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雜物 結果共783筆

  • 誰在外面?家門打不開 竟有陌生人睡門口

    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228連假最後一天,趕著出門上班,卻發現自家大門卡住、怎麼打都打不開,從窗戶往外看,才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睡在自家門口露臺,鞋櫃和雜物也被翻得東倒西歪,驅趕好幾分鐘也不肯走,只好報警。
    2023/03/01 13:15
  • 半夜不睡覺!2少年「好玩」涉縱火燒3機車

    今天清晨,新北市三重一座公園內的回收站,突然發生大火,三輛機車被燒毀,一度以為是雜物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前有兩名少年,疑似用打火機點燃紙杯縱火!他們睡醒才知道闖禍,供稱只是因為好玩,不知道後果這麼嚴重,家長表示,會負責後續賠償。
    2023/02/28 18:55
  • 中盤商「口罩」全燒光 延燒迅速!釀1死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意外!這透天民宅的屋主,疑似是口罩中盤商,一二樓堆放了大量的口罩。而口罩屬於易燃物,碰到火蔓延迅速,懷疑是導致這次一死兩傷的原因之一。不過除了口罩外,像是衛生紙或是噴罐類的,都屬於易燃物,民眾一買可能都比較大量,囤放在家中都要多加留意。
    2023/02/26 19:36
  • 情侶反目!男放沖天炮「火攻」前女友家 釀火警遭逮

    新北市新莊區41 歲陳姓男子,日前與張姓女友分手後竟反目成仇,日前凌晨3時許,他竟趁著深夜帶著兒子與同事跑到前女友住處樓下,燃放鞭炮、沖天炮洩憤,導致張女的住家陽台雜物起火燃燒,險些釀成嚴重火警,警方事後也循線通知3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3 16:35
  • 北市府地下停車場樓梯堆雜物 議員指恐影響疏散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表示,北市府大樓地下停車場往地面層的2處樓梯,堆雜物像儲藏室,地下停車場為防空避難地點,若遇災害恐影響疏散。北市府今天指出,已清除雜物,並加強巡查。
    2023/02/22 16:12
  • 雜貨店窄梯難搬運 雲梯車「空中接駁」昏迷婦送醫

    高雄一名婦人在二樓房間意識模糊,家屬打119求救,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住家一樓是雜貨店,樓梯間堆滿雜物,加上樓梯窄小,難以搬難下來,因此出動雲梯車支援,從二樓窗戶空中接駁。
    2023/02/20 15:24
  • 漫天砂石!空地出現「2層樓高」龍捲風 民眾驚呆

    屏東麟洛鄉,空地突然出現龍捲風,高度將近2層樓高,民眾開車經過,目睹大量砂石被捲起,紙張、雜物也被吸進去,原來這是「沙塵捲」,好天氣才會出現,因為冷氣團剛離開,又被大太陽照射,才會形成沙塵捲。
    2023/02/19 12:32
  • 寒冬露宿缺乏援助 土國災民燒雜物取暖

    土爾其地震第五天,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往災情更嚴重的「阿德亞曼」前進。因為當氣溫即便白天也只有三度,許多無家可歸的災民,只能在路邊燃燒雜物取暖。沿途還能看到不少人,拿寫著求救訊息的看板在路上攔車。
    2023/02/10 19:02
  • 誰說是掛勾?她想如廁掛不到包 崩潰喊:為什麼這麼高

    出門在外總有內急的時候,許多車站或是百貨的廁所都會有貼心的掛勾,讓顧客可以暫時放一下手上包包雜物,方便輕鬆的解放一下,不過一名女網友在南港車站使用洗手間時,竟然發現這支「掛勾」實在高到不合理,把手伸到最長也絲毫碰不到,讓她崩潰大喊,到底為什麼掛勾要設計這麼高?
    2023/02/03 23:14
  • 城市野人vs.山頂洞人!拿平板難充電 更待不慣收容所

    能想像沒水沒電的生活嗎,高雄一名男子,拿走別人的平板,警方循線追到他住所,在高雄壽山一處山洞內,疑問他能在哪充電,另外還有一名山頂野人,日前住在高雄六龜,十八羅漢山溪底河床居住,今年1月中,警方擔心溪水暴漲將他勸離,但他在街友收容中心待不到一天,又踏上流浪旅程,傳出跑回高雄田寮老家,空地有草蓆雜物,但沒看到男子蹤影。
    2023/02/03 13:35
  • 沒品遊客亂丟雜物 陸網紅猩猩丟水瓶反擊

    廣西南寧動物園一隻黑猩猩,因去年多次向遊客丟石頭、泥團甚至潑水,成為討論度極高的網紅。但日前,這隻猩猩拿起瓶裝水朝圍觀民眾狠砸,造成女遊客手機螢幕破裂,眉骨受傷流血。
    2023/01/31 18:44
  • 「怎燒起來」房間櫃內雜物起火 母女獲救

    連假最後一天,發生火警!新北市永和,中午11點多發生火警,公寓二樓民宅,房間櫃子內的雜物,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當時一對母女在屋內,幸好警消順利把人救出,沒有大礙,但事發地點是公寓比較密集的巷弄,消防隊接獲報案時,很可能得到不同的地址,得仔細確認。
    2023/01/29 19:23
  • 與妻子分居心情差!男縱火洩憤 差點燒死自己還被法辦

    新北市三重區55歲郭姓男子,疑因與妻子吵架後心情不悅,今(28)日凌晨0時許,竟在三重的租屋處內縱火燒雜物洩憤,但火勢迅速延燒且相當猛烈,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送醫,所幸其僅有輕微嗆傷,但縱火行徑不僅差點燒死自己,訊後還得遭警方送辦。
    2023/01/28 09:44
  • 畫室起火!延燒6戶釀1死 巷弄內「整區陷火海」

    大年初五(26日)台中晚間發生一起畫畫工作室火警,因為裡面堆放顏料和木材雜物,火勢迅速延燒六戶,一度傳出3人受困,其中2名男子救出無大礙,但1名90幾歲獨居婦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事發時置高點畫面曝光,當時巷弄內一整區陷入火海,相當驚人。
    2023/01/27 14:01
  • 非首次!畫室大火釀1死 去年3月「燒雜物」釀火

    追蹤這起1死火警,起火戶的鄰居抱怨,去年3月同一戶也發生過火災,起火原因是燃燒雜物,鄰居告誡過屋主好幾次,不要堆放雜物在門口,但講不聽,還因此有人喪命;派出所也貼過公告,要求屋主清除雜物,否則將舉發,沒想到不到1年再度發生意外。
    2023/01/27 13:27
  • 夜半透天陷火海!97歲獨居翁患重聽 火災不知要跑

    大年初六凌晨四點多,高雄鼓山一處透天厝傳出火警,97歲的獨居老翁,天還沒亮就起床煮早餐,結果沒想到意外引發火災,整條巷子的住戶,都被大火燃燒雜物發出的爆炸聲響嚇醒,紛紛跑出來查看,由於二、三樓的堆積物實在太多,現場甚至引發二次燃燒,幸好整起事故無人傷亡。
    2023/01/27 12:17
  • 過年大掃除又煩又累人! 家居達人授快速收納小撇步

    過年到了許多人都會進行大掃除,並整理家裡的各式用品,但這可是一件麻煩的工程,畢竟家裡容易堆積很多零零碎碎的小東西,家居收納達人陳怡安就傳授了幾個有效收納的小撇步。
    2023/01/20 11:15
  • 遇到對手!賊在凌亂房間搜刮2小時 挖出70萬元寶物

    屏東九如發生連續闖空門,竊賊甚至直接拿屋內的鐵槌,把門砸爛,就連被堆滿雜物的房間也沒放過,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挖到寶,在一片凌亂的房間內,搜出大約價值17萬的50元硬幣,還找到名錶、名牌包和金飾,得手總價值近70萬元。
    2023/01/19 19:40
  • 便當店起火「6人受困」! 母子趴窗邊呼救

    8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莊一間便當店起火,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二樓一對阿公阿嬤受困,三樓則是兒子一家四口,趕緊灑水降溫,同時出動梯子救人,過程中,媳婦跟孫子一度趴在窗邊呼救,場面相當驚險;事後,火場初步勘查,發現是便當店的廚房燃燒雜物,剛好就在冰箱附近,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
    2023/01/08 12:14
  • 遭斷水斷電公寓突狂燒 疑獨居男屋內抽菸不慎引大火

    昨(28)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北宜路二段上某處公寓三樓,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到場搶救,也從屋內救出一名沈姓男子,而該住處早已被斷水斷電,又堆滿雜物,沈男表示事發前他曾經在屋內抽菸,不排除可能是熄菸的時候不慎引火,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2/12/29 10:04
  • 冬至拜拜燒金紙又風大 彰化火災平日3倍

    彰化和美一棟三樓透天厝,中午發生火災,一樓堆放大量回收雜物,也停放汽機車,鄰居懷疑,可能冬至拜拜燒金紙,火苗被風吹過來,引燃雜物釀成火災。今天家家戶戶拜拜,彰化火災火警30多件,超過平日的三倍,消防隊員不是在滅火,就是在滅火的路上。
    2022/12/22 18:47
  • 午睡驚醒逃生! 疑「電暖爐」置雜物旁起火

    新北市淡水一棟透天厝16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救出四名受困住戶,發現起火點在一樓,現場放置一個電暖爐,警消研判疑似使用不當,引燃周圍雜物;消防隊也提醒,使用電暖爐要遠離雜物,甚至盡量用獨立插座,收納時也要注意是否受潮,避免火警發生。
    2022/12/17 13:30
  • 降溫小心!淡水太冷開電暖器 竄大量濃煙靠這物保命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路一棟透天厝,昨(16)日下午驚傳火警意外,現場疑因電暖器使用不當,不慎引燃周圍雜物,所幸住家內有安裝住警器,住戶聽聞聲響後第一時間使用滅火器滅火,但屋內仍竄出大量濃煙,警消到場後確認沒有延燒疑慮,立即使用共生面罩將住戶救出,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由於今日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報到,新北市消防局也提出電暖器使用安全守則,避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
    2022/12/17 10:29
  • 這都找得到?中藥行「雜物堆成山」 網:別小看老闆

    一般來說,店面的整潔程度會影響客人的觀感。但就有網友驚見,一家中藥行的雜物「堆積成山」,可通行的道路只剩小小一條,讓原PO不禁直呼:「好奇老闆這樣都找得到,佩服!」
    2022/12/16 13:21
  • 廚房「這物品不丟」恐破財、水逆!8絕技避開小人旺整年

    再過15天就要跟「2022年」告別,迎接2023年到來,因為今年沒有潤月,所以農曆過年很快也跟著到來。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大家,趕快趁年末新歲、農曆新年到來前把家裡大掃除一番,否則有些雜物不但會影響一年的運勢,還可能影響一整年的健康!
    2022/12/15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