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雞排妹 結果共656筆

  • 愛莉莎莎懶甩車輪戰!藝人、同業猛轟狂炸 她發聲「2字」超威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質疑作票」的風波持續擴散,但她卻留下爛攤子,歡喜和男友飛到韓國度假,不負責任的態度也激怒網紅視網膜和呱吉,陸續公開譴責其行徑,視網膜更爆料「圈內很多人都受不了」,讓外界譁然。除YT圈,許多明星們也相繼發文出征,爭議也愈演愈烈。
    2024/01/19 11:39
  • 韓國瑜有望當立法院長!雞排妹苦笑 談台灣未來:「擔心也沒有用。」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將與江啟臣搭配角逐國會龍頭,一向關心政治,政黨色彩鮮明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8)日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被問此事,她不禁苦笑。
    2024/01/18 16:35
  • 愛莉莎莎喊「作票」後出國爽玩不道歉 雞排妹開嗆了!狠酸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上週末落幕,但後續話題餘波盪漾,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選後質疑選務人員開票時不符規定,並稱「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引起熱議。今(18)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直批愛莉莎莎「好像不覺得自己有錯」。
    2024/01/18 16:08
  • PO週刊照片挨告!雞排妹聲請裁判憲法審查 遭「裁定不受理」

    「雞排妹」鄭家純於民國110年間將週刊刊登她的報導照片PO在Instagram上,週刊提告求償,法院判鄭女賠償新台幣1萬5000元確定。鄭女聲請裁判憲法審查,憲法法庭裁定不受理。
    2024/01/12 11:11
  • 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G奶上圍且身材火辣,早期憑大尺度性感寫真和影片打開知名度,素有「情色教主」之稱。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公開引退計畫,誇下海口將推出「露三點寫真集」,超過雞排妹的尺度,以完成的「最後一脫」。
    2024/01/04 10:19
  • 換臉謎片海削上千萬!小玉要被關加重判5年 理由曝光

    本名朱玉宸的前YouTuber「小玉」被檢警查出,和莊姓助理2人,將藝人雞排妹、立委高嘉瑜、議員黃捷等等多位知名人士的臉,利用深偽(Deepfake)技術進行合成在謎片上,再透過粉絲團招攬民眾加入註冊會員並購買。日前新北地方法院判小玉涉個資法119罪,合計共5年6月徒刑,而莊男則被判3年8月,均可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院,法官改判小玉5年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另1年8月得易科罰金,莊男則被判4年6月得易科罰金。
    2023/12/28 14:53
  • 親姊寒冬睡夢中猝死!雞排妹推廣CPR一半 突自爆「有喪親之痛」

    近日寒流襲台,全台各地氣溫驟降,因為天冷而猝死的案件暴增。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23)日出席「全民救護推廣」活動,而她在活動中也透露自己的親姊姊在某一年寒冬的睡夢中猝死,因此讓她意識到救護的重要性,也積極參與相關活動並呼籲大家學習CPR+AED急救。
    2023/12/24 13:29
  • 賣原味內褲挨轟「臭雞排」 雞排妹怒告遭雄檢打臉:善意合理

    藝人鄭家純現改名為鄭采勻的雞排妹,去年推出10周年紀念寫真書後後宣布封奶,並將她拍攝穿過的衣物,包括蕾絲內衣、內褲及穿過的「原味丁字褲」售出做公益。不過這行為卻引來網友開酸她「無恥」甚至轟她是「臭雞排」,事後雞排妹怒告網友妨害名譽,案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認定言論「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1 11:38
  • 婚後罕見大解放!鄭家純「深V露半球」 試衣間辣照瘋傳

    「雞排妹」鄭家純,曾在去(2022)年、出道10週年替粉絲準備紀念寫真《純熟》,隨後宣布未來不會再推出寫真集,未料昨(7)日在IG上驚喜發放福利,曬出幾張試穿泳裝的照片,大尺度畫面讓粉絲興奮不已,而這也是她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後,難得公開的辣照。
    2023/12/08 19:24
  • 被冠綠營側翼名號 鄭家純:自嘲是萬惡1450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明年國會很可能呈現「三黨不過半」的局面。今(5)天網紅牙醫史書華,號召挺台派一起舉辦聯合募捐,不過他們常常被外界,冠上綠營側翼的綽號,雞排妹鄭家純則笑著說,都會自嘲自己是萬惡的1450。
    2023/12/05 12:45
  • 雞排妹來了!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高人氣吸粉擠爆賴清德競總

    人氣KOL鄭家純今(30日)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推廣賴清德諸多超人氣的募款小物,如棒球外套、行李束帶、「台灣一起拼」拼圖等,更有近日敲碗詢問度超高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鄭家純的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民眾與粉絲熱情合照,許多粉絲更是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來到現場等候。
    2023/11/30 14:59
  • 讚「松信雞排妹」溫暖 賴清德:進國會能變中央與地方橋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前往台北府城隍廟祈福,致詞時提到民進黨立委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參選人許淑華是非常溫暖的人,國中為了學費半工半讀,也擺過路邊攤賣炸雞排,進入議會後也未忘記過去生活的艱辛,「若許淑華進入國會,一定能成為中央與地方的橋樑。」
    2023/11/13 15:52
  • 突現身立院!被問有沒被徵詢不分區 雞排妹:不要害我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今(8日)一早現身立法院,在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陪同下到教育委員會參觀。吳思瑤表示,雞排妹有新節目,要跟拍理念相近的參選人一日行程,2人早上七點不到就在北投會合。而媒體也詢問是否有被徵詢不分區立委?鄭家純則秒答,「沒有!別問我這題,不要害我。」
    2023/11/08 12:16
  • 陳沂勝訴送雞排妹律師「黑色菊花」 律師公會不忍了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110)年5月在臉書直播時互嗆,陳不滿對方在網路上洩漏她的手機號碼,憤而提告。高等法院日前改判雞排妹有期徒刑3個月。勝訴的陳沂不僅發文大酸雞排妹,事後還特別送上黑色菊花「感謝」雞排妹的律師陳克譽:「謝謝自己人助攻!」此舉反而引發台北律師公會發聲明,強調言論自由非毫無界線,呼籲社會大眾應尊重律師執行業務。
    2023/10/28 10:34
  •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大獲全勝 「送大禮」譏笑:現在是前科太太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和網紅陳沂網上叫罵時,將對方手機號碼公諸於世,於是陳沂不忍向對方提告,今(2023)年4月一審結果出爐,雞排妹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在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26)日改判罰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聞訊後立刻發文嘲諷:「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稱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大禮。
    2023/10/26 12:14
  • 「色卡+色號」揭陳沂電話!雙姝戰雞排妹又輸 改判3月徒刑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事後陳沂不滿雞排妹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今年4月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雞排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改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10/26 11:31
  • 「8萬VIP」票嗨玩環球 雞排妹曝超狂3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去(2022)年11月閃婚日本醫師男友Akira,正式升格人妻。她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因買不到快速通關,改買官方VIP團套票,入園8小時,花費8萬台幣,嗨喊「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並分享3大服務給粉絲們參考。
    2023/10/06 09:03
  • 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然而,劉芒昨(24)日人設再翻車,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新買的電視、沙發及衣櫃壞光光,地板還殘留莫名的「綠色液體」,爆炸氣喊:「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
    2023/09/25 12:44
  • 賴輔選頻用「名人哏」引用「蔡依林」名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天當起母雞,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頻頻用名人當梗。上午談起許淑華的過去,說她曾經為了生活去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下午輔選謝佩芬,則稱讚謝佩芬有國際外交經驗,可以栽培為第二個蕭美琴。
    2023/09/17 19:37
  • 對決徐巧芯!賴清德力薦「松山雞排妹」 惹哭許淑華誓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有一連串行程,上午首先到松山區慈祐宮、奉天宮參香,合體在地議員、同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往曾半工半讀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即便辛苦也從未放棄,一路打拚到台北市議會展現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此次立委選舉,希望松山區的鄉親再次栽培,讓許淑華進入立法院服務。
    2023/09/17 13:08
  • 吳音寧二林市場拜票!邀雞排妹助選彎腰發傳單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原本民進黨有意徵召雞排妹鄭家純,擔任美女刺客,但最後還是改由吳音寧出線,但上午兩人一起到二林市場掃街拜票,雖然不少人幫忙喊加油凍蒜,但多數婆媽似乎不認識雞排妹,都相當淡定地坐在攤位上拿傳單,對於這樣的狀況,雞排妹則說,認不認識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認識吳音寧就好。
    2023/09/13 13:06
  • 有乳房腫瘤免過度擔心?外科醫:多為良性 出現「4症狀」需開刀

    近期資深藝人王小芬自曝乳房長「7公分巨瘤」手術後復發,主治醫師建議乳房全切除導致她情緒崩潰!連雞排妹鄭家純也爆乳房長3顆囊腫。外科名醫江坤俊提醒,雖然乳癌是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排名第1位,但是有幾類的乳房腫瘤大多為良性,不必過度擔心,只是當發生幾種症狀時,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3/09/01 15:54
  • 衰!賴品妤摔倒「扯出翁立友」 雞排妹嗆媽寶:我被摸為何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因此數度怒斥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假摔。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卻反被批「跟妳當年對翁立友一樣」,她立刻反擊。
    2023/08/25 07:30
  • 勿忘陳幸妤!雞排妹「聲援賴品妤」轟記者窮追猛打:她怎被騷擾的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摔倒在地,她怒氣沖沖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碰瓷假摔。不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直指記者窮追猛打只是為了事後營造那是暴怒,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
    2023/08/24 15:07
  • 柯文哲「空姐團」遭批 柯媽心疼兒子護航:雞排妹穿更少

    民眾黨黨慶找來身穿的窄版短裙「空姐應援團」表演,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掉仇女、物化女性的標籤。柯媽媽何瑞英16日上節目談到此事,心疼護航柯文哲,並稱,「雞排妹穿更少,穿的多涼(台語),嚇都嚇死」。柯文哲今(17)日受訪則說,穿多穿少跟選立委沒有關係,最後由民意決定,如果大家喜歡,那也沒辦法。
    2023/08/17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