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雞排 結果共1,788筆

  • 「8萬VIP」票嗨玩環球 雞排妹曝超狂3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去(2022)年11月閃婚日本醫師男友Akira,正式升格人妻。她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因買不到快速通關,改買官方VIP團套票,入園8小時,花費8萬台幣,嗨喊「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並分享3大服務給粉絲們參考。
    2023/10/06 09:03
  • 看衰李妍瑾閃婚「撐1年請百萬人吃雞排」 本人高EQ回擊

    38歲的李妍瑾甜蜜與老公「小人物」在28日登記結婚,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賭「若兩人離婚,就請本社所有成員吃雞排」,沒想到李妍瑾本人對此回應了。
    2023/09/30 17:50
  • 亞運電競/奪金發200雞排!《英雄聯盟》台韓大戰 Faker掛病號未先發

    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電競項目《英雄聯盟》中華代表隊在昨(28)日的四強賽中,以「直落二」成績擊敗越南隊後,將會在今(29)日晚間與堪稱全世界最強大的韓國隊交手。對此,網紅「小商人」也在臉書發布「祭品文」,承諾只要中華隊能在今晚奪金,那麼就會發放200份雞排。
    2023/09/29 13:16
  • 36歲男星「1天5雞排」罹四高險猝死!再爆自律神經失調全組壞光

    藝人林道遠過去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響知名度,也曾經營燒烤、炸物店等副業,當時為食品把關,一天得吃上5片雞排,長期累積脂肪量驚人。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自身四高病史,林道遠同時受「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病痛纏身外,還有20年痛風史,現場醫師透過超音波實際檢測發現有「輕度脂肪肝」,被警告再不健康管理,恐「距離猝死只差一小步」。
    2023/09/29 09:56
  • 日本瘋台灣美食!日媒點名這飲料:有預感會接班珍奶爆紅

    台灣美食文化近年來傳入亞洲各國,在國外不時可以看到台式豆花店、地瓜QQ球、雞排、古早味蛋糕等特色小吃店,珍珠奶茶更是在日本爆紅,還成為IG等社群網路平台上熱門的美食打卡品項,更衍生出許多珍奶變種,讓台灣人看了都哭笑不得。近日就有日本媒體點名,台灣的美食種類繁多,而繼珍奶之後下一個在日本爆紅的飲料,有可能就是台式果茶!
    2023/09/29 09:50
  • 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然而,劉芒昨(24)日人設再翻車,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新買的電視、沙發及衣櫃壞光光,地板還殘留莫名的「綠色液體」,爆炸氣喊:「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
    2023/09/25 12:44
  • 炸雞排嗆到濃煙!慘暈倒「臉浸熱油鍋」 馬國男遭炸透身亡

    馬來西亞知名雞排飯攤商、外號「財哥」的58歲劉友財,日前傳出身亡消息;店內助手透露,當時聽見聲響回頭,已經看見暈倒的劉友財幾乎整張臉泡進滾燙油鍋,趕忙將其扶起身後,交給趕抵的救護人員接手急救,無奈最終仍因為傷勢過重,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事後經勘驗確認,劉友財因吸入濃煙而窒息嗆暈、摔進油鍋導致二級燒燙傷,是為致死的主要原因。
    2023/09/22 08:01
  • 外送「酥炸雞排飯」要破千元!她嚇:誰敢點 內行狠打臉

    雞排價格不斷攀升,日前又有民眾發現,在外送平台上點餐,竟然驚見一份破千元的「酥炸雞腿飯」,嚇到驚呼好可怕。不過,消息曝光後反被網友嗆,會出現這樣的價格,無非是1種可能。
    2023/09/20 19:32
  • 好嗨!兒子考上嘉義大學 闆娘衝學校開炸350份鹹酥雞免費送

    還記得桃園某雞排店為了慶祝兒子考上嘉義大學,霸氣宣布「鹽酥雞整年買一送一」的事情嗎?驚喜的是,今(18)日雞排店夫妻特地南下來到嘉義大學的「歡迎嘉入我們 來嘉大您安心」活動,現場開炸「350份鹹酥雞」免費送,讓現場嘉大師生嗨翻了。
    2023/09/18 18:13
  • 賴輔選頻用「名人哏」引用「蔡依林」名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天當起母雞,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頻頻用名人當梗。上午談起許淑華的過去,說她曾經為了生活去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下午輔選謝佩芬,則稱讚謝佩芬有國際外交經驗,可以栽培為第二個蕭美琴。
    2023/09/17 19:37
  • 對決徐巧芯!賴清德力薦「松山雞排妹」 惹哭許淑華誓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有一連串行程,上午首先到松山區慈祐宮、奉天宮參香,合體在地議員、同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往曾半工半讀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即便辛苦也從未放棄,一路打拚到台北市議會展現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此次立委選舉,希望松山區的鄉親再次栽培,讓許淑華進入立法院服務。
    2023/09/17 13:08
  • 珍奶不夠看!吃鹹酥雞「喝啥最頂」 全場推1神飲:超爽

    吃雞排喝珍奶是標準配備,不過吃鹹酥雞,要配什麼飲料才過癮呢?有民眾拋出這樣的疑問,並要求「最頂的體驗」,話題一出,鄉民們秒推1神級飲品,直呼「超級爽」。
    2023/09/17 12:17
  • 陳學聖嗆「我請100份雞排」 要黃士修拿出賴佩霞學歷證據

    資深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國民黨智庫召集人陳學聖質疑有「洗學歷」之虞,這讓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要求國民黨考紀會應該處理陳學聖。對此,陳學聖今(16)日反嗆,請郭辦盡速準備好相關資料,若賴佩霞學歷是真的,「我請100份雞排」。
    2023/09/16 15:13
  • 王彩樺就是霸氣!掏錢請粉絲吃雞排 現身夜市擠爆上百人

    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播出後收視亮眼,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為感謝觀眾支持,特地搭上吉普車,在台北市鬧區掃街謝票,實地到寧夏夜市擺攤賣炸雞排,滿足粉絲的要求,王彩樺也自掏腰包請小粉絲吃雞排。
    2023/09/16 12:25
  • 台北隨便吃一餐就破百元!他推1食物「CP超高」:便宜又耐飽

    在這萬物上漲的時代裡,即使吃一餐像雞排一樣平民的食物,價格都會破百,吃一頓正餐更是150元跑不掉。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吃了3顆「水煎包」,吃完有飽足感,而且單顆才17元,讓他開心喊「我是不是找到在台北省錢的版本答案了?」
    2023/09/13 19:48
  • 吳音寧二林市場拜票!邀雞排妹助選彎腰發傳單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原本民進黨有意徵召雞排妹鄭家純,擔任美女刺客,但最後還是改由吳音寧出線,但上午兩人一起到二林市場掃街拜票,雖然不少人幫忙喊加油凍蒜,但多數婆媽似乎不認識雞排妹,都相當淡定地坐在攤位上拿傳單,對於這樣的狀況,雞排妹則說,認不認識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認識吳音寧就好。
    2023/09/13 13:06
  • 中秋限定!「無麵包肉肉堡」重磅回歸 還能爽吃雙層脆雞

    中秋節馬上就要到了,無肉不歡,連鎖速食餐廳漢堡王每年中秋限定推出的「無麵包肉肉堡」重磅回歸,9月21日至10月10日無麵包漢堡期間限定,共4款無麵包漢堡登場。漢堡王表示,「無麵包漢堡」甩開澱粉,不論是火烤牛肉排夾擊、還是酥炸雞排上下包夾,搭配季節蔬菜與起士絕配,另外今年還推出新品「無麵包雙層脆雞堡」,滿足更多民眾味蕾。
    2023/09/12 17:36
  • 兒考上嘉義大學!雞排店「整年買一送一」爆紅 闆娘現身回應了

    9月開學季到來,不少高中畢業生也即將走入大學校園,開啟新的人生篇章。其中,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有一間雞排店近日突然高掛紅布條,並在上面震撼宣布「鹽酥雞整年買一送一」。對此,該雞排店的老闆娘就透露,她是因為兒子考上嘉義大學,非常替他感到高興,這才選擇推出這項好康活動,與消費者們分享喜悅。
    2023/09/11 16:02
  • M.O.N.T放話在台買房! 誠意唱3首中文歌「終於不是〈想見你〉」

    由Roda、Bitsaeon組成的韓國雙人男團M.O.N.T,今(2023)年在選秀節目《PEAK TIME》獲得第6名,也順勢打開知名度,除了7月中隨著節目冠、亞軍男團來台演出,今(9)天更是在台灣首度單獨開唱,其中曾在大陸青島生活14年的Roda不僅超接地氣,狂吃5塊雞排,還放話要在台北買房子了!
    2023/09/09 20:34
  • 丟掉偶包!元宇宙攝影棚 誕生超狂3D分身貼圖

    新科技不僅能解決問題,還能讓生活添加更多樂趣!像是有雞排店為了力抗缺工潮,祭出AI雞排販賣機,能自動加熱雞排省下人力;還有自動販賣機可以開抽咒術迴戰盲盒;另外還有很吸睛的元宇宙分身製造所,不到30秒建構數位分身,更能變成超狂LINE貼圖。
    2023/09/09 18:16
  • 2個人逛逢甲夜市噴930元沒吃飽 網見清單反酸:胃是無底洞

    近年來物價不斷上漲,就連主打平價的夜市小吃也不再「平民」了。就有網友發文抱怨,2個人花了約1000元逛逢甲夜市,卻沒有吃飽。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共鳴「夜市有錢人逛的」。不過,有網友仔細看了原PO列的消費清單大多是澱粉,反酸原PO「兩人吃這麽多也是厲害」。
    2023/09/09 15:28
  • NONO拖垮?切割無用 虎霸雞排黯然歇業

    藝人NONO性騷案件,進入司法流程,不過去年底,他和朋友在高雄合開雞排店「虎霸雞排」,6月性騷事件爆發時,店家馬上切割暫停合作,似乎難以止血抵制風暴,近期,店面已經悄悄停業,附近店家說,自從NONO出事後,上門買雞的人明顯變少。
    2023/09/06 20:10
  • 「虎霸雞排」切割NONO!不到3個月就倒閉 出租店面金額曝光

    前陣子演藝圈MeToo風潮,不少藝人被掀出過往,遭指控性騷,而打上官司,藝人NONO(陳宣裕)遭網紅「小紅老師」提告性騷擾等罪行,NONO投資的副業「虎霸炸物」近期也被發現停業,屋主還重新招租。
    2023/09/06 14:47
  • 有乳房腫瘤免過度擔心?外科醫:多為良性 出現「4症狀」需開刀

    近期資深藝人王小芬自曝乳房長「7公分巨瘤」手術後復發,主治醫師建議乳房全切除導致她情緒崩潰!連雞排妹鄭家純也爆乳房長3顆囊腫。外科名醫江坤俊提醒,雖然乳癌是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排名第1位,但是有幾類的乳房腫瘤大多為良性,不必過度擔心,只是當發生幾種症狀時,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3/09/01 15:54
  • 徐乃麟遭爆有小三怒提告!首揭最新進度「將開記者會」內幕全說了

    藝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今(31)日出席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首映會,徐乃麟擔任嘉賓,他與王彩樺一來一往鬥嘴,足以見證多年交情。徐乃麟日前特地現身節目擔任嘉賓,幫班底們在夜市賣雞排,讓他笑說這節目真的超累。而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將在9月23日與俄籍未婚妻宋蕊安結婚,時間剩一個月,他也透露近況。
    2023/08/3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