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雜貨店 結果共575筆

  • 一賣10幾年!最強童年必吃冰淇淋 老顧客:真的有魔力

    夏季天氣炎熱,一走出戶外就熱得滿身大汗,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就是到雜貨店買價格超親民的銅板價冰品消暑,有網友好奇問「這款童年必吃懷舊冰品」究竟有什麼魔力,每次吃都越吃越順,貼文一出,釣出一堆老顧客熱烈回覆。
    2022/07/13 05:35
  • 機車族「安全帽」夏悶熱 涼感頭套、除臭噴霧熱銷

    夏天到天氣真的很熱,騎車途中很容易滿頭大汗,安全帽久了會有異味,有業者推出涼感「全臉式頭套」,可避免頭臉接觸安全帽內裡,降低汗水沾染內裡,戴上他可以至少降低2度,另外有日式雜貨店則是推出芬芳噴霧,簡單噴幾下就能消除安全帽異味。
    2022/07/10 20:43
  • 天熱涼食夯! 壽司銷量增15%.飯糰估日賣3百顆

    氣溫飆高,吃點涼食比較清爽,我們就觀察到壽司跟飯糰的銷量明顯比較好,日式雜貨店看準商機,推出新品牌,除了賣米,還有8款手做飯糰能選擇,一天預計要賣300顆,另一家來自台東的業者,則推出「手做壽司」搶商機,六月份業績跟五月比起來增加15%。
    2022/07/07 19:13
  • 酒駕男撞人想逃刑責 在警方面前「再灌一瓶」謊稱壓驚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酒駕跟人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拍照測量,男子趁機跑到附近雜貨店,買了一罐啤酒,並當著警方的面喝光,還邊喝邊漱口,再向員警謊稱,自己沒有酒駕,是車禍之後才買酒來喝「壓壓驚」,試圖逃避酒駕刑責。
    2022/05/31 20:45
  • 酒駕累犯想避責!當警察面前乾掉啤酒 遭檢求重判

    這個月初,高雄一名馬姓騎士路口與人發生車禍,他竟趁員警在繪測時,跑到一旁的雜貨店買啤酒,當著警察的面乾杯,員警阻止時已來不及,但仍依規定實施酒測,馬男一吹,酒測值竟高達1.43毫克,超標快6倍,他竟辯稱酒是剛喝的,檢測值才會如此之高,警方仍將其移送。事後高雄地檢署認為,馬男有酒駕前科,根本是企圖掩飾罪刑才飲酒,檢請法官重判。
    2022/05/31 17:33
  • 拯救崩潰爸媽! DIY遊戲、積木、史萊姆「夯」

    居家防疫期間,不少家長會請防疫假在家帶小孩,要帶小孩必須要有法寶,科學玩具品牌就發現,益智類玩具業績成長3成,像是DIY遊戲盒,或是實驗遊戲包都是熱門商品,而日式雜貨店也推出滾珠遊戲,考驗小朋友的創造力以及專注力,組裝自己的遊樂園。
    2022/05/29 20:52
  • 冷血!為了2千元債務持利刃刺殺女鄰 嫌坐等警逮捕

    台南七股區發生當街殺人命案,死者是30歲女子,跟嫌犯是鄰居關係,被害人日前跟兇嫌借了2千元,多次被催討未還,嫌犯認為把她當妹妹看待,不還錢還常被冷嘲熱諷,他持預藏的利刃,在雜貨店前堵人,看到女子出現,從背後襲擊,刺傷對方頸動脈,女子送醫不治,而嫌犯就坐等在雜貨店前的板凳上,等警方來逮捕。
    2022/04/12 13:09
  • 陸父子嚴重車禍受困 癌末兒求警消:先救我爸

    大陸河南鄭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對父子受困車內,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現場救援。警消人員到場時,兒子不顧自己也受傷,要求先救出父親,原因是「我已經癌症末期」,讓在場所有人聽了都為之鼻酸。所幸父子倆均被順利救出,傷勢穩定,目前住院治療觀察中。
    2022/03/18 00:05
  • 男持鋼珠槍搶鄉間雜貨店 老闆反抗竟遭射臉

    屏東1名26歲的男子,竟然持玩具BB槍,跑到純樸的瑪家鄉雜貨店行搶,他連開數槍打傷了老闆的臉,老闆氣不過拿出棒子來,就把他嚇跑了!儘管沒搶成,但純樸的鄉間傳出持槍強盜案引發恐慌,警方連日追查,破門攻堅,把人逮到!由於他已經在萬巒地區犯下多件竊案,移送後建請羈押獲准。
    2022/03/09 13:28
  • 本土+3!餐廳女員工 幫「宮廟旅遊團員」桌邊服務確診

    台灣新冠疫情,6日新增三例本土確診,都是屏東宮廟旅遊團的匡列對象,其中高雄一例個案,是知名餐廳的女員工,確診者用餐時做桌邊服務而感染,另外兩名案例,則是住在台南一對七旬夫妻,還開設雜貨店,實聯制沒落實,衛生局擴大匡列,並要求跟確診夫妻住同一社區,或是附近的里民,盡快做篩檢。
    2022/03/06 20:29
  • 染疫養雞場夫妻在鹽水經營雜貨店 台南足跡、超低CT值曝

    南部遊覽車旅行團疫情持續擴大,今(6)日高雄與台南個別新增了1及2例本土個案,台南市政府也公開相關的活動足跡。包含先前確診的案20912有去鹽水區吃意麵,也有騎車到大莊天月宮,而他的四姊與四姊夫也於今日確診,夫妻倆平時是經營養雞場,另外還有在鹽水區三明里開雜貨店,3月初幾乎每天都有去雜貨店,台南市衛生局長表示2人CT值很低,只有11.71及14.29,且雜貨店沒有店名,只有住址,希望民眾要自行注意有沒有去過該店。
    2022/03/06 15:25
  • 滿「低消」才能買蛋! 雜貨店遭客報警提告

    台北市北投一間攤商,因為蛋量不足,決定設定低消,要消費滿額才能買蛋,沒想到卻有客人,認為店家是強迫她買其他東西,當場報警,提告店家違反社維法。而挨告的雜貨店老闆也喊冤,說因為蛋真的不夠,才會設定消費滿50才能買蛋,也有貼出公告,並沒有強迫客人買。
    2022/02/10 13:26
  • 不信買不到蛋!尪衝雜貨店「扛整籃」 妻愣:要吃多久⋯

    台灣近期鬧蛋荒,各地不少民眾反應無蛋可買,尤其又以北部最為嚴重,對此就有女網友PO文說,老公不相信雞蛋難買,跑去超市找,結果真的買不到,一氣之下竟然到雜貨店扛了整籃240顆雞蛋回家,讓她好氣又好笑,直呼「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老公?」
    2022/02/09 05:03
  • 過年買不到零食? 男爆氣嗆雜貨店「給我小心點」

    屏東一名男子,過年到雜貨店買零食,聽到業者沒賣,他整個爆氣,在門口咆哮,還催機車油門挑釁,撂話要老闆「出門小心點」,最後,他脫口罩問「知不知道我是誰?」,業者表示不認識他,男子氣到調頭騎走,警方獲報,鎖定車號追人。
    2022/02/06 19:14
  • 收假北返問「先買蛋嗎」 民眾:南部貨足、北部少

    過年連假結束之前,不少要北返的民眾都在問,要不要買點雞蛋回北部,因為中南部的雞蛋貨量相對充足,而我們也實際到雙北的市場、超市和美式賣場直擊,的確不少地方雞蛋都缺貨,市場雜貨店普遍週一上午就會有蛋,而超市則還不一定何時到貨。
    2022/02/06 19:10
  • 雜貨店月賺10萬!兒洩「拒繼承理由」 網一面倒支持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越來越多年輕人立志成為YouTuber,然而,光鮮亮麗的背後是不少人忽略的辛酸,就有網友透露,朋友的兒子未來志願是YouTuber,為此不僅不想考大學,甚至拒絕繼承家業,令家長十分頭痛。
    2022/02/06 04:58
  • 貨車臨停巷內阻交通 轎車駕駛難通過 氣到怒嗆司機

    日前一名林姓小貨車駕駛,開車到新北市樹林樹新路附近送貨,當時他直接把小貨車停在店家門口。但因為該處巷道比較狹窄,導致其他車輛無法通過,讓王姓男子相當生氣,下車去和林姓駕駛理論。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店家人員還協助出面調停,並打電話報警。
    2022/02/01 15:26
  • 民眾一蛋難求! 藍委諷「蛋蛋的哀傷」:政府到底在哪裡?

    適逢過年,近期超市、雜貨店卻大缺蛋,形成民眾四處「搶蛋」的現象,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昨天在戲稱,實在是「蛋蛋的哀傷」,不論是家中餐桌、小吃攤、餐廳或是早餐店,雞蛋都是必需品,但目前全台已缺蛋約2至3成,這個過年,部分通路更是已經無蛋可賣,「政府到底在哪裡?」
    2022/01/30 09:58
  • 年前排銀行變排蛋行 店家趕客「買夠量就好」

    全台缺蛋潮,過年連假第一天,台中有商行,雞蛋在放假前被掃光,有客人一早來排隊等開門結果希望落空,現在蛋以稀為貴,不少店家祭出招數,苗栗有雜貨店乾脆一次只拿出兩籃雞蛋分批賣,不過也是5分鐘就被掃光;彰化則是有雜貨店老闆娘,先分裝好雞蛋1袋20顆,不讓客人挑選,避免蛋破掉耗損,老闆娘無奈說,拜託蛋商要再出貨,卻被已讀不回。
    2022/01/29 14:28
  • 雜貨店搶包!女嫌拉扯7旬老闆娘 得手13萬

    小偷犯案被發現,直接用搶的!24日早上,新北市蘆洲中山市場的雜貨店,發生強盜案,60歲搶匪到假裝顧客,趁機搶走76歲老闆娘的包包,得手13萬,犯案後,嫌犯刻意鑽巷弄,躲避查緝,不過,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一天內,循線抓人。
    2022/01/26 19:37
  • 「紅頭」太亮眼成關鍵!女賊赴南北雜貨行竊 老婦肉身護鈔慘跌

    新北市蘆洲區一間南北雜貨店,最近因為要過年了,來客數增加不少,76歲的李姓婦人每天忙進忙出、獨自顧店,殊不知竟因此被竊賊盯上。日前林姓女賊趁著一早剛開店,假裝上門挑東西,實際上卻是趁對方不注意、走進櫃台,趁機摸走包包。李姓婦人當下有察覺不對勁,上前一看發現她真的在偷東西,由於包包內裝有13萬現金,雙方開始拉扯,林姓女賊因年輕力大,用力一拉將包包搶走後隨即逃逸,
    2022/01/26 15:17
  • 加強檢測!高市推3階段採檢 太頻繁挨批擾民

    高雄港區疫情爆發,高市府除了擴大匡列高風險民眾和工作者,寄出1800多封細胞簡訊通知採檢,其中也針對中島商港紅區增設2處採檢站,交通部長王國材一早也到碼頭視察,而其中旗津一家神秘雜貨店,讓四人染疫,市府也要緊急追出曾經去消費的顧客,進行採檢。
    2022/01/25 13:53
  • 高雄群聚「又增8本土」 港區雜貨店母子、2臨時工確診

    高雄市港區爆發新冠肺炎群聚事件,截至昨(23)日已累計42例本土確診個案,市府啟動擴大篩檢,宣布有呼吸道症狀就醫民眾全強制採檢,盼及早阻斷傳播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高雄今日再新增8例個案,包括港區雜貨店母子與臨時工等人,目前整體關聯「都接得上」。
    2022/01/24 14:30
  • 凶狠!男疑性侵不成持棍棒殺人  受害婦沒錢下葬

    嘉義縣竹崎鄉檳榔園傳出命案!1名59歲的婦人,26日被發現衣衫不整陳屍檳榔園,警方循線逮捕涉有重嫌的50歲嫌犯!他跟婦人認識,22日晚間,兩人同在雜貨店喝酒,之後他一路尾隨婦人,行經檳榔園時,疑似強拉婦人性侵遭反抗,失手持棍棒把人打死,事後還拿走婦人皮包內現金,警方已依殺人、強盜罪嫌將嫌犯送辦。
    2021/12/27 13:42
  • 中藥行買胡椒才專業? 內行推「這優勢」30年老闆認了

    胡椒是日常生活中相當常見的調味料之一,一般民眾都會到超市或雜貨店選購,不過其實也有人會到中藥行購買現磨胡椒。近日有網友好奇發問「聽說去中藥行買胡椒才專業?」結果釣出不少內行人分享在中藥行購買的關鍵優勢,還有30年中藥行老闆解答。
    2021/12/09 0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