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雙黃線 結果共774筆

  • 叭!疑閃違停客運跨雙黃線釀撞 司機涉逃到案辯:不知撞車

    2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駕駛突然被客運撞上,肇事司機卻不停,還加速逃逸!被害車主事後發現,運將疑似是為了閃避路邊「違停轎車」,才會跨越雙黃線,直直衝過來,警方到場後,立刻對違停駕駛開單舉發,同時通知客運司機到案說明。
    2021/05/04 19:58
  • 貪方便!貨車逆向左轉 騎士連撞2車重摔

    為了自己方便,竟害無辜的人受傷!新竹竹北一名貨車駕駛,26日早上10點多,行經新龍路的時候,為了想停靠在對向路邊,竟貪圖方便,直接逆向跨越雙黃線左轉,害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先是撞到貨車側邊,重心不穩失控又撞到後方的小客車,連撞2車,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04/27 13:30
  • 有警車!心虛違規逆向 反遭警包夾逮人

    警方只是執行日常巡邏,結果有嫌犯一看到就立刻落跑,反而逮個正著!台東警方昨天下午來到正氣北路巡邏時,前方一輛黑色小轎車看到他們,竟詭異的突然加速往前開,還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一路狂飆,員警發現後立刻追上前,就這樣一路追了4公里,前後包夾才終於逮到人,原來他們車上毒品吸食器,才會心虛的一看到員警就加速逃逸。
    2021/04/21 18:08
  • 怎開車的?國樂女團成員 無照逆向撞毀3車

    新北市板橋發生連環車禍,一名女駕駛跨越雙黃線,撞到對向車輛,造成三車毀損,維修費高達40萬,警方到場後發現她是知名國樂女團成員,也是新北市演藝業產業工會總幹事彭尹,被查出無照上路,事發後她鞠躬道歉,希望和3名受害車主達成和解。
    2021/03/26 19:50
  • 貪方便!女違規迴轉撞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

    雲林斗六21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開黑色轎車下橋,貪圖方便,違規雙黃線迴轉,撞上一名騎機車的林姓護理生,騎士當場噴飛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右肩大腿骨折,送進加護病房觀察,附近民眾抱怨這裡常發生車禍,都是違規迴轉。
    2021/03/22 18:22
  • 霧峰女「鬼切」雙黃線 害騎士中招雙雙噴飛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子騎電動腳踏車,橫跨路中雙黃線,直行騎士反應不及雙方交叉撞,沒想到送醫治療後發現,直行騎士傷勢比違規女子更慘,警方初判女子是抄近路貪圖方便,跟騎士擦撞受傷。
    2021/03/19 20:13
  • 婦違規跨越雙黃線遭撞亡 機車噴飛燃燒騎士命危

    台中市晚間(3/15)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騎單車,過馬路違規跨越雙黃線,遭綠燈直行的機車高速撞上,70歲婦人當場噴飛,送醫後宣告不治,機車也墜地燒成火球,一路滑行40公尺,騎士身受重傷,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1/03/16 08:17
  • 開車害死人判1年!夫妻北上 控司法不公

    持續追蹤,霸占公園的夫妻檔,其實從台中北上,因為105年,兩人開車行經苗栗時,駕駛跨越雙黃線,害死對向小貨車駕駛,先生被判刑一年,還被對方家屬求償七百萬,由於無力償還,房子遭法拍,才選擇到台北,控訴司法不公,只是霸占公園長達半年,如今被驅趕,太太將等先生回來,考慮離開!
    2021/02/25 19:50
  • 怎撞的!開車遊台東 逆向衝撞民宅釀7傷

    開心出遊要回程,卻遇上撞車意外!嘉義6名大四學生,趁著寒假到台東,租車玩5天,2日中午,一行人從飯店離開,前往市區途中,車子突然跨越雙黃線,還逆向衝撞路邊14輛車,總共造成7人受傷送醫,肇事駕駛沒酒駕,是否因為看導航分心,警方還得再深入調查。
    2021/02/02 17:29
  • 魂斷路口!貨車疑跨雙黃線 外送員撞上亡

    又出現熊貓外送員車禍身亡案件!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天下午1點半,新北市樹林俊興街和三俊街口,當時一輛小貨車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結果一名直行的熊貓外送員,迎面撞上貨車車尾,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據了解,這名外送員才剛跑3個月,平均上線時數8到12小時、沒有超時,熊貓公司也強調,有幫每位外送員投保意外險,會依照實際情況協助理賠。
    2021/02/01 18:29
  • 無照男逆向對撞來車 骨折困車內痛到哇哇叫

    新北市新莊區今(16)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4歲男子無照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思源路時疑似因跨越雙黃線,逆向駛入對向車道,導致小客車撞擊到對向一輛休旅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變形,零件四散在大馬路上,男子受困在車內痛得哇哇大叫。
    2021/01/16 10:12
  • 業務開百萬車送貨 違規迴轉害男大生撞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29歲的吳姓業務員,開著百萬進口轎車去汽修廠送貨,結果在三線道違規雙黃線迴轉,害男大生攔腰撞上,導致他顱內出血,開完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吳姓業務員的百萬轎車是登記在媽媽名下,汽修廠業者說,吳姓業務員第一次來送貨疑似對路況不熟,而顏姓男大生就讀中國醫大學中醫系,今年才大二,沒想到騎電動機車遇上違規迴轉車。
    2021/01/12 19:51
  • 凌晨2車對撞4人傷 肇事者稱「撿電暖器」

    台南凌晨發生一起轎車對撞意外,一部自小客車突然逆向衝入對向車道,瞬間撞上另一部轎車,2車相撞總共造成4人受傷,警消獲報趕到場將傷者送醫,不過肇事駕駛說,自己是因為撿座位下方的電暖器,才會跨越雙黃線撞到對向來車,但處理員警並沒有在車內發現任何掉落的「電暖器」,懷疑駕駛是推託之詞。
    2021/01/10 19:02
  • 台南賓士車跨雙黃線對撞3傷 駕駛疑撿電暖器分心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賓士車經過安南區安和路時,疑為撿拾車上物品,車輛跨越雙黃線與對向由莊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對撞,造成3人受傷,幸送醫後均暫無生命危險。
    2021/01/10 13:31
  • 窄巷猛叭逆向又爆粗口! 男遭控逼車挨罰

    沿路按喇叭逼車還爆粗口,駕駛被告公然侮辱!7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進入小巷子,駕駛控訴,被後車逼迫讓路,對方還罵髒話,被害人事後將行車紀錄影像拿到派出所,發現短短350公尺路程,對方不僅跨越雙黃線、沒打方向燈還惡意逼車,警方立即通知駕駛到案,同時寄出罰單,最重開罰2萬9千元。
    2021/01/09 21:29
  • 離譜!違規迴轉害撞 男下車「冷眼看」肇逃

    真的太離譜!2日晚上10點多,新竹一輛休旅車,貪圖方便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但他角度沒抓好,試了好幾次,結果害得直行機車反應不及,攔腰撞上還摔車。誇張的是,車上兩人下車查看後,又隨即上車離開,還是屬於肇事逃逸。
    2021/01/05 20:44
  • 酒駕連環撞!撞翻貨車再撞2車 8人受傷送醫

    真的很可惡!屏東一名51歲男子,之前已經連續3次酒駕被逮,駕照都被吊銷了,這一次,他喝了2瓶的米酒,竟然又開車上路。結果,不僅撞翻一台小貨車,慌亂逃逸過程,又跨越雙黃線,連續衝撞對向2台轎車,連同他自己在內,總共8個人都受傷送醫!
    2021/01/04 17:57
  • 違規還嗆警!不滿開單 外送員大鬧「被上銬」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在騎車送餐途中,疑似趕時間、就違規跨越雙黃線,當下巡邏員警發現,馬上上前開單。一開始外送員態度都很好,甚至還和員警撒嬌,希望能放他一馬,沒想到這紅單一開出來,態度大轉變,甚至還開始對員警嗆聲、人身攻擊。
    2020/12/30 19:04
  • 未走斑馬線!老翁橫越馬路遭撞飛 送醫不治

    嘉義市傳出死亡車禍!晚間8點多,老翁沒有走斑馬線,而是直接橫越馬路,偏偏他走路速度慢,跨越雙黃線就慘遭雙載的機車撞上,老翁當場被撞飛,翻滾好幾圈,送醫後宣告不治;當時,機車也噴飛撞上路旁的轎車,其中一名騎士重傷送醫。
    2020/12/27 11:35
  • 貨車疑跨雙黃線 擦撞7旬翁肋骨、鎖骨斷

    彰化一名73歲郭老先生,騎車和貨車發生擦撞,導致他鎖骨、肋骨斷裂,頭也縫了三針,郭老先生的家人質疑,貨車司機對車禍說詞反覆,碰撞後,疑似想要肇逃,被附近商家攔下才留在現場,警方表示若騎士不服可提出,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12/23 17:28
  • 逆向超車惹糾紛!2男街頭扭打 警全送辦

    跨越雙黃線超車,引來行車糾紛,駕駛被噴辣椒水!日前,新北市有兩名男子在超商前起衝突,其中一人還拿辣椒水攻擊,犯案後立刻開車逃逸,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通知嫌犯到案,才曉得兩人為何開打,雖然雙方都沒提告,卻還是被法院依照社維法開罰!
    2020/12/22 19:33
  • 逆向開上明德陸橋 他們全家幾乎都遇過

    雲林斗六明德路橋,南端橋頭T字路口很寬,要左轉上橋,要先通過平面的明德路,以及高架路的雙線道,和分隔島再轉彎。粗心的駕駛要是提早轉彎,就會逆向開上高架橋。附近居民一家人幾乎都遇過逆上車輛,PO文提醒注意。
    2020/12/12 18:31
  • 迴轉挨罵駕駛不滿 當街急煞攔車恐被開罰

    高雄市傳出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在雙黃線的缺口處要左轉,遭到黑色轎車按喇叭,甚至遭到車上的駕駛與乘客怒罵,駕駛氣炸了,不僅在停紅燈時與對方大聲理論,甚至兩度急切到對方車前,想把對方攔下來,結果被控惡意逼車,現在,恐怕得開罰6千元起跳,讓他十分不滿!
    2020/12/10 19:52
  • 「為了加油」 老翁橫跨雙黃線遭外送員撞飛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老翁騎車跨越雙黃線,遭直行外送員撞飛,人陷入昏迷還在醫院救治,警方說,初步判定是老翁違規,釀成車禍。
    2020/12/08 19:48
  • 「閃什麼?」違規遭閃燈提醒 騎士尾隨恐嚇

    騎士違規在先,駕駛閃燈提醒,對方居然一路尾隨還出言恐嚇!桃園一名黃姓駕駛,6日晚上九點多,經過八德區東勇北路時,看見呂姓騎士突然違規跨域雙黃線,還逆向騎到路邊,就怕發生危險,他閃兩下大燈提醒對方,結果雙方爆發口角,騎士開始一路尾隨,跟車至少五分鐘以上,還出言恐嚇。
    2020/12/08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