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雜草 結果共436筆

  • 強降雨奪命!6旬婦巡荔枝園 跌圳溝遭沖走

    連日大雨也傳出不幸消息,在南投草屯有一名67歲黃姓婦人,27日下午她到荔枝園整理雜草,疑似不慎跌落暴漲圳溝遭沖走,經過一夜搜索未果,警消在今天(28日)一早繼續搜尋,才在一處深潭附近找到人,但已經是冰冷遺體。
    2022/05/28 13:39
  • 國軍靶場實彈射擊 意外命中「輪胎」失火冒濃煙

    今(6)日中午約11點30左右,位於台中市和平區的軍方麗陽靶場失火,且現場陣陣濃煙竄出,據了解,當時正在實施射擊訓練,不慎打中防護用的廢棄輪胎和雜草,導致燃燒,面積約150平方公尺,消防隊已派遣谷關、和平共5車9人,所幸無人受傷,詳細的失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06 16:09
  • 清明掃墓慎防火災 消防署籲謹守4不2記得

    清明節將至,消防署今天表示,去年全國清明掃墓15天內便發生1916件墓地火災,多數為焚燒冥紙或雜草而不慎引發,提醒民眾掃墓用火要謹記撲滅餘燼等「4不2記得」要點。
    2022/03/31 21:01
  • 你祖先燒起來了!疑清明祭祖燒金紙未撲滅 公墓遭火焚

    清明節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都會返鄉祭祖,除了到公墓幫祖先整理環境,往往也會焚燒金紙,但消防局多次提醒大家千萬要注意,點火後得確實撲滅,以免發生危險,沒想到類似的情況又發生了!昨(20)日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新店第六公墓時,發現墓地起火、濃煙密布,擔心有延燒風險馬上打119報案。
    2022/03/21 12:55
  • 天人永隔!台中三兄弟相約掃墓 大哥燒金不慎引火自焚

    本月11日中午,台中許家三兄弟相約提前掃墓,到位於北屯區的第30號公墓祭拜祖先,在燒金紙時,不小心讓周邊的雜草起火燃燒,於是立馬致電消防局,消防人員立即趕往現場,在30分鐘內將火勢熄滅,沒想到竟發現一具焦屍,經檢警相驗後,證實是三兄弟77歲的長兄的死訊,讓現場家屬十分心痛。
    2022/03/17 15:12
  • 趕連假前先掃墓開車要注意! 3月「這2日」北上高乘載管制

    清明節連假即將來臨,許多民眾陸續利用3月的假日掃墓祭祖,高速公路局提醒民眾,掃墓時務必要小心用火,切勿於高速公路旁燃燒冥紙或雜草,如稍有不慎,恐將引起火災,避免濃煙影響行車視線及安全;開車民眾如遇濃煙能見度不佳時,亦請小心駕駛,注意車前狀況並保持行車安全距離。
    2022/03/14 14:57
  • 快訊/高速公路下雜草起火 消防員滅火後驚見男焦屍

    高雄市消防局今(2)日下午4點多接獲台南市消防局轉報,稱路竹區高速公路旁雜草發生火警,緊急派遣5車12人到場佈水線灌救,火勢也於4點52分撲滅,沒想到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竟在現場發現一具男性焦屍,隨即通報警察局派員到場調查,目前警方和消防局將共同調查起火原因,也將進一步釐清死者身分。
    2022/03/02 18:03
  • 恐龍公園成生存遊戲場 遊客見大樹擋路、滑輪場積土驚訝

    台南仁德有一座恐龍特色公園,但最近有遊客前往,卻發現裡頭雜草叢生,設備損壞,另外歸仁中正南路上,也有一座公園完工大半年,卻遲遲沒有開放,但市府相關單位也有話要說。
    2022/02/23 18:11
  • 5房2衛租4千!他收回見屋況氣炸 網反求:拜託租我

    許多人都有過租屋經驗,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有一名學長3年前因找不到房子住,正好他手上有空房,就以每月4千元租金便宜租給他。但最近收回房子時,發現被弄得髒亂不堪,庭院雜草叢生,讓他忍不住感嘆,「人真的不能太好心」。但男網友的抱怨文搭配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歪樓了,反而紛紛留言詢問報名,「我能當你朋友嗎?可以租給我嗎?」
    2022/02/18 17:13
  • 驚險!前方嘸路吉普車深陷泥濘 男險墜溪谷

    真的好驚險!就在5日,花蓮有一名男子開吉普車,前往自家的苦茶油田整地,結果行經花66線道旁的產業道路時,因為周邊雜草長得實在太高,讓他頓時失去方向感,越開越不對勁,想掉頭,車子卻已經深陷泥淖深溝,完全無法動,而前方就是一層樓高的溪谷,嚇得快報警,員警獲報也急出動怪手支援,花約1小時才脫困。
    2022/01/11 13:17
  • 拖板車撞水箱車被罵翻 駕駛友人PO行器替喊冤

    15日彰化和美一輛新的水箱車,執行雜草火警任務時,遭拖板車撞上。拖板車司機承受巨大的輿論壓力,在臉書社團公布行車紀錄器,當時水箱車除然切出來,才撞上的。
    2021/12/18 14:34
  • 天梯重開!人面石 時鐘裂美景被雜草吞沒序號:1109

    南投天梯整修2年終於重新開放,但是有遊客想回去尋找回憶中的美景,卻發現像是人面石,時鐘裂都被雜草給擋住,質疑縣府花大錢整修卻沒有把美景復原,令人失望,但是縣府回應天然美景應該自然生成,才不會影響環境生態。
    2021/11/09 15:35
  • 燒6小時!疑砲擊訓練火花惹禍 釀雜草火警

    天乾物燥,一場火延燒6小時!新竹湖口營區的靶場昨天(28日)下午正在進行砲彈射擊訓練,但火花疑似噴濺到一旁的雜草堆,軍方人員也沒注意,結束後就離開,結果風勢再加上現場雜草易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路延燒,消防隊員動員不少人才撲滅,只是附近居民就說,每年都會發生,控訴軍方卻沒有好好防範。
    2021/10/29 13:20
  • 真的吃草了!鴨頭店怒控外送員加料「雜草」

    台中西屯區一間東山鴨頭店,在9日晚上有客人叫外送,吃到一半竟然吃到雜草,打去跟店家反映,店家也嚇到,懷疑是外送員,在送餐途中偷偷加料,把雜草加到餐點裡,目前外送平台則還在聯繫外送員,了解詳細狀況。
    2021/10/10 22:08
  • 滅不完!消防疲於奔命 8天逾50起雜草火警

    十月才過8天,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就接獲50多起雜草火警,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就怕風力強勁會助長火勢,擴大燃燒範圍。經過初步分析,火警原因是天氣乾燥、民眾亂丟菸蒂、燃燒稻草,才會一直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疲奔命。
    2021/10/09 18:03
  • 再駁涉賭!接連遭爆料 陳柏惟:我是雜草通常活最久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近日被控涉賭博等事件,引發外界議論;他今天受訪強調沒有賭博、最後也不起訴,也說自己是從草根長出來的一支雜草,不過雜草通常活最久,而在承受髒水的過程中,希望透過一波波的澄清讓大家了解。
    2021/10/08 12:03
  • 南投粉黛亂子草限期1週移除 否則開罰並擬法辦

    南投縣集集鎮一處農地種植有害雜草粉黛亂子草,除違反植物防疫,也不符合土地使用管制規定,南投縣政府今天以最速件發函要求業者限期1週移除,否則將開罰且不排除移送法辦。
    2021/08/23 16:10
  • 台東縱谷灌溉水圳全斷水 稻田再不供水恐長雜草

    日前西南氣流帶來雨量,台東河川暴漲,導致所有灌溉水圳取水口遭破壞,台東市和縱谷水稻田再不供水,農民憂再過兩天就會長雜草。農水署預估15日可恢復部分供水。
    2021/08/12 18:09
  • 金門垃圾掩埋場大火 雜草、風倒木燃燒猛烈

    金門縣金湖鎮新塘垃圾掩埋場今天上午發生雜草火警,縣消防局表示,現場火勢猛烈,初估燃燒面積在1000平方公尺以上,到上午9時許,大火仍在延燒中。
    2021/07/15 10:35
  • 古天樂捐建133所希望小學 「10年後成廢墟」現況曝

    香港影帝古天樂出道多年演技備受肯定,投身公益10多年的他為善不欲人知,將大部分收入用於慈善事業,據大陸網友統計至今已援建了133所希望小學。然而近期有人返校探望,卻驚見有些已然成了廢墟,到處長滿了雜草,原來因為農村人口外移,許多學校已停辦。
    2021/07/02 05:47
  • 草皮有校徽!疫情「沒學生加草狂長」 阿蓮國小教師修草皮搞創意

    高雄阿蓮國小,防疫期間,校園空無一人,操場也雜草叢生,就有五位老師和球隊教練,發揮創意修剪草皮,把校徽、英文校名和比讚圖示,用割草機描繪出來,花了1.5個小時完工,校方把整段過程po上網,吸引超過一萬人觀看。
    2021/06/25 17:29
  • 俄羅斯網紅DIY「超音速車」 實測結果超驚險!

    土砲改裝車有沒有可能突破音障?想要達到這個目標,物體速度必須要超越1,235 km/h,當超越音速的那一刻,就會產生突破音障的音爆現象。汽車想要突破音速需要面對非常多嚴苛條件,首先是道路品質,再來就是超高速下的風阻。另外因為內燃機引擎輸出力量有限,因此幾乎都採用火箭噴射引擎作為推進動力。那麼問題來了,假如使用土砲零件,沒有極為精密的測量,並且在一塊長滿雜草的荒地上有沒有可能超過音速?照理來說不可能,但來自戰鬥民族的Youtuber車庫科學家Garage 54做到了。
    2021/06/22 13:09
  • 工廠老闆自撞火燒車 受困逃不掉葬身火海

    台中大雅發生一起火燒車,駕駛來不及逃生受困車內葬身火窟,家屬說死者有糖尿病,以前就有開車開到一半昏倒的經驗,這次倒車倒到一半,卡在邊坡引擎發動輪胎空轉,引燃雜草又燒回車上導致悲劇。
    2021/05/27 19:01
  • 整棟燒毀!床墊工廠火警 疑「雜草堆」釀禍

    台南科技工業區內,一家床墊工廠在24日晚上7點多發生火警,疑似是雜草堆引燃延燒到堆放的木棧板,接著火勢竄入鐵皮工廠內,加上裡面都是易燃物,甚至還有松香水這類的有機溶劑,不時傳出爆炸聲,消防隊第一時間增派支援,搶先控制住火勢不要往外擴散,否則燒到其他工廠的話,損失恐怕難以估計。
    2021/05/25 08:20
  • 放羊吃草防野火 加州消防局放3千隻羊吃雜草防旱季野火

    日前在美國加州出現了超萌畫面,數以千計的山羊寶寶穿梭在草堆內。奧克蘭消防部門(Oakland Fire Department)表示,隨著野火季節到來,為降低野火風險,請來3000隻小山羊幫忙吃掉雜草,不僅能避免野火發生,還能餵飽山羊寶寶們的肚子。
    2021/05/17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