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雜技 結果共160筆

  • 林俊傑隔11年再登春晚 搭檔李玟飆歌喉

    藝人林俊傑27日登上央視的春晚,與天后李玟搭檔飆唱新歌《夢想之城》,再搭配上海雜技團帶來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
    2017/01/28 11:26
  • 雜耍白虎被打到頭破血流、拔牙齒 蔡依林爆氣

    不管是動物園、馬戲團或是嘉年華會,常常都可以看到動物的表演秀,看到動物們耍雜技經常都能逗樂一票大人小孩,但是你知道嗎?在這些表演秀的背後都有著「動物們的悲歌」,日前大陸杭州的野生動物世界一段影片被人po上網,影片中看見一隻白虎不願表演而逃跑,訓獸師為了讓牠配合演出,利用手中的鞭子不斷鞭打,讓牠被逼著逃走跳進水中,這段影片被天后Jolin蔡依林轉發到微博並爆氣寫下「可以不要這樣嗎?」
    2017/01/24 12:42
  • 滬迪士尼「人猿泰山秀」 女演員高空跌落

    上海迪士尼的雜技秀「人猿泰山」傳出高空摔落意外,一名女演員在吊環表演中,原本應該被一起合作的男演員用腳勾住再降落回到地面,沒想到出現失誤,女演員從半空中重重摔到舞台上,嚇壞現場觀眾,場內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查看,表演節目也緊急暫停。
    2016/12/23 13:11
  • 滬迪士尼「人猿泰山」秀 女演員高空跌落

    上海迪士尼樂園,驚傳「人猿泰山」的女演員,在表演過程中摔落,影片在網路上流傳。
    2016/12/23 09:22
  • 「其實我們不快樂…」 大象的眼淚你看到了嗎?

    很多人到泰國或是其他東南亞地區旅遊時,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騎大象」,或者看大象耍雜技、象鼻馬殺雞、看大象玩傳接球…等行程,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大象既聰明又溫馴,甚至會有「牠們天生就會做這些事情」的想法,但是你知道嗎?其實這些活動都是被人類訓練出來的,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短短46秒內讓我們看見平常看不到的「大象的眼淚」。
    2016/12/14 12:02
  • FOCUS/陸企買太陽馬戲團 杭州首秀2018開演

    世界大馬戲團之一,加拿大國寶太陽馬戲團又有新動作,駐場秀將落腳大陸杭州,目前劇院正在加緊趕工,預計2017年完工,包括劇院設備、演出團隊等等標榜跟全球同級,瞄準大陸不斷成長的休閒娛樂市場,預計將替杭州帶來更多觀光人潮,不過進駐同時也對表現性質相似的在地雜技團帶來衝擊。
    2016/11/15 19:56
  • 直擊「太陽馬戲團」亞洲基地 杭州趕工中

    世界大馬戲團之一,加拿大國寶「太陽馬戲團」又有新動作,駐場秀將落角大陸杭州,目前劇院正在加緊趕工,預計2017年完工,包括劇院設備、演出團隊等等,標榜跟全球同級,瞄準大陸不斷成長的休閒娛樂市場,預計將替杭州帶來更多觀光人潮,不過進駐同時,也對表現性質相似的在地雜技團帶來衝擊。
    2016/11/12 18:50
  • 鬼片挑戰雜技飛天 林心如:去馬戲團上班

    林心如、楊祐寧三度合作,這回挑戰驚悚片《魔宮魅影》,林心如飾演女星拍鬼片撞鬼,片中還要挑戰雜技,只靠綢緞綁住腰部,整個人就現場飛起來,在半空中持續旋轉,讓他開玩笑說乾脆去馬戲團上班好了。
    2016/05/09 11:33
  • 俄少女神乎其技 練就倒立用腳射箭

    俄羅斯一名19歲的少女因為擅長雜技和射箭,某天決定把兩項才藝結合,練習用腳射箭,還真的讓她挑戰成功,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讚嘆讓少女一夕爆紅,也決定要為自己申請金氏世界紀錄。電影《飢餓遊戲》女主角,箭法神準技術一流,不過現實生活中有人更勝一籌。站在椅子上綁著辮子的女生正準備射箭,不過她接下來的動作讓人都目瞪口呆。
    2016/02/17 13:31
  • 改編真實故事 登400公尺雙子星「走鋼索」

    電影《走鋼索的人》片中場景橫跨美國世貿雙子星大樓,驚險場面讓人看了腳底發麻,但這可不是天馬行空想像的故事橋段,在1974年還真有其人,一位名叫菲力浦佩帝的雜技表演者偷偷登上400公尺高的雙子星大樓,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踩著鋼索橫跨大樓,雖然事後被警方逮捕,但這超不可思議的挑戰也讓他名留青史還改編成電影。
    2015/10/04 13:50
  • 喵星人也玩樂團! 打鼓演奏架式十足

    雜技團的大象、猴子表演特技,可能一點也不稀奇,但在美國卻有個「貓咪雜技團」,14隻流浪貓身懷絕技,走鋼索、跳圈圈全難不倒,再加上一隻母雞,還能化身「搖滾貓樂團」,十分可愛。
    2015/07/20 10:57
  • FOCUS新聞/上海迪士尼4年興工 揭!6大主題樂園

    上海迪士尼2011年4月舉行破土典禮,現在許多場館已經略見雛形,總公司公布6大主題園區,等於是揭開了樂園的神秘面紗,整個設計完全投入中國元素,像是米奇大街的12朋友園,就是中國的12生肖組成,人猿泰山等故事劇情,都將以中國雜技戲法呈現,迪士尼估算,每年2500萬人次入園,每人至少停留3天,一年高達1250億台幣的商機。
    2015/07/16 22:06
  • 為練春晚武術 武校生跳壞木製椅+不鏽鋼椅

    大陸春晚中的雜技表演和武術表演,今年很有看頭的武術表演,請來奧運、亞運和青運中獲得冠軍的學生團體,演出真人版的象棋,還邀請演員張震客串表演出八極拳
    2015/02/19 07:44
  • 同慶元宵 上海藝術團巡演秀絕活

    上海與台灣的兩岸藝術家晚間在台北城市舞台聯合演出,與現場1千多名觀眾歡慶元宵節,表演的節目包括舞蹈、民樂、雜技等藝文節目。
    2014/02/11 00:22
  • 雜技藝術來台演出 視覺極度震撼

    嘉義縣水上鄉有相當有名的北回歸線地標,還有歷史悠久的南靖糖廠,現在還有馬戲團進駐。
    2014/02/02 00:15
  • 「空中麻花」 雜技團吊鋼絲秀絹舞

    為了慶祝過年活動,大型廟宇舉辦相關活動,台北市著名的松山慈惠堂,特地邀請對岸雜技團來台演出,有雙人絹舞、肩上芭蕾,讓過年走春活動多了選擇。
    2014/02/01 23:41
  • 陸首辦國際馬戲節 表演者空翻險摔

    大陸第一次舉辦「國際馬戲節」,活動正在廣東展開,除了中國大陸,還有來自美國、俄羅斯等17個國家的團隊,陸續大展身手,驚險的高空雜技,讓人看了真的快要停止呼吸,這些表演超高難度,還有馬戲團員在彩排時失誤,從高空中摔了下來。
    2013/11/23 17:16
  • 科技放大身體炫技 太陽馬戲精緻化

    把雜技表演升級為極致表演藝術的太陽劇團,成功把馬戲精緻化,他們懂得善用行銷,多達19檔戲碼在世界主要城市巡演,企業化經營在傳統表演產業發展出無可取代的成功模式。
    2013/11/05 22:46
  • 雜技界奧斯卡! 金雞獨立「球變傘」

    有大陸雜技界奧斯卡之稱的「中國雜技比賽」,經過3天的激戰結果出爐,中國雜技團和重慶雜技團等隊伍以高難度的肢體動作和默契,拿下金獎,在表演當中,他們又彎又折,劈腿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團員說,沒有絕竅,就是靠苦練。
    2013/11/05 11:47
  • 【暢快動一夏】馬戲我也會!雜耍體驗營 闔家同樂

    現在暑假到了,也是親子出遊的旅遊旺季,TVBS的【暢快動一夏】系列報導,這次要帶您來看,觀光大縣花蓮這裡的飯店業者,與知名雜技團合作,趁著暑假推出馬戲雜耍體驗,而這個體驗是限定房客才能參加,為的就是要讓家長帶小朋友,全家一同來花蓮觀光。
    2013/07/18 17:50
  • After School挑戰鋼管舞 難度媲美雜技團

    韓國女團最近愛搞怪,像以長腿著名的原2NE1成員CL,最近推新歌,卻穿著沒有下半身衣服的服裝上台表演,乍看之下,粉絲以為是泳衣,甚至還有人認為她只穿了內褲就上台,另一個女團After School,同樣也在新歌MV中挑戰鋼管舞,連高難度的倒掛金鉤等動作都難不倒他們,但媲美老師級的舞技,卻被網友戲稱簡直像是雜技團。
    2013/06/11 17:25
  • 靠「力學」賺242萬 平衡達人征服日本節目

    瑞典一名55歲的跨媒體藝術家,同時也是雜技員和藝術家的身分,在日本的綜藝節目上,表演平衡的功夫,將羽毛放在葉梗上,接著再用人字形互相交疊的方式,在空中架起13條葉梗,精采的程度,全場安靜到連他的呼吸聲都能聽見,男子成功征服日本觀眾,也抱回242萬台幣的高額獎金。
    2013/03/06 12:29
  • 空中接拋熨斗 陸店員練「花式燙衣」

    酒保表演花式調酒不稀奇,但如果又重又燙的熨斗被拿來表演花式燙衣,這可非常少見,大陸四川一名服飾店員就花了1年半苦練,耍來耍去非常精彩,顧客也很捧場,但他說自己可被燙過不少次。
    2013/02/22 12:18
  • 湖南特技團來台 慈惠堂大顯身手

    砰一聲,針就穿過玻璃射破氣球,這是來自少林寺的真功夫,不論刀槍棍棒打得是虎虎生風,接下來還有罕見的單車斗槓,初一到廟裡拜拜求平安,還能看表演,這是松山慈惠堂特地從河南請來的60人雜技團。
    2013/02/11 09:55
  • 李棠華嫡傳雜技! 童苦練單輪車爭舞台

    說到雜技,您會想到什麼表演呢?在台北烏來,就有一群小朋友每週苦練單輪車,還是李棠華嫡傳弟子授課,就怕雜技失傳,連續7年持續教學,終於讓這些小朋友,即將在週末公開秀出一身好本領。
    2012/11/28 0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