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雞排店 結果共210筆

  • 萌弟領雞排大喊「謝謝阿姨」 高嘉瑜秒裝傻:阿姨是誰?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港湖地區拿下3萬多票,以第1名之姿當選,選後這幾天她持續到街頭謝票,昨天有雞排店業者也兌現選前「祭品文」,免費送1百份雞排,而高嘉瑜也到現場向支持者答謝,不過過程中一名男童天真的1句話,卻讓高嘉瑜當場愣在原地。
    2018/12/02 08:42
  • 宅神力邀吃雞排 陳其邁認了兩人「這層關係」

    宅神朱學恒昨(1日)前往高雄兌現選前承諾,在全市100多間雞排店發出2萬4千多份雞排,晚間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也前往林園和朱學恒合體吃雞排!先前朱學恒在臉書上向陳其邁喊話,邀請他也來吃雞排,但最後陳其邁表示因為有其他行程無法前往,但歡迎他來喝咖啡,同時也透露和宅神是多年好友。
    2018/12/02 07:46
  • 彰化有雞排吃啦!霸氣醫挺柯P 「日送百份」要發10天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宅神」朱學恒今(1日)兌現選前承諾,前往高雄大放送,共在全市100多間雞排店發出2萬多份,其中600份由他自掏腰包,吸引不少人前往排隊,彷彿今天是「高雄雞排節」。不過,彰化的鄉親也不用羨慕,因為有醫師為了慶祝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將連2個禮拜每天送出100份雞排。 
    2018/12/01 22:20
  • 女友她介紹!高嘉瑜高票連任 雞排店老闆:明天發百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次拿下3萬多票,以港湖最高票之姿連任議員,得票數甚至比同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高。現在南港有雞排業者準備兌現選前祭品文,將於明(1日)免費發放100份雞排,強調「規格不縮水」。據悉,雞排店老闆和高嘉瑜是舊識,連女友都是對方幫忙介紹,這次高票連任,他當然要力挺。
    2018/11/30 19:49
  • 為了一道牆兩攤販吵翻天、撕破臉 互控對方霸佔

    台中大雅學府路上兩家攤商為了承租店面界線問題雙方吵不停,而且當時店裡還有一道牆隔開,但雞排店顏老闆指控隔壁冷飲店郭老闆擅自拆除牆面、還霸占店面,讓他雞排店生意停擺,不過郭老闆反指對方當初根本沒知會他,要用牆隔開,雙方吵到撕破臉、報警處理。
    2018/09/20 21:06
  • 早餐店生意太好! 男星計劃再開一家拚還債

    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職棒簽賭欠下5000萬債務,為了掙錢還債,除了演藝工作,還做各種兼職,當過高空彈跳教練、司機、網路直播主、印刷廠仲介,甚至與友人投資雞排店,創業當老闆;據悉,馬國畢於6月底在彰化開了早餐店,生意興隆讓他計畫展店,要開設第2家擴展事業版圖。
    2018/08/25 18:14
  • 雞排妹慘淪小三?4天2度密會徐佳瑩前男友拉鐵門獨處

    24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6年前因代言雞排店爆紅開啟演藝事業,後來屢屢因傲人上圍和直言不遜的性格登上新聞版面。前陣子到日本長住的她坦言單身1年多,不料近日她卻被拍到4天內2度密會徐佳瑩前男友李伯恩,2人互動頻繁,還上演溫馨接送情。不過男方被爆其實早有一名圈外女友,讓雞排妹淪為小三的傳言四起。
    2018/07/25 08:52
  • 兄嫂控雞排博士拒養母 宋耿郎:將提告

    先前被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罵紅的雞排博士宋耿郎,被自己的大哥在臉書社團指控,拒絕支付母親每月1.5萬元的生活費,還到他的雞排店噴漆寫下不孝子,兄弟當街大吵。針對哥哥的言論,宋耿郎表示都是斷章取義、刻意抹黑,將提出告訴。
    2018/05/25 23:41
  • 藝人薛志正雞排店 2分店員工控欠薪40萬

    藝人薛志正2年前花500萬投資的雞排店在全台有32間分店,卻陸續爆出積欠員工薪水,現在台中又有2間分店,也被員工指控積欠總共3至40萬的薪水,但集團表示都有事前跟這2間店總共11名員工協調也簽了承諾書,會分4次給薪,只是員工臨時反悔,現在只能交給勞工局幫忙協商。
    2018/05/19 19:09
  • 雞排喊漲80元逼近便當價 民怨:吃不下去

    不少家雞排店,在今年初都喊漲了!有網友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認為一片雞排一口氣調漲10元,一片要價80元,跟便當價格一樣,實在吃不下去,不過根據市場價格,雞肉從每公斤88元漲到124元,漲幅破4成,也讓業者不得不跟進調漲。
    2018/04/19 22:09
  • 雞排喊漲一片80元 直逼便當價「吃不下去」

    香酥脆嫩的雞排是台灣國民美食,但近日卻傳出多家雞排店同步調漲價格,過去1個50元銅板就能吃到的雞排,現在甚至得花上80元才能吃到,價格幾乎逼近一個便當。
    2018/04/19 16:41
  • 5年還清4200萬 馬國畢開雞排店拚百萬

    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近年積極搶錢還債,除了演藝工作,也曾到飲料店打工,當過高空彈跳教練、司機、直播主和印刷廠仲介;馬國畢近期受訪表示,目前還有800至900萬的債務未還清,最近將和友人投資雞排店,創業當老闆。
    2018/04/08 23:00
  • 不再油膩膩! 雞排走清新IG風搶年輕客

    台灣的雞排飄香到對岸且遍地開花!不過在中國大陸消費升級的趨勢下,東西好吃未必能吸引消費者,還得有其他的附加價值。上海有一家新竄起的雞排店,要打破過去炸雞排給人油膩的印象,門市裝潢走極簡路線,吃雞排也可以美美的拍照打卡,搶攻現在年輕的消費主力。
    2018/02/28 20:10
  • 昔訂6千元雞排跑單! 今偷紫南宮金雞被捕

    春節前後,南投紫南宮人潮多,有不少人會去求開運金雞,卻也被竊賊盯上。一名男子偷走信徒放在供桌上的開運金雞,裏頭還有7千多元,警方以車追人,找到這名竊賊。一查還發現,他就是去年在雲林向雞排店訂6千元雞排和飲料後,卻惡意跑單的男子。
    2018/02/14 14:27
  • 好想包棉被出門…他做到了! 再冷也要吃雞排

    即便寒流來襲,也無法阻止「雞排控」吃雞排的慾望!台中一家雞排店在臉書上PO出客人買雞排的照片,仔細一看除了其他穿著正常的客人在等待雞排外,另一位客人身上居然裹著厚厚的粉紅色棉被,讓店家直呼「寒流來也別想阻擋吃雞排的慾望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2/04 10:50
  • 經濟不景氣! 藝人老闆發年終0.5至1個月

    藝人們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年終獎金也成為討論焦點,NONO開創的雞排店祭出半個月到1個月的年終,郁方經營的2家親子餐廳則至少發放一個月,還有靠賣拌麵翻身的曾國城,估計發出共6位數的年終, 阿松則表示環境、政策和成本問題,會依考核發放。
    2018/01/31 17:28
  • 啥態度!客不滿嗆投訴 NONO雞排爆口角

    藝人NONO經營的雞排店爆發消費口角!台北市一名林先生控訴,13日晚上帶兒子到饒河夜市買雞排,點餐過程被店長懷疑插隊,取消點餐並說了一句「我要客訴」,沒想到店長卻衝出來爭論,對此,雞排店回應當天店長是要道歉,但看到手機錄影一時情緒激動,對追逐客人行為感到抱歉!
    2018/01/14 19:25
  • 雞排店收銀櫃鑰匙未拔 賊偷1萬元逃

    台中豐原一間雞排店,老闆正準備開門營業,走到店裡後方拿東西時,一名竊賊路過,發現櫃檯一個人也沒有,就走進櫃台打開收銀機,拿走現金1萬多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雞排店老闆到警局報警,也把影片po上網,希望竊賊盡快落網。
    2017/11/23 13:27
  • 員工抱怨「賣雞排」很丟臉 老闆悶:幹嘛應徵?

    彰化一名雞排店老闆近日分享徵才經驗,表示前陣子聘請一位新員工,對方明明自己要求要提早下班,卻在背後抱怨工作時數太少,甚至跑去別的地方應徵工作,詢問原因竟是覺得「賣雞排」這3個字很丟臉,讓老闆無奈又心碎「那當時幹嘛來應徵?」
    2017/11/06 16:23
  • 這些台灣美食到香港變低CP?網友:難吃又貴

    台灣美食揚名國際,觀光客都喊讚!連帶知名連鎖店也看準商機,紛紛到海外拓點,像是不少飲料店、雞排店進攻香港市場,但到那似乎不僅走了味,cp值也變低,許多香港網友更吐槽,「超級貴又做不好,寧願存錢到台灣吃」、「保證失望」。
    2017/10/18 10:57
  • 一個商圈逾4雞排店 住戶抱怨油煙飄

    有人抱怨樓下炸雞店,但就連夜市跟商圈周邊的住戶,對於「雞排店」也覺得油煙有些重。例如瑞豐夜市跟新崛江商圈,不少連鎖跟自營雞排店進駐,走沒幾步就是一間雞排店,各家口味不同,紛紛推出獨家雞排,戶別苗頭,消費者吃的開心,有住戶卻不是很買單,因為炸物產生的油煙隨風飄,晚上只好關上窗戶忍耐。
    2017/09/30 19:02
  • 訂大辣雞排沒付錢! 傳「要鬧場」警民戒備

    雲林一家雞排店,幾天前出現一名男子說要訂「五千多元雞排和飲料」,還要求外送,但店家做好後,卻聯絡不到人,男子也沒有付錢,被質疑是不是惡意棄單!不過事件曝光後,男子急著說自己是忘記了,會去付款,但到現在還沒出現,甚至一度傳出他不滿店家讓事件曝光,要到雞排店鬧事,警方也特別到場關切!
    2017/09/11 12:45
  • 【博士雞排】被郭董罵紅頻展店 他再婚娶年輕12歲妻

    因被郭台銘罵是「浪費教育資源」,博士生宋耿郎和他的雞排店一度聲名大噪。
    2017/07/13 11:03
  • 就是要偷!賊天天行竊 留紙條嗆聲挑釁

    偷東西還對店家嗆聲!新北市新莊一家雞排店,開幕不到一個月接連遭竊,水龍頭開關、塑膠袋、沙拉油桶通通都被偷,店家最後決定將物品通通上鎖,嫌犯竟然留下字條嗆聲,說有本事不要上鎖,讓店家真的傻眼!
    2017/07/10 18:40
  • 「店員救火,遊客圍觀」 一中商圈失火超驚險

    週日晚間,一中商圈有雞排店失火。在火勢還沒延燒前,店員自力救濟,連旁邊店家也來幫忙。但火勢又從二樓竄出,有人爬上梯子,底下則有鄰居接力「滅火器」,不過當時剛好是用餐時段,商圈巷道擠滿人潮,店員忙救火的同時,遊客圍觀,甚至有人往內擠和朋友視訊!
    2017/02/13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