鴨鵝,全陷入禽流感風暴,民眾還敢吃嗎?彰化一家當歸鴨店,前一天生意大爆滿,一天準備18隻鴨,晚上9點多就賣光光,疫情爆發後,直到深夜11點多,還剩兩隻鴨沒賣出去,生意受影響,另一家火雞肉飯,民眾還是照吃不怕,生意還看不出有無影響,至於飯店推出的年菜,有雞有鴨有鵝,主廚說,不會更改菜色
    2015/01/12 14:14
  • ​922公斤重!超大碗火雞肉飯 登金氏世界紀錄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這碗火雞肉飯真的超大!上週末在嘉義文化公園諸羅印象廣場,由嘉義市政府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做出重達922公斤的火雞肉飯,不僅挑戰成功,也吸引大批民眾拍照,排隊分享香味撲鼻的道地火雞肉飯
    2014/12/15 10:52
  • 合將銷全台400攤商 著名小吃中鏢

    台北市工研整合行銷公司委託強冠製造的「合將香豬油」,銷往全台近400家攤商、小吃店,並流向中南部,像嘉義著名的火雞肉飯,以及以小吃著名的台南市,許多賣肉圓、魷魚羹、蚵仔煎美味小攤商都中鏢,不少小攤販得知用的油有問題,趕緊貼公告發聲明道歉,指示全台衛生單位都積極公布流向,唯獨台南和高雄市不公布,讓民眾感到不解也不安心。
    2014/09/07 13:20
  • 「合將」也出事! 火雞肉業者嘆:慶幸太早

    強冠公司出品的全統香豬油,其實也賣給工研整合行銷公司,換過包裝和名字後,以合將香豬油來販售給全台各地通路商或餐飲業,高雄市就有67家業者中鏢,其中這家火雞肉飯就在鏡頭前坦承,真的用到了合將香豬油,業者原本還在慶幸沒用到全統油品,沒想到合將香豬油也出包,實在很無奈。
    2014/09/06 23:34
  • 日本學生做「雞肉飯」 來台廚藝交流

    台灣美食名聲遠播,現在就連日本料理名校學生,都來台灣學做台菜,日本相可高校的學生,來台灣和開平餐飲學校進行廚藝交流,日本學生學做「嘉義雞肉飯」,和改良台南蝦捲的「豪華酥脆海鮮包」,有模有樣,也感到很新鮮,開平餐飲學校則希望,透過這樣的交流,將台菜推廣到海外。
    2014/08/28 14:51
  • 「鬍鬚張」連3漲! 滷肉飯33變35元

    知名的「鬍鬚張」滷肉飯,今年1月和3月,才分別調漲過雞肉和豬肉相關商品價格,但現在又要漲價了。而這次要調漲的是滷肉飯、雞肉飯和白米飯,每一碗大約調漲1-2元,像是滷肉飯價格就從33元調漲到35元,儘管業者強調,雞肉、豬肉和米價,原料成本都比去年同期漲了1-2成,但民眾認為,鬍鬚張從今年初到現在,連漲三次,原料漲店家跟著漲,那原料回穩時,是不是也能調回價格。
    2014/07/19 13:45
  • 拒「低頭族」用餐 小吃店貼公告趕人!

    低頭族越來越多,似乎也讓小吃店老闆受不了了,就有民眾到士林知名雞肉飯小吃店用餐,吃到一半被老闆要求禁止玩手機,這才發現原來店家在牆上張貼公告,禁止低頭族邊吃飯邊滑手機,因為這會導致用餐時間拖得很長,導致翻桌率變低,才氣得乾脆直接在店裡公告禁止滑手機,遭到民眾控訴,這根本就是變相趕人。
    2014/06/29 12:13
  • 米豬雞價揚!小吃店失守 豆漿店漲20%

    國內糧食價格狂漲,豬肉、白米、雞肉的價格,都比同期飆漲2到3成,也使得餐飲業訂價失守,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辣味水餃,就從每個5元漲到5.5元;饒河夜市胡椒餅,一個要賣到50元,幾乎和便當價,超商滷肉飯也變貴,另外還有豆漿店,包括荷包蛋、肉包、蛋餅價格,漲幅都將近2成,民眾抱怨,店家也很無奈,強調是原物料HOLD不住,不得以才會漲價,反映成本。
    2014/03/0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