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雞排店 結果共210筆

  • 找不到!男童幫母換錢「掉300」 竟與撿錢男擦身而過

    屏東一間雞排店的老闆娘,讓兒子拿著10張1百塊去換錢,但小二男童跑到檳榔攤的過程中,不小心掉了3張,母子倆很著急,事後發現,行車紀錄器有拍到,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把錢撿走,與男童擦身而過,而且遲遲沒歸還,母子倆只好報警,警方表示,撿到價值500元以下的物品,可以自行保管,但還是必須先報警,呼籲撿錢的人,趕快交到派出所,否則一樣觸犯侵佔罪。
    2023/04/24 21:03
  • 獨家/才收掉雞排店!「雞排女王」唐儷宣布好消息 竟靠兒子圓夢

    出自歌唱比賽冠軍的唐儷,先前在東湖加盟艋舺雞排,因為親自下海賣雞排,加上獨特的口味,有著「雞排女王」稱號,可惜因為店租跟人事關係,雞排店在去年10月底熄燈號,她轉戰雲端廚房繼續賣雞排。近來她也傳出好消息,在臉書分享:「14年前在台中買下我人生的第一間房,14年後在台北買下我人生的第二間房。」對此,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本來價格是實價登錄的價格賣,她靠了這招讓屋主願意讓價格達到心中的預算,非常謝謝屋主。
    2023/04/19 11:15
  • 買辣粉送薯條?男點炸物驚見「棒球場紅土」 店家:自己要求的

    台灣香雞排店、鹹酥雞店相當盛行,晚上買包炸物配飲料或是啤酒,算人生一種享受,但新竹有一名網友,日前到知名連鎖炸物店買薯條,和店家要求大辣,回家打開一看傻眼,整包薯條「紅通通」,如同棒球場紅土,畫面拍下PO網,網友笑稱「賺爛了買薯條送辣椒」。對此,店家也回應了,是男子自己要求的。
    2023/04/15 10:36
  • 雞肉也變貴!白肉雞每週有百萬隻缺口 養雞協會估6月才緩解

    國內雞蛋供應還沒回穩,現在雞肉價格又開始上漲,先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證實,雞肉庫存吃緊,特定部位會開始出現短缺。而現在,受到禽流感疫情和飼料成本變高的影響,種雞缺乏,小雞也不足,導致雞肉價格上漲,在墾丁甚至有雞排店一片雞排賣到120元。
    2023/04/05 15:56
  • 亂丟穢物! 目擊者:送貨員從低溫物流車上取出

    台中有麵店老闆經常在門口發現「袋裝汙穢物」,本來以為是民眾溜狗亂丟,都默默撿起丟垃圾桶,這幾天卻發現袋裝汙穢物被丟到自家店內,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連鎖雞排店的送貨員丟的,而且疑似從低溫物流車廂內拿出來的,他報警處理,警方通知環保局到場,但當事人說忙著送貨,要先離開,環保局查看監視器發現送貨員的確亂丟垃圾,後續將依法開罰1200到6000元罰鍰!
    2023/04/01 19:12
  • 一片雞排賣95!唐從聖拜託客人「不要點」 無奈成本飆漲:根本沒賺

    藝人唐從聖今(21)日出席「陽信電商光禾市集」開幕活動,為活動擔任一日店長,他特地帶著年邁的媽媽到場排隊買雞蛋。近幾個月「缺蛋」議題延燒,唐從聖表示自己很有感,因為平時最常去超商買茶葉蛋、配豆漿當早餐,但現在都不好買,「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吃蛋了,靠朋友接濟,家裡冰箱有時候一顆都沒有,最多會有20幾顆,媽媽每天都要吃蛋,我們都會優先給她」。
    2023/03/21 17:13
  • 悚!「大里雞排妹」騎車對撞黑賓士 空中翻滾重摔命危

    台中市大里區有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22歲林姓女子今(10)日凌晨騎車沿東興路往樹王路直行,剛好右方有一台黑色賓士衝出,兩車當時未減速不慎對撞,林女被撞飛後,翻滾落地,身上多處骨折,已送醫救治,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危險。
    2023/03/10 14:26
  • 撂8人開辣槍討債雞排店 主嫌躲北市落網

    持續追蹤這間雞排店!前老闆透露,去年底就將這間店,頂讓給現任老闆娘的女兒,生意也不錯,連附近鄰居都說,每次營業時間,都有很多客人排隊,直到半夜才打烊,但怎麼會想到,業者居然借高利貸經營,還遭人持辣椒槍攻擊討債。
    2023/02/16 13:06
  • 利滾利還不完!地下錢莊狠砸雞排店還毆人 9煞全落網 

    新北市昨(15)日傍晚驚傳街頭滋事!28歲蕭男為了20多萬元的債務,昨傍晚帶著8名同夥,分持辣椒水槍、球棒到永和區永利路一間雞排店討債,雙方一言不合後,9人打傷幫忙喬債的49歲劉男後逃逸,由於事發當時為下班時間,其中5人被塞在車陣中,當場被趕到的警方壓制逮捕,警方漏夜追查,昨日深夜又逮捕蕭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6 11:53
  • 闖雞排店開辣椒槍!警槍指頭逮人 討債惡煞臉趴馬路嚇歪

    雞排店被人討債,還被噴「辣椒槍」!新北市警方快打到場,立刻拔槍,喝斥嫌犯通通下車、不准動,當下正好是下課時間,周遭人車停下全程目擊,嫌犯一個個爬出車外,臉朝地面,警方事後搜車,發現嫌犯藏放好幾把開山刀、棒球棍,還有一大袋辣椒水,根本就是行動兵工廠。
    2023/02/15 23:30
  • 雞排85元挨轟「暴利沒良心」 老闆揭成本:我也不願意

    「雞排」是台灣享譽國際的知名美食小吃之一,但近年物價持續上漲,一塊雞排的價錢也不斷飆升。最近一名雞排店老闆大嘆,現在一塊雞排賣85元,但他光是一片雞排進貨成本就超過45元,另外加上調味料、店租和人事等成本,結果卻被消費者大罵「暴利!沒良心」,讓他忍不住大嘆,「漲價又不是我們願意的!」
    2023/02/07 05:30
  • 獨家/「雞排女王」唐儷艋舺雞排無預警收攤!認了這點成導火線

    出自歌唱比賽冠軍的唐儷推出台語專輯《八面玲瓏》,獨特高亢的嗓音,單曲點閱高達千萬,深受粉絲喜愛,而她2017年在東湖加盟艋舺雞排,因為親自下海賣雞排,加上獨特的口味,短短幾年坐穩「雞排女王」寶座,不過她的雞排店卻悄悄在10月底熄燈號,對此,她獨家向《TVBS新聞網》透露因為房租漲,加上員工難找,只能忍痛收店,但她也轉向雲端廚房,繼續「雞排情緣」。
    2022/12/25 11:05
  • Nono再砸350萬投資雞排店 許效舜站台「插旗高雄」原因超暖心

    藝人Nono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投資350萬元一起創立「虎霸魷魚、雞排、炸物連鎖餐飲企業」,旗艦店昨(17)日在高雄漢神巨蛋商圈,裕誠路與富國路口盛大開幕。師父許效舜特地到場站台。
    2022/12/18 13:24
  • 雞排80元!他驚問「大家還買嗎」 網吐心聲:算便宜了

    萬物齊漲,一片雞排要價80元,你能接受嗎?有網友日前發現,某知名連鎖雞排店,現在一片雞排價格為80元,讓他相當驚訝,也好奇相當於一個便當的價錢,「大家還會買嗎?」文章一出引起討論,不過,其他人卻有不同看法。
    2022/12/06 07:43
  • 斷腿靠賣貨維生!薛志正「負債5百萬」怒控他:養老鼠咬布袋

    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曾因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歷經3度失敗婚姻淡出螢光幕,然而前陣子他被直擊拄著助行器現身街頭,走路看來相當吃力,原來薛志正去年(2021)騎重機出車禍,左腳曾2度開刀至今仍在復健。而先前投資雞排店的他,最風光時曾開了快60間店,最終卻慘賠且至今負債500萬,薛志正近日也上節目爆料元凶。
    2022/11/03 19:26
  • NONO衰捲詐騙風波「吳宗憲也遭殃」 請警政署出面處理

    51歲男星NONO(陳宣裕)與老婆朱海君結婚9年,育有一個7歲的寶貝女兒「NO妹」,而NONO也可以說是演藝圈中的副業天王,上至潮牌店、美式餐廳,下至飲料店、雞排店都曾有過他的足跡,近日更耗資200萬在西門町開髮廊,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讓朱海君有舒適的地方可以放鬆,相當寵妻。不料稍早NONO在臉書發文,指出有廠商盜用他的照片推銷肥皂,氣得他直接標記內政部與警政署的臉書,希望可以抓出不肖廠商。
    2022/09/08 18:43
  • 逢甲百元雞排遭酸「盤」!老闆曝成本吐心聲:真的很累

    全球經濟通膨也反映在物價上,民生用品價格不斷上漲,許多民眾的荷包首當其衝,就有網友表示,現在一塊雞排居然漲到100元,貼文一曝光,引爆鄉民議論。而近日該雞排店老闆也接受媒體受訪時大吐苦水,「我只有漲10元而已,你看這樣划算不划算,真的很累啦」。
    2022/08/09 17:18
  • 色彩繽紛口味多元!7種特色雞排 芒果起司雞飯清爽又開胃

    台北這間「特色雞排店」,光是雞排就有7種特色口味可供選擇,其中「赤雞雞排」和「酒鬼雞排」是最熱銷款,分別使用四川花椒以及花雕酒醃漬而成,一紅一黑顏色超特別,肉質鮮嫩又多汁,另外還有清爽又開胃的「芒果起司唐揚雞飯」最適合炎炎夏日來享用!
    2022/08/02 12:12
  • 一中豪大雞排500萬頂讓! 老闆想當包租公

    台中一中的精華地段,聚集不少小吃攤販,但最近接連好幾間都貼上頂讓公告,就連經營20幾年的豪大雞排,老闆也決定不做了,開出500萬頂讓價格,月租25萬元,根據了解,老闆自己本身就是屋主,是想提早退休,在家當包租公才頂讓雞排店。
    2022/06/29 20:00
  • 老闆退休當房東!台中豪大雞排頂讓金500萬、月租25萬

    位於台中知名的「豪大雞排」一中店,標榜一中商圈的指標性美食,日前傳出頂讓的消息,且頂讓金為「500萬元」,並從今年二月重新裝潢,整棟5層樓、租金每個月25萬,消息一出,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2/06/29 14:36
  • 這家雞排沒漲價!老饕見「佛心價格」驚呆:快絕種了

    受到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漲影響,許多業者都紛紛漲價,從各大餐飲到小吃店都無一倖免,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現一間連鎖雞排店,竟然還默默維持著原價,一片才賣55元,讓網友大讚「超佛心」,掀起一波討論。
    2022/05/27 12:03
  • 郭董嗆紅雞排店原物料飆升 一片漲至70元

    國民美食又喊漲,連鎖知名的雞排店派克雞排台北內湖店,4月底在粉專公告一塊脆皮雞排漲到一片80元;曾被郭台銘一嗆爆紅的博士雞排也表示,因為原物料成本繼續攀升,漲幅超過4成,決定店內雞排從65漲到70元,一份雞排價格都可以買一個便當。
    2022/05/10 13:48
  • 雞排店驚見「奇怪電器」直插水桶!老闆解答:收攤很方便

    台灣小吃店百百種,每間店家都自己做生意的一套方法,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一間雞排店,特別將一個奇怪的電器吊掛在水桶內,讓他看得一頭霧水,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好奇,而底下也有內行人透露正解。 
    2022/04/04 15:26
  • 客怨太鹹難下嚥!店家外送雞排 竟收嘸錢

    新北市有雞排店,日前收到外送顧客的評價,表示「口味太鹹難以下嚥」,導致訂單款項收不到,業者透露訂單中,提供多個選項以及備註欄,就是希望顧客能填入個人的特殊要求,但向這次客人沒寫,事後又認為口味不好,讓店家很為難。
    2022/03/29 13:33
  • 台中雞排店封路嗨放煙火!超狂擺陣曝警依法開罰

    台中市太平區一家雞排店在跨年夜直接在路中央擺了50多盒煙火施放,警方獲報到場,雖煙火已施放完畢,仍查出施放煙火者,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2/01/0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