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雙黃線 結果共774筆

  • 影像曝!百萬敞篷車北宜過彎疑「吃線」 撞對向雙載重機

    前(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車禍,一名33歲的楊姓男子開著百萬敞篷車,在過彎時不慎與對向的大型重機發生撞,導致對方駕駛與乘客雙雙摔飛倒地,而敞篷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疑似是轉彎時太靠近中線,有「吃線」的情形發生,才導致事故。
    2021/09/22 15:32
  • 他怎麼迴轉!油電跑車閃不及 撞飛騎士

    違規恐換來天價賠償!基隆一名30多歲的劉姓男子,今天(9/20)早上駕駛市價約1000萬的油電跑車,行經國安路時,不慎撞上對向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的賴姓機車騎士,雖然駕駛只受到輕傷,不過他的愛車右側車頭全毀,騎士則是右大腿骨折,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當時正是交通尖峰時段,拖吊千萬跑車時,一度引發用路人關注。
    2021/09/20 18:32
  • 凱旋重機vs.敞篷跑車!駕駛北宜「過彎逆向」擊落騎士跟乘客

    中秋連假來到第三天,各地出遊人潮還是很多,有些民眾不想人擠人,索性開車出去兜兜風。北宜公路就是不少汽機車族的最佳首選地,轄區員警已經加強取締,但今(20)日早上仍發生車禍。一輛敞篷跑車在過彎時,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紅牌重機,導致對方騎士和乘客,連人帶車被擊落。
    2021/09/20 18:16
  • 快訊/油電跑車撞機車!駕駛稱:閃跨雙黃線機車

    基隆市國安路往八堵路方向,發生一起車禍,劉姓男子駕駛一輛油電跑車,疑似超速,撞上另輛機車。跑車右側前車頭全毀,保險桿撞到掉下來,至於機車則是幾乎成為廢鐵!跑車駕駛表示,是為了躲避跨越雙黃線的機車,才會肇事。詳細事故原因、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釐清,有進一步消息,我們隨時為您掌握。
    2021/09/20 11:25
  • 深夜台七乙高速過彎「刷卡超車」!下一秒..撞山求救

    學生陸續開學,不過還是有不少年輕人,仍喜歡趁著晚上出去兜兜風。日前就有民眾晚上開車行經台七乙線,發現一輛橘色轎車,高速呼嘯而過、跨越雙黃線,沒多久,再看到他時,車頭已經撞毀,停在路邊。
    2021/09/14 14:34
  • 玩命?公車超車「跨雙黃線」 逆向2路口左轉

    在新店民權路上,有公車疑似因為前面堵車,竟然直接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甚至再橫跨對向兩個車道左轉,全被前方轎車的紀錄器拍下來,附近店家說這路段上下班如果有違停車輛,也常遇到公車違規,客運業者回應,該名駕駛除了會懲處,也會調回公司再進行教育訓練。
    2021/09/06 20:12
  • 好後悔!里長拿「圓形拖把」車道上洗車挨罰

    雲林虎尾一名里長,晚間在門口前,拿好神拖洗車,但是停在車道上,旁邊是雙黃線,和路過民眾發生爭執,報警,違規沒戴好口罩,爭執過程還涉及恐嚇,里長好抱歉,好後悔。
    2021/09/03 14:39
  • 警「視力2.0」!通緝犯戴口罩、安全帽仍被認出 撞車遭逮

    今(3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上,發生一起逆向車禍,一名男騎士行經復興路一段127巷口前時,不但突然加速,還跨越雙黃線逆向,結果當場在巷口猛力撞擊另一名機車騎士,2人當場摔飛。轄區員警也跟在逆向騎士後方,隨即抵達車禍現場,這才知道原來男騎士是因為自知被通緝,在巷子內「巧遇」警察,擔心被抓才逆向逃逸。
    2021/08/30 15:58
  • 女外送員遭騎士「橫跨雙黃線」撞飛 暖心居民撐傘幫報警

    苗栗市區22日中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外送員被對向的男騎士撞上,雙雙噴飛到好幾公尺外,撞擊力道之大,附近居民都出來查看,也因為剛好是正中午,還熱心替女騎士撐傘,就怕她熱暈了。
    2021/08/23 13:20
  • 超車不成反撞車!控重機突煞車 駕駛跨雙黃線失控撞壁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時,疑似是為了超車、速度過快,整輛車失控撞上隧道壁,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零件噴飛,駕駛也一度受困。
    2021/08/09 10:30
  • 疑大雨視線差+死角!左轉女騎士「與直行車碰撞」噴飛不治

    新北市石門區23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在一個路口準備左轉,但疑似大雨視線不良,加上另輛準備迴轉的車擋住雙方視線,有死角,女騎士與直行車發生碰撞,當場被撞飛,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另外花蓮24號上午也發生車禍,一輛休旅車突然左邊跨越雙黃線,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原本機車上載著的,一桶油漆用的甲苯漏了3分之1,還好消防及時灑水稀釋,才沒造成更大事故。
    2021/07/24 17:41
  • 環島魂斷台2線!女騎士過彎逆撞垃圾車 噴飛畫面曝

    騎車環島卻魂斷台2線,高雄一名26歲女子與友人相約環島,結果回程行經新北台2線時,女子因不明原因過彎跨越雙黃線,衝向對側車道,迎面而來一輛垃圾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女子傷勢嚴重,事發當下垃圾車駕駛雙手合十跪地祈禱,但女子仍送醫不治,現在車禍過程的驚悚畫面隨之曝光。
    2021/07/17 11:40
  • 遭轎車「跨雙黃線撞上」 垃圾車駕駛:他過來時頭往後仰

    台東跟新北,今(16日)天一天發生了兩起跟垃圾車有關的死亡車禍!卑南鄉台9線忠孝路跟梅園路口,一輛垃圾車準備往台東市區開,卻遇到迎面而來的自小客車,因為不明原因,直接跨越雙黃線撞上來!自小客車駕駛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另外新北市台二線112.5公里,則是電動機車與垃圾車擦撞,騎士搶救後仍然身亡。
    2021/07/16 19:05
  • 想當拓海!豐田86跨雙黃線過彎撞大貨車 駕駛受困

    三級警戒還沒結束,大家就越來越關不住了!9日凌晨,北宜公路又發生跑山飆撞事故,陳姓駕駛開著豐田86,和車友們跑完山,準備返回新店。沿途車速都很快,卻在過彎時,違規跨越雙黃線,導致對向大貨車閃不及,迎面撞上。第一時間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花了近1個小時,才將人救出送醫。
    2021/07/09 12:17
  • 肇事逃逸!腳踏車跨雙黃線撞外送員 想做筆錄遭警拒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到北投附近送餐,但車才騎到半路,就和違規跨越雙黃線的腳踏車擦撞,導致受傷昏迷,醒來後,人已在急診室,事後警方打電話通知外送員,說現在不方便去醫院,出院後再去做筆錄,但,也先開始調閱意外周邊監視器,尋找肇事逃逸的男子!
    2021/07/06 19:31
  • 想當藤原拓海?男開豐田86 跑山撞骨折

    20日深夜,不少民眾集結到台七乙線跑山,沒想到跑著跑著,竟出了意外!許姓男子開著爸爸的豐田86,一路狂飆,甚至還多次跨越雙黃線超車,在彎道處,煞不及,兩車對撞、還波及其他車輛。第一時間,他受困車內,救出後送醫,左大腿骨折。事發後,認識的朋友發文,說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危險駕駛,疑似不工作、四處玩樂,還到處欠款。
    2021/06/21 12:19
  • 山路過彎超車!豐田86撞對向車 「三峽拓海」骨折送醫

    今(2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乙線發生一起對撞意外,一名25歲的許姓男子開著豐田86轎車在上山時跨越雙黃線過彎,結果迎頭撞上對向準備要下山的駕車,兩車車頭嚴重毀損,撞擊力道過大還波及另外2車,一共造成4車受損,2名駕駛因此骨折,還一度受困車內,被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06/20 10:05
  • 危險!保時捷、BMW隧道車聚 13車違停警追查送辦

    防疫期間不能群聚,竟然有人改到隧道內車聚?苗栗縣警方發現,28日深夜11點多,在公館鄉錫隘隧道內,有疑似車聚,十分危險,立刻火速前往,雖然抵達時車都離開了,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保時捷、BMW總共13輛轎跑車參與,涉及違規停車、跨越雙黃線等18件違規,將通知車主到案究辦。
    2021/05/30 11:56
  • 女駕駛路中間「無敵大迴轉」 害機車騎士慘撞渾身傷

    昨(24)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60歲的陳姓女駕駛,突然在民生東路上跨越雙黃線迴轉,結果害得後方直行機車騎士,根本沒時間反應,直接撞上白車左後車身,機車車殼當場全毀,零件散落滿地,而騎士也全身擦挫傷、左腳骨折還顱內出血,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05/25 10:11
  • 小貨車撞救護車! 隨行護理師頸扭傷送醫

    花蓮一輛民間救護車,12日中午11點多載著一名老翁準備送醫,在吉安鄉中華路二段、宜昌七街路口,跨越雙黃線逆向通過路口時,和另一台疑似沒有減速的白色小貨車發生擦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造成車上的護理師頸部扭傷,但還好車上的老翁病患沒有大礙,兩人隨後都被另外兩台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1/05/13 11:55
  • 違規迴轉害摔 騎士急煞犁田塞入車底

    苗栗三灣,小貨車雙黃線違規迴轉,對向機車騎士緊急煞車摔到,騎士滾到車底下,機車跟著又塞進來,30歲的騎士重傷加護病房觀察。
    2021/05/10 12:28
  • 三寶出沒?轎車臨停雙黃線放乘客下車 騎士爆氣長按喇叭

    適逢母親節,屏東東港華僑市場人擠人,就發生有轎車突然路中間臨停,放乘客下車,被後方機車騎士長按喇叭10秒,剛好員警經過,立刻上前關心,依據法規,汽車任意驟停,可依法開罰至少300元,而機車騎士長按喇叭,其實也已經觸法。
    2021/05/09 20:44
  • 街頭上演「疊羅漢」車車 竟是精神不濟釀禍

    母親節前夕彰化發生四車連撞事故,其中一輛休旅車,遭到肇事車推撞後,後輪直接輾壓上後方轎車,3輛車變成疊羅漢,車禍造成4人受傷,遭輾壓的轎車,車內一家3人全受傷,警方調查,肇事的26歲女駕駛自稱精神不濟,竟跨越雙黃線連撞,當時是尖峰時段,還一度造成路段塞車,幸好傷者都是輕傷。
    2021/05/09 19:55
  • 快訊/女駕進口車路中迴轉 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亡

    雲林斗六往莿桐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女子駕駛進口轎車,疑似迴轉時,違規跨越雙黃線,造成後方25歲男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附近護理師幫忙急救仍傷重不治,詳細肇責由警方鑑定釐清,稍後為您帶來詳細的報導。
    2021/05/08 14:42
  • 娃娃車鬼切雙黃線逆向衝 駕駛自稱「讓道」

    台中一輛幼兒園娃娃車,在路上被民眾直擊,逆向切雙黃線,對向還有汽機車呼嘯而過,場面相當驚險。
    2021/05/0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